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3)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
  乔逆迷迷瞪瞪去卫生间刷牙洗脸冲澡,彻底清醒后冲出洗浴间,“完蛋,我拍戏迟到了!”
  “我已经让小果给你请假。”严禛往杯子里倒热过的鲜牛奶,“过来吃饭。”
  “我这三天两头请假,别人指不定觉得我多娇贵呢。”乔逆叹气。
  “你在特殊时期,这是没办法的。”严禛说,“身体还有不舒服吗?”
  “没有了。”
  严禛掀起他睡衣。
  “干嘛呀?”
  “我看看。”严禛蹙起眉头,“昨晚给你上了药水,还是有点青。”
  乔逆摸摸肚皮,“看来我还得练练腹肌,才能抗打啊。”
  “你练腹肌就是为了抗打?”
  “那当然是为了美呀。”乔逆咧嘴一笑,“不如你把腹肌分两块给我,我就不用练了。”
  严禛轻笑:“晚上自己来取。”
  “好,给我等着。”
  说说笑笑,昨晚的一场暴雨仿佛过去了。乔逆说:“反正请了病假,我们去看看花蝴蝶吧。”
  “花蝴蝶?”严禛一时没反应过来,“现在这个季节,很难看到蝴蝶了……”
  乔逆哈哈大笑。
  夫夫俩一起去看花蝴蝶。
  花恋蝶作为花家的独子,十五岁从家中独立出来,十八岁正式步入成人生活,他的房子是一座大别墅,自带花园泳池佣人。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乔逆老远的就听到某只骚蝴蝶的放浪娇笑:“啊哈哈哈,艾文摩多摩多~~~”
  乔逆:“……”还敢摩多摩多呢,上次那个黑人“摩多”差点把你绑了卖了。
  “少爷,严先生与乔先生来了。”女管家通报道。
  花恋蝶:“真的咩?乔乔~~~”一掌推开ivan,朝乔逆奔过去。
  乔逆后悔进来了,恨不能自戳双目,因为花恋蝶上身没穿衣服,还用细细的红绳绑缚,雪肤透亮,两点粉红。
  严禛立即撇开视线,并伸手拽了一下乔逆。
  花恋蝶没能撞进乔逆怀里,双手被绑在后腰,没有依托,失去平衡,啪叽一声摔在冰冷坚硬的大理石地砖上,与自己的倒影来了个贴面吻。
  “呜呜呜~乔乔~~”花恋蝶扭臀呜咽,活似剥了皮的泥鳅。
  ivan一脸无奈地抱起他,放在沙发上,给他解开绳子,穿上衣服。
  花恋蝶活过来了,深情款款地注视ivan:“宝贝,还是你好。”
  ivan弯唇淡笑,花恋蝶啵唧在他嘴上亲了一口,全无前些日子的怨气,已然和好如初。乔逆就奇了怪了:“你们这是干嘛呢?要是早这样,花恋蝶也不会被绑架。”
  “我那不是被绑架,是被小黑屋!”花恋蝶生生将绑架“美化”成了小黑屋,“真是太可怕了,他居然能忍住不哔我。”
  乔逆:“……”
  “幸好,我还有艾文。”花恋蝶捧起ivan的手,“不然这段没有真人大雕日子我该怎么过呀。”
  “…………”
  说来说去,他们因为“肾”重新走到了一起。
  乔逆不想再讨论这个问题,直接切入正题:“ivan,我有话问你。”
  ivan:“洗耳恭听。”
  “那个窦充,是不是有暴力倾向?”
  “没错,他助理基本上半个月换一次。”
  “天哪!”花恋蝶叫道,“那个豆子加葱还是什么的,他打你了吗ivan?”
  ivan笑道:“放心,他打不过我。”
  “那真是太好了!”花恋蝶目光闪闪,贼心不死,“下次我跟你一起去见他,你在旁边按住他四肢,我借他雕试用一下……”
  “花恋蝶!”乔逆差点被某只偷雕贼当场气死,“你,要么闭嘴,要么给我滚出去。”
  花恋蝶弱小可怜又无助地拈起一块小饼干塞嘴里,陶醉地嗅了一口:“乔乔,你身上的栀子花味好好闻啊,让我梦回高中。”
  “很浓?”乔逆问。
  “嗯嗯。”
  “因为我在热潮期。”
  “哇~”花恋蝶抬起屁股要扑过去,被乔逆抬手一指,又不敢动了。
  乔逆继续问ivan:“那个窦充,是不是怕他爸爸?”
  ivan耸肩:“这我怎么知道?”
  “你有我爸爸的联系方式吗?”
  许是问题的转变太过突兀,ivan笑了:“这个真没有。”
  “那周允的呢?”
  “嗯……”
  “昨晚发生了一些事,我需要向他们求证。”
  “抱歉,我不能给你。”
  “这是我的第一个热潮期,我很不舒服。你隐瞒不报,就是在害我。”乔逆淡淡道。
  “一般Omega都会有热潮期,这是很普遍的情况。”ivan说,“只要你的Alpha在身边,你不会有事。”
  乔逆:“别瞎几把糊弄我了,如果我是普通Omega,今天不会站在这里。”
  作者有话要说:晚点加更~
  花恋蝶:看见大雕就想偷,是我的错吗?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紅茉2瓶;简意1瓶;


第124章 秘密
  “给周允打电话。”乔逆以命令的语气对ivan说。
  ivan很是犹豫,如非必要,他真的很不想联系周允这个大魔王……能让一个Alpha惧怕的Omega,说是万万中挑一也不为过。
  “如果不肯打电话,我只能使用威逼手段了。”乔逆说。
  ivan挑眉:“威逼手段?”
  乔逆:“严禛,打他。打到他屈服为止。”
  ivan:“……”
  严禛慢条斯理地卷起袖口。
  ivan竖起双手,“嘿,你们不是暴力的人,不要吓我。”
  花恋蝶泪光盈盈,“艾文对不起,你要挨打了,我却帮不了你。”
  乔逆问:“这个电话,你是打还是不打?”
  ivan无奈:“我打还不行吗。但我要事先说明,是你们逼我打的。”
  乔逆颔首微笑:“有眼力见的人,才有前途。”
  ivan拿出一只老年机。
  “?”
  ivan:“哦,这是大魔王蜘蛛精专用电话,我觉得买便宜点的就好。”
  “……”这特么也太便宜了。
  十分钟后——
  ivan:“emmm……他不接我电话。”
  “可能是冥冥之中听到了你骂他。”乔逆说,“号码给我,我来打。”
  ivan摇头,“我不能把他的号码给你,他会宰了我的。”
  “为什么?”
  “他是这样说的。”
  “你给我,就说是我偷来的。”
  ivan依然用他的微笑表示,不行。
  乔逆正要发火,自己的手机响起,拿出来一看,竟然是三位数号码。
  “啊哈!”乔逆朝ivan展示,“看,你打了十几遍都打不通的号码,主动拨给了我。”
  ivan:“……”周允这个蜘蛛精。
  乔逆施施然接通电话,“喂,哪位?”
  “小乔少爷,听说你易感期到了?”周允开门见山问。
  乔逆:“……你能不能走点心,我是热潮期。”
  “啊抱歉,是你老公的易感期到了,而你又恰好到了热潮期,对吧?”
  “你特么关心我老公干什么?”乔逆越听越不爽,“有事说事,没事我挂了。”
  “哎别,我问你,你的热潮期,是不是有很多水?”
  “……”乔逆直接挂断电话,走到外面。
  果不其然,周允的电话又打来了,“别担心,有很多水说明你的身体很健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