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15)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玩?”
  “徐钦肯定恨透了我,也把申星染恨上了,他这次肯定会演技大爆发。说不定对他的戏路有好处。”
  严禛笑了,“你倒是想得开。”
  乔逆:“不然怎么办?演员是导演选的,徐钦演戏,也是给你赚钱,给你赚钱就是给我赚钱,我这个‘老板爷’的心必须放宽点。”
  严禛抱住自己宽容大量的Omega,“他要是为难你,就告诉我。”
  乔逆:“我自己就能干翻他。”
  “……”
  三天后,乔逆正式进组,《仙尘》官博发布各个主要演员的定妆照,乔逆一袭白衣,仙姿飘飘,青玉冠,发如泼墨,手中一把折扇,稍稍垂着眼睛,眼尾微微上翘,笑得温柔淡泊。网友直呼绝了。
  乔逆本就相貌古典,穿上古装简直锦上添花,扮相清绝出尘,而又隐隐含媚。
  这样的男主,谁不爱?
  那么问题来了,女主,或者另一个男主是谁?
  在官方放出的定妆照中,第二个便是向师弟,还是一个“乾君”,网友便认定,看来就是这位帅气的师弟了。
  排在第三的是申星染,白月光就是白月光,也是一袭白衣,衬得眉心那点红痣越发吸睛,他的粉丝疯狂尖叫,纷纷控诉,应该让我们星星当男主!
  乔逆粉丝:不跟他们计较,反正我们哥哥是男主。
  进剧组的第一天,导演组与主要几个演员进行剧本围读,发表自己的看法。
  乔逆脑子灵光,记忆力强,看过一遍剧本就能记个大概内容,看两遍熟悉所有台词,看三遍基本就能背了。
  他还弄了一个摘抄的小本本,上面记录了这几天他看剧本的心得,与自己对角色的看法。他是男主,他必须做到如此,才能服众。
  “我觉得楚天尘本质是一个大道之上的人,他原本就心中有道,只是他需要真正地入世一次,才能出世。无论外在的困难,门派内部的勾心斗角,还是同门师弟的背叛,其实都是为了让他得到一颗心如止水的道心。”
  乔逆娓娓道来,姿态从容,半点不像刚入圈不到一年的新人。
  对面,申星染没什么表情,徐钦撇撇嘴,还有一人,就是饰演向师弟的Alpha,名叫齐治,据说是齐导的侄子,他单手托腮,饶有兴致地望着乔逆。
  听完乔逆的见解,齐导满意颔首,“你的本子让我看看。”
  乔逆犹豫,须臾,赧然递过去。
  齐导翻开一看,满纸鬼画符:“……”
  乔逆脸热道:“我的字比较丑,可能只有我自己能看懂。”
  齐治噗嗤一笑:“让我看看。”
  齐导训斥侄子:“坐下。”翻了翻本子,勉强能认得几行字,字丑不代表没用心,在场演员当中,只有乔逆的小本子上写得最多。
  接下来便是其他演员对自己角色的解读,齐治吊儿郎当,直接说:“我是天赋型演员,剧本还没看过,不过我相信,这个角色我一定能驾驭好。”
  大家:“……”
  齐导没好气地瞪一眼侄子,“你现在就给我看,申星染,你先来。”
  申星染说:“我觉得这个白月光就是一个花瓶,很适合我。”
  “……”
  齐导:“就算是一个花瓶,他也有自己的思想,你就没有其他见解了?”
  申星染想了想,“这个角色给我的感觉很怪,他能成为向师弟的白月光,与他的‘坤君’身份脱不了关系,但他本人并不在意自己的身份,一心修仙,跟楚天尘有点像。只是性格一个孤僻,一个大方。”
  齐导点头,“没错,向师弟会对楚天尘有好感,就是因为楚天尘与白月光有相似之处。”
  “真渣。”乔逆嘀咕一句。
  “……”
  齐治扬起一边嘴角:“我也觉得挺渣的。”
  乔逆尴尬而不失礼貌地笑笑:“我们是在讨论角色。”
  “当然。”
  齐导:“徐钦,你对自己的角色有什么见解?”
  徐钦显然有备而来,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简而言之两个字:洗白。
  他的角色有诸多不讨喜之处,他居然全都给出“正当”的理由。乔逆也是服气的,如果不是将自己代入角色,做不到这样。
  齐导:“不错,你现在就入戏了。”
  徐钦:“……”
  接下来是几个前辈演员的见解,乔逆一边听一边将有用的话用笔记下来,写字速度之快,笔尖都有了残影。申星染朝他本子上一瞥,一脸惨不忍睹。
  “你上学的时候一定没有人向你借过笔记,或抄过你作业。”申星染肯定道。
  乔逆点头,“只有考试的时候,老师才能看懂我的试卷,平常瞎写写就得了。”
  “……你还理所当然了。”
  “人丑就要多读书,我长得好看,字丑一点是萌点。”乔逆大言不惭自夸。
  申星染也是没话了,敢问这娱乐圈有谁自信得过乔逆?没人!
  剧本围读不光有助于演员们探讨、加深对角色的理解,更是一个剧组又陌生到熟悉的最快方法,一天下来,演员们与导演组明显变得关系融洽。
  齐导正式宣布了一件事,《仙尘》这部剧将采用边拍边播的形式,一个月后开始播出,一星期两集,为期半年。
  乔逆震惊了,边拍边播的电视剧不在少数,但对于齐导而言是头一次。这种形式有弊有利,弊端在于对于一个拍摄精品剧的导演而言,这是一次艰难的挑战,不成功便失败;利处在于如果观众反应不如预期,剧情可以及时进行调整。
  恐怕齐导也是思虑良久,才下了这个决定。
  而这对于演员们而言,也是一次长久的、身心的锤炼。特别乔逆这大男主,恐怕半年内吃喝拉撒睡都要在剧组了。
  乔逆心想,怪不得能拿千万片酬,天上果然不会掉馅饼,这半年可有的受了。
  齐导道:“这一个月,是缓冲期,接下来希望大家打起精神,共同迎接挑战。”
  大家只能一起迎接挑战,如果违约,违约金比片酬还高。
  乔逆喜欢演戏,喜欢钱,两样都有了,他还缺自己的Alpha。他打电话告诉了严禛这个“坏消息”,说:“以后我只能扎根剧组,你有空就来看我,没空就算。”
  严禛:“我天天有空。”
  “你答应关小铭的电影呢?不是也要拍了?”
  “……嗯。”
  “我俩都有自己的事业要忙,赚够了钱,我们一起去旅游。”乔逆隔空画大饼。
  严禛说:“我们已经很有钱了。”
  “那半年后我们就去旅游。”
  “今晚回来吗?”
  “回不去了。”
  严禛沉默。
  这才一天,就彼此想念了。
  仔细想来,从在一起开始,两人还真没分开过几天。就算白天见不到,晚上总能见到。乔逆自己都稀奇,结婚这么久,居然还没看够。
  “那我去见你。”严禛说。
  乔逆假意推辞:“不用啦,你早点睡。”
  “我想见你。”
  乔逆不再扭捏,“那你开车小心。”
  “等我。”
  “嗯。”
  心满意足挂断电话,乔逆回头一看,齐治正好整以暇地望着自己,笑道:“介意你的绯闻男友再多一个吗?”
  乔逆:“??”
  作者有话要说:晚点加更~
  叛逆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Alpha=乾君
  Beta=中庸
  Omega=坤君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棉九、Mercury果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侜玊13瓶;青木10瓶;肆久、Song栖迟5瓶;自习大旗永不倒2瓶;


第193章 演戏
  “什么?”乔逆问。
  齐治能演向师弟这个角色,不是无缘无故,首先,他的脸有一种少年感,同时高大英俊,笑起来有种爽朗之感:“我看上你了,跟我交往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