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47)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眼见ivan也被吸过来,乔逆指着他说:“敢上前一步,我剁了你唧唧!”
  ivan:“……”
  严禛扶额。
  乔逆再无所留恋,对韩墨说:“你走吧。”
  ivan狗胆包天上前一步,“韩先生……”
  韩墨不看他一眼,对乔逆说:“记住我的话。”
  乔逆问:“你说了那么多话,我要记住哪句?”
  “……自己想。”车窗升起,这位因为太过年轻俊美,而被无数人惦记的爸爸,只能遗憾与亲生儿子就此作别。
  三个人,站成一排,遥望那辆墨绿军车渐行渐远。
  ivan幽幽叹了一口气。
  花恋蝶幽幽叹了一口气。
  乔逆准备剁了他们唧唧。
  花恋蝶说:“为什么每次,我总是与他擦肩而过,如果能跟他睡一次……乔乔,你的眼神好吓人嘤。”
  乔逆皮笑肉不笑:“今晚你们都给我洗干净等着,我带着剪刀找你们。”说着在他们小腹做手势,“咔嚓!咔嚓!很快就完事了。”
  花恋蝶无论如何也想不通,问ivan:“我到底哪里得罪乔乔了?”
  ivan兀自思忖:“原来他已经知道了。”
  公交车很快到来,呼啦啦一群人上去。乔逆不慌不忙等自己助理的车。
  站台旁边就是自动贩售机,里面有热饮料,乔逆扫码买了四罐,给了严禛一罐,申星染一罐,王苏伦一罐。何田田已经坐上助理的车走了。
  王苏伦十分羞惭,对申星染说:“对不起,我没能保护你。”
  申星染低声道:“实话告诉你,其实我是Beta。所以不需要你的保护,你不用自责。”
  王苏伦呆滞:“什么?”
  申星染耸肩,“记得帮我保密,否则剁了你唧唧。”
  王苏伦:“……”
  乔逆:“……”学得还挺快。
  他们两人没事,其他人也都劫后余生缓过神来,渐渐有了笑容。副导演说,山上的车已经托人去拉,大家的东西会在下次集合时归还。
  乔逆笑道:“千万别把我的桃木剑弄丢了,下次还用得上。”
  不多时,小果与徐济将保姆车都开来了。乔逆与大家作别,ivan花恋蝶全都搭他的车。乔逆与严禛对视一眼,说:“严先生,希望下次还能合作。”
  严禛:“我考虑考虑。”
  “……”大家看着呢,能不能给点面子?
  坐进车里,乔逆忽然想起来:“操,那个黄兴博呢?!”
  花恋蝶同仇敌忾:“就是他,害得我跟ivan被抓,太可恶了。”
  ivan说:“怎么可能漏了黄兴博,他肯定没到山下就被抓了,这会儿应该在运往看守所的途中。”
  这样乔逆就放心了,不怕君子复仇,就怕小人作妖,黄兴博进了局子,皆大欢喜。
  原以为一星期才会结束的综艺录制,三天就结束了。但这三天经历的事可不少,乔逆一到家,就跟严禛来了个热切拥抱,双双累倒在沙发上,不想动弹。
  “好累。”乔逆哼唧。
  严禛抚摸自己Omega的脑袋,“嗯。”
  “好累好累。”
  “嗯。”
  “想睡觉。”
  “睡吧。”
  “不要。我要先洗个澡,去去晦气。”
  夫夫俩一起去晦气,满浴缸的沐浴泡沫,乔逆忽然来了精神,跟严禛打水仗玩。玩着玩着就过了火,两人在浴缸里做更好玩的游戏。
  玩累了之后,乔逆浑身酸软,心满意足地由严禛抱着去睡觉。
  从傍晚睡到凌晨四点,被饿醒了。
  严禛起来给自己的Omega煮拉面。
  乔逆乖乖坐在桌边,望着在厨房里忙碌的严禛,说:“真好。”
  “什么?”
  “这样的生活真好。”
  严禛微笑:“我也这样觉得。”
  “如果我不进娱乐圈,在家当你的Omega,一定会每天都这么幸福吧?”
  严禛说:“不管你进不进娱乐圈都一样。”
  他会一直对乔逆好。
  乔逆笑了:“谢谢。”
  严禛勾勾手指,乔逆走过去,还以为对方要吻自己,没想到严禛屈指在他脑门上轻轻一弹:“乔逆,我知道你一定会进娱乐圈,一定会大放光芒,也一定会比别人更辛苦。但是你乐意。”
  是啊,乔逆乐意,其实人生的任何选择都有风险,只看哪个风险更小一点。乔逆选择了一条比普通的豪门“贵夫”更艰难的路,但他乐意,因为这是他内心想要的。而他丈夫,他的Alpha,全心支持他。
  这是他的骄傲,也是他的幸运。
  乔逆抱住严禛蹭了蹭,“我老公真好,所以下个单元的录制,你也会陪我的,对吗?”
  《天黑了,它来了》都是由小单元故事组成,《别墅惊情》录完,大约可以分为上下两期。既然提前录完,事不宜迟,下一个单元的故事也可以在年前录制。
  刚结束惊心动魄的绑架事件,节目组就可以快速投入工作当中,乔逆只能感叹,不愧是拍恐怖逃生综艺的,心理素质过硬。
  严禛问:“这么想让我去?”
  乔逆可怜兮兮道:“有你陪我,我就不怕了。”
  “那你答应我,不能再胡来,记住自己的人设。”
  乔逆点头如捣蒜,“我保证与你保持距离。”
  严禛看他表情,怎么看都觉得不可信。如果有鬼,乔逆绝对第一个、第一时间跳到他身上去。
  当然,这正是严禛想要的。
  但这不是导演组想要的,他们商量了一天第二单元故事的剧情设定,终于拟定各人的角色。导演摩拳擦掌奸笑:“这一次,乔逆绝对没法再跟严禛搞什么骚操作。”
  好好一个恐怖综艺,变成了爱情综艺算怎么回事?太掉逼格了。
  而乔逆,一心想跟严禛再来一次旷世绝恋。
  作者有话要说:在恐怖综艺里,你能召唤一个人保护自己,请选择:
  ⒈爸爸
  ⒉老公
  乔逆:我选2,爸爸怕鬼,他腿那么长,跑得肯定比我快。
  严禛:嗯。
  韩墨:……(笑眯眯扛起十八米大砍刀.jpg)


第149章 王府
  乔逆坐着节目组的车来到一座古色古香的大宅子前,只见牌匾上写着:严王府。
  乔逆:“……”
  直接说“阎王府”好了。
  工作人员给他套上打着补丁的古装,戴上乱七八糟的头套,头套上还插了一根稻草。
  看来这次是古装扮演游戏,乔逆看着照妖镜中的自己,问:“我是乞丐吗?”
  导演在耳麦里回:“你现在是一个贱民。”
  “……”乔逆忍住不生气,没关系,这是在录制综艺,贱民比乞丐好。
  但是一个贱民,怎么能进入王府?很快,节目组给出了答案。工作人员递给乔逆一只同样打着补丁的碎花布包,录制正式开始。
  乔逆站在王府门前,打开碎花布包,里面果然有一份信,用小楷写着:你是一个穷苦人家的孩子,因为太穷,父母养不起,只好将你卖进王府,当个小太监也比当穷人好。你原本只想图个温饱,但你进王府之后,发现这个王府并不如自己想象中那般荣华富贵,处处充满着诡异。
  节目组的车已经开走,乔逆愣在原地,什么叫当个小太监也比当穷人好??
  “你就是小逆子吧?”一道奸细的声音传来。
  乔逆抬起眼睛,只见一个面上敷粉,眉眼刻薄的太监皮笑肉不笑地望着自己:“果然生得一副好模样,跟我来吧。”
  乔逆:“……”
  没错,导演组这次给他设定的身份是一名太监。乔逆绝不能忍:“公公,我可以进王府当花匠、当杂役吗?”
  王府是必须进的,当太监就免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