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41)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话说是不是真的保,还不一定。
  乔逆与严禛交换一个眼神。也许从一开始,花恋蝶被绑架,就是冲乔逆来的。这个幕后之人,想要的是乔逆。
  谁会此时迫切地想得到乔逆?
  乔逆心中隐约有一个猜测,这个人,很有可能是韩墨的“敌人”,他知道乔逆的身份!
  如果就这么跟黑人走了,也许会暂时安全,但在前方,绝对是另一个陷阱。
  “摩多摩多~”花恋蝶用小拳头捶□□人的背,“我好难受~”
  黑人将他放下来。
  花恋蝶头晕眼花干呕两声,“我想喝水。”
  “过会儿你就能喝到了。”黑人单手抓住花恋蝶胳膊,往后瞥了一眼乔逆严禛,他们正被两个匪徒端枪伺候。
  “摩多,你抓疼我了。”
  大约料想这么娇弱的Omega在眼皮子底下逃不了,黑人放松了警惕,在前方带路。
  夜色凄迷,墓园寂静,一时间只有一行人脚下的沙沙脚步声。墓地年久失修,荒草丛生,冷风拂过碑林,发出瘆人的声音,仿若鬼魂在耳边吹气。
  花恋蝶战战兢兢依偎黑人,“摩多,我害怕。”
  黑人说:“马上就到了。”
  跟在后面的两个匪徒一边用枪口戳乔逆与严禛后背,一边左右张望,想来是在此处行走惯了,晚上摸黑也能发现不寻常的动静,举枪就射向一块墓碑:“嘿,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老鼠!”
  砰的一声,像是引燃了某种战斗的信号。
  墓碑后面的荒草下,突然跃起一道敏捷的身影,迅如闪电袭来,手中匕首寒光如同一泓清水,一泻而过。
  砰砰砰!又是三枪。
  那人影动作竟然丝毫不减,两个匪徒慌了手脚,口中咒骂,射击更狠。
  就在此时,严禛挣脱绳子的束缚,一记鞭腿扫在一名匪徒身上,那匪徒也是个Alpha,生生受住了这一击,恼羞成怒,举枪便射。
  枪弹打在石子上,激起细碎的火花与硝烟。
  ——严禛及时闪躲过去。
  乔逆一度跳到喉咙口的心脏,缓缓落了回去,不待他作出反应,那黑人骂道:“别真杀了他们!”
  话说时,那突如其来的人影已到了眼前,两名匪徒继续开枪射击,但那人影就像鬼魅一般,忽隐忽现,眨眼间竟不知何处去。
  紧接着,那人影再次袭来,两名匪徒咒骂着射完了枪弹,剩下来似乎只有挨揍的份。
  乔逆隐约闻到一股抹茶味信息素……周允??
  两名匪徒虽是Alpha,却不是周允的对手,黑人倒是没有像两名匪徒那么蠢,早早射光子弹,眼神阴鸷地将枪口对准周允与匪徒缠斗在一起的身影。
  砰——一名匪徒发出惨叫。
  乔逆:“……”打自己人,好样的。
  黑人并没有因为打中自己人而有半分迟疑,继续砰砰射击,枪法很准,另一名匪徒也“英勇”牺牲。
  乔逆与严禛暂时没有动作,他们知道,如果此时逃跑,绝对逃不过黑人的“神射手”。
  周允再次隐没了身影。
  “一只老鼠。”黑人脸上露出与两名匪徒一样的焦躁,“出来!”
  他顺手捞过花恋蝶,枪口抵在花恋蝶额上,“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就嘣了他!”
  花恋蝶花容失色,“摩多,你不要伤害我,这世上只有我是真心爱你的!”
  黑人:“……”
  黑人将目光投向乔逆,“你,过来。”
  这个幕后之人要的是乔逆,严禛与花恋蝶只是附带的,在关键时刻,可以放弃花恋蝶与严禛——黑人应该接到过这样的指令,才会对花恋蝶如此。
  但这个黑人的私心里,未必对花恋蝶没有恻隐之心,所以他要交换“人质”,用乔逆来威胁来人。
  乔逆一步一步走过去,严禛捉住他手腕。
  “过来!”黑人再次吼道。
  花恋蝶呜呜哭道:“乔乔你们别管我,快跑。”
  狗被逼急了还会跳墙,何况人。
  突然,严禛动了,他先乔逆一步上前,有如千钧重的精神力扩散开来。
  黑人瞳孔一缩,但还受得住,再无顾虑,将枪口对准严禛。
  砰——!
  乔逆与花恋蝶直接被这股强大的精神力激得半跪在地,乔逆抬头看去,但见他的Alpha手臂已然鲜血淋漓。
  “严禛!!”
  作者有话要说:又是短短的我,晚上加更~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无语戾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棠梨煎雪7瓶;。3瓶;紅茉、影日绝对是真的!1瓶;


第212章 硝烟
  手臂受到枪击,严禛的动作却无丝毫迟缓,电光火石间,他横步抬腿,一举击中黑人头脸。
  在精神力与Alpha强大力量的夹击之下,黑人居然还能站得稳稳的,满面阴鸷凶狠,与严禛近搏。
  ——黑人也是个顶级Alpha!且战斗经验明显比严禛丰富许多。
  乔逆瞬间意识到这一点,后背起了一层冷汗,嘶声吼道:“周允!!!”
  一条人影飞跃而来,黑人权衡利弊,大约觉得双拳难敌四手,打算就地抓过最近的花恋蝶,再次进行威胁。
  但就在下一秒,他的手臂被一条腿格挡。
  花恋蝶是硬生生被拖拽出去的,屁股在地上摩擦,像是着了火,来不及吱哇乱叫,便落入一条强有力的臂弯之中。
  “……艾文?!”
  ivan战斗力不如周允与严禛,所以他很识趣地救出花恋蝶就跑。
  花恋蝶紧紧攀住ivan,“ivan,你就是我的骑士!”
  黑人见此情景大怒,但有严禛周允左右掣肘,他难以脱身,腹部后腰分别受了一脚。两相夹击,他喉咙翻滚,像是行将呕吐,站得依然很稳,砰的再次开出一枪。
  子弹擦着头皮飞过,燎了周允几根头发,如果角度再偏上一两度,可以想象得到,是他脑浆迸裂的场景。
  周允咒骂一声:“操,还没射完?”
  严禛一腿扫向黑人持枪手腕,黑人原先对严禛的防备胜过周允,毕竟严禛是Alpha,而周允的信息素透出,他是个Omega。但真正交手才知道,周允比严禛还难对付,周允后天练成的肌肉力量,不比任何一个Alpha差,且格斗经验丰富,总能发出出其不意的一击,还能避开子弹,简直就是Omega中的怪物。
  黑人的大部分注意力放在周允身上,严禛的这一腿,他本可以闪躲,但周允手中的匕首紧随而至,尽管撤退了,还是在他面门留下一道口子,血珠顺着脸颊滴落——在此空隙,他一个不防,被严禛的腿扫到手臂,踢中麻经,任凭他再强,挡不住生理性的肌肉酸软,枪落在地上。
  周允也带了枪,立即一枪抵住黑人脑门,“嘿,你输了。别乱动,枪可不长眼睛。”
  黑人竖起双手,以示投降。
  乔逆立即奔过去,“严禛,严禛,你怎么样?”
  严禛的手臂流了很多血,几乎湿透整条衣袖,煞是触目惊心。乔逆心疼得快喘不上气来。严禛安抚道:“没事,皮外伤。”
  乔逆想要掀起他的衣袖查看又不敢。
  周允道:“用绳子将他胳膊扎起来,看出血量,是伤到动脉了。”
  乔逆白了脸,就地取材用原本绑缚自己的绳子,扎在严禛手臂伤口往上十厘米处,又用衣服厚厚地包住。
  正在此时,黑人趁他们不备,一把狠掐住周允手腕,使劲往外折去,根本不顾是否会走火,亡命之徒的穷凶极恶,怎么可能那么轻易被制服。
  而周允有枪,却到最后才用,意思很明显,他要活捉这个黑人。
  黑人正是想通这一点,才敢如此冒险。
  手腕翻折,周允有一瞬间额角青筋凸起,像是痛到了极点,但他立时顺势身体下移,减少疼痛,宛如一条蛇缠向黑人后背,屈起臂肘,狠狠捣中黑人后颈。
  中医有穴位,周允显然对此精通,不知捣中了黑人的哪个穴位,黑人眼冒金星,手上力量一松,但他仍然凭着战斗本能,与周允过了几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