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58)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会议室陷入僵持。
  乔鹤年不在,是以这伙人才敢如此明目张胆地用条约剥削乔逆,却没想到被反向威胁。
  一人怒而拍桌:“你不要得寸进尺!区区一个毛头小子,你懂什么?你是为了更伟大的研究而存在,你的基因,是属于全人类的!难道你就没有一点荣誉感吗?”
  乔逆不慌不忙:“我的荣誉感来源于,我想做什么,我做成了什么。而不是别人指派我做什么,听从别人的命。我说过,我属于我自己,如果你们听不懂,就等着瞧吧。”
  “你当真以为,我们动不了你?”其中一位老人气势沉沉道。
  如果这帮老头联合起来,用家族乃至国家的力量一起对付乔逆,乔逆就是有三头六臂,也逃不了。他们现在能坐在这里好好跟乔逆说话,自以为已经很给乔逆面子,也是给院长面子。
  乔逆冷静地看着那位老人,“我很奇怪,为什么你们总是听不懂人话?我的要求很简单,一,我要保障人身自由;二,我会协助你们的研究。你们却要非要逼我签不平等条约,逼我鱼死网破,你们真的是为人类着想,为国家着想吗?你们该不会是别国间谍、人类公敌吧?”
  跟这帮老家伙扯淡半天,来来回回就那些车轱辘话,乔逆自己都说得烦了,最后还是祭出大佛最有用:“我现在就打电话给舅舅,让他全部撤资,让你们研究个鸟!”
  说着当真抓起手机,这群老家伙急了,决定改日再议。
  果然还是资本主义大法好使。
  乔逆严重怀疑他们的智商,问韩墨:“他们是不是得了老年痴呆?”他今天算是见识到了,迂腐固执又讨人厌的老头,就像茅坑里的石头。
  韩墨道:“如果说学校是学生的象牙塔,科研院就是这群老家伙的象牙塔,他们与科学研究相伴多年,自以为有着崇高的理想与伟大的使命,他们的思想顽固不化,不是说改就能改的。”
  “不能改,那就逼着他们改,都给惯坏了。”乔逆嗤之以鼻,“都说人老了会变成小孩,诚不欺我。这群熊孩子,必须好好教训。”
  “……”
  严禛忽然问韩墨:“您跟我舅舅交朋友,是早就料到会有这一天?”
  林家的财力对科研院的影响,这群人的反应有着最直观的体现,毕竟科研是个烧钱的行当,有时候一管子试剂,或特殊物质溶液,就要几十万。国家的补助杯水车薪。
  “算是吧。”韩墨坦然承认,他跟林宪交朋友,目的并不单纯,但他也帮助了林宪登上家主之位。
  乔逆问:“可是你怎么知道,我会跟严禛结婚?”
  韩墨淡淡道:“我不是神仙,算不到你跟谁结婚。”
  “原来我跟严禛是命中注定。”乔逆与严禛相视而笑,一旁的老父亲想拔刀。
  话说时已经走到宿舍楼,小机器人一如既往地在里面打扫,“欢迎回来,韩先生,乔先生,严先生。”
  乔逆指着机器人说:“这是乔安的机器人对吧?我回家的时候可以带走吗?”
  “可以。如果你回得去的话。”韩墨道。
  “什么意思?”
  “科研院已经入驻一个团的部队,你左手边的房间里有两个特种兵,二楼有四个,三楼有八个。”韩墨扫视一圈。
  乔逆瞠目结舌,他环顾四周,什么都没发现,问小机器人:“今天有人来吗?”
  小机器人:“没有。”
  韩墨:“你觉得他们会光明正大地走进来埋伏?”
  严禛抽动鼻尖,闻到了若有似无地其他Alpha的气味,如果不是韩墨提醒,他很有可能会忽略。
  人都在科研院了,还要被这么监视,是可忍孰不可忍,乔逆指挥小机器人:“那里入侵了敌人,你去打他们!”
  小机器人举起两只细细的金属手臂,露出掌心的玩具枪口,“遵命。”
  它一路磁浮去开那间房的门,发出机械奶音:“发现敌人,开始射击。”
  砰砰砰!传来周允的惨叫。
  乔逆:“?”
  周允抱头鼠窜出来,身后是殿后的周峰,“别打了别打了,自己人!”
  乔逆惊讶道:“怎么是你们?”
  韩墨:“我让他们来的。”
  “……”
  小机器人:“警报,警报,发现更多的敌人。”
  楼上的几个特种兵,也都陆陆续续出来,笑着打招呼:“上将,能不能让您儿子给我们签个名?我们都是他粉丝。”
  乔逆先让小机器人停止射击,问自己爸爸唱的是哪出。
  韩墨道:“总有万不得已的时候,先在科研院各处埋点炸弹。”
  “……你真要炸科研院?!”
  “死不了人,最多添点麻烦罢了。”
  一群特种兵堂而皇之地占据了科研院最高档的宿舍楼,乔逆歇上一晚,翌日继续与老家伙们扯皮谈判,不肯退让半分。
  就在乔逆准备打持久战的时候,乔鹤年病况忽然加重,他匆匆去病床边探望。
  这几天,乔鹤年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参与科研院的回忆,乔逆心里是有怨的,亲爷爷也不帮自己说句话。
  但当他看见乔鹤年疲惫憔悴的病容,一切埋怨都成了虚无,他守了乔鹤年一夜。
  乔鹤年早上醒来,看到四仰八叉睡在沙发上的乔逆,定定地看了许久。
  乔逆一个喷嚏把自己惊醒,居然跟自己犯起起床气,噘嘴蹬腿。迷糊了好一阵,差点从沙发上掉下去,才意识到自己在哪儿,连忙正襟危坐,一抹嘴角的口水痕迹,“爷爷……院长,您醒了。”
  乔鹤年问:“你在这里做什么?”
  “还能干嘛,陪你啊。”
  “为什么?”
  “??孙子陪爷爷还需要问为什么吗?”
  乔鹤年沉默了,他从未体会过这种对普通老人而言,最朴实温情的一刻。
  乔逆:“爷爷,我昨晚跟您说的话,您考虑得怎么样?”
  “什么话?”
  “你把院长之位传给我啊。”
  “……”
  “你不传我院长之位,就算我回来,也会一直受欺负。”
  “……”
  乔逆蹲到病床边,摇着乔鹤年手臂撒娇:“爷爷,传给我嘛,我保证给你发扬光大。”
  谁也不知道此时乔鹤年在想什么,他看着眼前年轻朝气、天然纯真,而又坚韧不拔的青年,唯有沉默。
  当天下午,乔鹤年宣布,乔逆是继承人,韩墨代为掌管科研院。
  这一举措,不出预料得到了全科研院的反对。特别是刚被无罪释放的祝延年,他面孔扭曲,狂热而嫉妒,在会议室癫狂地大吼大叫,俨然已经失控。
  “他们都是实验品,怎么能担此重任?把他们都交给我,我一定能研究出长生不死!造福全人类!”
  乔逆原本对祝延年被无罪释放相当不满,但见到他本人,听他疯疯癫癫的说话语气,这个老人的心理恐怕已经出现问题。
  会议室大门霍然打开,祝荣对众人道:“不好意思,我这就带我父亲回疗养院。”
  在儿子走到近前时,祝延年一巴掌打在祝荣脸上,鼻翼扩张,横眉怒目:“你这个不孝子,完美Omega被找回来为什么不告诉我?”
  祝荣无甚表情,“这里哪有什么完美Omega,您看错了。”
  “怎么会看错?他跟乔安长得一模一样,就是他儿子!”
  “父亲,那就是乔安。”
  “……”
  祝延年惊疑不定地看着乔逆,“你就是乔安?”
  乔逆无奈承认,“没错,我就是乔安。”
  “不可能,你比乔安年轻!”
  “我注重保养,每天坚持锻炼身体,也不会多管闲事,当然越活越年轻来了。副院长,你老了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