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26)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
  这一天,微博□□住没瘫痪,但与此同时,乔逆被骂惨了,cp粉乐疯了。
  娱乐圈的夫妻或夫夫是,就算他们想有难同当,但粉丝与网友总会下意识偏颇向弱势的一方,因为乔逆作出回应的时间距离严禛单方面公开足足有一星期,二人形象反转,网友转而同情深情款款原地等候的严禛。
  何况二人的唯粉一向不对付。骂乔逆最多的,正是严禛的粉丝。
  这在乔逆的预料之中,也算是一报还一报。
  ——@严禛:原本是我不好,让他受到惊吓了,请大家理智一点,停止对他的语言攻击。
  乔逆夺过严禛手机,“别火上浇油了。”
  “火上浇油?”
  “你越护着我,你粉丝越疯。”
  “那也不能攻击你。”
  “你还真不了解粉丝的心态。”乔逆不以为意,“他们现在情绪激动,需要一个宣泄口。”
  这事只能交给时间,让大家接受。好在二人cp粉强大,普通吃瓜群众对他们官宣还算适应良好。
  回到剧组,乔逆继续拍戏,尽管大家抱了十二分的八卦热情,但这是剧组,给大家悠闲嘴碎的时间并不多,众人各就各位,继续自己的工作。
  直到晚十一点,方才收工。
  乔逆如常对大家说“辛苦了”,齐导忽然说:“恭喜你结婚。”
  齐导开了这个口,大家热情地附和,都说:“其实这是一件喜事,应该庆祝。”
  于是变成了剧组的聚会,大家总算可以肆无忌惮地八卦,乔逆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也就稍稍满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比如他跟严禛认识多久,在哪里结婚,严禛私底下是个什么样的人。
  乔逆干了两罐啤酒,一杯白酒,脸颊酡红,勉强维持清醒,“严禛啊,他……嗝,他特别好。一开始他根本不会做饭的,现在做得比我还好。”
  “你平时也会跟你弟媳一样的待遇吗?去哪儿都有豪车接送,还有保镖,吃的是顶级料理,去的是各种高档场所,消费一刷卡就是百万以上。”
  乔逆:“不会啊,我不喜欢摆派头,多浪费钱。”
  “……”这很叛逆。
  又有人说:“怎么说你也是嫁入豪门,干嘛还要自己打拼?我看你弟媳的日子就挺好。”
  乔逆无语片刻,说:“他是画家,也有自己的追求与梦想。人不是嫁入豪门就万事大吉的,无论男人女人,Beta还是Omega,有一份自己喜欢的事业很重要。”
  “你跟严禛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
  乔逆想了半晌,在众人紧张的期待中,他眼睛一翻,倒在了桌上。
  “……”回答完再醉啊喂!
  七八秒后,乔逆被人架了起来,他迷迷瞪瞪看着来人,手脚利索地攀上自己的Alpha的宽厚的背,继续装作酩酊大醉。
  严禛歉意道:“不好意思,他醉了,我带他回去。”
  在众人艳羡的目光中,乔逆安然退场,再被追问下去,酒意上头,他不确定能不能管住自己的嘴。最好的办法就是“醉遁”。
  人红是非多,正处于风口浪尖,能少一事是一事。
  陷进松软的大床,乔逆就不想动了,蹬掉鞋子,想就这么闷头睡到天亮。严禛却不允许他这样邋里邋遢地睡,抱他去浴室洗澡。
  水一冲,乔逆清醒了一点,直勾勾地望着眼前的男人。
  “抬起胳膊。”严禛想给他脱长袖T恤。
  乔逆不配合,“我不。”
  水汽在狭窄的空间蒸腾,四月的天乍暖还寒,乔逆说完就打了一个喷嚏。
  严禛的手从他T恤下摆伸进去,“听话,洗一洗,不然会感冒。”
  “我不。”
  不听话的孩子,严禛有的是办法,他捉住乔逆手腕,高举过头顶使其交叉,单手按在墙壁上,另一只手掀起他T恤,半脱未脱,绑缚他双手。
  乔逆:“你干嘛?”
  “你这个姿势不错。”严禛欣赏道。
  乔逆扭动双手,居然挣不开,“放开我!”
  “我不。”严禛学着他的语气。
  “……”乔逆臊红了脸,本就半醉半醒,仿若梦回当初,“说好的假结婚,你怎么可以这样?”
  严禛竖起一根手指,“这是几?”
  “废话,当然是1。”
  “那现在是几月份?”
  “一……二三四五月份。没错,是五月份。”
  严禛捏住乔逆下巴,低笑一声问:“我们发生过几次关系?”
  乔逆眼睛微微睁大,瞳仁湛亮,“你、你怎么可以这样?”
  “这样是哪样?这样?还是这样?”严禛由下至上撩拨他。
  乔逆就像蒸熟的螃蟹,红的已经不仅是脸,浑身微微颤栗,又觉得此情此情发生过无数次——现在几月份来着?他跟严禛认识多久了?什么时候结婚的?发生过几次……
  一片混沌,只知道,自己之前喝了酒。
  脑子没理清楚,他下意识一口咬上严禛的肩,“让你欺负我,我咬你!”
  ……
  宿醉醒来,昨晚干了啥都记得。乔逆也不是纯情少年了,闲着没事,当真用手机计算器算起来。
  严禛见他趴在床上抱着手机,弯腰亲了一口,“起来了。”
  乔逆的计算器,得出了一个非常可观的数字,他跟严禛认识不到一年,结婚不过半年,发生关系的次数已经超过一千次……恐怖如斯。
  “这什么?”严禛也看到这个数字。
  乔逆认真地问严禛:“你的肾还好吗?”
  “非常好。你还想试试吗?”
  乔逆连忙摇头,“不,不用了。”他一方面觉得真的该节制了,一方面又试图安慰自己,Alpha与Omega之间就是这样的。
  两人正吃早餐,严禛的手机响起,他接通:“爸。”
  “回公司!”
  “出什么事了?”
  “喜事!!”严俊国竭力言简意赅,“有八个国家,八个国家要跟我们合作。”
  “??”严禛平静道,“爸,你不会被骗了吧?”
  听说父母上了年纪就会容易受骗,果然是真的。
  严俊国怒不可遏:“我自己不会查?我走过的路比你吃的盐还多,要跟我们合作的都是世界企业排行榜上有名的,谁敢造假?”
  “上个月有条新闻就是,某某冒充知名企业主管,以假合作骗取某公司十万保证金。”
  “……”严俊国差点气个仰倒,“你看看我们集团的股票。”
  严禛打开笔电看了眼,一夜之间,严氏集团的股票一路飘红,高歌猛涨,势如破竹,与前几天的惨绿形成鲜明对比。
  严禛微讶,他知道与乔逆正式官宣后,股票会上涨,但一夜之间涨得这么快,前所未有。
  就连普通股民都震惊了,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懂点行情都知道,严氏集团这是要有大动作了。
  那个大动作就是,与八国的跨国集团、公司、财阀合作。只是这样天上掉馅饼的大好事,何以会砸到严家头上?
  严禛问乔逆:“你怎么看?”
  乔逆诚实摇头,“不知道。”
  “你知道。”
  乔逆奇怪反问:“我怎么知道?”
  严禛:“想想你爸爸送你的一卡车钞票,我现在是一样的感觉。”
  “……”
  作者有话要说:几个小时后,加更嗷~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青木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Mercury果2个;侜玊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H.J.L  40瓶;樱鬼落37瓶;清音20瓶;棠梨煎雪12瓶;哇咔咔咔10瓶;阿郁小幼稚3瓶;下次再也不改邮箱了、肆久2瓶;影日绝对是真的!、紅茉、奇異喵1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