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36)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乔逆瞬间又觉得自己的身份高贵起来了,“我是特别的,对吗?”
  “对,你很特别,比这世上任何一人都要特别。”
  父子相认,本该是悲情的一幕,但因为韩墨的平静,乔逆的脑回路与常人不同,变得如此和谐。乔逆有些飘飘然,他跟爸爸相认了,还被爸爸夸了。
  “因为你是我儿子。”韩墨又道。
  乔逆:“……”
  简而言之,因为你是儿子,才会如此完美;因为你是我儿子,才会如此特别。
  乔逆:原来我的自信是遗传爸爸的。
  韩墨话锋一转:“好了,见也见了,认也认了。你们可以回国了。”
  乔逆:“??你在赶我走?”
  “不是赶你走,Z国现在很危险,特别对于Omega而言。”
  作者有话要说:我知道这章超级无敌短小,就像逆逆与爸爸的相认,就像坐火箭一样,咻的就过去了~
  晚点加更_(:з)∠)_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郁小幼稚2瓶;影日绝对是真的!1瓶;


第208章 爸爸
  “什么危险?”
  据乔逆观察,Z国穷归穷,大家还挺自得其乐的。穷有穷的活法,乔逆以前穷的时候,也没见多难过。
  他不知道的是,一个地方的穷,与一个人的穷是不一样的。人穷,可以奋斗;地方穷了,就会滋生很多矛盾,偷窃、抢劫、斗殴、暴.乱、战争,都是有可能的。
  而他目前看到的,也只是Z国的首都而已。如果连首都都不安全,可想而知其他地方。
  一些进行人口贩卖、毒品交易的组织,最喜欢这种贫穷落后的地方,法律力有不逮,可暗中集结武装力量。
  韩墨从手边拿起一只拇指大小的小玻璃瓶,里面晃动着淡金色的液体,“知道这是什么吗?”
  “什么?”乔逆问。
  “Omega腺体提取液。”
  乔逆觉得脖子有点疼,“腺体还能提取出液体?这谁的液体?为什么要提取?”
  韩墨道:“这一小瓶提取液,就是一个Omega的腺体,提取这玩意的用处很多,可以用来做成香水、兴奋剂,还有一个最大的功能,就是做成‘精神力增强剂’。”
  “……精神力增强剂?”严禛问。
  韩墨翘起一边唇角,一字一字清晰道:“Alpha专用。”
  严禛蹙起眉心。
  乔逆满脑袋问号,“为什么要做这玩意?你在搞什么鬼??你、你是不是干了违法的事?”
  “如果这是我做的,我会在这里跟你说话?”韩墨不疾不徐道,“我告诉你这件事,不是为了让你怀疑我。”
  乔逆松了一口气:“我就知道,你是打击人口贩卖组织的好人。”
  “……”
  “这个Omega提取液,做成那劳什子精神力增强剂,是不是Alpha吃了就会力大无比?”
  “这是精神力增强剂,不是力量增强剂。”
  乔逆问:“为什么要做这东西?”
  韩墨:“就像有人想吃草莓蛋糕,蛋糕店当然要做,有市场需求而已。不是任何一个Alpha都拥有精神力,在很多你看不到的地方,有些Alpha只能做保镖一类的工作,他们需要更强的力量,来提升自己的社会地位。”
  这倒是,比如一开始想要欺负乔逆的猥琐男,还有那个黄兴博,都是Alpha,但并没有因为他们的性别,而被周围的人高看一眼。只有像严禛这样有钱有颜的顶级Alpha,才是大家心中的完美Alpha。
  乔逆撇嘴道:“他们还不知足?一A多配偶制还没废除。”
  “人永远都是贪心的。”
  “提取了这一小瓶液体之后,Omega会怎样?”
  “Omega腺体失去原有的功能,大概会变得像Beta一样。因为身体受到损伤,寿命会缩短十到二十年。”
  乔逆听到前一句觉得不算太糟糕,后一句直接让他破防,“这是谋财害命啊!”
  韩墨娓娓道来:“Alpha与Omega占世界人口的30%,每年Alpha的出生率并不如Omega高,但Omega还不到世界人口的10%,就是这个原因,每年都有大量的Omega失踪。”
  乔逆气不打一处来:“做Omega真难,还要献祭给你们Alpha。”
  “我可没有用过这玩意。”韩墨啜饮一口红茶,“也用不着。”
  乔逆瞪视自己的Alpha,“你不许用。”
  严禛:“……我精神力经过检测,是顶级Alpha。”
  顶级Alpha的精神力,当然不需要用药物增强。
  乔逆又问:“这个精神力增强剂,一定要用Omega的腺体提取液?”
  韩墨:“精神力增强剂,本质上是利用Alpha对Omega信息素的敏感,刺激内在的力量。”他指指自己脑子,“据科学研究,人脑有70%的领域还没有开发,如果全部开发,大概离五维生物不远了。”
  “??”
  “我们现在生活在三维空间……扯远了。”韩墨及时打住,“Z国的AO不足千人,但每年在这里失踪的Omega,超过五百人。而有一大半,是外来人口。”
  “外来人口?”
  “就是游客。Z国最重要的经济来源便是旅游业,这里自然风景绝佳,物价便宜,很受Omega的喜欢。”
  昨天还贪便宜买很多东西的乔逆:“……”
  他原本还打算,见过韩墨之后,再跟严禛到处游玩一番,连路线都计划好了。而网上的大多数旅游攻略,是Beta做的。
  其中有几个攻略在最后友情提醒:Omega去Z国最好跟家人,或多个朋友同行。
  乔逆原本没放在心上,因为他是跟严禛来的,不怕,没想到事情远超他的想象。
  韩墨幽幽地望着乔逆,“我告诉你这些,就是希望你早点回国。至少华国还算安全。”
  乔逆眼巴巴地问:“我不能在这里多陪你两天吗?就两天。反正到了国外,不用怕别人找到我。”
  “……你知道什么了?”
  乔逆低下了头。
  “告诉爸爸。”韩墨放低了声音,柔柔的,磁性之中带着蛊惑。
  乔逆不禁从实招来:“科研院院长……”
  韩墨面色一变,冷然盯着对面的严禛,“你调查了?”
  严禛道:“是。”
  周围温度仿若骤然降至零下,韩墨冷声问:“什么时候?”
  “三个月前。”
  “那之后,有人跟踪过你们吗?”
  “……暂未发现。”
  韩墨面若冰霜,抬手揉着额角。乔逆问:“怎么了?”
  “糊涂。”韩墨道,“严禛,你忘记我跟你怎么说的,我要你保护好乔逆,你却将他亲手送了出去。”
  严禛道:“我已经让舅舅抹除痕迹。”
  乔逆搞不清状况:“到底怎么了?”
  韩墨:“你们以为,科研院是那么好调查的?可有想过,你调查了他们,他们也会调查你。”
  “是我让严禛这么做的。”乔逆揽责道,“是我,看到了乔安这个名字,想到了AN,严禛才会帮我调查。”
  乔安这个名字,一下子让韩墨沉寂下来。
  反正已经说出口,乔逆顺势问:“乔安是不是我妈妈?”
  韩墨沉默更久,眼神像是透过乔逆的脸,看着另一个人:“……他是Alpha,是生你的爸爸。不要叫他妈妈,他是男人。”
  乔逆眼眶发酸,“我爸爸,他怎么了?”
  “他生病了。”
  “还没醒来?”
  “没有。”
  “什么时候醒来?”
  “看他心情。”
  “……”
  乔逆为了区分两个爸爸,只得问:“乔爸爸是院长的儿子,院长是我爷爷,他们不想认我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