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209)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严禛说,“我后悔,非常极其万分无比地后悔。”
  什么大道理,都敌不过他想碰他的Omega。


第260章 夫夫穿越记 7
  “希望明早醒来就能回到原来的世界。”睡觉前, 乔逆如常许愿。
  “希望明早醒来,我就能碰乔逆。”严禛亦如常许愿。
  夫夫俩躺床上,大眼瞪小眼。
  乔逆笑着捣他, “睡吧你。”
  无论如何,他们已经穿到这个世界, 就算是暂时的,也要过好每一天。
  严禛被冻结资金, 没班上, 他反倒乐得轻松自在,一大早悠闲地给乔逆做早餐, 送他去剧组。没了豪车,他还有自己的私人轿车,不常开,在车库里落了一层灰。
  乔逆也不嫌弃, 坐进车里,一路给严禛介绍这个世界的一些常识。
  “这么说, 我们不能公开?”严禛稳妥地打着方向盘左转。
  “目前看来只能如此。”乔逆叹道, “明星公开自己是同性恋, 意味着会被主流排斥, 在娱乐圈的发展肯定会受到很大的限制。”
  “因为这个世界的男人不会生孩子?”
  “……可以这么说。”
  严禛道:“还是我们的世界好。无论是男Beta, 还是男Omega,都可以生孩子。”
  乔逆望着身边的直A, 想要反驳, 却无从说起。
  ABO有ABO的好,亦存在无法忽视的弊端;这个只有男人女人的世界也不完美,但并非没有可取之处。
  到了剧组,乔逆今天还是“看戏”——别人拍戏, 他在一旁观摩。明天才会正式有他的戏。
  导演客客气气地与严禛唠嗑两句,严禛彬彬有礼地回应,没有要走的意思,目光一直追随乔逆。乔逆正跟人打招呼,就像刚入圈的新人,嘴巴甜,态度诚恳。
  在另一个世界,乔逆咖位已经比在场大多数演员要高不少,在这里,他却能淡然自若地接受自己的身份,并游刃有余地辗转在众人当中,不骄不躁,实属难得。
  严禛看得出,剧组除了个别的几人,大家待乔逆也都不错——自然,少不了乔逆信息素的功劳。他就像一个香饽饽,走哪儿都有人稀罕他身上的味道。
  “狐狸精。”乔菲第n次暗骂,并扭捏作态地走到严禛面前,“严迦先生,你今天闲着吗?”
  “嗯。”严禛礼貌地对她一颔首。
  “你到这里来,你未婚妻知道吗?”乔菲想着,反正她勾不到严迦,但也不能便宜了乔川页。
  “什么未婚妻?”
  乔菲愕然:“你没有未婚妻?那你说的要结婚……”
  “哦,是跟乔川页。”严禛半点不拖泥带水。
  乔菲瞪直了眼,“你要跟乔川页结婚?!”
  她这一嗓门喊的,整个剧组都听到了。
  众人纷纷看向乔逆。
  乔逆:“……”
  严禛笑而不语。
  乔逆必须收这个场,对众人干巴巴一笑:“他开玩笑呢。”拎起严禛胳膊,拖到僻静处,“你先回去。”
  “回哪儿?”
  “回家去。”
  “然后呢?”
  “睡觉,看书,游泳,随你的便。”
  严禛垂眸看他,“我只想看你,跟你在一起。”
  “严禛……”
  “在这个世界,我无处可去。”
  乔逆霎时没辙,他最受不了自己的Alpha用这种温情而低落的目光看他,对他说出这种让人心酸的话。
  “好啦。那你不许跟人乱说。”乔逆嘱咐,“记住,要谨言慎行。如果我的名声坏了,就没法赚钱养你了。”
  严禛被逗笑,想要亲亲他,又顾忌不远处有人,只能遗憾作罢。
  换了一个世界,因为他们都是男人,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亲密举动。
  乔逆靠近半步,勾了勾他手指,以示安抚。
  此后几天,都是严禛陪乔逆来剧组,一直待到乔逆收工,再带他一起回去。是个人都看出他们的关系。乔菲想借机生事,她的公司却觉得与她无关,何必花这个冤枉钱,不肯给她造势。渐渐的,乔菲歇了这心思,只偶尔对乔逆翻几个白眼罢了。
  进入演戏状态的乔逆,再次让众人惊艳了一把,他的戏基本一遍过,反倒是跟他对戏的女演员,几次接不住他的戏。
  乔逆对此很宽容,毕竟他影帝都拿过一次,对面的女演员才刚成年。
  “其实你刚才的情绪与表情都挺好的,就是有点急。”乔逆安慰这位小妹妹,“你放松一下,待会儿我们先对戏,然后再演,好吗?”
  女演员点点头,眼中水光点点,“谢谢川页哥。”
  “叫我乔顺就好。”
  女演员噗嗤一笑,果真放松不少。
  这些天,严禛陪着乔逆,吃剧组的饭,偶尔自己下厨给乔逆加餐,顺带跟乔逆要好的几个演员也沾了口福。
  “哇靠!跟陆哥有的一比了!”张耿吃货如此评价。
  他口中的陆哥,便是乔今的爱人,一个厨艺相当有水准的影帝,也时不时地就给乔今加餐。
  有人发出灵魂的提问:“为什么好男人都去搞基了啊?”
  “我不是同性恋。”严禛说。
  众人一愣。
  “我只喜欢乔逆。”
  “??乔逆是谁?”众人惊恐。
  严禛:“顺的反义词是逆,这个字,更适合川页。”
  “……”幽默好冷。
  乔逆踩了严禛一脚,咬牙道:“别乱说话。”
  就在乔逆兢兢业业演戏,赚钱养老公的时候,编剧顶着黑眼圈,满脸为难地告诉他:“川页,你的剧本要改。”
  乔逆问:“改成什么样?”
  “你往后的戏份,要减少二分之一。”
  “……”乔逆问,“为什么?”
  “投资商那边的决定。”编剧坦诚道,“导演不好意思告诉你,大家都很难受,可是我们也没办法。川页,你是不是得罪什么人了?”
  乔逆心念电转,“嗯。没事,减就减吧。”
  减少了戏份,意味着片酬也会缩减,乔逆心疼这个。他现在不想走了,他要赚钱,先把这个世界的乔顺与严迦养活了再走。
  不管怎么说,严禛是为了他反抗严家,落得如今净身出户的下场。也许乔顺本可以当一个金丝雀,严迦会秘密保护他,待时机成熟,再向家中坦陈一切。
  因为他跟严禛的到来,改变了另一个世界自己的人生轨迹,必须负责。
  窦印打电话,不由分说骂了乔逆一顿:“你不是去讨严迦爷爷开心,怎么会变成这样?听说严迦被赶出严家了,当你的小白脸了,乔顺,你觉得就凭你能养活他一个养尊处优的大总裁吗?赶紧跟他断了,你还有救!”
  乔逆掏掏耳朵,“我养他,不劳烦你管。”
  “乔顺!你的同性绯闻要是再传得沸沸扬扬,公司不保你,你可就完了!”
  乔逆蹙起眉心,倔强道:“我会自己看着办。”
  “看着办?”窦印冷笑,“你办得起吗?别给我不知好歹。”
  “这话你对你的大侄子说过吗?”
  窦印气急:“你——”
  乔逆啪的挂断电话,思索良策。如果这个世界有金满贯就好了,可惜他查过,这个世界的金满贯不混娱乐圈,不是金牌经纪人,也没带过窦充,窦充早在三年前就因为吸毒而进局子了。
  “严禛,你爸他们是要逼你回去认错。”乔逆苦恼地在床上划拉四肢,被子在他身下乱成一团。
  严禛洗完澡出来,头发还湿漉漉滴着水,脖子上围了一条毛巾,拿起手机正给什么人发信息,“别慌。”
  两个字,沉稳笃实。
  严禛被停了职,但他人脉还在。
  “你要干嘛?”乔逆直起腰,拿过大毛巾给他擦头发,“怎么也不吹一吹,着凉怎么办?”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