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74)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Alpha也好,Beta也好,Omega也罢,都可以发自内心地去爱。
  也有人讥讽,说的再好听,AO之间的本能就是最大的爱情催化剂,始终是掺杂了“欲望”的。
  这个问题,乔逆很快为他们带来答案,他代言了一款Omega专用特殊抑制剂——可控抑制剂。
  这款抑制剂由科研院研发,Omega使用这款抑制剂后,可以在短期内消除对Alpha信息素的敏感,根据各人体质不同,维持效果的期限也不同,最少七天,至多一个月出头。
  可控抑制剂一出来,就引起了轩然大波,古往今来,多少Omega苦于Alpha信息素的侵扰,几千年没有解决方式,除非足不出户。
  这款抑制剂简直就是Omega的救星。
  [科研院牛批!!自从副院长倒台,就没传出过研发什么新的抑制剂,居然是在大招!]
  [有了这款抑制剂,我上学挤公交车再也不用担心被骚扰了呜呜呜]
  [什么时候上市?]
  [叛逆用过了吗?怪不得严禛会放心让他进娱乐圈!]
  为了防止黄牛囤货溢价,可控抑制剂只在全国各大医院,医药局指定的全国连锁药房供应,且必须持有Omega身份证,一个月每人限购两支,价格与普通抑制剂一样,确保每个Omega都能买到。
  即便如此,不出所料一上市就被抢购一空,医药局只得加紧供应。
  随着生育囊退化,乔逆如今已经对Alpha信息素免疫——除了严禛,不排除是心理效应——他用不着可控抑制剂,倒是给楚澜留了几支。
  一转眼,小元宝已经三个月大了,在聚少离多的日子里,他很乖也很听话,每次见到乔逆都笑眯眯的,从来不哭。
  这有功于严禛,每星期至少一次,他会将儿子带回家里,乔逆抽空回来,一家三口度过一个温馨的夜晚,第二天严禛再将小元宝送给两位岳父。
  这样平和的日子偶尔也会被打破,比如夫夫俩难得都闲着,带着宝宝去逛街,两人都全副武装,小元宝在婴儿车里也遮得严严实实,只留一方“天窗”让他观察这个日新月异的世界。
  孩子正是对什么都好奇的时候,一进商场,在各种商品之间穿梭,小元宝蓝汪汪的大眼晴就看不过来了,咿咿呀呀叫个不停
  乔逆问:“宝宝你喜欢什么?”
  个月大的婴儿,已经能够自己转头,小手指着挂满玩具的货架。
  严禛说:“这些玩具都太大了,你拿不动。”
  小元宝现在也就能拿动一块橡皮擦,他人小,志气不小,非要大孩子的玩具。
  “给他嘛。”乔逆拿了一套芭比娃娃,放在小元宝绣着鲤鱼跃龙门的鹅黄小肚兜上。
  小元宝小手使劲扒拉,不要。
  “……”
  乔逆又拿了一套越野车模型,小元宝仍是不要。
  “他到底要什么?”
  严禛思忖片刻,取下一套枪支模型。
  小元宝喜笑颜开:“哇~~哇~~~砰~~~”
  乔逆:“……”
  不用怀疑,放在韩墨那里养着,怎么可能像普通孩子一样?
  乔逆几乎能想象出来,韩墨抱着小元宝,给他展示自己收藏的真枪:“严元,你已经三个月大了,是个男人了。男人,就得有枪。看看喜欢哪个?”
  小元宝就在满床的枪上爬来爬去。
  乔逆嘴角狠很一抽,准备回去找自己爸爸算账。
  结果刚出商场,一家三口就被狗仔拍到,乔逆想遮挡小元宝的脸已经来不及。
  严禛面沉如水,那狗仔拔腿开车就跑。不过这个狗仔的照片并未流出,那狗仔过了两个红绿灯就被交警拦下,带去警局,以侵犯他人隐私罪收押。
  那狗仔惊呆了。
  同时,乔逆接到韩墨的电话,说不用担心。小元宝是国家一级机密,别说逛街,就是严禛每次带他回家,都有专人暗中“保护”。
  乔逆:“……这是监视!”
  韩墨:“我的人,放心。”
  “最不放心的就是你了,你给宝宝摸什么了?”
  “什么?”
  “他今天就要玩具枪。”
  “哦,挺好的。”
  乔逆一口老血差点吐出来,果然是被韩墨“带坏”的。于是回去果断向乔安告状,乔安也不知道这事,说了韩墨一顿。
  韩墨道:“男孩不能娇养,是你说的。”
  乔安:“他才三个月。”
  “好吧,那就等他三岁。”韩墨语气颇为无奈。
  乔逆:“……你们们军人都是这么猛的吗?”
  韩墨笑道:“乔安三个月的时候,也是抱着枪不放。”
  “你看过?”
  “当然,我看着他长大。”
  “……”这不就是童养媳??
  乔安似乎赧然提到小时候,没好气地白韩墨一样,义正辞严道:“今时不同往日,小元宝不需要拿枪。”
  韩墨:“我没想让他拿枪,我只是希望,我的孩子,我的后代,有能力保护自己。他们不是普通孩子。”
  乔逆:“……”原来我在爸爸眼里跟小元宝一样弱小吗?
  “还有一件事,需要让你们知道。”韩墨对自己的儿子儿婿说。
  “什么?”乔逆问。
  “前两天,我发现小元宝体内有精神力。”
  “精神力?”严禛微怔,“他是Alpha?”
  韩墨摇头,“从前,精神力是Alpha独有,从小元宝开始,时代就要变了。”
  小元宝不是Alpha,不是Beta,也不是Omega,却拥有精神力。便是韩墨,直到十岁才发掘出精神力,而普通Alpha的精神力要到十五岁之后才会逐渐显现,小元宝才三个月,就拥有精神力,某种意义上,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一个婴儿,要如何控制自己的精神力?光是这点,就够科研院头痛的。比如小元宝不高兴啦,拉屎啦,想睡觉啦,都有可能放出自己的精神力。养在韩墨这里是最好的选择。
  “真的??”乔逆感到不可思议,他原以为自己的孩子就是原本世界的普通孩子,竟然多了一个这个世界Alpha才有的精神力
  仔细想想其实是好事,Alpha位居这个世界的食物链顶端,就是因为精神力与强悍的体质、优质的基因。小元宝除了基因完美,强悍的体质可以后天锻炼,精神力却是一道天堑。
  小元宝仅仅出生三个月,轻而易举地飞过这道天堑,他也有精神力,不比Alpha 差!
  乔逆:人类的进化,真可怕……不,这是我宝宝,应该是真可爱。
  “报告乔安先生,报告乔安先生,小元宝醒了,小元宝醒了。”小机器人的声音传来。
  在乔安韩墨离开的时候,小机器人会充当保姆角色,一直守在婴儿房。小元宝也喜欢小机器人,大家都忙的时候,他就抱着枕头乖乖坐在婴儿床里,看着小机器人给他唱歌跳舞。
  乔逆抱起小元宝,立即要他为自己演示:“宝宝,快给我看看你的精神力。小元宝刚醒来,不是很乐意,况且他也听不懂乔逆在说什么。
  乔逆问:“怎样才能让他放出精神力?”
  乔安道:“他还太小,精神力只有一点点,你感觉不到的。”
  “你们为什么能感觉到?”
  “我们是Alpha。”
  乔逆不信,“我是他爸爸,父子连心,我肯定能感觉到。”
  小元宝忽然严肃起小脸。
  乔逆:“宝宝要放出精神力了!”
  小元宝发出了一声“噗”,臭味弥漫开来。
  乔逆:“…………我要晕过去了。”
  拉粑粑比精神力的攻击强多了。
  结果乔逆在这里大半天也没能见识到小元宝的精神力,他摸了摸宝宝黑褐色的胎毛,“爸爸给你去赚奶粉钱了,要听话,多吃奶,才能早点长大,知道吗?”
  严禛亲了亲宝宝的额头,“下次来接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