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97)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乔安亦一度伤心到几近惊厥。
  之后的记忆,乔逆就很模糊了,只记得是韩墨抱过了他,哑着嗓子对他说:“nini , 我们没有不要你,只是要等,等你长大。你先睡会儿,等你醒来,你就长大了,就能回到我们身边。”
  ……
  “现在,”乔逆放下刀叉,眼含酸涩对自己Alpha一笑,“我终于能够光明正大地回到他们身边。”
  他不光长大了,能够对抗这个世界的规则,还带着他的丈夫与孩子一起,与他至亲相聚。
  天幕遍洒星光,飞机如同一只自由翱翔的巨鸟,飞向多年前的离别之国。
  月亮隐去,阳光笼罩大地。机场人来人往,乔逆却一眼看到写着“nini”的纸板,正由乔安举着,韩墨在他身边。
  小元宝也看到了,欢快地跑过去。
  然而乔逆比他更快,先一步抱住了乔安。
  小元宝颠颠地奔向韩墨。
  乔逆手一伸,将韩墨也搂住了。
  小元宝:“??”
  严禛牵起儿子小手,推着行李一起走了过去。
  作者有话要说:小元宝:小短腿跑不过papa的大长腿,呜~
  乔逆:等你长大就有大长腿啦。
  *小元宝叫乔逆papa是刚会说话时的叫法,将错就错,正好与爸爸区分,毕竟有两个爸爸。


第251章 小元宝5
  父子三人相拥片刻,乔安摸了摸乔逆后脑勺,“逆逆,一路辛苦了。”
  这一路于乔逆而言确实辛苦,但都是值得的。他如常放开两个爸爸,笑道:“可算是找到你们了。”
  韩墨揉了一把乔逆发顶,“不会再让你找了,只要你想见,随时都可以见到我们。”
  这也是对乔逆那时天南海北地找他的亏欠,与承诺。他们不用再因为时局而躲藏,分隔远方。
  小元宝抱住韩墨大腿,“墨墨,我好想你啊。
  韩墨抱起这只小家伙,“重了一斤八两,看来幼儿园伙食不错。”
  乔逆:“每天除了吃与玩就是睡,真担心他变成一只小猪。”
  小元宝:“我不要变成小猪,我要变成天上的小鸟,像飞机一样飞来飞去,想见墨墨与乔安的时候,就飞来见你们。”
  众人被他的童言逗笑。
  乔安帮着严禛推了一只行李箱,一家人往机场外走去
  韩墨驱车载他们回家,正是乔逆梦想中的那个家。
  米白墙面的小别墅,黛蓝的瓦,庭院清幽,花草繁茂,有一棵树干粗壮笔直的银杏树,树叶在风中窸窣作响,宛若天使的吟唱。
  乔逆立在门口,当年就是在这里,他与乔安韩墨度过了一段非常快乐的时光;也是在这里,被迫亲子分离。
  他不怨,因为命运的眷顾,让他们重新在这里相聚。
  “有小鸟!”小元宝指着银杏树说。
  “那是翠鸟。”韩墨道,“它们的嘴与爪子是黄色的,背部与头顶的羽毛是翠蓝的。”乔逆弯起唇角,“真怀念,你当年也是跟我这么介绍的。”
  韩墨一怔,神色动:“你都想起来了?”
  “嗯。”
  “对不起。”
  这么多年过去,他欠儿子这句道歉。
  乔逆却摇头,“我要谢谢你们,生了我。”
  没有韩墨与乔安的保护,不会有现在的乔逆。
  乔安眼眶微热,去抱了抱乔逆,“nini,欢迎回来。”
  怪不得一路觉得乔逆有些反常,原来是因为都想起来了。纵然他们有再多的无奈,但将他送走,让他孤独地长大,这个事实不会变。
  乔逆忍回眼中的酸涩,“嗯,我回来了。”
  小元宝对新环境充满好奇,哒哒哒跑来跑去,然后说:“这里好小呀,没有爷爷奶奶家大。”
  相较严家庄园,这个别墅确实可以说是“小巧玲珑”了。
  乔逆去抓自己儿子,“一到这里就想爷爷奶奶了?那我们现在就回去好不好?”
  小元宝当了真,舞动小手小脚,拼命跑向乔安,“不要,我要乔安与墨墨!”
  毕竟是乔安与韩墨一起将小元宝养到三岁多,小孩子跟谁时间长就跟更亲,严家虽好,小元宝却更喜欢乔安与韩墨。
  乔逆叉腰:“那就只能住小房子了。”
  小元宝抱着乔安大腿不撒手,“没关系,我会乖乖的,不乱跑。”
  这个房子自从当年乔逆走后,韩墨乔安也没怎么住过,近两年才重新拾掇出来,偶尔来度个假,歇个脚,很多地方老化,木地板与木楼梯踩上去咯吱作响,夫夫二人将行李送上楼,小元宝跟在后面蹦蹦跳跳:“好好玩呀,像下雨天踩泥巴一样。”
  乔逆问:“你还在下雨天踩过泥巴?”
  “对呀,严芭姑姑带我一起去玫瑰园踩的,她还说她以前在那里拉过屎。”
  “……”
  严禛:“等我回去教训她。”
  说到玫瑰,乔逆刚才在客厅看到一束玫瑰,是新鲜的,还沾着清晨的露水,但庭院的花园里并没有种玫瑰。
  看来两位爸爸在这里过得挺浪漫。
  楼上有翻修的迹象,乔逆觉得挺可惜,他循着记忆,来到当年住过的儿童房门口,拧开门把,曈孔一颤。
  小元宝小脑袋从乔逆腿边探进去,“哇~好多玩具呀~~”
  这个房间,与当年一般无二,没有变过。
  为了弥补亏欠,乔安那时给他买了很多玩具玩偶,让他得到作为普通孩子的快乐。乔逆对玩具并不热衷,他喜爱的,是乔安给他买玩具时的表情。
  “nini,这个喜欢吗?这个呢?”
  就像他是世上最珍贵的宝贝,值得用一切来讨好他。
  小元宝仰起脑袋问:“papa,这些玩具我可以玩吗?”
  乔逆笑了笑:“上面都是灰,洗一洗再给你玩。”
  简单安顿下来,各人也没闲着,严禛去帮韩墨修补地板楼梯,两个大老爷们对锤子钉子之类的轻而易举就能上手。
  乔安忙着准备午餐,乔逆则抱了一堆玩偶,在院子里用大盆盛了清水洗涤。洗出一盆脏水,到第二盆,才稍微干净一点,白色泡沫浮了一层。
  小元宝用两只小手划拉泡沫:“哇一好多泡泡呀,就像奶油一样~”
  “你就知道吃。”乔逆费力地拧出玩偶中的水。
  毛线玩偶干燥的时候轻巧,吸饱了水重量成倍增加,况且过了这么多年,一不小心就会洗脱线。咯嘣一声,乔逆展开一看,果不其然,兔子玩偶的长耳朵掉了一只。
  元宝:“呜~它一定很疼,怎么办呀papa?”
  乔逆:“等干了缝上就行。”
  小元宝捧着毛兔子断掉的长耳朵,踩着韩墨手工制作的五层木板梯,高举两只手臂,将兔子耳朵挂在晾衣绳上。
  小心翼翼从梯子上下来,屁颠屁颠跑回去,“papa~还要我帮忙吗?”
  乔逆从清水中捞起一只巴掌大的黄色七星瓢虫玩偶,“这个扔到那个网兜里。”
  网兜也在晾衣绳上,原是买来晾晒宝宝内裤袜子的,正好装这些小的玩偶。小元宝接到任务,满怀欣喜地去完成,他吃力地登上板梯,高举小手,网兜有点远,他怕扔不进去,往边上移了一点,举起玩偶往网兜里抛掷。
  然而此地刚下过雨不久,花园地面湿软,板梯并不十分稳当,小元宝身子往前一倾,扑通摔在地上。
  四五层板梯不高,也有近一米,小元宝正面着地,哇的一声哭出来。
  “宝宝!”乔逆大惊失色,连忙跑过去。
  孩子摔了,大人们纷纷停下手头的活儿。
  客厅,小元宝窝在乔逆怀里,眼里还有泪水,说:“宝宝不疼,宝宝是男子汉。”
  夫夫二人心疼地査看儿子全身,确定身上没有伤痕,幸而晾衣架是在草坪上,否则小元宝这一摔更不得了。
  韩墨让小元宝抬起胳膊,用手轻轻按压他肩膀与小肚子,问:“这里疼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