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56)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那就让她看,除非她活过来,否则本王是不会停止的。”
  “……咩?”
  尼玛弄了半天原来是对王妃深情??
  棺材里的王妃:“……”哎呀呀我现在就想复活呢。
  严禛走到门口,却又回头,望着乔逆,“你的眉眼与王妃有几分相似,我才将你留在这边,你就是个替身而已。”
  乔逆的心,嘎嘣碎了。
  “既然你对我没有丝毫倾慕之心,我也不勉强你——王公公,将他拖出去斩了。”
  “……”一个大大的GAME  OVER,从乔逆脑袋上升起来。
  王公公迟疑:“王爷,刚才不是说打他二十大板?”
  严禛凉凉道:“本王想了想,打他二十大板难消本王心头之恨,直接杀了吧。宁可我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
  好一个绝情又冷酷的王爷!
  乔逆喃喃道:“王爷……”
  他这是触发了什么剧情啊??
  在场所有人,包括导演组表示,他们也不知道。不过导演组表示喜闻乐见,这才是严禛的人设,一个阴晴不定、狠辣果决的王爷,表面深情款款,实则极其凉薄。
  严禛举步而去,乔逆可不能任由自己变成孤魂野鬼,他拔腿追上去,一哭二跪三抱大腿,动作一气呵成:
  “王爷!”乔逆眼泪汪汪,“你饶了我吧!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小绿:“小逆子,你刚才不是还在给王妃表忠心?不可以去抱王爷大腿!”
  乔逆左右为难:“我只是一个小太监啊,为什么要我在王爷与王妃之间选一个?王爷,你别杀我,罚我去打扫厕所,我保证不再碍您的眼。”
  严禛垂眸看他,“那就去打扫厕所吧。”
  “谢王爷。”
  就这样,乔逆失宠了。王公公趾高气昂复职,剧情回归正轨。
  导演组由衷感佩,不愧是影帝,这么轻易就将剧情掰了回来。
  小绿走到乔逆面前,“罢了,你也是个可怜人,从今往后,我不与你计较。但是申美人,哼,狐狸精,等着瞧!”
  躺枪的申星染无动于衷。
  失了宠的乔逆掉了两滴眼泪,告别小绿,回头就跟何田田嘻嘻哈哈:“我们快去看看折子里写了什么。”
  王苏伦半晌无语,问:“你都是演的?”
  乔逆:“不然呢?王爷就是个高级NPC,任务奖励都刷到手了,还要他干嘛?”
  申星染说:“今晚轮到我去刷他了。”
  乔逆飞去一记眼刀子,“刷吧刷吧,每个人都去刷一遍,说不定掉的奖励不一样。”为了通关,他只能暂时牺牲自己的Alpha了。
  他们来到乔逆昨天第一次进府的大通铺,里面果然有节目组放在这里的道具,一盆水,一根蜡烛。
  何田田郑重地将折子放进水中,四人紧盯折子的变化,何田田用数数来计算时间,在数到60时,她将折子拿了出来,上面毫无变化,“看来不是用水。”
  “那就是用火。”乔逆说。
  点燃蜡烛,折子放在火上烤了十几分钟,糊了。
  四人:“……”
  好在糊的是外表,里面的字隐约可见,只有四个字。
  “大开车……日??”乔逆说。
  “这就是王爷的秘密?”王苏伦恶寒道,“他要开车了,还是很大的车?怪不得今天那么反常。”
  导演组:……
  乔逆拍桌,“不可能!王爷怎么可能专门定一个开车日?”
  申星染:“这个‘日’字真大,很有灵魂。”
  何田田说:“我觉得,这个道具应该损坏了,里面的字可能不是我们看到的这样。”
  跟拍笑得镜头都抖了。
  何田田说:“看来这件道具要重新刷一遍,这个任务非申美人莫属。”
  申星染伸手:“给我迷药。”
  “顺便一提,这个折子是在王爷的书房找到的,不是在王爷的裤子里。”
  乔逆:“……”
  乔逆无比后悔,早知道就不跟王爷闹掰了,这样这个任务还是他的。
  申星染揣着砂糖迷药去刷王爷这个高级NPC,乔逆失了宠,不能出现在王爷面前,无法跟去,王苏伦陪同。乔逆与何田田继续追查王妃之死这条线。
  他们再次来到西院,却见院内空无一人,火盆像是熄灭良久,没有丁点火星。
  “小绿?”何田田喊道。
  乔逆手握桃木剑,紧张道:“她不会也变成妖怪逃跑了吧?”
  何田田摇头,“如果她是妖怪,昨晚就该跟小红一起走。”
  小绿在这个剧情设计里,绝对是忠心耿耿的。乔逆问何田田:“你去看过王妃了吗?”
  “当然。”
  “有发现异常吗?”
  “棺材内侧有指甲刮痕,我确认过。”
  “我就知道我没有听错。”乔逆紧盯灵堂,就怕王妃尸变突然从里面跳出来。
  何田田安抚:“放心,尸变这么重要的剧情肯定在晚上,我们现在可以尽情地搜查。”
  乔逆半信半疑,跟在何田田后面,进入灵堂。
  何田田又喊了一声:“小绿?”摸着下巴思忖,“她该不会真的去给王妃戴绿帽去了吧?”
  给王妃戴绿帽,就是勾引王爷。
  棺材里传来长长而尖利的“呱嚓——呱嚓——”的声音,乔逆心惊肉跳,立即道:“小绿是个忠仆,怎么可能干那种事?她肯定只是出去跑步了。”
  “跑步?”
  “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这样才有力气给王妃守灵。王妃你消消气,晚点再尸变哈。”
  棺材里的声音消停了。
  乔逆松了口气。
  却在这时,内屋传来一声凄惨的娇笑,便是何田田这样大胆的也吃了一惊:“谁在里面?小绿?”
  一道白色的人影悠悠荡荡飘出来,乔逆举起桃木剑,喊道:“王妃,有鬼闯进你屋子里偷东西,快起来打她!”
  王妃:“……”刚才让我晚点尸变的是谁?
  比起僵尸,乔逆更怕鬼,他定睛一看,来人不是别人,正是昨晚在王妃内屋消失的侍妾乙。
  侍妾乙的衣服发型都换了,是以一开始没认出来。她疯疯癫癫娇笑:“大家都会死,谁都逃不了,哈哈……哈哈……”
  一面笑,一面以瘆人的目光打量他们,“你们很快也会死的。”
  乔逆桃木剑都快握不稳,“你是人是鬼?”
  侍妾乙并不回答,歪歪扭扭走出灵堂,乔逆瞳孔微缩,侍妾乙的后背,撕裂了一大道口子,鲜血染红了她半边身子。
  没走几步,她蓦然倒在地上。
  何田田疾步上前,试探鼻息,对乔逆摇摇头,“没气了。”
  尽管知道这是NPC的退场,乔逆仍不可避免地生出悲哀,这个侍妾乙到底被谁杀的?会是小绿吗?
  小红去哪里了?王妃的毒是谁下的?
  门口传来一声惊叫,侍妾甲花容失色跌坐在地,指着乔逆与何田田说:“是你们,杀了乙侍妾?”
  乔逆&何田田:“……”
  随后,就像安排好的,严禛出现在门口,冷然看着这一切:“何太医,小逆子,谋杀乙侍妾,关进大牢,择日问斩。”
  乔逆:“……”尼玛这么快又要被砍头了??
  乔逆故技重施,扑过去抱住严禛大腿,“王爷冤枉啊,我没有杀乙侍妾,我为什么要杀她?”
  “你带了剑,人证物证俱在,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这是木剑!”
  “木剑也能杀人。将他们关进大牢。”
  王公公摩拳擦掌:“小逆子,何太医,请吧。”
  就这样,乔逆与何田田被关进了牢房。二人面面相觑,无语凝噎。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