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52)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半球体头尾长得一样,谁知道哪边是头。在严禛的手边,依附蓝玻璃的地方,有一小块操作台,上面的按钮都标注了汉字,比如:洗浴、摇晃、按摩……
  乔逆:“……”
  严禛按下“按摩”。
  随着嗡嗡之声,床板打开,乔逆陷进一片柔软,就像坐在吊床上的感党,只是屁股底下有数只小球在滚来滚去。如果躺倒,应该会非常解乏。
  两人微微颠簸,四目相对。
  赵主任问:“怎么样?是不是非常舒服?”
  乔逆:“这个按摩椅就能做到。”
  “还有其他功能!”
  严禛按下“摇晃”,本就是半球体,晃动起来那简直就是地震,乔逆惊呼一声,一把抓住严禛,“停下停下!”
  因为摇晃得太厉害,严禛也不知道按到了哪个按钮,忽然,乔逆屁股一疼,嗷嗷惨叫。
  赵主任手忙脚乱按了遥控器,将半球床的所有功能停止。
  乔逆眼泪都快飙出来,“什么东西?”
  赵主任满脸歉意:“那个,严先生可能按到了‘打针’,这个是自助式抑制剂,Alpha与Omega一个人在家时,如果不方便打抑制剂,可以让这个自助式抑制剂来打。要是生病什么的,也可以更换针筒药水。”
  听上去是挺方便的,实则非常鸡肋,现在Alpha与Omega,早就习惯自己打抑制剂。借助这玩意,谁知道针头会戳多深?
  乔逆半边屁股都要麻了,泪汪汪地看着自己的Alpha,“疼。”
  严禛肃然,问:“这针筒里装的什么?”
  赵主任连忙补救道:“请放心,因为还在测试阶段,这个针里面什么都没有。”
  也就说,乔逆白白被针筒戳了一下。他满脸不悦跳下床,“测试阶段的东西,就不要拿出来让人体验。”
  “就是因为还在测试阶段,才需要测试的人。”赵主任理所当然道。
  “……我们是小白鼠吗?”
  “呃,二位请息怒,接下来体验保证让你们满意。”
  一个半球床,就够让乔逆“刮目相看”了,这个科研院跟自己想象中好像有点不一样。
  出门的时候,赵主任居然还有脸说:“严先生,乔先生,现在这个床虽然还不太成熟,但过不久就会推出正式的版本,到时请你们一定要来体验一番。”
  乔逆听他语气,就像老鸨在夸自己的花魁。乔逆什么都不想再体验了,他来这里不是为了打针的。
  如果是花恋蝶在这里,大约会兴冲冲地买回家吧。
  “多少钱?”乔逆问到了关键。
  赵主任一听,喜上眉梢:“乔先生你感兴趣?只要一百五十万,就可以将这张高科技床带回家!”
  乔逆:“我吃饱了撑的会买一张底下藏着针筒的床。”
  “……”
  乔逆一瘸一拐,引得路过的人员纷纷盯着他看,恰巧偶遇一对AO,那Alpha朝他们竖起拇指:“你们真猛。”
  严禛&乔逆:“……”
  严禛道:“三楼有一张高科技床,你们可以去体验一下。”
  那Alpha果然来了兴趣,带着自己的Omega去了。
  严禛安慰乔逆:“不能只有我们当小白鼠。”
  乔逆:“……”
  赵主任急切道:“严先生,乔先生,这里真的还有很多AO用品,你们真的不打算去体验了?”
  乔逆怀疑道:“你们是搞科研的,还是生产情趣用品的?”
  赵主任尴尬道:“这个,也是科学。”
  严禛戳穿道:“算了,他们就是想用这些赚点外快,然后用到真正的科研上。”
  四号楼吸引来的都是上流社会的AO,人傻钱多,能骗一个是一个。也就乔逆知道赚钱难,才不会轻易将钱浪费在这种东西上。
  严禛道:“那张床,我可以买。”
  赵主任喜形于色:“我就知道,严先生是个大好人!”
  做完金钱交易,就该提出要求了:“我们今天来,是慕名院长,可以带我们去见他吗?”
  赵主任显出为难之色:“这个……”
  乔逆:“那床买着也没什么用。”
  赵主任立即道:“我带你们去!”


第222章 谈判
  科研院自带附属的疗养院,在这里疗养的,多是为科研奉献一生事业的老人,当然也有例外,比如亲属,毕竟这里的医疗设施是全国数一数二的。
  达官贵人得了疑难杂症到处奔波治不好,就想方设法扎进科研院的附属疗养院,体验最新的高科技医疗。
  有些医疗手段秘而不宣,乔鹤年院长能活到一百七十岁,他们认定,科研院肯定藏了能让人延年益寿的秘密武器。
  无论是药物还是手术手段,只要能活得长一点,自有人甘愿当小白鼠。
  “赵主任,你在科研院是做什么的?”乔逆用买床威逼利诱完,就开始套这主任的话。
  赵主任自然要把自己往高大上夸:“院内什么事我都能管一点,特别是接待像严先生乔先生这样的贵宾。
  乔逆:“我就一大明星,谈不上是贵宾。”
  “但您是严先生的配偶,身份自然与普通小明星不同。”
  乔逆由衷感慨:“嫁入豪门真好。”
  “……”赵主任羡慕道,“是啊。”
  乔逆算是摸清这个赵主任究竟是干嘛的了,大概是搞人事方面的,顺便负责“导购”科研四号楼的傻缺高科技产品,职位不算高。
  是以来到被武装力量包围起来的科研院时,赵主任笑得越发谄媚,叽里呱啦了两分钟,才被放进去。
  乔逆说:“这里防备挺严的。”
  赵主任骄傲道:“那是自然,在这里疗养的可大多是科学家,掌握着国家的核心技术,他们的安全关乎国家的安危。”
  乔逆忽然想到,乔安会不会也在这个疗养院?
  疗养院占据科研院西南角,建筑风格与科研院截然不同,是仿古建筑,飞檐翘角,回廊假山,蜿蜒曲折。
  赵主任介绍道:“院长独住一座小院,这小院据说从三百年前开始就是院长的家。也就是说,这疗养院,其实是由他家扩建而来的。”
  “那院长常年住在这里吗?”乔逆问。
  “院长身体不太好,这几年没出过疗养院,听说以前身体好的时候,就泡在实验基地。”
  “真了不起。”乔逆假意夸道,“那他都做些什么实验?跟副院长一样吗?”
  赵主任刚要回答,语气一顿,油滑一笑:“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乔逆不再追问。
  片刻到了一座小院子,外面看守着两名警卫,里面隐约可见三三两两的医护人员往来。警卫不肯放他们进去。
  都到门口了,却不让进去,赵主任放弃得非常快,遗憾道:“院长身体不适,不宜见客,严先生乔先生还是请回吧。”
  也许从一开始,能进疗养院,却不能进这扇院门,赵主任是早有预知的,但他还是带他们来了,表明他已经尽力。
  乔逆不慌不忙道:“多谢赵主任带我来这里,接下来,是我自己的事,您回去吧。”赵主任:“?你要干嘛?”他这才觉出惊慌,严禛是顶级Alpha,乔逆生得一副狐狸精相,他们来这里不会别有所图吧?
  乔逆从怀里掏出一张自己的签名美照,递给警卫。
  警卫:“??谢谢?”
  “原来你认识我啊,是我粉丝?”
  “……”警卫悄悄红了脸,“就算我认得你,也不能放你们进去。”
  乔逆:“我不进去,你将我的照片给院长看一眼,就一眼,就说门外有人想见他。”
  警卫仍是犹豫,乔逆微微一笑:“拜托了大哥。”
  盛世美颜的暴击成功让警卫丢盔弃甲,应道:“那请你稍等一会儿。”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