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92)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蜈蚣?”
  小元宝又问:“你们的零花钱都是从哪儿来的?”
  “爸爸妈妈给的呀。”
  “为什么给你们零花钱?”
  “买好吃的。”
  “可是,我们每天都有好吃的。”
  在家吃过早餐之后,小元宝由林琬与保镖送去幼儿园,做早操,上课两小时,在午餐之前会有零食水果,过一个半小时,正式吃午餐;午休到下午两点,醒来继续吃零食,在放学之前,幼儿园还会分发一次牛奶水果。
  小元宝不挑食,上幼儿园半年就重了一斤半。
  小朋友们被问住了,他们的零花钱,确实没地方花出去。
  小元宝得出结论:“我们都太小了,独自去买东西会被骗的,如果想吃什么,跟爸爸妈妈说就好。”
  大家都被他说服了,班上的攀比之风少了许多。
  老师们也很喜欢小元宝,这个孩子年纪虽小,但似乎懂得一些普通孩子无法接触的“大道理”,天生具有领导者的能力,能让其他孩子信服。
  班上不乏有比他大一岁半岁的孩子,撒尿拉屎都要人伺候,小元宝已经能够自己穿衣服,上厕所,上完厕所还会自己洗屁屁,洗小手。
  小元宝永远干干净净的,衣着得体,睡午觉的小床上,永远他的被子叠得最整齐,有棱有角,像一块豆腐。
  生活老师见了还吃了一惊,问小元宝:“严元,你的被子是你叠的吗?”
  小元宝:“是呀。”
  “谁教你的?”就是她这个生活老师,也无法叠出这种被子,俨然就是军中的叠法。
  “我……爷爷。”
  “你爷爷是当兵的吗?”
  “嗯。”
  “怪不得。”
  教育局来视察的时候,老师专门让小元宝表现了一把,领导被这位小朋友的被子逗笑,忍不住摸了摸小元宝脑袋,“真了不起。”
  挨了夸的小元宝晚上与两个爸爸视频,告诉他们自己的日常,无非是今天干嘛干嘛了,哪个小朋友又打架了,谁睡觉的时候尿被子了。小元宝装的跟个小大人似的:“他们都没有我乖,老师说了,班里我最省心。”
  “宝宝真厉害。”乔逆夸道,“你要一直乖乖的啊。”
  “嗯。”小元宝双手捧着于他而言过于硕大的手机,满怀期待地问,“papa,爸爸,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呀?”
  乔逆:“我在写毕业论文,过段时间就回去。”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已经过去一星期啦。”
  “还要几个星期吧。”
  小元宝噘起小嘴,“我想你们啦。”
  闻言,乔逆那边陷入了为难的沉默,严禛柔声说:“宝宝,我们也很想你。”
  “那你们为什么不回来?”
  “我们现在很忙,爸爸答应你,有空就回去。”
  小元宝垂下眼睛,睫毛湿漉漉的,眼中晃了一圈水光,但没有落下来,他点了点小脑袋,“嗯。”
  小元宝上了幼儿园后,韩墨就带着乔安去周游世界,乔安虽然放不下,到底没能拂了韩墨的意思,况且他们不可能给儿子儿婿带一辈子娃,他们还有自己的理想与期望想去实现。
  小元宝交由严家抚养,隔上十天半个月去趟科研院做例行检查即可。
  小元宝自然也喜欢自己的奶奶林琬,还有二叔三姑,严扬楚澜的龙凤胎宝宝只比小元宝大一岁,一个天真活泼好动,一个安静内向,也都喜欢找他玩。
  小元宝在严家并不孤独,但没有爸爸妈妈在身边,终归是不一样的。
  特别是,在家时龙凤胎堂兄妹绕着严扬楚澜打转,他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放学时,别的小朋友都是爸爸妈妈来接,来接他的不是林琬就是保镖,有时是严芭。
  上至严老,下至佣人园丁,都对他宠爱有加,然而小元宝最想见的,还是自己的两个爸爸。
  如果韩墨乔安在,他也不至于这么想爸爸。
  然而他们都不在。
  小元宝吧嗒吧嗒掉眼泪,一个人在房间里抽噎,没有惊动任何人。他要乖乖的,爸爸才会回来。他就这么哭着睡着了。
  还是林琬悄摸摸来看小元宝,发现他小脸蛋上的泪痕。
  小元宝如常上幼儿园,当老师与班里小朋友眼中的模范学生,很快到了文艺表演那天,幼儿园各班都会进行演出,同时在家长群里邀请了家长。
  小元宝听周围的小朋友叽叽喳喳,说他们的爸爸妈妈都会来,神色暗淡地垂下了脑袋。
  “严元,你爸爸妈妈会来吗?”有个小朋友问。
  小元宝嗫嚅:“我不知道,他们很忙。”
  “我爸爸也很忙,但他答应了我会来,给我买冰淇淋!”
  “哦。”
  “你要是没有爸爸,我可以让我爸爸给你买冰淇淋啊。”
  小元宝愣了一下,恼怒道:“我有爸爸!不要你爸爸买冰淇淋!”
  边上一个胖胖的小朋友神气十足地说:“你骗人,你根本没有爸爸妈妈,他们从来没来接过你。”
  “我有爸爸妈妈!”小元宝叫道。
  “你没有你就没有,哈哈哈!”
  小元宝捏紧小拳头,雪白的小脸涨得通红,他转身就跑,撞到老师身上。
  老师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慌张的小元宝,忙弯下腰温声问:“严元,你怎么了?”
  小元宝仰着小脑袋,蓝汪汪的大眼睛里一片水光,“老师,可以给我手机吗?我要打电话给我爸爸。”
  为了安全,小朋友们都配备了儿童手机,到了学校就会交由老师保管,放学再还回去。老师打开柜子,取出小元宝的手机。
  小元宝按下快捷键,然而听筒里传来的是: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打不通吗?”老师关怀地问,“他们也许有什么事,说了会来吗?”
  小元宝摇了摇头,将手机还回去,抿着唇走了。
  老师忧心地看着这个孩子,才四岁半,不哭不闹,懂事得让人心疼。
  演出开始,从大班到小班依次排序。小元宝用铅笔算了一下各班演出耗时,加上中间休息、午餐,对小朋友们说:“轮到我们演出,要到下午三点半左右。”
  一个女娃娃说:“严元你好厉害,我妈妈就说她下午再来。”
  小胖子嗤之以鼻:“肯定是老师告诉他的。”
  小元宝并不答话,眼睛望着台上。
  至下午三点半,果然轮到小元宝他们表演,班上的小朋友纷纷从自己父母身边跑回后台,兴奋地讨论着:“我爸爸妈妈来了,他们说会给我拍照,表现得好暑假带我去水上乐园玩。”
  小元宝他们表演的是一套军体拳,他们纷纷穿上迷你版的迷彩服,伴着伴奏,表演动作稚气又奶凶,逗得下面的大人哈哈大笑,用手机拍摄视频。
  小元宝的动作最规范,在c位,其他家长很快发现这个混血小朋友,不无喜爱,谁家的宝宝这么可爱?
  表演完,小朋友们煞有其事地朝台下鞠躬,一溜烟跑下去,找自己爸爸妈妈。
  小元宝慢吞吞地走下台,蓝汪汪的眼睛茫然四顾,忽然听到一声低沉磁性的:“宝宝,这边。”
  小元宝循声望去,但见人群中一对高挑的AO身影,如同参天大树,揽去了所有光芒——小元宝的眼里只能看到他们。
  为首的Alpha朝小元宝张开臂膀。
  小元宝发足狂奔过去,一声嘹亮的“爸爸!”响彻云霄。
  严禛抱起自己儿子,这么一点重量,却是他与乔逆心头最重的牵挂。
  小元宝双臂紧紧勾住自己爸爸脖颈,再出声,却是哭音:“爸爸,爸爸……papa……”
  眼泪水龙头似的流个不住。
  严禛乔逆俱是心疼不已,小元宝抱够了严禛,又张开了手臂要乔逆。乔逆接过儿子,轻轻拍打他小小的肩背,鼻子不由自主发酸:“好了,宝宝,爸爸来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