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206)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话也太难听了,小果气红了脸:“你别胡说八道!”
  “呵,攀上高枝了啊。可惜,那位严总马上要结婚了。到时候乔川页就是小三,还是个男小三,你最好劝他注意点,到时要是因为他让这部剧黄了,损失他赔得起吗?”
  小果傻眼:“严总要结婚了?”
  乔菲冷笑一声,踩着五厘米高跟鞋离开。
  半夜的大都市,少了许多喧嚣,但依然车如流水,好在没有太堵车,一个半小时到家。
  乔逆到家瘫在沙发上就不想动,叹道:“果然哪个世界的娱乐圈都不好混啊。”
  “有人欺负你?”饭菜现成的,严禛去热一下就好。
  “谁能欺负我啊。”乔逆不以为意,“我难过的是,我复出后的第一部 戏,居然要在这里演,我的绝美演技,另一个世界的粉丝看不到了。”
  “……”严禛失笑,“乔影帝,你能自己去洗澡吗?”
  “不能,我不臭!”乔逆从沙发翻滚到地毯上,“世界变了,我的身边没有Alpha或Omega了,他们的味道沾不到我身上。”
  如果在以前,从外面回来,第一件事必须是洗澡,洗去各种地方沾到的信息素。
  乔逆闻了闻自己胳膊,嗯,不臭,没有其他Alpha的味道,只有严禛的信息素——
  红酒味信息素?!
  “严禛!!”乔逆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你快过来让我闻闻!”


第258章 夫夫穿越记 5
  严禛在厨房忙活, 走不开,乔逆自己跑过去,小狗似的绕着严禛闻。
  “怎么了?”严禛好笑道。
  厨房味道太杂, 乔逆将他拉出半开放式厨房,凑近他脖子使劲嗅, 红酒味并不特别浓郁,但确实有, “你今天喝酒了?”
  “没有。你昨晚倒是喝了一整瓶。”严禛戴上隔热手套, 去端饭菜。
  “我真的闻到你的信息素了。”乔逆撇撇嘴,难不成是自己的幻觉?
  夫夫对坐用餐, 吃完饭如常洗澡睡觉。
  “希望明早醒来,我们就回去了。”乔逆睁着眼说。
  “嗯。”严禛亲了亲他额头,“明天有戏吗?”
  “没有。”
  被窝里一只大手悄然摸上乔逆腰侧,揉捏着探索更神秘的区域, “那我们……”
  乔逆抓住那只作乱的手,扭过头认真道:“不行。”
  “逆逆。”严禛嗓音低而磁性, 宛如来自海妖的蛊惑, 轻易唤起人的情.欲。
  以往每次严禛这样叫乔逆, 乔逆十次里有八次受不住诱惑, 严禛自己也很清楚这点。
  乔逆霎时通体酥软, 心尖被猫尾巴挠了一下似的,痒痒的。
  严禛凑近他的脸, 唇息若有似无地交缠在一起, 距离只有不到三厘米时,乔逆狠下心一把推开严禛:“不行就是不行!”
  严禛也不恼,叹道:“我们还是我们,不是吗?”
  “但这是另一个世界我们的身体。”
  “那也是我们。”
  话是这样没错。大约因为名字不同, 乔逆总有一种说不出的隔离感,他跟乔顺,严禛跟严迦,他们的人生各有不同。如果这里就是他们的归宿,乔逆也就认了,但他还想回去,回到那个有韩墨乔安,有小元宝的世界。
  严禛想碰他,他何尝不想跟严禛亲密无间,但这是不行的,用“别人”的身体他做不到。
  “我想回去。”乔逆喃喃道。
  “这跟我们回去没冲突。”严禛循循善诱,“这个世界的我们也是情侣。”
  “不一样的。”乔逆摇头,“如果我们在这里做了,有可能一辈子都留在这里。”
  “你是说……”严禛一瞥乔逆腹部,“怀孕?”
  “……”乔逆打他,“这个世界的男人不会怀孕!”
  严禛叹道:“真可惜。”
  话说回来,如果他们真在这里留下“种子”,确实比较麻烦。
  乔逆打完一棒子,给个甜枣,主动窝进严禛怀里,“忍忍好吗?”
  严禛叹道:“要到什么时候?”
  “我们回去之后。”
  “……”
  严禛原本还想多探索一下这个只有男女两种性别的世界,现在他跟乔逆的愿望一样,明天一早醒来就在原来的世界。
  十天半个月他还能忍,若是一年半载回不去,怎一个惨字了得。
  “睡吧。”严禛克制地再次亲了亲乔逆额头,忽然神色异样,低头在乔逆发丝间嗅了嗅,“你用了牛奶味沐浴露?”
  “没有啊。”乔逆说,“沐浴露就一瓶。”
  “那你身上怎么有奶味?”
  “睡前喝了牛奶。”
  “还吃了巧克力?”
  “??哪来的巧克力?我现在要保持身材。”清瘦的身材才能保持少年感,因而乔逆虽然饿,晚饭吃得却不多。
  他相信,之前乔顺应该是为了这个角色减肥,才会这么瘦。
  “是牛奶巧克力蛋糕。”严禛肯定道。
  乔逆仰起脸,望着自己男人,“你要是想吃甜的,不用亏待自己,反正在这个世界你不是影帝,只是一个霸道总裁。”
  严禛没接他的玩笑,仔仔细细地嗅了乔逆一遍。
  “干嘛啦。”乔逆笑着推拒身上的高大男人,生怕两人靠得太近,一不小心就玩出火了。
  “乔逆,真的是你的信息素。”严禛道,“我不会闻错。”
  就算乔逆知道自己拥有特异信息素,就像大多人一样,平常不会特别注意自己身上的味道。到家他闻到严禛的红酒味信息素,其实不是严禛的信息素,而是他的自己的,因为他想闻到这种味道,所以他的信息素给了他这种幻觉。
  “……真的是我的?”乔逆问,“你不会闻错吧?”
  “绝不会。”严禛陶醉地抱着乔逆,“难道我们回去了?”
  乔逆认真地凝视严禛,遗憾摇头,“你没有变帅。”
  无论哪个世界的严禛,都没有ABO世界的严禛帅——乔逆私心里觉得。
  严禛轻抚乔逆眼角,“你的狐狸眼也没有变回去。”
  乔逆打开他手,闻了闻自己手腕内侧,果真又闻到了红酒味,是他想闻的味道,“我的信息素跟来了?”
  “应该是。”
  “那你的信息素呢?”
  “你是特异信息素,不一样的。”
  “再特异也不能穿越时空吧??”
  但事实确实如此,乔逆的“万人迷”信息素跟着过来了。他想了想,觉得这是好事。在这个没有ABO的世界,只有他拥有信息素,并且是一个人人都能闻到自己喜欢的味道的信息素,想不受欢迎都难啊。
  而在ABO世界,他的信息素不能公开,因为他继承的是世界唯一完美Alpha的信息素,如果公开,他是完美Omega的身份就瞒不住了。
  这份老天的恩赐暂时安抚了夫夫俩穿到异世界后失落的心境,严禛闻着自己Omega的信息素,本想哄乔逆入眠,自己却先睡着了。
  乔逆望着身边男人的脸,抚平他轻蹙的眉心,“晚安,我的大可爱。”
  想睡个安稳觉很难,乔逆再次被铃声吵醒,还以为是闹钟,迷迷瞪瞪问:“几点了?”
  严禛接通自己手机,“没事,你继续睡。”
  乔逆便继续睡了,隐约听到严禛“嗯”了几声。随后,严禛对他说:“我今天不能送你去剧组了,严迦的爷爷回来了。”
  “嗯……”乔逆正打算睡个回笼觉,猛然睁开眼睛,“你说什么?严迦的爷爷?那不就是你爷爷?”
  “可以这么说。我去机场接人。”
  作为长孙,严禛当然有义务亲自去接严家的老爷子,真正当家做主的,从来不是严俊国,而是这位爷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