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212)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严禛叹道:“真希望明早睁眼,我们就能回去。再不回去,我可能真要憋死在这个世界。”
  乔逆乐了,吃吃发笑。
  第二天他就笑不出来了,严禛亲自开车载他去《天黑之后》节目组。
  小果早就在那里等着,神秘兮兮拿出一只帆布包,“乔哥,你的秘密武器我准备了。”
  乔逆拉开拉链一看,嚯,桃木剑、驱鬼符、降魔杵、十字架、佛珠,应有尽有。“可以啊小果,不枉我器重你。”
  小果笑道:“还是严总想的周到。”
  “?他让你准备的?”
  “是呀,一大清早就给我发信息,说乔哥你怕鬼。”
  “咳,其实还好。”
  小果半信半疑,“乔哥,你既然怕鬼,为什么还要参加?”
  乔逆:“还能为啥,当然是为了钱。”
  “……”
  按照乔逆如今的咖位,他能参加这档综艺,纯粹是因为背后的星胧娱乐,才能拿到这么好的资源。与《天黑了,它来了》一样,《天黑之后》在这个世界也是一档相当火爆的综艺,邀请的至少是四五线的明星,并且每期都有一线明星助阵,赚足了眼球。
  口碑也是相当不错,每季平均8.3分。
  节目组的车整装待发,乔逆对严禛说:“我去了。”
  严禛:“嗯。”
  那么多双眼睛看着,乔逆不好再废话,上了节目组的车。他抱着帆布包,一脸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悲壮。
  跟拍已经开了摄像,问:“你包里有什么?”
  乔逆拿出桃木剑,“辟邪用品。”
  “这个是不允许带的,你不知道吗?”
  乔逆悚然道:“为什么?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你们就不怕那啥真来?”
  “……”不要说得那么可怕好不好,一个综艺而已。
  跟拍故作轻松:“你看起来很紧张。怕鬼?”
  乔逆握紧桃木剑:“有一点,只有一点点。”
  他给自己打气,你可是参加过恐怖综艺的男人,不过是依葫芦画瓢再来一次,没什么可怕的,鬼都是假的,都是工作人员假扮的。
  到了拍摄地点,果不其然是一座废弃的古宅,他的身份是背包客,附近没有旅店,在这里歇脚一晚。他碰到了 同样流落在这个古宅的三个嘉宾,身份分别是一对男女恋人、一个非要跟来的舔狗。
  扮演舔狗的男嘉宾一脸生无可恋,招呼众人核对彼此的身份,以及目前得到的线索。
  乔逆的桃木剑引起他们的注意,纷纷道:“你肯定是个天师,降妖除魔就靠你了。”
  乔逆:“……我的桃木剑是用来防身的。”
  其他道具都被没收了,只有桃木剑在乔逆的恳求下留了下来,节目组并不介意出现一些沙雕的道具,来活跃气氛。
  在录制的过程中,乔逆不负众望,频频出现让人捧腹大笑的举动,时而像个缩进壳子里的乌龟,不肯走剧情;迫不得已走了剧情,他又果决得很,总能快刀斩乱麻。
  两天三夜的录制,乔逆就没睡好觉过,以至于第一期录制完成,他眼下多了黑眼圈。
  大家对他说:“你烟熏妆不错。”
  乔逆:“……”你们不是人。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洗个澡呼呼大睡。
  一觉醒来,熟悉的饭香,自己的Alpha在厨房里忙活。乔逆不由得恍然,怀疑他们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乔逆走到窗前,这个世界的现实映入眼帘,小区里的景物并不是他熟悉的。
  严禛转过身来,是的,眉眼仍然与另一个世界的他有着细微的差别。不变的是他眼中的温柔:“肚子饿了吧?”
  乔逆坐到桌前,给他简单讲了一下录制的第一期剧情,心有余悸道:“节目组丧心病狂三更半夜让扮演鬼的女工作人员唱歌,大家都快吓死了。”
  严禛给他夹了一只虾饺,“幸苦我的逆逆了,吃点饺子压压惊。”
  “嗯。”乔逆委屈巴巴点头。
  乔逆签了一整季的综艺合约,接下来的一个月,他依然要接受恐怖综艺的洗礼。乔逆觉得,自己来这个世界最大的成就,就是胆子越来越大——硬生生被逼出来的。
  许多钱欢喜地告诉他:“节目组导演对你的表现非常满意,想要邀请你继续参加下季的录制。”
  乔逆义正辞严地婉拒:“我的定位不是综艺咖。”
  许多钱可惜道:“为了你的长远发展,我已经替你拒绝了。接下来还有三部电视剧、一个话剧、几个小众电影剧本,你看看你中意哪个。”
  “我还可以自己挑?”
  “??当然了,你挑你喜欢的,才会发挥好,发挥好才会有人气,有人气才有流量,有流量才有钱。其他的你不用操心,专注你的特长就好。”
  乔逆由此认定,他替乔顺新签的这经纪公司是签对了。
  乔逆让严禛给自己挑,比起自己,他更相信严禛的眼光,“你觉得哪个对我将来的发展好?”
  严禛道:“这要看你注重哪方面的发展。”
  “当然是德艺双馨最好。”
  严禛莞尔,“你已经做到。”
  在另一个世界,乔逆办慈善机构,拿了影帝,仔细一想,确实德有了,艺也有了。乔逆自夸道:“我还挺牛的。”
  乔逆却也知道,他当初能拿影帝,是乘了时代与电影题材的风,有恰好有严禛带他入戏,想不拿奖都难。他的演技不够驴火纯青,还需要再磨练一二。
  话剧无疑是最磨练演技的。
  “你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要演话剧?”许多钱问。
  “嗯。”乔逆肯定地点头。
  许多钱又问:“你知道你演的角色吗?”
  “知道啊,一个迷途不知返的同性恋。”
  “这个话剧并不讨好观众。”
  “但是很有质量。我可是听说了,陆老师也会演这个话剧。”
  陆老师便是陆余,陆余便是乔今的影帝爱人。与严禛一样,陆余拿了好几个影帝,即便出了柜,国际影坛依然有他的一席之位。
  许多钱:“是啊,陆余演你的爱人。”
  乔逆:“……什么??”
  “这个话剧本来是邀请乔今的,他没空。”
  乔逆嘴角一抽,“那我能演吗?”
  “你不介意的话,大乔也不介意。”
  乔逆非常怀疑许大经纪人话中的真实性。以防万一,乔逆亲自找到乔今,问了话剧的事,乔今倒是坦然:“我最近忙着专辑,无法同时进行话剧排练,你要是喜欢,就去,这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
  于是乔逆就放心大胆地去了,然后跟陆余传起了绯闻。
  严禛:“……”
  乔今:“……”
  乔逆也是无语了,怎么他的绯闻体质也带过来了?可以想象,当《天黑之后》播出后,即便他跟其他嘉宾保持距离,也会被网友乱嗑。
  他跟陆余就纯属无中生有了,不过是因为剧本设定,拉了一下手,不知道被哪个工作人员拍照放网上,引来大片的讨伐。
  有人说他是狐狸精小三,有人说陆余移情别恋,有人可怜乔今,还有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直呼刺激。
  ——@乔川页:拉个小手看把你们激动的,回家看些抗战片,战友情还搂搂抱抱呢/白眼
  这话说得,幽默之余澄清了与陆余的关系,这不是许多钱教的,而是乔逆自己发的。他这么说也在娱乐圈混了好些年,这种事早就见惯不怪。
  许多钱夸他:“小乔你真会!”
  乔逆原本想着,乔今会不会因此跟他出现龃龉,没想到对方仍是落落大方,让他别受影响。乔逆置身处地地想想,如果哪天严禛跟别人传绯闻,他大约也不会当回事,这么多年过来,严禛的心早就长在他身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