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29)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
  ——@乔逆:Beta也好,Omega也罢,他还是他。他有错,但如果没有性别的偏见,大家能够一视同仁,这个世界将会更美好。
  [果然叛逆最诚实,就算拥有盛世美颜,也不会装成Omega]
  [普天同庆,这世上又多了一个Beta美人哈哈哈]
  [本来对申星染无感的,既然哥哥这么说,我也去挺他]
  [笑死,每当ABO圈互相攀比时,申星染的美照就会被当成震圈之花,现在O圈的花魁变成了B圈的]
  [胡说,我们B圈明明是叛逆第一]
  乔逆开了这个口,申星染的圈中好友陆陆续续站出来为他说话,包括王苏伦。
  ——@王苏伦:一起拍《天黑》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Beta,跟我一样的Beta,他是个很好的人,我喜欢他。
  [!!!!]
  [卧槽,表白现场??]
  [傻瓜,你喜欢他,明眼人都看出来了]
  [如果申星染是Omega,你向他表白会被砍,但现在嘛,你捡到便宜了]
  [……第一次知道,表白还能捡便宜]
  王苏伦发出微博过了十分钟,后知后觉自己闯祸,连忙重新编辑微博,在后面补了一句:是朋友,好兄弟间的那种喜欢!
  [宝啊,别解释了,麻麻知道你长大了,有喜欢的人了,大胆地去追吧,现在他不是Omega,而是跟你一样的Beta]
  [唉,早就知道你不是什么清冷男神,而是一个可爱的傻缺]
  [我也不知是该笑还是该哭了]
  因为王苏伦的乌龙表白,他的经纪公司气得不行,但事情已经变成这样,只能打铁趁热,努力操王苏伦与申星染之间的“兄弟情”,不会因为申星染是Beta就抛弃他。
  无论如何,经过此事后,申星染的名誉必将受损,顶流地位不保,过了好几天,网上一些激进的热衷Omega的网友,仍在叫嚣让申星染滚出娱乐圈。
  这对申星染最直接的影响是,他的前期戏份,被删减了。
  乔逆无法接受,将要质问导演组之际,被申星染阻止,他说:“齐导不是慈善家,他拍电视剧是为了收视率,为了赚钱,他没有换掉我,已经很给面子了。”
  这话没错,乔逆只得作罢。
  只能让时间来冲淡风波。
  四月底,网剧《填海骄子》上线,同一时间,《仙尘》在地方台开始每周两集的播出,乔逆再次成为热议的焦点。
  首先在网剧中的表现,经过关小铭的指导与锤炼,演技可圈可点,唱跳能力在去年的选秀之中便得到认可,到了剧中,更是如鱼得水。
  此外,涂歌的歌声也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嗓音辨识度太高了,在使用配音泛滥的今天,她的台词功底虽然不怎么扎实,演技平平,但只要到了舞台上,她就是一个王者,甚至一度将乔逆的风头盖过去。
  甚至有路人表示,涂歌不是女主太可惜。
  ——@涂歌:我当不了女主,我只喜欢唱歌。
  ——@乔逆:让我们为未来的摇滚天后干杯。
  ——@秦绵:干杯~
  三人在微博互动,氛围轻松融洽。
  [剧是好剧,但不知道为什么,无论乔逆跟谁演情侣,我的脑海里只能想到他跟严禛……]
  [他们才是最甜夫夫~]
  [什么最甜,都多久没互动了,私底下指不定已经掰了]
  [咸吃萝卜淡操心,人家好着呢]
  ……
  就在娱乐圈热热闹闹的时候,一条时事政治新闻默默出现:国家科学研究院院长,乔鹤年病重。
  作者有话要说:乔逆:最后的小马甲了,不能掉!
  严禛:你是我的乔蜜O。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下次再也不改邮箱了6瓶;肆久、阿郁小幼稚、小珊瑚3瓶;Tenilaod  2瓶;自习大旗永不倒1瓶;


第203章 贪心
  乔逆刷到这条新闻的时候,手指一顿,鬼使神差地搜索“乔鹤年”。
  百科上关于这位科研院院长的介绍不多,主要写了一些在科学研究方面的成就、著作,据说祖上就是做科研的,到他这一辈,已经有将近五百年的历史,为国家作出的贡献不胜枚举。
  膝下有一子,名为乔安。
  乔逆怔怔地看着这个名字。
  “……乔哥,该你上场了。”小果提醒道。
  乔逆回过神来,撇除心中怪异之感,上场拍戏。
  随着《仙尘》播出,乔逆的个人热度居高不下,演技也受到观众的认可,有网友评价:他长着一张偶像的脸,却要走实力派路线。
  有红必有黑,不过这些黑在乔逆看来无关痛痒,就像那句俗掉牙的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当他走到一定高度,那时流言蜚语自会如同风一般散去。
  在紧锣密鼓的演戏之余,作为公众人物,既然乔逆与严禛已经公开,为了集团的声誉,他们有必要隔一段时间就秀一下恩爱。
  除了那次约会、一起录制综艺,乔逆与严禛还真没在大家面前刻意秀恩爱,乔逆说:“那就发个自拍吧。”
  拉过自己Alpha,龇牙咧嘴:“笑一个。”
  严禛不笑,“你这样很敷衍。”
  “敷衍什么?”
  “跟我恩爱。”
  乔逆耳尖微热,“都老夫老妻了,恩爱什么呀,赶紧笑一个,让我跟大家交差。”
  严禛捏住自己Omega下巴,以指肚摩挲乔逆的皓齿红唇,“我们结婚还不到一年。”
  “但是我们做的次数已经超过……”乔逆及时闭上嘴巴。
  严禛微讶,“你还数过这种事?”
  乔逆打开他手,矢口否认:“没有。”
  “已经超过一千次了,对吗?”
  “……”乔逆脸上红晕更甚。
  严禛低笑:“每晚的次数,做过的天数,简单算一下就能得出来。”
  乔逆还是用计算器算出来,严禛却是即时的心算,乔逆不无羞恼,踩了严禛一脚。他穿着酒店拖鞋,鞋底软,这一脚不但不疼,反而调情意味明显。
  乔逆刚要跑,就被自己Alpha掐住后颈,拎小鸡仔似的。
  “今晚三次。”严禛说。
  “我明天还要拍戏,一次!”
  “那就七次。”
  “……你的肾会废掉的。”
  三次就三次,乔逆汗津津趴在床上装死。
  严禛亲吻他鬓边,指尖顺着他腺体一路往下撩拨,“还撑得住吗?”
  “我废掉了。”乔逆哼哼唧唧,“你个禽兽。”
  “你不该怀疑我的肾。”
  乔逆连咬人的力气都没有了,脑中进入贤者时间,严禛温柔而细致地安抚他。乔逆眯起眼睛,就像一只懒洋洋的小猫,行将入眠之际,忽然说:“科研院院长病重,你知道吗?”
  严禛愕然,“怎么忽然说起这个?”
  这已经不是新闻,而是过去将近七八天的旧闻了,乔逆不知怎的记到现在。他茫茫然说:“我也不知道……你查查,他怎么样了?”
  严禛拿起手机,查了一下,“说是已经脱离危险。”
  乔鹤年?难道因为姓乔,乔逆才格外在意吗?但这世上姓乔的多了去了。
  “这位院长有个儿子,叫乔安。”乔逆轻声说。
  严禛瞬间领悟,“乔安,AN?”
  “你说,那会不会是我‘妈妈’?”
  严禛无法给出答案,乔逆的爸爸身份神秘,隶属军方;“妈妈”疑似昏迷。他说:“我给你查查。”
  “还是算了吧。”乔逆纠结,“也许是我想多了。”
  韩墨的消息太少,乔逆想见见不着,就算是在拍戏中,他也会每隔半个月就跑一趟灵山,期盼与亲生父亲的“偶遇”,然而次次失望而归。
  就算给他再多的钱,也弥补不了他心中的渴盼。
  亲人,始终是不一样的存在。
  严禛看在眼里,现在的他们太被动,如果一直等下去,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等到想要的结果。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