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4)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我自己不会查?”乔逆打断道,事实上他直到来了热潮液才知道有这玩意,“你听谁说我热潮期到了?”
  “还能是谁,ivan啊。”
  “你放屁,我现在就在ivan这里。”
  “……”
  周允大约看到ivan给他打那么多电话,顺口胡诌。
  乔逆:“你还派了人监视我?”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周允说,“你要相信我的节操呀。”
  “相信你的节操不如相信猪会爬树、狗不会吃屎。”
  周允叹道:“小乔少爷,这么多天没有联系,你就没有一点想我吗?”
  “我为什么要想一个关心我老公易感期的人?给自己添堵呢。别打岔,到底是谁告诉你,我易感期……啊呸,热潮期到了?”
  周允:“好吧,是你爸爸告诉我的。”
  乔逆一愣:“我爸爸,那个混蛋怎么知道的?”
  “……”周允沉默了一下,然后说,“我打这个电话呢,就是关心你一下,你有没有什么疑难杂症需要问我?”
  “疑难杂症?你诅咒我得病?”
  “如果你身体没有异常,那当然是最好的啦。”
  乔逆懒得再掰扯,说:“昨晚我跟人打了一架,那人跪着叫我爸爸。”
  周允:“小乔少爷真厉害,棒棒哒。”
  “但事实是,我没打过那人,还被踢了两脚。”
  “操,告诉我是谁,我马上去灭了他。严禛怎么回事?也不知道保护你?我马上向你爸爸告状!”
  “滚蛋。”乔逆说,“别跟我打岔,你肯定知道怎么回事对不对?”
  “我知道啊,可能是那个不长眼的混蛋忽然被你的王八之气震慑了。”周允说。
  “你非常跟我瞎扯淡是吧?”乔逆没好气,“是不是我的信息素问题?”
  周允笑道:“你不是猜到了嘛。”
  乔逆脸色肃然,“我的信息素到底怎么回事?先前会让人闻到他们只想闻的味道,现在会让人闻到最恐惧的味道,甚至产生幻觉?”
  “所以才是致幻信息素啊。”
  “致幻信息素?”
  “世上绝对没有比这个更特别的信息素,小乔少爷,你一定要保护好这个秘密,不能让别人知道。”
  “……知道的人已经很多了好不好。”
  “都是你认识的人没关系。”周允说,“偶尔用你的信息素迷惑别人也没关系,记得喷信息素干扰剂。”
  乔逆问:“我的信息素是遗传我爸爸的吗?”
  “没错。”
  “哦。”
  “还有就是,记得情绪不要波动太大,只有你在对人产生攻击性的情绪后,并且信息素浓度达到一定阈值,才会让人致幻。”
  乔逆沉默良久问:“我是不是拥有了一项超能力?”
  周允:“那么Alpha天生拥有超能力,身为Omega的你不过是进化……罢了,现在跟你说这些还太早,记得喷信息素干扰剂,跟严禛过夜生活时戴套,注意卫生,要是水太多,可以用防潮巾——”
  乔逆点了挂断。
  严禛问:“得到你想要的了?”
  乔逆望着自己的Alpha,眼中闪烁星星点点的亮光,狡黠如一只小狐狸:“我可能是一只超能力Omega!”
  严禛莞尔:“是吗?”
  “我现在就去实验一下。”乔逆发足往别墅里跑。
  花恋蝶与ivan又粘到一起去了,就像苍蝇贴似的,乔逆大吼一声:“花恋蝶!”三步并作两步揪住这只花蝴蝶,将其从ivan腿上拎起来,摔在地毯上。
  花恋蝶嘤咛一声,柔弱可怜地撑起半截娇躯,“乔乔你干嘛,不要对人家这么粗暴~”
  乔逆一脚蹬在茶几上,单手撑在膝盖上,姿势豪迈地注视花恋蝶,说:“我很生很生你的气。”
  花恋蝶咬着手指,眨巴大眼睛:“为什么呀?”
  “因为你太浪了。”
  “嘤~”
  乔逆努力酝酿情绪:“没错,我很生你的气!怎么样,感觉到了吗?”
  “什么?”
  “我的怒气。”
  花恋蝶深吸一口气,“乔乔你好香呀,嘻嘻~”说着,张开双臂要抱抱,扑了个空。
  乔逆扭头就走,“你们继续,我先回去了。”
  实验失败,看来超能力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用的。
  ……
  回到剧组的乔逆自然又接受了一番慰问,他只说是雨天受凉感冒。花苗也感冒了,不过她不是因为昨晚的暴雨,而是因为演被乔逆丢进浴缸的“水戏”。
  花苗一边抽鼻子,一边抱怨道:“黄导,这场水戏到底什么时候能过?我都快淹死了。”
  黄导看向关小铭。
  关小铭眼也不抬说:“那就不拍了。”
  “……这是过了的意思吗?”
  “我的意思是,这场戏删了。”关小铭皮笑肉不笑,“反正有没有都一样。”
  花苗大叫道:“删了?你凭什么删了?这是男主角感情升温的关键剧情,你把吻戏删了也就罢了,你还要把整段戏删了?”
  关小铭耸肩:“你不能演,那就只能删了。”
  花苗咬牙道:“我什么时候说不能演了?明明是你总不让我过!”
  “你的演技达不到我的标准,当然不能过。”
  “你的标准就是严禛那样的,试问在场谁能达到?”
  “乔逆偶尔就达到了。”
  乔逆受宠若惊,虽然只是“偶尔”,但偶尔达到关大导演对严禛的标准,这个褒奖谁承受得住啊。
  花苗酸了,不甘地瞪着乔逆,“他?”
  关小铭:“没错,他。”
  乔逆:“……”喂喂,你们吵架就吵架,拉我当炮灰几个意思?
  花苗再次被关大导演气跑了。
  没有女主,戏继续拍,大家居然都已经习惯了,该干嘛干嘛。乔逆补完妆,忽听一阵窃窃私语:“他怎么来了?”
  谁来了?
  乔逆扭头看去,脱口而出:“儿砸!”
  众人:“……”
  窦充立即脸黑如锅底,他朝乔逆勾了勾手指,“你给我过来。”
  乔逆:“你让我过去我就过去?你谁啊?”
  窦充:“我有话问你。”
  “来者不善”四个字几乎刻在这位Alpha额上,小果悄声说:“乔哥,别理他。”
  乔逆却无所畏惧,“毕竟一夜父子,给个面子吧。”
  化妆师:“?”一夜父子什么意思??
  乔逆双手插裤兜走过去,“想问什么,问吧。”
  窦充冷冷扫一眼四周,工作人员们齐刷刷掉过头,过了会儿,却又忍不住偷偷瞧去——《橘色蜜恋》的男主,与他们《填海骄子》的男主,怎么认识的?
  同情的目光投向黄导,你的男主角与你敌人的男主角“相谈甚欢”啊。
  黄导:“……”不,一定不是他想的那样子,乔逆不会背叛剧组,不会与老吴的男主角搞到一起的!
  黄导求助地看向关小铭。
  关小铭正在给自己好友发信息:你老婆要被人勾跑了,速来。
  片场僻静之处,窦充冷着脸问乔逆:“你昨晚对我做了什么?”
  乔逆:“我还想问你呢,干嘛突然叫我爸爸?”
  “那是因为我闻到了……”猛然一顿,窦充脸颊肌肉神经质地抽搐几下,“你是不是给我下了什么迷药?”
  乔逆翻白眼:“我要是有那东西,为什么不在一开始就给你用上?省得被你踹两脚,肚子现在还疼呢。”
  “我他妈被你踹的更多好不好?”窦充低吼,“神经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