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97)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严禛:“是吓死了。”
  “……”
  王苏伦:“这死法真是便宜他了,等他变成鬼,我跟他打一架。”
  严禛:“只有怨念深的人死后才能变成鬼。他的魂魄已经飞走了。”
  “操。”王苏伦很不爽。
  申星染同样不爽,听了一耳朵侮辱自己的话,编排那样一个恶心他的故事,结果就这么让人死了??
  王家人都死了,别墅里只剩下四只鬼,一个天师,至于保姆小孩之类的,已经掉线不用管。
  现在,是他们最后对决的场合。
  何田田道:“我心愿已了,任凭天师处置。”
  严禛道:“我送你入轮回。”
  何田田飘然退场,而她施加在严禛身上的作祟顺其自然解除。
  王苏伦:“我心火难消,可以鞭尸吗?”
  严禛:“去吧。”
  地上的王善:“……”
  王苏伦:“我怕脏了我的脚,乔逆,你代我去。”
  乔逆:“那你老婆也给好不好?”
  “……”王苏伦最终没做出鞭尸的行为,与申星染依依惜别,“申星染,你一定要醒过来。”
  申星染挥挥手,“放心,我会找一个爱我的好人家。”
  王苏伦:“……不行!我不走了,给你当鬼丈夫。”
  “呵呵,你凭什么觉得你是丈夫?”
  “??我当然是丈夫。”
  严禛朝外走去,乔逆连忙问:“天师,你去哪里?”
  “只要你们不再作恶,时间到了,自会消失。”严禛淡淡道,“道法自然,你们随风而去吧。”
  好一个世外高人的形象。
  而从头到尾,严禛看似在帮王家,实则一个忙都没帮。
  导演组:不是这样的,严禛你应该超度乔逆!!
  乔逆屁颠屁颠跟上去,“天师天师,你收了我吧,我不当厉鬼了,我当你的守护灵。”
  “不需要。”
  “我当你的眼睛。”
  “不需要。”
  “难道你不想看看这世间的山河美景吗?”
  “……”
  乔逆可怜兮兮道:“我就没看过,就算你不想看,可以带我去看看吗?”
  严禛转过脸,问:“你要当我的眼睛?”
  “没错。”
  “那不如把你的眼睛给我。”
  “……”
  尼玛浪漫的气氛都没有了啊。
  严禛继续往前走,“人鬼殊途,你好自为之。”
  这个故事的结局,不应该是这样的。乔逆恨恨一咬牙,说:“我把我的眼睛给你,行了吧?”
  “你都死了,怎么把眼睛给我?”
  “……对哦。”
  严禛微微一笑:“你的眼睛,还是留着看我吧。”
  乔逆懵了半晌才反应过来:“王爷你最美!!!”
  “王爷是谁?”
  “你总有一天会想起来的。”
  “我已经醋了。”
  “……”
  导演组:生无可恋.jpg
  作者有话要说:乔逆:哈!我终究凭一己之力,搞了一个前世今生!
  严禛:你喜欢就好。


第182章 百万
  《天黑了,它来了》之《诡宅四鬼》正式录制完毕。
  大家伙儿如常在一起吃吃喝喝,马上就要作别。《天黑》每季约莫由四五个单元小故事构成,也就是说大家再合作一次,就真的散了。
  导演对乔逆的怨念是真的,不舍也是真的,那个纠结劲,别提了。至少从第一期播出的反应来看,大家对乔逆的表现普遍满意,争议性也最大。
  而热度高,意味着流量大;流量大,意味着赚钱。
  因此乔逆这次跟严禛超出设定剧情互动时,导演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两人的cp感确实强,而观众就喜欢看这样的。
  徐济来接自己老板。大晚上的,乔逆就不让小果开车来了,坐严禛的车回去。
  还没到家,酒精就烧糊了乔逆的脑袋,晕晕乎乎靠在严禛身上,根本不知道如何到家,又如何洗澡,如何躺进被窝的,全程由他的Alpha代劳,一觉酣睡到天亮。
  熟悉的大床,熟悉的卧室,熟悉的家的气息,乔逆伸个懒腰,简单洗漱后走出去,闻到饭菜的香味。
  什么叫幸福,这就是。乔逆觉得自己可以就这样过到天荒地老。
  “还以为要去叫你这个小懒虫。”严禛将最后一道汤端到餐桌上。
  “我才不懒。”乔逆伸手捏了一只蒸饺,一边叫着好吃,一边嫌烫嘴,不停地用手对着嘴巴扇风。
  “没人跟你抢,用筷子。”严禛带着一点苛责之意,怕乔逆真的烫到嘴,忙给他倒了一杯凉水。
  乔逆喝一口凉水,这才老老实实与严禛对坐用餐。录制综艺的这两天,他都忘了到底吃了几顿饭,可算是能吃上一口好的了。
  吃完往沙发上一躺,“碗筷放着,我过会儿去洗。”
  严禛自去收拾碗筷,乔逆假兮兮叫道:“我说了,我过会儿就去刷,你别动啊。”
  “好好躺着吧。”严禛意有所指道,“晚上有你累的。”
  乔逆:“……”
  敢情少洗一次碗,要肉偿。
  乔逆想着,就算洗碗晚上也要跟严禛这样那样,那就这样吧。他宛如一条咸鱼往后一躺,熟稔地摸出手机玩。
  照常上微博溜达一圈,看有没有什么时事新闻,大的新闻没有,一个热搜却引起了他的注意:#严禛生日#
  好好的,提什么生日?
  说起来,严禛生日是哪天来着?好像是二月十六号?……操,那不就是今天?!
  乔逆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果不其然,严禛的粉丝都在微博给严禛庆生,而他这个爱人,严禛的Omega,居然现在才反应过来。
  微信中,有严芭昨晚发来的消息:嫂子,明天是哥的生日哦~
  乔逆:“…………”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爱人,不但忘了自己丈夫的生日,还在他生日这天,吃他做的饭,让他洗碗。
  乔逆将手机藏进抱枕底下,小心翼翼地望着刚从厨房出来的严禛,没有异常,没有生气——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平静吗?
  严禛为什么自己不说?还是等着他主动提起?
  想来也是,自己的生日如果别人不记得,自己提又有什么意思?严禛一定很伤心,很难过吧??
  严禛但见自己的Omega眸光湿润地望着自己,迟疑道:“吃坏肚子了?”
  乔逆艰涩道:“没有。”
  “那就是想要了?”
  “……”
  严禛弯起唇角,“我给你。”
  乔逆撒腿就跑,“我想起工作室还有事!我先去忙了。”
  “乔逆。”
  “真有事,拜拜晚上见!”乔逆裹上外套,呲溜蹿出门。
  严禛叹口气,自己收拾收拾,也去了工作室。
  小果来接乔逆的第一句就是:“乔哥,今天是严先生的的生日,你不陪着他吗?”
  乔逆故作淡然:“我正要去给他买礼物,你说买什么好?”
  小果直愣愣地问:“乔哥你没有提前想过吗?”
  “……当然提前想过,这不是在征集更好的生日礼物嘛。”
  “乔哥你送的就是最好的,严先生肯定都会喜欢。”
  小果是给不出什么有效的建议了,乔逆也不是真要去工作室,打算是商场的奢侈品店看看。顺便问问花恋蝶。
  花恋蝶得知乔逆要给严禛选礼物,立马自荐道:“乔乔你想去什么店?我都有会员卡,可以给你打折。”
  乔逆在商场前等了约莫二十分钟,花恋蝶就一扭一扭地跑来了,大冬天的,他还是那一身骚包粉、亮闪闪的小西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