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12)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还可以。”严禛道。
  “他是Omega,我理解你想要保他的心情。”
  严禛凉凉地一瞥乔逆,“别说气话,在我眼里,他与其他艺人没有任何不同。”
  乔逆撇嘴,没有与他争辩。
  严禛的办公室的装修风格大约是同一家的,冷灰黑白工业风。乔逆一溜跑去老板椅上坐着,“你平时就是坐这儿?”
  严禛:“我不常来工作室,来了多数待不够半天,那把椅子没怎么坐过。”
  早年严禛忙,退圈之后忙着集团事务,复出之后也才来工作室几趟而已。
  乔逆脚一蹬,在椅子上转个圈,手搭在办公桌上,吹吹掌心,“嚯,都有灰了!”
  严禛摇头失笑,给徐济打电话,让他带徐钦来。
  徐钦正在遭受自己亲哥与经纪人的质问,两人都很头疼。接到老板的电话,徐济说:“你跟我去见严总。”
  徐钦面露欢喜,却又忐忑,“严哥要见我?”
  一提到严禛,弟弟就会露出这副怀春的样子,徐济见惯不怪,淡淡道:“严总为什么要见你,你心里应该有数。”
  徐钦咬着唇,“我知道,我会向他解释的。”
  经纪人要跟去,被徐济劝阻。
  徐钦跟在徐济后头,已经打好腹稿,却在进入办公室后,腹稿作了废,他双目喷火地瞪着乔逆,“他怎么在这里?”
  乔逆坐在老板椅上,悠闲地啜饮严禛给自己冲泡的龙井,话出口,也带着袅袅的茶香:“我不知道我是哪里得罪你了,你要这样对我。”
  “……”徐钦四顾望去,“严哥呢?”
  “这里只有乔哥,没有严哥。”
  徐钦看看乔逆,又看看自己亲哥,“不是说严哥想见我?”
  徐济也摸不着头脑。
  乔逆挥挥手,“徐济,你先出去。”
  由此,徐济便知道,“老板爷”是要亲自对徐钦开火了。他张口想调解两句,乔逆早有所料道:“放心,我不会打你弟弟。”
  徐济:“……”
  眼见徐济听话地退出办公室,徐钦更是怒从中来:“他说什么就是什么?”
  徐济体贴地带上门。徐钦干瞪着眼,冷笑道:“乔逆,你可真行,连我哥都收买了。”
  “我没有收买任何人,是你做得太过了,你哥知道分寸,你却得寸进尺。”乔逆佯装叹息,“都是一个娘胎里生出来的,怎么差别这么大,你也太不懂事了。”
  徐钦满打满算比乔逆还大两岁,何曾受过这样的羞辱,“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跟我说话?这里是星域,请你滚出去。”
  乔逆喝光茶,站起来信步走到徐钦面前,“造谣我私生活不检点的人,就是你吧?”
  这事徐钦在徐济与经纪人面前已经承认了,他做得太明显,但凡有点头脑的,都知道是他在背后搞鬼。某种意义上而言,徐钦还是太嫩了。
  “什么造谣。”徐钦冷笑,“我看未必。”
  乔逆:“你这么造谣我,其实是在肯定我的魅力吧。”
  徐钦顿时像吃了苍蝇一样,“呸,真会往自己脸上贴金。”
  乔逆向来自信,又往前一步,距离徐钦已经不足半米,上下打量眼前的Omega。徐钦被他盯得头皮发麻,“你干嘛?”
  “你看我。”乔逆说。
  “?看什么?”
  “是不是很好看?”
  “……”
  乔逆抬手捏住徐钦下巴,“小样儿,看在你是个Omega的份上……”
  啪,徐钦打开乔逆的手,面红耳赤:“你给我放尊重点!”
  乔逆手背都被拍红了,不过这点疼就像被蚂蚁蛰了一下,他不以为意,笑眯眯地看着徐钦,“在你眼里,我不就是这样的吗?”
  徐钦噔噔噔后退三步。
  “怎么,怕了?”
  徐钦生生止住想逃的冲动,羞怒道:“你到底想干嘛?”
  乔逆:“这不废话,当然是找你算账。”
  徐钦昂起下巴,“我现在就在你眼前,有种你打我。”
  乔逆果真扬起手掌,迅如疾风落下——
  徐钦睁大眼睛,忍不住脑袋肩头一缩。掌风拂过耳边,却并没有落到他脸上。
  “我今天要是打了你,转头你就跟大家梨花带雨地哭诉,我上哪儿说理去?”乔逆的手掌距离徐钦的脸只有一厘米,他轻轻落下,拍了拍徐钦的脸,“打人不打脸,你这小脸蛋留着给严禛赚钱吧。”
  徐钦气到浑身发抖:“乔逆!!”
  “哎,在呢。”
  “你到底、到底想干嘛?!”
  乔逆:“我就是想告诉你,严禛是我的,你争不过我,造再多的谣也不会动摇我跟他之间的感情,你死心吧。”
  “你凭什么这么肯定?”
  “凭他爱我,我也爱他,我们的爱感天动地。”乔逆说完,自己都被酸到了。
  徐钦面孔微微扭曲,“这种话你都说得出口,看来你经常在别人面前这么说。你就是个风流成性的人,早晚有一天,严哥会看清你的。”
  乔逆刚想说自己全身上下都被严禛看过了,及时打住,淡淡道:“我是个什么样的人,严禛有的是时间看清;你是个什么样的人,严禛却已经看清楚了。”
  徐钦面色一白,他想起自己来此的目的,是向严禛解释的,不是跟乔逆瞎逼逼的,“严哥在哪儿?”
  办公室连着一间小休息室,徐钦朝休息室的门看去。
  乔逆挡住他视线,“你可以走了。”
  徐钦执意朝休息室走去,乔逆拦住他:“你这是做什么?强闯别人的私人空间?”
  “与你无关!”徐钦叫道,“严哥,严哥!你在里面吗?你见我一面,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有证据证明乔逆乱搞!”
  乔逆:“你有什么证据?”
  徐钦冷笑:“等严哥看了,他就相信我了。”
  休息室的门霍然洞开,严禛被引出来了,问:“什么证据?”
  乔逆:“……”说好的相信我呢!
  徐钦欣喜若狂:“严哥,你一定要相信,我不是空口无凭的造谣,是找人拍到了乔逆跟那个花恋蝶的亲密照!”
  只是慑于花家的势力,他没敢让媒体放出来。
  徐钦忙拿出手机。
  照片中,乔逆与花恋蝶一起走出塔星,花恋蝶骚气荡漾地依偎着乔逆不放。乔逆想起来了,那天,花恋蝶因为还在与ivan的一个月分手期,寂寞难耐,又找不到合心意的情人,一整天都在对着乔逆花痴放电。乔逆习以为常,根本不当回事,没想到就被有心人拍到了。
  徐钦充满期待地说:“严哥你看,我没有胡说八道。”
  严禛眉心舒展,面色淡淡,“他们是朋友。”
  徐钦戳着手机屏上的亲密照,“朋友会挨得这么近?”
  “他们在我面前也这样。”
  花恋蝶胆大包天,吃乔逆的豆腐就像吃自家豆腐。
  徐钦震惊了。
  严禛问:“还有其他证据吗?”
  徐钦含恨摇头。
  “你可以走了。”乔逆说。
  徐钦:“我还有话跟严哥说,你可以出去吗?”
  “不可以。”乔逆毫不客气拒绝,他脑子进水才会留一个Omega跟自己Alpha单独谈话。
  徐钦强硬道:“请你出去。”
  乔逆气笑了:“该出去的是你。”
  “我还有话对严哥说。”
  严禛打断他们的争执:“有什么话就说。”
  “不许说!”乔逆揪住严禛的领带。严禛颈部受勒,不由得往前倾,就像一只被主人牵制的大狗。
  徐钦叫道:“你放开他!”
  “我就不放。”乔逆说着,吧唧一声在严禛脸上亲了一口。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