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82)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Alpha丈夫不会一开始就拒绝,非要等妻子与第三者撕逼才出面?]
  [敢不敢编得更现实一点?Alpha丈夫肯定拒绝不了Beta]
  第二个小品更绝,讲的是一男一女两个Beta谈恋爱,一个男Alpha横插.进来,这个Alpha原本只对一个Beta感兴趣,结果演到最后,两个Beta全都爱上了Alpha,三人结成夫妻。
  [为什么我要被这个小品辣到眼睛?!]
  [救命,虽然我是Beta,但真的不是随便一个Alpha插足,就能爱上他的]
  [一A多配偶制真的不是这样用的,编剧的脑子进水了吧]
  [越来越恶心Alpha,严禛除外,他是稀有的坦言只会拥有一个配偶的Alpha]
  [我要暴言,一A多配偶制就是古代遗留的糟粕,到底什么时候废除?]
  第三个小品不讲男女那点情爱了,而是“家国大义”,为什么要加双引号呢?因为剧情同样让人摸不着头脑。
  有ABO三个发小,Alpha去参军,Beta也去参军,只有Omega,限于自身的条件,无法参军报效祖国。Omega就在老家等着两个朋友的归来,然而等来的是他们战死的消息,Omega伤心一场,毅然决然隐瞒自己的性别,顶替Beta双胞胎弟弟的名字去参军——正好他的弟弟是个胆小鬼。
  剧情前半段一看,还可以啊,Omega凭什么只能貌美如花柔柔弱弱?就应该当自强。观众刚有了兴致,以为总算有点不一样,喂屎的剧情就来了,Omega在参军的途中来了热潮期,被一个Alpha标记并怀孕,回家生孩子去了。
  [果然不应该对春晚的小品抱有期待,多少年了,一点创新都没有]
  [太毒了,我算是领教了,这几年春晚小品的编剧全都是拜A癌]
  [站在所有性别顶端的Alpha,享受了社会最好的福利,这还不够吗?为什么要打压底层的Beta?还有Omega,真的不是只有生孩子的功能……]
  ……
  乔逆认真搜索了前几年的春晚小品,与今年的差不多,不是赞扬一A多配偶制,就是明里暗里抬高Alpha的社会地位。但像今年这样群情激愤的,还是第一次。
  这也说明,民众的容忍度就快抵达极限。
  他觉得,这是好事。
  而老一辈的,比如严老,纯粹只是看个乐呵,根本意识不动哪里不对劲。大约因为他也是享受了大半辈子社会福利的Alpha,被麻痹了神经,觉得是理所当然的。像严禛这样清醒的Alpha,并不多见。
  又或者说,大多数Alpha清楚地知道自己所拥有的特权,比如在游乐园餐厅遇到那个渣男,他们根本不想改变现状。
  人有趋利避害的本能,谁会嫌自己的特权多?正是这样的不公平,造成了民众的逆反之心。
  乔逆笑起来,照此下去,废除一A多配偶制不是梦想,有生之年必将看到这一天。
  当晚,乔逆收到两个大大的压岁红包,一个是公婆给的,一个是爷爷给的。他拍照发微博。
  ——@乔逆:第一次收到压岁钱,开心。
  粉丝们贺新年,给他晒红包,正看得津津有味,他的眼前又出现了一只红包。
  “?”乔逆盯着那只红包,“干嘛?”
  “我给你的压岁钱。”
  “你给我压岁钱干嘛?”
  “想给你。拿着。”
  乔逆看那红包不厚,以为严禛就是意思一下,便拿着了,打开一看,居然是一百万的支票。约会直播的那一百万乔逆受之无愧,因为是他的辛苦钱,这一百万的压岁钱,就有些烫手了。乔逆说:“我不要这么多,我有钱。”
  严禛:“那就当是给那些孤儿的压岁钱。”
  “……也行。”乔逆给安心基金会帮助的每一个孤儿,都发了一百块压岁钱,也算是给严禛做慈善了。
  希望那些孤儿如自己一样,都过个好年。
  唯一遗憾的,就是自己爸爸杳无音信,周允也没发一条新年祝福来,ivan一问三不知。
  大年初一,下了大雪。庄园内银装素裹,乔逆原本以为严家会有很有亲戚登门拜年,结果一个没有,只有花恋蝶来了。
  一问才知,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三,严家是谢绝访客的,只想安生几天。
  严芭与花恋蝶在院子里堆雪人,打雪仗,花恋蝶打不过严芭,找乔逆帮忙。
  雪晶在掌心揉成团,变得坚硬如冰球,乔逆一边嫌冻手疼,一边找准机会扔过去,严芭惨叫一声,摔了一个大马趴。
  “嫂子你欺负我!”严芭满地打滚,“我去找我哥,你们给我等着。”
  花恋蝶叉腰大笑。
  严芭强行让亲哥加入自己战营,严禛原不想玩这种幼稚的游戏,让她去找严扬。严扬却表示,他要陪楚澜。
  楚澜大着肚子,不方便玩耍,作为他的丈夫,严扬当然不能抛下老婆自己去玩,给婉拒了。
  “哥,哥,我的好大哥。”严芭可怜兮兮,“只要你帮我报仇雪恨,我给你当牛做马。”
  严禛揉了一个小雪球,看向乔逆。
  乔逆先发制人,一球砸在自己Alpha肩上,“Good  job!”
  严禛撩起眼皮,“是你惹我的。”
  乔逆拔腿就跑。
  严禛的球轻而易举抛掷到他肩上,随后揉了四五个雪球,不急不缓丢过去,任凭乔逆步伐扭得像蛇,次次命中。
  “严禛!”乔逆满头满身雪晶,气鼓鼓地瞪着他,“我生气了。”
  严禛勾勾手指,让他砸回来。
  于是变成了夫夫二人的玩耍,他们专攻彼此。花恋蝶失去乔逆的助力,再次成了战五渣,被严芭血虐,哇哇叫着满地跑。
  乔逆正跟严禛玩得开心,林宪遥遥喊道:“乔逆,你爸给你的新年礼物要吗?”
  “要要要!”乔逆立马丢下自己的Alpha,跑到林宪面前,笑得甜甜,“舅舅新年好,我爸给我的礼物呢?”
  他左右张望,期盼再看到一辆装满钞票的大卡车。
  林宪好笑道:“你往哪儿望呢?在这里。”
  礼物是林宪手中一只巴掌大的小盒子。
  乔逆立马打开,里面是一颗光芒璀璨,价值百万的粉色宝石。
  “好漂亮!”钟爱粉色的严芭被吸引过来。
  乔逆将宝石丢给严芭,说:“这不是我爸送我的。”
  林宪挑眉:“这都能猜到?”
  “哪个老父亲会送儿子粉色宝石?”
  “失算了,果然应该挑蓝宝石的吗?”
  乔逆伸手,“礼物。”
  林宪变魔法似的,从口袋掏出另一只小盒子,乔逆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块拇指大小的石头。
  “……”
  林宪:“你爸说是在世界最危险的悬崖下面捡的,有特殊意义,你肯定会喜欢。”
  乔逆看了眼严芭手中闪亮亮的宝石,艰涩道:“嗯,喜欢。”
  爸爸,你太高估我的品位了。
  过完年,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乔逆也要开始新一年的营业。
  《天黑了,它来了》第三季第一期,在万众期待中,正式上线。
  作者有话要说:韩墨:儿子品味肯定跟我一样好。
  乔逆:……嗯呢。


第173章 上期
  《天黑了,它来了》第三季第一期,于周六晚上线合作的视频网站。
  乔逆洗完澡,准备好零食,裹着小被子紧挨自己Alpha,俨然一副看恐怖片的架势。
  严禛好笑道:“你自己演的综艺,你还怕?”
  “我不怕,我冷。”乔逆说。
  严禛将他连人带被子抱自己怀里,乔逆假意挣扎:“干嘛,我才不怕。”
  “嗯,我怕。”严禛毫无诚意地说。
  “真拿你没办法。”乔逆在严禛怀里扭了扭,寻到最舒服的姿势,伸长胳膊够到薯片,“你怕的时候抱紧我。”
  十点一到,综艺上线,大屏幕上首先出现的是一道黑色的鬼影,乔逆没看过前两季,开头就吓了一跳。
  那鬼影昙花一现,随后,“天黑了,它来了”六个字于暗黑的底色上缓缓撕出红色的口子,像极了鲜血,流淌而下,拼出“别墅惊情·上”几个小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