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2)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乔逆摇头,“傻孩子,你太天真了,你出了丑闻,你的公司第一件事就是抛弃你。”在原本的世界就是这样。
  窦充似乎被说服了,朝乔逆作出邀请的手势,“那么,请进。”
  小果惊叫道:“乔哥不要!”
  窦充似笑非笑地看着乔逆:“你不是自诩为正义的使者,那么,你去解救她呀,还愣着做什么?”
  乔逆当真走进房间,而就在下一秒,窦充猛然出手,鹰爪般的双手伸向乔逆,乔逆抬臂格挡,旋身飞起一脚,正中窦充腰侧。
  窦充吃痛,却不忘踹上门,将小果锁在外面,继续扑向乔逆。
  Alpha体格惊人,但并不是所有的Alpha都具有精神力,至少乔逆在几秒内便做出判断,窦充的精神力趋于无——正因为趋于无,才需要使用暴力手段证明自己Alpha的地位。
  乔逆就地取物,使用手边一切能动用的物品,与窦充搏斗。
  窦充的暴力倾向在此时展露无疑,他双目赤红,鼻翼扩张,不说话,身上的每一块肌肉都代表了暴力。
  乔逆本就处于热潮,易于疲劳,不过三招两式过后,体力便有所衰竭,而让他最为难受的是,窦充的鸡蛋味信息素,在他闻来就像大便的味道。
  乔逆恍然觉得自己在跟一坨巨型大便战斗。
  一坨会移动、会喷发的屎之小山。
  乔逆受不了了,他只想速战速决,什么垃圾桶、抱枕、茶杯茶壶、拖鞋,他能用的他都用上,像只猴子似的蹦跶,不时给窦充一拳,又赏他一脚。窦充怒不可遏,咆哮道:“有种你别跑!”
  乔逆确实不能跑了,啪嗒一声掼在地上,脸颊绯红。
  窦充:“?”
  乔逆:“……”草泥马啊!严禛快来!
  窦充半信半疑走过去,“你别给我装。”
  乔逆不吭声,装死。如果被一个Alpha发现热潮期的Omega,会发生什么,他不敢想象。他居然有点庆幸窦充是个只喜欢Alpha的同性恋……
  窦充踢了乔逆一脚,“喂?”
  乔逆继续装死。
  窦充似乎觉得乔逆是突然“中风”晕过去了,冷笑一声:“弱鸡。”说着,又狠狠踢了乔逆一脚。
  乔逆吃痛,蜷缩起身体。
  窦充下意识后退两步,紧接着被自己“胆小”的行为惹恼,想要再去教训乔逆几下,忽然闻到一股……爸爸的味道。
  九点十五,严禛赶来,他浑身湿透,在接到小果的电话后,他弃了车,在雨中全力奔跑而来,他从来没这么快过,但在他看来,还是太慢了。他怕赶不上。
  到了此处,他二话不说,一脚踹开客房门——
  入目即是混乱的现场,一个Alpha正跪在地上,不停地向乔逆磕头认错:“爸爸我错了,你不要打我,爸爸我错了,你不要打我……”
  严禛:“?”


第123章 异常
  暴雨渐渐停歇,窦充仍跪在地上叫乔逆“爸爸”,模样恐惧而癫狂。
  乔逆靠着沙发,脸色微白,神情迷茫。直到被拥进一个红酒味信息素的怀抱,严禛不敢抱太紧,怕他疼,嗓音低哑:“没事吧?”
  乔逆摇摇头,紧绷的神经终于得以放松,靠在严禛怀里,汲取自己Alpha身上的气味,抚平内在的焦灼感。
  严禛看向还在磕头认错的窦充,“他怎么回事?”
  “不知道。忽然就这样了,不会是犯精神病了吧?”乔逆也百思不得其解,五分钟前躺在地上装死的时候以为还要挨几下拳脚,没想到这货突然着了魔似的满面惊恐,扑通一声给他跪下。
  严禛扶乔逆起来,乔逆哼了一声,严禛冷了脸:“他打你了?”
  “嗯。”乔逆委屈巴巴摸了摸肚皮,“踢了我肚子,如果有宝宝,肯定掉了。”
  “……”严禛话不多说,一脚将窦充踹出四五米远,将卧室的门撞开。卧室里传出一声低低的惊呼。
  顶级Alpha的这一脚可不简单,窦充张圆了嘴巴,嘴角流出涎水,仍断断续续地咕哝着:“爸爸我错了,你不要打我……”
  乔逆拉住严禛,“行了,我也踢了他几脚。去看看里面的人怎么样。”
  里面的女孩如同一只幽灵忽然冲出来,头发凌乱,衣衫不整,脸上青一块紫一块,布满泪痕,她匆忙看了一眼乔逆与严禛,一句话不说,闷头就跑。
  乔逆连忙叫道:“警察马上就来了!”
  女孩听而不闻,只顾夺门而逃。严禛本想去阻拦,却见乔逆脸色难看,说:“去医院。”
  乔逆脸色忽红忽白,说:“不用,让我闻一会儿你的信息素就好。”
  小果也没追到那女孩,与警察一起进来。乔逆在警察进来之前喷了信息素干扰剂,强撑着回答几句,但因为关键证人跑了,他们不好带走窦充,而且窦充的状态让人很摸不着头脑,居然还在叫乔逆“爸爸”。
  窦充的经纪人匆匆赶来,金满贯也来了。窦充经纪人见自家艺人如此,当即抽了他两个巴掌:“窦充你醒醒!”
  窦充当真被抽醒了,茫然地看着警察与经纪人。而在看到乔逆时,居然下意识又叫了一声“爸爸。”
  乔逆:“儿砸,你病得不轻啊。”
  窦充:“……”
  乔逆喝一口兑了口服抑制剂的矿泉水,“看在你叫了我这么多声爸爸的份上,这次我就勉强不跟你计较。”
  他想计较也不行啊,没有遭受暴力对待的受害人,光凭他一张嘴巴,很难让警方取证。
  窦充脸色几经变换,难看得像糊了一坨大便在脸上。
  警察看他也像看精神病,做了一下笔录便走了。窦充经纪人坚决否认自家艺人有暴力倾向,扬言要告严禛与乔逆,看你们把我们窦充吓成什么样了。
  紧接着狐疑地问:“严禛怎么会在这里?”
  严禛:“路遇不平,拔刀相助。”
  “你这才是暴力!”
  金满贯凉凉道:“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窦充什么样子您心里肯定比我们清楚。”
  窦充经纪人死鸭子嘴硬道:“我们窦充没有暴力倾向,没有!”
  ……
  乔逆回旅馆房间。严禛因为匆忙赶来,车被丢在半路,大半夜的,只能劳烦助理来一趟。徐济雨夜送车,功成身退,还要去拖老板的车,可以说是相当尽责了。
  “记得在徐助理的工作餐里加鸡腿。”乔逆过意不去地说。
  严禛给乔逆系上安全带:“先管好你自己吧。”
  “我怎么了?”
  “既然报了警,就老老实实等警察来。”
  “我也想啊,可是我在外面多待一秒,那个女孩可能就多遭一巴掌。”
  严禛驱动车子,“别说你现在情况特殊,纵然在平时,你也不能随随便便跟Alpha独处,他们拥有着你所没有的先天优势,很多时候,你是在羊入虎口。”
  乔逆撇撇嘴,“我还不是想着拖延时间,让那个女孩少受点苦。”
  “结果呢?”
  “窦充跪着叫我爸爸。”
  “……”严禛沉默须臾问,“你怎么做到的?”
  乔逆思忖片刻,得不出个所以然来,“我要是知道,我下次还让他叫我爸爸。”脑袋靠在椅背上,疲惫地闭上眼睛。
  “你先睡会儿,到家叫你。”
  “嗯。”
  不知是不是因为伤筋动骨,到家后严禛叫了乔逆几遍,乔逆睡如死猪,一动不动。严禛只得将人抱上楼。
  这一觉真好睡。乔逆呼呼睡到早上九点,才堪堪醒来——定时的早六点闹钟都没把他闹醒,严禛一度以为他生病了,但试了试他额头,体温正常,呼吸正常,还说梦话打了一个小呼噜。
  严禛刮他鼻尖,“逆逆,小猪,醒醒。”
  乔逆咕哝:“我是你爸爸……”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