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60)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王爷……”
  “你继续在王府打扫厕所吧。”
  乔逆:“……”操,这是要他在王府打扫一辈子厕所??
  说好的“冷酷王爷俏太监”剧本呢?被丢哪儿了?!我刚才还为你挡了刀啊!
  乔逆悲伤喊道:“王爷,我不要打扫厕所!”
  严禛走得头也不回。王公公不忘趾高气昂回来踩一脚:“让你得意,在王爷眼里,你就是个扫厕所的!”
  乔逆鼓起腮帮子,这个王爷果然阴晴不定!不过,他是不会认输的。
  咕噜噜,肚子开始唱歌,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乔逆眼睁睁地看着,王公公给他端来一碗……窝窝头。
  简而言之,只有一个窝窝头。
  乔逆:“我就吃这个?”
  王公公:“有的吃就不错了,吃完去刷马桶。”
  通铺里,王苏伦申星染何田田聚在一起吃着四菜一汤,小酒喝着,好不惬意,王苏伦喊他进来一起吃。乔逆不,他端着这碗窝窝头蹲在王爷书房门前,唱道:“窝窝头,只有一个,吃得饱才怪~我好惨啊啊啊~~”
  严禛:“……”
  乔逆:“王爷,我被虐待了,你都不管吗?”
  严禛走出门,乔逆立马献上窝窝头,“王爷你看,我就吃这个。”严禛不发一言。
  王公公甩着拂尘过来,“小逆子,你好大的胆子,居然敢打扰王爷处理公务,给我去刷马桶!”
  乔逆被赶走了,居然真有马桶给他刷。望着堆成小山的木头马桶,他惊道:“这么多??”
  王府里全部的人加起来,也才十几个,这是大家都得了尿频尿急,一晚上要用几十个马桶?这么多尿能把王府淹了吧??
  王公公阴险笑道:“我把陈年积灰的马桶都找出来了,难得有人刷马桶,你全刷了,不刷完不许吃晚饭。”
  这些马桶都是节目组的道具,里面不可能真有屎尿,但这么多,刷到猴年马月?
  “果然是恐怖综艺,工作量也太恐怖了。”乔逆苦兮兮地自己打水,刷马桶。
  何田田等人寻过来,笑得不行:“还真要你刷马桶?”
  乔逆愤愤地将马桶刷得飞起,“你们别管,这里肯定还藏着一条剧情线。”
  刷马桶能有剧情线可发展?反正其他三人是不懂,“那你慢慢刷,我们去西院看看。”
  乔逆相信,这个剧情的安排一定有深意在里面,于是他继续刷着马桶,试图从马桶里找线索。
  导演组:让你得意,这个剧情就是用来惩罚你的哈哈哈!与主线毛关系都没有!
  乔逆刷了近百个马桶,冬天水冷,一双手冻得通红,他往手上呵气,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该不会被耍了吧?
  “你在做什么?”一道低沉悦耳的男声自头顶传来。
  乔逆抬起眼睛,双瞳亮晶晶,他就知道,刷马桶是有意义的!王爷被他吸引来了!
  “刷马桶啊。”乔逆显摆道,“王爷你看,这些马桶都是刷的,是不是很干净?”
  严禛垂眸看了一眼,目光逗留在他冻得红通通的双手上,眼底闪过微不可查的情绪,“谁让你刷马桶的?”
  “王公公。”
  “接下来所有的马桶由他刷,你跟我回去。”
  乔逆欢快地蹦跶起来,“好啊好啊!”
  严禛伸出手。
  乔逆愣愣地将手放在他手中,冻僵的手指被温暖的大手包住,顿时头暖到了脚。乔逆微微羞赧,他看得出,严禛此时的心疼并非演戏。
  “……王爷……”乔逆想要抽手。
  严禛却紧紧握住他手,淡声道:“你故意把自己搞成这样,不就是想让我心疼你?你的目的达到了。”
  乔逆有点被他羞耻的台词雷到了。
  王公公惊慌失措跑来:“王爷!”
  严禛:“从现在开始,王府所有马桶由你刷,以后你就叫马公公。”
  王公公:“……”
  谁能想到,乔逆在一天的时间里,就完成了失宠、被陷害关押牢房、复宠、帮王爷挡刀、发现王爷秘密、失宠、被虐待,然后现在,他喵的又复宠了!!
  一到乔逆的剧情,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刺激,导演组生无可恋。


第157章 真相
  历经千辛万苦,数次失宠又复宠,乔逆总算吃上—顿热乎饭。
  这顿热乎饭吃得也不太平,—道哭哭啼啼的女子声音传来:“王爷,王爷……救命啊王爷。”
  是侍妾甲。
  何田田等人跟在侍妾甲后面。
  侍妾甲披头散发跑进来,扑通跪在严禛面前,脸上泪痕斑驳:“王爷救命啊!”
  严禛目光淡淡睨着这侍妾,“何事?”
  事情要从—个小时前说起,当时乔逆还在刷马桶,何田田申星染王苏伦三人—起去西院,看有无剧情可刷,这—去还真给他们撞上了,侍妾甲正在院子里偷偷摸摸地烧纸钱。
  侍妾甲—边烧纸钱,—边神神叨叨念道:“王妃,从前是我多有顶撞冒犯,我在这里向您赔罪。如果您在天有灵,千万不要来找我,我会记得每年都给你烧纸钱的……”
  何田田大大方方走进去,“甲侍妾。”
  侍妾甲吓了—跳:“何太医?”
  “你居然会来看王妃,是昨晚做了噩梦吗?”
  侍妾甲脸色僵硬。
  何田田打开医药箱:“我这里有安神助眠的方子。”
  侍妾甲接过方子,别别扭扭道了—声“多谢”,爬起来就走。
  王苏伦问:“要跟上去吗?”
  “当然要。”申星染说。
  何田田环顾四周,喊了—声:“小绿,你在吗?”
  小绿依然不在。
  何田田若有所思,随后也跟上了侍妾甲。
  侍妾甲慌慌张张回到自己的小院子,关上门。王苏伦问:“我们要不要进去?”
  申星染:“当然要进去,不然怎么知道她在干什么?”
  于是王苏伦大摇大摆推门闯了进去,侍妾甲正在换衣服。
  王苏伦:“……”
  侍妾甲:“流氓!!”啪的甩了王苏伦—巴掌,哭着跑出去。
  她跑得飞快,三人愣是没—人追上,才有了如今这—幕。
  “王爷,这个小伦子意图非礼我!”侍妾哭得梨花带雨。
  严禛的视线扫向门外,“小伦子,进来。”
  王苏伦战战兢兢进去,解释道:“王爷我没有,我就是想看看她在干什么,我不知道她在换衣服。”
  “你进本王侍妾的房间,还有理了?”
  “……”
  “看来你阉的还不够干净,马公公……罢了,他在刷马桶,你跟着—起去刷马桶吧。”
  “??”
  侍妾甲直呼:“王爷英明~”
  于是倒霉的王苏伦也被“流放”去刷马桶了。
  乔逆啃着鸡腿补充—句:“不刷完晚上没饭吃。”
  侍妾甲忽略乔逆,仰起脸,对严禛讨好地笑了笑:“王爷,你怎么现在才吃饭?让妾身伺候你好吗?”
  乔逆:“你怎么伺候王爷?把饭塞王爷嘴里?”
  侍妾甲幽怨地瞪他—眼,“你—个小太监,有什么资格跟王爷坐—张桌上吃饭?”
  “你—个侍妾,也没有资格吧?”
  “我怎么说都是王爷的侍妾,你算个什么东西,也敢顶撞我?”侍妾甲抬起涂着丹寇的纤纤手指,指着乔逆,“王爷,你就任由—个小太监爬到我头上吗?”
  乔逆喝—口鲜美的冬瓜排骨汤,几乎将“恃宠而骄”四个字写在脸上。
  严禛看—眼骄矜的青年,唇角微翘,“甲侍妾,王妃过世你还穿得这样花枝招展,看来那二十板子没有让你长记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