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215)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是吗?”严迦一愣,“我平时比较忙,到家都是乔顺做饭。”
  乔逆没好气地瞪了眼前男人一眼,“那是因为他喜欢你,要是不喜欢,让你喝西北风。还是严禛好,换着花样做好吃的给我。”
  严迦沉默须臾,“做菜不难,我可以学。”
  怎么可以输给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难得吃了一顿轻松的早餐,乔逆的好心情只维持了不到半小时,到了剧场排练,依旧是那副神游天外的模样。
  几次出错,几次挨骂。
  大家都看出来他不对劲。
  乔逆很想集中精神,但他办不到,他的心,他的思想,飞到了另一个世界,他的灵魂却被困在这里。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回去,严禛急成了什么样子,只要想到这些,他的五脏六腑都在疼。
  疼到想干呕,无法呼吸。
  他怀疑自己会因为心痛而死。
  许多钱闻风而来,将乔逆拖到一边,叽里呱啦说了他一通,“乔川页,你到底听没听我说话?”
  “哦,听着呢。”乔逆揉了揉眉心,“对不起,我昨晚没睡好。”
  “严总折腾你了?”
  “……”乔逆脸色微变,近乎冷锐地盯着经纪人。
  许多钱抖了一下,“呃,那你咋没睡好?”
  “失眠。”乔逆言简意赅,走了回去,“我不会拖累大家的。”
  幸亏乔逆有演技的底子在那里,只要他认真一点,就能让大家对他刮目相看。但同时,他的状态让话剧团颇为忧虑,如果演出的那天他还是这样怎么办?
  大家试着轮流开导他,找他谈心,但无一例外,以失败而告终。
  谁都不知乔逆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问小果,她也是一问三不知。
  就这么过了几天,只要不排练,乔逆就是魂不守舍的状态,得了空就去看天。
  “你看什么呢?”有人问他。
  “没什么。”乔逆这么回答,仍是执拗地看着天。
  上天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要把他一个人丢在这里?当他重生到属于自己的,有严禛的那个世界,跟严禛结婚,他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活着。
  他有了家人,爱人,孩子,为什么又要夺走?
  如果是暂时的,他可以接受,但请告诉他,什么时候才能回去?
  乔逆想着想着,不由得悲从中来,如果永远回不去了怎么办?永远见不到严禛与小元宝了怎么办?
  这晚,乔逆回到不属于他的“家”后,打开酒柜,抱着两瓶红酒,也不用酒杯,咕噜噜往嘴里灌,喝得酩酊大醉。
  醉了,就什么都不用想了。
  可惜天不如人愿,醉了之后反而越发清晰地意识到,自己孑然一身处于这个世界的事实。
  喝醉唯一的好处是,他可以不用憋着,痛快地哭出来。
  严迦回家后,看到的正是跟自己撒酒疯,大哭大叫,把客厅搞得乱七八糟的乔逆。看着这样的乔逆,他没有愤怒,只有心疼与悲哀。
  “乔逆。”
  “你不是严禛,我不要你!不要你!走开别碰我!!”乔逆抄起酒瓶子朝对方丢去,“我要严禛,只要严禛!”
  咣啷一声,酒瓶落地,碎成数片。
  他就这么哭着闹着,累了,瘫倒在地毯上,说:“怎么办?我感觉自己要死了。”
  严迦垂眸,“你死了,乔顺会回来吗?”
  乔逆撩起眼皮,最后看了一眼严迦,竟然笑起来:“你要对乔顺好点,不然他会剁了你唧唧。”
  “……”
  乔逆闭上了眼睛,第一千零八百次在心中许愿,希望睁开眼睛,就能回到原来的世界。
  ……
  乔逆不太爱开空调,冬天有严禛暖他手脚,一觉到天亮,人都是暖呼呼的。
  而在其他三季,严禛这个大火炉睡在身边就有点热了,需要开冷气。
  乔逆被热醒了。
  在熟悉的大床上,熟悉的纯色四件套,熟悉的大灯,以及熟悉的红酒味信息素。
  乔逆怕是自己的幻觉,他使劲吸了两口,哑声唤道:“严禛?”
  门虚掩着,高大俊美的Alpha立即闪身进来,手中拿着手机,奔到床边一把抱住乔逆,嘶哑道:“逆逆,你回来了?”
  乔逆把脸埋在严禛脖颈间,使劲嗅闻他身上的信息素,“严禛,我不是在做梦吧?我真的回来了?”
  严禛捧住他脸,用吻来确认彼此。
  一吻毕,近距离看,乔逆发现严禛眼中拉满了血丝,不由得问:“我睡了很久?”
  “不久。”严禛嗓音沙哑,“你就比我晚醒两个小时,可是我怎么叫你你都不醒,怎么叫你你都不醒……我联系了科研院,这就说你没事了。”
  乔逆抱住他,难以抑制啜泣,“我还以为,我永远也回不来了,你怎么可以比我早回来?怎么可以丢下我?”
  “对不起,对不起。”严禛一遍又一遍地抚摸乔逆后脑勺,“都是我不好,逆逆,别哭。”
  乔逆哇哇大哭。
  从出生到现在,他就没哭得这么凄惨过,就像受了委屈的孩子。
  哭着哭着,他又笑了,捶打严禛。
  严禛由着他撒气,揩去乔逆脸上的泪水,道:“逆逆,回来就好。”
  乔逆吸了吸鼻子说:“我再也不走了。”
  “好,不走。我们永远不分开。”
  无论这个ABO世界有多少的不合理,只有这里,是乔逆的期盼的归宿,向往的家乡。
  异世界惊魂一游,夫夫二人平静下来,就好了伤疤忘了疼,乔逆说:“仔细想想,还挺好玩。”
  严禛说:“不好玩,不可以玩你。”
  乔逆:“……”
  “你看你,哭得满脸都是泪,先去洗个澡。”
  乔逆稍一动弹,身上便酸得不行,瞪直了眼,“严禛,你是不是一醒来就对我这样那样了?”
  严禛:“你还睡着,我怎么可能对你这样那样?”
  “那我屁股为什么酸?”
  严禛无奈笑道:“昨晚是我们的结婚六周年纪念日,你忘了?”
  穿到异世界小半年,乔逆都快忘了这个世界的日期。
  “这么说,我们的身体在这里才过了一晚上?”乔逆不可思议地问。
  “是这样没错。”严禛道,“如果我们的身体在这里也过了半年,早就凉透了。”
  凉透了的躯体,就是想回来也不能了。
  乔逆心有余悸,“幸好只有不到半年,要是在那里待上十年八载,我们的身体也要凉透。”
  严禛含笑抱着他去洗澡,没办法,乔逆实在懒得动。
  洗着洗着,就擦出了火花,两人都很想要,顺水推舟洗了鸳鸯浴。
  “不行了,”乔逆面红耳赤道,“我心里很想你,可是我身体吃不消。”
  严禛喘息粗沉,“再来一次,就一次。我实在太想你了。”
  那小半年,快要把严禛憋坏了。乔逆有理由相信,严禛大约就是因为这个才会先回来。
  乔逆哼哼唧唧咬了一口自己Alpha优美如弓的唇瓣,“让我缓两天好吗?就两天。”
  严禛叹息着放开了他。
  二人刚穿好衣服,门铃响起,大清早的,谁会来?
  况且是二人结婚纪念日的第二天,有点眼力见的都不该来打扰。严禛眉心微蹙看了一眼可视门铃的监控屏,给开了门。
  门外的人进来,乔逆立时放下喝到一半的水杯,扑过去一把抱住乔安。
  乔安诧异而欣喜道:“逆逆,你没事?”
  “……没事啊。”乔逆眼眸水润润的,带着笑意,“我能有什么事?”
  只是离别半年,很想他们而已。
  好在这边只是过了一晚上,若是平白失踪半年,爸爸也会担心吧。
  韩墨问:“你真没事?严禛为什么说你醒不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