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62)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过来,我教你。”
  乔逆走了过去,毛笔字他是真不会写,“王爷你会写?”
  “当然。”不再是做做样子,严禛将桌上的笔墨纸砚铺陈开来。
  乔逆半信半疑,严禛会写毛笔字?怎么从来没看他写过?
  严禛还真不是说大话,他以毛笔蘸墨,当场给乔逆秀了三个字:小逆子。
  笔锋遒劲,行云流水。
  乔逆:“……”
  “认得吗?”严禛笑问。
  “不认得。”
  “这是你的名字。我们今天就来练习这三个字。”
  乔逆原本想着写毛笔字也没什么难的,但当他下笔,看着纸上糊成一团的墨迹,沉默了。
  不信邪的乔逆又接连写废了十几张纸,每个字都歪歪扭扭,丑得千奇百怪。
  导演组:“……”这段绝对要播出来,让大家看看乔逆的丑字。
  严禛握住乔逆的手,一笔一划耐心地教他,“别急,横撇竖捺都有讲究,慢慢练。”
  乔逆忽然想起自己是来干嘛的,惊道:“王爷,王妃诈尸了!”
  门外的三位嘉宾抹泪,你特么还知道自己在参加综艺,而不是谈恋爱?
  严禛不惊不动,“是吗?”
  乔逆脱离严禛的怀抱范围,“其实王妃从昨晚就诈尸了,是她杀了乙侍妾,现在甲侍妾恐怕也是凶多吉少。接下来,她就要杀我了。”
  “不会的。”严禛一张一张翻看乔逆先前写的丑字,“我会保护你。”
  乔逆眼睛亮晶晶,“王爷你怎么保护我?是不是要请道士?”
  严禛道:“区区一具尸体罢了,一把火烧了便是。”
  乔逆脸色微微僵硬,“这个,不好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
  虽然现代人死后多为火葬,但在古代,讲究入土为安。王爷这样说,当真渣到了骨子里,对自己的结发妻子居然如此狠心。就算王妃不是王爷毒死的,恐怕也活不长。
  乔逆小心翼翼开导:“王爷,你跟她见一面,好好把话说开。”
  “说什么?”
  乔逆违心道:“告诉她,你忘不了她,让她原谅你,放过我。”最后三个字是重点,他满含期待地望着严禛。
  严禛面上表情却如冰封,“你怕王妃伤害你,所以要我向她求饶?”
  “我不是这个意思,王爷,你跟王妃是夫妻,你们何必如此?”
  “王妃是皇上赏给我的,她与申美人一样,从一开始就别有居心。”
  导演组:……别乱加设定好吗?
  乔逆提出疑问:“如果王妃别有居心,皇上将她送到你身边的目的已经达到,为什么还要派申美人来?”
  严禛:“王妃病了,对于皇上而言,就是一颗弃子。”
  “所以王爷也抛弃了她?”
  “留她何用?”
  “……”果然很渣。
  乔逆深吸一口气:“王爷,你本有一个收服王妃的好机会,被你白白浪费掉了。”
  “你在教训本王?”严禛捏住乔逆下巴,“你的脚不大,胆子倒是挺大。”
  “……”胆子为什么要跟脚比?
  外面的王苏伦噗嗤一笑,悄声说:“乔逆的脚真的小。”
  申星染:“看出来了,能有几个男人穿得上水晶鞋。”
  严禛捉住乔逆的手,将乔逆推到贵妃榻上,乔逆惊恐道:“王爷你要干嘛?”
  “让你彻底成为本王的人,就不会胡思乱想了。”霸道王爷如是说。
  乔逆被雷得不行,“王爷你真的想让我成为你的人,而不是成为你的猪吗?”猪才不会动脑思考。
  严禛:“……”
  导演组:“……”
  严禛动手撕扯乔逆的衣服。
  乔逆:“不要哇~~~”
  门外的三人捂住耳朵。
  导演组生无可恋地看着他们玩耍。
  乔逆故作挣扎,也知道严禛在逗自己玩,因此他嘴上说着不要,脸上却在笑,玩得嗨起,直到外面接连响起两声惊叫。
  一道是王苏伦的:“啊——?!”
  一道是申星染的:“啊。”
  后者相当没有诚意。
  紧接着,是何田田的声音:“王妃!”
  乔逆骨碌一下从贵妃榻上滚下来,却一声不敢吭,满脸惊恐:“王妃来杀我了……”
  严禛:“别怕,要杀也是先杀我。”
  “也对,是你先渣了她。”
  轰然一声,书房门被推开,王妃惨白而透着青紫的脸出现在他们眼前,两颗獠牙外露,眼中闪烁猩红的光。
  乔逆爬起来躲到严禛背后,“王爷我怕!”
  严禛站立如松,坦然面对非人的王妃,“王妃,你这一出是什么意思?”
  王妃恨声道:“王爷,我待你如何,你不是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我如何对你?”
  “你让小红给我下毒,如今我死了,你这么快就找到新欢。王爷,你为何如此薄情?”
  “王妃,小红给你下毒不是王爷指使的!”乔逆露出一颗脑袋,“王爷对你,还是有几分真心的。”
  “我不要几分真心!”王妃厉声道,“我要王爷全部的心,如果不能得到,我就将他的心脏挖出来,谁都不能得到。”
  得不到,就毁掉。乔逆心想,某种意义上,这个王妃的本性与渣王爷还挺适合相爱相杀的。
  “果然是皇上派来的人。”严禛道。
  王妃显然已从导演那里知道剧情的发展,凄然道:“王爷,就算我一开始别有居心接近你,但这么多年的夫妻情分,我早就身心都属于你了。”
  严禛不为所动。
  乔逆有点被“身心”这个词刺激到,你可以心里爱慕王爷,但身体就免了吧,这是我男人。
  王妃一步步上前,“王爷……”猛然停下脚步,不可思议地张望四周。
  “?”乔逆转目看去,顿时了然,书房的四壁都贴了符箓。
  王妃抱住自己双臂,像是觉得痛苦不堪忍受,全身颤抖着,黑袍下的面孔近乎狰狞:“王爷!”
  “这是金光咒,我本不想用它们来对付你,是你自己进来的。”严禛道。
  对于一个刚尸变不久的僵尸而言,白天出来本就勉强,还遇到如此强力的符咒,王妃从进书房开始,就落入了陷阱。
  原来这就是王爷的秘密武器。
  王妃仰天嘶吼一声,倒地不起,这次,是彻底死了。
  小绿泪流满面闯进来,“王妃!!”伏在王妃身上恸哭失声,“王爷,你为什么要这么对待王妃?为什么?”
  严禛冷然不答。
  小绿从怀里拿出一把匕首,乔逆大惊,以为又是行刺,下意识挡在严禛身前,却见小绿将匕首抹向了自己的脖子——
  “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们的!”小绿喊完这句,与自己的主子倒在了一起。
  场面用凄凄惨惨来形容,毫不为过。
  严禛却浑不在意道:“来人,将此二人尸体焚烧。”
  两个大汉进来,就是乔逆初入王府时,抓乔逆去净身的那两个汉子。乔逆连忙求情:“王爷,让她们入土为安吧。”
  严禛:“你能确定她们不会诈尸?”
  “……”
  王妃这个大boss就这么死了,乔逆有种不真实的感觉,既然王妃死了,那这个综艺就录完了吧?
  但跟拍还在,还有剧情没有走完。
  乔逆看向严禛,这个渣王爷的结局还没定下来。
  但他养着不死军团,恐怕皇上都无法将他如何——咦?
  乔逆眼睛雪亮:“王爷,我们造反吧!你当皇上,我当皇后!”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