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62)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韩墨与乔安在宿舍楼里整整一个月,什么都没做。
  科研院的人急了,发现问题出在乔安身上,他们想方设法让他接受检查,修复生育囊,否则韩墨会被定罪。
  乔安再次向命运“妥协”。要修复一个Alpha的生育囊,需要的不光是医疗上的技术,与这个Alpha的心理与精神同样密切相连。
  在又一次的手术后,乔安陷入了深眠,一睡就是半个月,大家惊愕地发现,他的身体各项机能是好的,但基因似乎有了细微的突变。这种突变,暂时没有任何医疗手段可以治疗。
  就这样,乔安成了现实中的“睡美人”。
  “也可以说是‘暂时性植物人’。”韩墨目光投向窗外,延绵伸展的自然风光在他眼中投下一片一片潋滟,“没人知道他什么时候会醒来,也许是一个月,也许是半年,又或者是几年。”
  乔逆降下车窗,秋风拂面,山间草木的辛香扑鼻而来,一座庄园遥遥在望。
  这里本住着一些农户,主要以畜牧业为生,随着时代的发展,年轻人走了出去,逐渐只剩下一些老人。老人们相继离世,此处便空阔下来。
  如今只有寥寥三四户人家,还执拗地扎根在这片山谷中。
  这个庄园式疗养院是韩墨专门为乔安建造,此地静谧祥和,风光怡人,远比科研院的附属疗养院令人松快。
  质朴的乡村建筑风格,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开在这里的农家乐。
  因为只用照料一个“病人”,这里的医生护士工作轻松,工资高昂,因此这里不需要清洁人员,他们自己就能做。甚至有人闲暇的时候会去帮周边的农户放羊,然后弄一大桶羊奶回来,大家一起做奶制品。
  比起疗养院,这里更像一个离群索居的人聚在一起互相帮助的地方。
  他们看到韩墨,只是熟稔地笑笑,聊上几句。看到乔逆,才是真的惊讶了,“他是?”
  “我跟乔安的儿子。”韩墨道。
  “天哪,一模一样!”
  乔逆想,这些人大概不常上网,也不关注娱乐新闻。不过能在这样的地方工作,乔逆也乐意远离外界的纷扰,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他们走进一座三层小楼,这里的一应家具摆放就更像一个家了,看来韩墨经常来这里,并在此生活。
  他们走上二楼,迎面而来一个小护士,脸蛋红红笑道:“韩先生,乔先生今天睡得也很好。”
  “嗯。”韩墨微微颔首。
  乔逆止步在门外,近乡情更怯,他忽然不敢踏进去。生养自己的父亲,躺在床上不省人事,这个事实他居然到现在才理解背后的凄凉苦痛。
  乔安的苦,是因为他。
  严禛握住乔逆的手,轻声道:“他是你爸爸。”
  爸爸,妈妈,这两个词本身就带着伟大的意义。有的人不配为人父母,也有的人,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付出所有。
  乔逆深吸一口气,走了进去。
  乔安的脸再次出现在乔逆面前,与想象中并无多大差别,他产生一种的奇妙的感觉,想哭又想笑,想呼唤,又想这般静默地陪伴。
  窗外的天光穿透半透明纱帘,落了一层柔光在乔安脸上,乔逆走近了,恍然真的觉得,他就是睡着了,只要等等,就能醒。
  乔逆试着唤道:“……乔安?”
  又试着唤道:“爸爸。”
  如果在喜剧电影里,这一幕大约会如所有人所愿,主角的至亲会在他的深情呼唤下醒来,给观众一个大团圆的结局,电影落幕。
  可惜,现实远比电影残酷。
  乔逆觉得自己还不够深情,不够孝心感天动地,他安慰自己,来日方长。
  韩墨以一种失望的,略带嫌弃的眼神,瞥了乔逆一眼。
  乔逆:“……”
  乔逆问:“乔爸爸上次醒来是什么时候?”
  韩墨:“两个月前,醒了五个小时,有一半时间是在看你在娱乐圈的‘绯闻史’。”
  乔逆:“……什么绯闻?我哪来的绯闻??我跟严禛已经官宣了,结婚了!”
  “时间有限,他了解情况也有限,睡着之前还让我管管你。”
  乔逆但觉头顶天雷滚滚,他扑到床边,哀嚎道:“爸爸你快醒醒!你听我解释,我不是你想的那样啊!!”
  任凭乔逆如何哀嚎,床上的睡美人爸爸自安详沉眠。
  乔逆抹一把辛酸泪,他跟乔安还没相认呢,就产生这么大的误会。等乔安醒来,他岂不是要第一时间解释自己的绯闻,那个场景想想都醉了。
  万念俱灰之下,乔逆噘嘴凑了上去。
  韩墨一把揪住他脖子,“你做什么?”
  乔逆:“童话中睡美人只要被王子亲一口,就会醒来。”
  乔逆被丢了出去。
  作者有话要说:我知道我短,晚点加更:-D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5448266、兎淃20瓶;江郎不才尽5瓶;阿郁小幼稚4瓶;奇異喵2瓶;。、紅茉1瓶;


第229章 退化
  乔逆原以为,他见到生养自己的爸爸会哭一哭,事实是,他被另一个爸爸丢了出去。
  死皮赖脸,才能继续留下。
  韩墨道:“乔安是个正经人,在他面前不许没个正经。”
  乔逆顶嘴:“我看最不正经的就是你,不然哪儿来的我?”
  韩墨:“……”
  乔逆:“我在乔安肚子里的时候,你还对他不正经。”
  韩墨:“…………”
  严禛拽过乔逆,防止他离某位爸爸太近挨打。
  都说孩子是父母前世的债,韩墨忽然有点后悔背了这债。
  乔逆坐在床边,小心翼翼触碰乔安微凉的手,用掌心捂热,再放回被子里。他有点羞赧,如果乔安醒着的话,他也许不会好意思这么做。
  韩墨却又掀开被子看一眼,对他们说:“你们出去。”
  “干嘛?”乔逆不明所以,“他都这样了,你该不会还要对他不正经吧?”
  韩墨额冒青筋,“我给他换纸尿裤。”
  “……”乔逆张了张嘴,末了发出一声轻轻的“哦”。
  他走到门口,回头问:“需要我帮忙吗?”
  韩墨:“你们先去随便逛逛,我待会儿带乔安出去兜风。”
  乔逆听话地走了出去,严禛跟在后面,见他情绪低落,却无从安慰。
  睡美人,说的好听,但成了“植物人”还有多少尊严?韩墨在这里可以帮乔安,韩墨不在,乔安就需要借助护工来完成每日的清洁,他的身体不再完全属于他自己。
  就像玩偶一样被人摆弄,这才是现实。
  “乔逆。”严禛出声叫道。
  乔逆茫然四顾,才找到自己的Alpha就在身边,吸了一鼻子山间草木的辛香与严禛身上的红酒味信息素,这股气味钻进心里,不知为何让人鼻子一酸。
  严禛将他揽进怀中。
  由此,乔逆见到生父的五味杂陈才有了发泄的迹象,眼泪猝不及防掉了一颗,“严禛……”
  “嗯。我在。”
  “我想让乔安醒来,想让他病愈。”
  “会的。”
  “真的会吗?”
  “会。”严禛亲了亲他湿漉漉的眼睛,“我有个想法。”
  “什么?”
  “听你爸爸说,乔安是因为基因突变才会变成现在这样,而当时,他正面临着被强迫修复生育囊生孩子的险境。科学研究,顶级Alpha在成长的过程中,会按照自己的意愿长成想要的样子。那么,他的基因突变,会不会也是如此?”
  乔逆张口结舌,过了半晌道:“你的意思是,他还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恢复到从前的状态?”
  “有可能。”严禛斟酌道,“这点,我想你爸爸与科研院都很清楚。但乔安迟迟没有恢复,也许是在等你的出现。”
  “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