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205)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乔逆饰演的是新搬来的邻居,一个与这里环境格格不入的忧郁少爷, 与主演中一个女孩有过一段纯纯的恋情, 后来他跟随父母搬走,这段初恋无疾而终。
  落进贫民窟的小王子, 这个配角确实讨喜,乔逆自己看了都喜欢。
  剧组一大早就开始拍摄,这会儿刚好中场暂停休息。工作人员带他们来到一条破旧的小巷子里,这里便是主片场了, 三个家庭的家长里短、茶余饭后,基本在这里完成。
  导演正在给两个演技有些薄弱的主演讲戏, 院里人来人往, 乔逆差点插不进脚, 他对工作人员说:“我等会儿。”
  严禛陪着干等。
  十几分钟后, 导演给那俩演员的戏讲完, 让他们自己再琢磨琢磨,这才看到片场多了三个大活人。
  “乔川页啊, 你来了。”导演笑容有些讪讪, 毕竟当时乔顺的角色被抢走时,他是点过头的,这是投资方的决定,他也没办法。
  乔逆十分理解导演当时的难处, 云淡风轻一笑:“对不起导演,我来晚了。”
  “没事,能来就好,这个角色我本来就属意你。”导演视线落到严禛身上,“严总是吧?幸会幸会。”
  严禛与他简短地握了一下:“幸会。川页劳烦您照拂了。”
  “应该的应该的。”导演视线在他们之间扫了一个来回,严禛亲自将乔逆送来打招呼,这两人难不成是真的?
  但看严禛与乔逆一脸坦然的模样,又仿佛有种清者自清的意味。
  严禛容貌出众,身家高贵,他到哪儿都引人注目,眼看他要走,一名女演员匆匆走出院门,叫道:“严迦先生。”
  严禛顿足回首。
  女演员撩了一把头发别到而后,笑道:“我叫乔菲。”
  严禛礼貌地笑笑。
  “相逢即是缘,严先生方便留个电话吗?”
  “不好意思,不方便。”严禛直截了当道。
  女演员脸色一僵,似乎没料到自己会被这么干脆利索地拒绝,“那微信也行。”
  “不方便。我是有家室的人。”
  女演员惊道:“你结婚了?”
  “快了。”严禛想了想说,他跟乔逆早就结过婚,但在这个世界,他们能不能结婚还不一定。
  严禛礼节性地一颔首,转身大步离开。
  女演员咬了一下唇,回到院中。
  乔逆懵然不知刚才院外发生的一切,正跟今天有戏份的主演一一打招呼。
  这部年代剧的主演别看这么多,却是分番位的,一番是一个叫乔今的人,今年二十有九,别看年纪轻轻,出道至今却是腥风血雨不断,放在几年前是妥妥的顶流爱豆。只是这几年沉寂了许多,因为他公开出柜了。
  国内这种环境,出柜之后还有戏可拍,还能营业活动的,少之又少。何况他无论唱歌还是演戏的口碑,一直都是顶尖的。
  乔逆想着,都姓乔,五百年前是一家,因此相当热情地去打招呼。
  乔今亦谦谦有礼地回应了他。
  “你是大乔,我是小乔,咱们双剑合璧,一定能碰撞出耀眼的火花。”乔逆玩笑道。
  乔今淡笑:“我跟你是有几场戏。”
  乔今饰演的正是与忧郁少爷相恋的姑娘的哥哥,因为怕妹妹早恋耽误学习,找过乔逆几回。
  “说什么呢?”乔菲凑过来笑问。
  乔逆上网了解过剧组,这位女演员也姓乔——剧组有一对姓的,可以称为大乔小乔,有三个姓乔的,就有一台戏的感觉。
  谁是多余出来的那个?乔逆在乔菲看似在笑,实则嘲讽的表情中看到了答案,哦,不欢迎他。
  乔菲与乔今聊了两句,说:“乔川页,你往边上让让。”
  就双人座的长板凳,怎么让?
  乔今站起来道:“乔菲你坐吧。”
  乔菲将他按回去,“你坐,我人小,能塞进去。”
  她说能塞进去,那必须塞,愣是挤在乔逆与乔今中间,动作明显去挤乔逆,让他差点摔下去,只剩半边屁股还在凳子上。
  乔逆&乔今:“……”
  三乔排排坐一条板凳,这景色,前所未有,众人纷纷看去,各家助理脸色尴尬。
  乔菲只顾着跟乔今说话,不理乔逆。
  乔逆懒得计较,自去一旁的另一条长板凳上坐着,看剧本。
  “乔川页。”乔菲却又对他说话,“把你手边的矿泉水倒一杯给我。”
  乔逆手边是有一桶供工作人员喝的矿泉水,主演都是喝瓶装的,哪里会喝这个?乔逆慢悠悠从塑料袋里掏了一只纸杯,倒了一杯水。
  乔菲挑起高高的眉梢看他,姿态矜贵地伸出手。
  乔逆微微仰起脖子,自己喝了那杯水。
  “……”乔菲简直快气出斗鸡眼,不可思议地望着乔逆不明显的喉结上下滚动,将水喝完。
  乔逆喝完水,还打了一个嗝,摸着肚皮说:“早上吃太饱,喝一杯水,正好助消化。”
  乔今噗嗤一笑。
  乔菲激动得站起来,却说不出一个字,助理连忙送上瓶装水给她消气:“菲菲姐,喝这个,这个好喝。”
  得罪人的后果是,到了下午,网上黑他耍大牌的料就出来了。
  乔逆不闻不问,自有严禛帮他处理。他的戏份不多,服道化组这就给他搭衣服,化妆,寻找最适合他角色的着装打扮。
  既然是有钱人家的孩子,那衣服,那品位,即便是在九十年代,也比普通的平头百姓时髦多了。别的主演是格子衫,要么就是灰扑扑的色调,只有乔逆穿的是剪裁精良的白衬衫,配黑色或卡其色裤子,外衣用料更为考究;发型三七分,蓬松清爽;脚上蹬是名牌鞋,背的包是名牌包。
  加上他干净的眉眼,少年感很强。
  导演看了很满意,“没错,就是这种感觉。”
  乔逆一点即通:“凤凰飞进鸡窝的感觉?”
  “对对对……”
  不对啊,那其他人不都成了鸡??
  乔凤凰翩翩飞舞了一圈,能收拢的尽量都收拢了,不能收拢的,他听之任之,娱乐圈这一套他早就熟了,没有永远的朋友,即便是在同一剧组,亦难免互相竞争。
  譬如番位,除了乔今,剧组还有另一位大咖,叫张耿。两人都是流量小生出身,当年走的也是差不多路线,两家粉丝也撕了很多年,甚至组成过奇怪的cp。这些年过去,只要二人同框,还是会撕。
  他们粉丝互撕,不过在私底下,两人的关系倒是很好,因为跟乔今出柜的人,就是跟张耿一个公司的影帝,张耿与这位影帝的关系就哥俩好,自然认了乔今做大嫂。
  乔逆坐在一旁观戏,导演的意思是,让他先旁观几天,融入一下剧组氛围,再给他安排戏份。乔逆没有意见。
  不知道是因为拍摄年代剧,还是因为导演的性子比较散漫,这个剧组给乔逆的感觉相当不错,入戏的时候大家都很敬业。包括乔菲,她虽然有点小心机,不待见乔逆,作为演员的职业素养还是有的。
  乔逆觉得,人不犯我不犯人,他容忍度算是比较高的,虽然乔菲朝他翻白眼,时不时茶言茶语地在别人面前说他不是,他都无所谓,何必跟一个小心眼的女人计较?尽管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得罪她了。
  ——大概他就属于那种比较招小人记恨的体质。
  乔逆心宽地想,这样他就只能跟君子交往,其实算不得坏事。
  直到半夜,剧组才收工,乔逆也在剧组待到半夜。
  导演笑着对副导说:“原以为乔川页这小子会毛毛躁躁的,没想到挺有耐心。”
  严禛来接乔逆。
  乔逆与众人挥手道别,习以为常上了自己老公的车,扬长而去。
  众人:“……”
  一个男人,大半夜来接另一个男人,别说是兄弟情,他们眼没瞎。小果灰溜溜地转身就跑,被乔菲助理奉命捉住。
  “干嘛呀?”小果心虚地问。
  乔菲鄙夷地问:“乔川页真的卖屁股?”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