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55)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严禛解释:“这是国外的 size,与国内不能相比。”
  乔逆笑道:“反正你就是不承认,你比我爸小是吧?”
  Alpha都有攀比之心,严禛深吸一口气道:“别逼我在这里办了你。”
  乔逆没屁放了,肚子咕噜噜响起来,这都大中午了,不饿才怪。
  厨房一点干粮都没有,二人出去,打算问问机器人,哪里可以吃饭。赶巧的,就看到一个Omega在调戏机器人。
  “你不认识我了?你个混蛋也太没良心了,十三年前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你快要饿死在墙角的时候,是不是我给你充的电?”
  小机器人:“抱歉先生,我不记得了,您没有资格进入此宿舍楼,请离开。”
  “我就不走,你能拿我怎么办?”
  小机器人抬起两只细细小小的机械手,掌心是黑洞洞的枪口,“先生,限您一分钟之内离开,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哇哦,我好怕怕哦。你来啊,你要是能射中我,我倒立拉稀给你看。”
  小机器人:“当众倒立拉稀是不文明的行为,请去厕所解决屎尿,请去厕所解决屎尿。”
  “我就拉,我就拉,拉你头上~”
  乔逆出声道:“倒立拉稀,只会拉自己头上。”
  周允瞬间不舞了,扭成一只麻花:“小乔少爷,我好怕怕,你快救我~”
  乔逆慢悠悠顺着螺旋楼梯走下来。
  小机器人仍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还有三十九秒,这位先生,请您离开,否则我将视您为敌人。”
  乔逆:“不用等那么久,现在就打他。”
  周允:“??”
  小机器人当真开枪,砰砰砰,塑料子弹豌豆似的喷射出来,不至于要人命,打在裸肤上却是真疼,而且量多,发射轨道呈伞状,就算会轻功水上漂也躲避不了。
  周允叫骂着抱头鼠窜,他没怕过真枪,反倒被玩具枪逼得狼狈奔逃。
  小机器人嘟嘟嘟发射,不过两分钟,就把塑料子弹耗光,“请您稍等片刻,我去补充子弹。”
  周允抖落衣服,一颗颗子弹豆子似的噼里啪啦掉下,呸一声,嘴里吐出一颗:“我好不容易来见你,你就是这样对我的?”
  乔逆:“这个机器人被我预订了,你不能欺负它。”
  废话不多,二人寻到科研院的食堂大吃大喝。
  食堂里多的是穿白大褂的人,乔逆感到新奇:“他们干嘛的?”
  周允:“还能干嘛的,搞科研的呗。”
  “像在医院。”
  “可不就是医院,只是这里穿白大褂的,未必是‘医生’。”
  不是医生,就是病人。乔逆眼睁睁看着一个穿白大褂的,一边看一本厚厚的辞典,一边将吐到桌上的虾壳,又夹进了嘴里。
  按理说,中午的时候,食堂人最多,这里却人数寥寥。
  搞科研的废寝忘食是常事,因此科研院的食堂全天二十四小时开放,即便如此,仍时不时的就会有人饿晕的事件发生。
  这不,乔逆打好饭,就有一个眼下青黑、脸色蜡黄的青年走进来,嘴唇上起了一层雪白的死皮,“给我……饭……”腿一软,趴在地上再也没爬起来
  乔逆震惊道:“要不要这么拼?”
  周围的人没什么表情,像是已经司空见惯,几人合力将那青年抬去医疗室。
  一晃神的功夫,乔逆手里一沉,差点没端住托盘,回头一看,食堂大妈殷切嘱咐他:“你看你这么瘦,要多吃点,不能像刚才那人。”
  看着堆成一座小山高的红烧肉,乔逆挤出感激的微笑:“嗯。”
  坐下之后,他就把红烧肉拨了一大半给严禛,问周允:“你来这里,是不是表示我爸爸没事?”
  “应该是吧。”
  “什么叫应该?”
  “我是逃出来的。”
  “??”乔逆问,“你从哪儿逃出来的?”
  “还能是哪儿,当然是监狱。”周允理所当然道。
  “…………”
  周允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二十三年前,韩墨把你偷走,也有我的一份功劳。是我亲手将尚在襁褓中的你,交给了孤儿院。我那时是真不舍啊,心痛到无法呼吸。小乔少爷,你当时那么小,那么柔软,跟一团面似的,我再也不能揉了。”
  乔逆听着前半段还算真情实意,后半段纯属扯淡,翻了一个白眼,“所以你是同谋?”
  “虽然我是同谋,但我绝对不能承认,我就逃出来了。”
  乔逆紧张地左右张望,“你逃出来干嘛?罪加一等。”
  周允不以为意,“那牢房就跟豆腐做的似的,明摆着让我逃出来嘛。”
  “你肯定是中计了。”
  “那我就将计就计。”
  “我看你是想出来玩。”
  “小乔少爷你真懂我。”周允悲伤一笑,“在我的明星梦实现之前,我是不会狗带的。”
  乔逆完全没有被他的悲伤感染,“你到底要干嘛?”
  周允:“如果我的猜测没有错,你应该已经跟院长见过了。”
  “见过了。”
  “他什么态度?”
  “你这么聪明,一定知道咯。”乔逆用周允惯常会用的语气说。
  周允诚实了一回:“我不知道,请你告诉我,这关乎你爸爸的安危。”
  乔逆自信道:“我觉得他被我打动了。”
  周允喜上眉梢:“那下一任院长就是你咯?那就好办了,等你爷爷狗带,科研院就是我们家,想干嘛干嘛,想炸哪儿炸哪儿。”
  乔逆好一阵无语,“他说,接班人不是我。”
  周允:“他还有私生子??”
  “如果院长有私生子,我爸爸会不知道?”
  “那倒是,如果院长有私生子,也不会落得晚年膝下单薄。”周允思忖,“那可就稀奇了,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内法院数次提议让院长退休,院长就是不肯,专权独大,直到乔安……”
  “?”
  “直到乔安有了你,院长就更不肯放手了。”
  自己的Alpha儿子有了身孕,乔鹤年曾经是感到丢脸的吧。他就这么ー个儿子,当成继承人培养长大的儿子,居然怀了孕。
  甚至,当孩子落地,所有科学家都在惊叹这个孩子的基因之完美时,乔鹤年转头便答应将这个孩子献给科研。
  严禛问:“内法院是什么?”
  “内法院是专门为科研院成立的法院。”周允冷笑,“说白了,在科研院,有很多不为人知的,黑暗的秘密,不能以常规的法律去衡量价值,这时就需要内法院去裁决。祝延年就是被内法院带走的,究竟能不能定罪还未可知。”
  “那韩墨呢?”
  “他是完美Alpha计划最成功的实验品,古往今来,只此一个,当然也是由内法院定罪。”
  乔逆:“院长让我等着,难道就是等这个?”
  等韩墨开庭。
  开庭的时间,就在第二天。
  作者有话要说:晚安啦~
  韩墨:发现家长的东西要害羞。
  乔逆:与老公一起研究.jpg


第224章 放肆
  月落日升,夫夫二人整装待发。
  半小时前,他们接到院长助手的通知,前往内法院。果然如乔逆所想,他的身世,与这个科研院的恩恩怨怨,将在这场开庭中有个定论。
  “内法院不是普通的法庭,是专门针对科研院内部问题的法庭。也就是说,在这个法庭上,以维护科研院的权威为第一法则,可能会对我们不利。”严禛对乔逆说,“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在这样严肃的关头,乔逆反而能够镇静下来:“我知道。”
  严禛亲了亲他额头,“赐予你勇气与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