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88)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乔安正在井边打水洗脸,问:“这个是脸盆吧?我看见在洗脸架上。”
  韩墨松了一口气,“是。”
  韩墨很快为乔安办理好一切,让他得以继续留在部队,并升任少校。乔鹤年对此没有说什么,一如往常漠然。
  韩墨例行在科研院进行每年一次的全身检查,能给他的检查就算不是院长,也是仅次于院长职位的人,比如副院长祝延年。
  祝延年正痴迷于完美Omega计划,对完美Alpha的兴趣却不减,热情地比对他的身体数据,激动万分地告诉他:“重大发现!重大发现啊!”
  韩墨表情淡淡:“发现我要死了?”
  “不是。韩先生,我们需要再检验一次,确定你的精子真的有了活性。”
  “什么?”
  祝延年复述一遍。
  韩墨:“……”
  一百多年了,韩墨自从成年之后就被诊断出精子没有活性,因此大家对他有无伴侣并不在意,反正不会通过生理孕育的方式拥有后代。但现在不同了,他的精子被检测出活性,说明他作为完美Alpha,也许现在才开始正式“成年”,可以让人孕育后代。
  多年来,科研院与全世界再也没能研究出像韩墨一样的完美Alpha,也许生命的密码就藏在韩墨的身体中,需要他亲自创造。
  这个消息很快传遍科研院。
  韩墨被强行留了下来,进行进一步的检查,顺便给他挑选Omega作为配偶。
  第一配偶候选人就是周允。
  放眼全世界,像周允一样身体素质强悍的Omega少之又少,非常适合与完美Alpha结合。
  周允接到这个通知的时候直接喷了出来,“操啊!虽然我小时候说过想跟韩墨结婚,他妈的是开玩笑啊!我身体里有韩墨的基因,他算是我半个父亲了,你们让我跟他结合,这不□□吗??”
  正因为周允身体有韩墨的基因,才会如此强悍,这本身就是一个悖论。
  科研院一想也是,虽然周允携带了韩墨的完美基因,却也有其他人的基因,万一与韩墨生出的孩子有问题,就得不偿失了。
  那么就从与韩墨没有半点血缘关系的Omega中选一个吧。
  科研院一时之间热闹如选秀,全国各大名门闺秀的照片雪花似的在韩墨眼前飘。
  韩墨不发声,不阻止,他默默地等着。
  终于等来乔安。
  乔安是从军区匆匆赶回来的,身上还穿着笔挺的墨绿军装,肩上的星星徽章熠熠生辉,他走进一号楼附属宿舍楼,正瞧见韩墨跟一只小机器人逗趣。
  这小机器人是乔安大学时设计的,亲自写的程序,到现在只升级了两次,与其说是人工智能,不如说是人工智障。
  彼时的小机器人,只会说非常简单的短语:“你好,先生。请问需要什么服务?”
  韩墨:“我的鞋脏了,帮我擦擦。”
  “好的,先生。”小机器人跳到韩墨脚上,来回摩擦。
  韩墨挑眉,“擦干净了?”
  “是的。”
  “可是我看着更脏了。”
  “抱歉,先生。我刚才打扫草坪,草坪上有鸟屎。”
  “你的主人是谁?我要找他投诉你。”
  “我的主人叫乔安,住3014室。”
  乔安:“……”这就把他卖了。
  韩墨看到了乔安,随手一指:“是他吗?”
  小机器人当时还不是磁浮的,就像普通扫地机器人一样滑到乔安面前,仔细辨认:“是的,欢迎回来,乔安先生。”
  韩墨坐在喷泉边,翘着二郎腿,笑吟吟地看着乔安:“你可算回来了。”上下打量一眼,“这身不错,很适合你,乔少校。”
  能在乔安这样的年纪当上少校的,绝对万中无一,还是要归功于他在“雪鹄”中的出色表现。
  乔安没有走近,指尖贴着裤缝摩挲,半晌问:“你要结婚了?”
  “所以你是来恭喜我的?”韩墨不答反问。
  乔安沉默。
  “哦,不是来恭喜的。”
  不到十米的距离而已,韩墨清楚地看到,乔安眼角透着一缕薄红,像晕了妆,抑或刚哭过。
  “……如果你真要结婚的话,那么,恭喜。”乔安说完就走。
  韩墨三步并作两步上前攥住他手腕,“乔安。”
  乔安扭动手腕,没能挣脱,他也不看韩墨,眼睫湿润得像河畔的水草,轻声道:“韩上将,请松手。”
  “我没想过结婚。”韩墨道,“我在这里,只是想……”
  想看看,你会是什么反应。
  这样令人牙酸的话,韩墨暂时说不出来。点亮老流氓技能,是在完全确认自己的心意之后。
  乔安抬起眼睛,四目相对,无言的气氛而二人之间弥漫。
  韩墨松开乔安手腕,说:“走,请你吃饭。就当是我欺负你的补偿。”
  “……”
  吃完这顿饭,韩墨便飞去了国外执行任务,没有人能逼他做任何他不想做的事。
  上面对此没什么异议,韩墨为国家建了这么多功劳,一个小小的配偶而已,不想要就不要——主要是怕韩墨起了逆反之心。科研院大为遗憾,却无可奈何。
  之后将近两年的时间,韩墨与乔安没有见过面。
  只是通过乔安与周允来往的信件,韩墨与之藕断丝连地偶尔联系几封信,说的都是军队如何如何,任务如何如何,闭口不谈二人的关系。
  周允偷看韩墨写给乔安的信,大呼“无聊”。
  韩墨逮住他一顿揍。
  周允被揍之余,还能嗷嗷叫:“就是无聊!无聊死了!你写的信肯定都被乔安撕了!”
  虽然韩墨自己也不想承认,他写的信确实挺无聊的,一点情趣都没有——或者说,他怕泄露自己的情绪。
  有什么是不能让乔安知道的?
  有什么是他自己不想承认的?
  以为不见面就能淡忘,原来是自欺欺人。
  他想起乔慕枫说,当你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自然而然就变了。
  韩墨自忖,自己变了吗?没有吧?
  当局者迷,他不认为自己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心里多了一个人而已。
  韩墨放弃了写信,决定亲自去见乔安。
  乔安这两年在华国的友国维和,日常训练、扫雷,解决各种恐怖分子制造的事件,除了过年,几乎不回科研院。恰好与韩墨每年一次回科研院全身检查的时间错过。
  韩墨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或许,乔安也在逃避——从一开始就是如此。
  他们两个人,总要有一个人先捅破窗户纸。这个人只能是韩墨,等乔安主动,韩墨恐怕要等到天荒地老。
  当他们飞过去,韩墨从直升飞机上看到令人惊奇的一幕。
  乔安所在的营地被上百个真枪实弹的武装恐怖分子袭击,双方正在交战。恐怖分子显然有备而来,踩过点,挑选了营地中士兵最少的时机。
  自然,乔安这个领导者也在。
  “怪不得没有警报,原来大营被冲了!”周允叫道。
  韩墨打开舱门,狂风迅疾卷入,吹得衣袂猎猎飞舞:“看来我们来得正是时候。”
  说着,竟直接跃下千米高空!
  在战场上表白,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作者有话要说:英雄救美啦~
  好梦晚安~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郁小幼稚2瓶;奇異喵1瓶;


第245章 韩墨X乔安8
  别说是百来人的武装恐怖分子,便是上千人,于巅峰时期的韩墨而言亦不足为惧。
  他的降临宛如一颗陨石砸向地面,激起烟尘滚滚,让交火的双方俱是心神大震,还以为是对方的炮火。
  两秒之后,烟尘中杀出的人影彻底扭转战局。
  华国驻扎在此的营地本就不足一个团,只有一千人左右,这日派遣出去的有七百人,剩下的人是换防休整的,除了巡防队伍,其余人等在恐怖分子偷袭时并无太多准备,不过是拿起手边的枪械,子弹在全副武装的恐怖分子面前俨然九牛一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