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48)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在人类的认知里,只有通过精卵结合,由肉.体凡胎孕育的,才叫亲生。将混入他基因的试剂用在别人身上,所培育出的孩子,在韩墨看来,跟他一样不过是实验品罢了。
  乔逆问:“在我之前,你没有亲生孩子?”
  “没有。”韩墨淡淡道。
  “为什么?”科研院那帮人那么狂热,怎么可能不用韩墨做一些丧心病狂的实验。
  “在我成年之前,他们确实打算让我与Omega结合,连人都找好了。”
  “!!然后呢??”乔逆眼睛瞪得溜圆。
  韩墨缓声道:“我成年之后,精子就失去了活性。”
  “……”
  “我不想跟Omega结合,他们判断,这是我的又一次基因突变。我无法通过普通人的方式,孕育后代。他们很快便接受了一点——神,确实不该被凡人玷污。”
  乔逆确信了,自己的爸爸确实自恋。不过他很快意识到一个问题:“如果你的精子没有活性,怎么有我??”
  韩墨微微一笑:“遇到乔安之后,我的精子忽然就活了,想下凡了。”
  乔逆:“…………”


第218章 结晶
  “我跟乔安,是命中注定,天作之合。”韩墨笑眯眯道。
  乔逆仿佛听了一个天方夜谭,“你这是朽木逢春,老树开花。”
  韩墨面色微沉,“老树开花?”
  乔逆是听明白了,自己这位老爸大约非常讨厌别人说他老,小心翼翼地问:“爸爸,你多少岁了?”
  “接近二百岁。”韩墨淡声道,“我的寿命跟普通人不同,目前是世界最长寿的人。”
  乔逆不明显的喉结上下一滚,他之前一直以为韩墨说他二百岁是开玩笑的,没想到竟是真的,“那我乔爸爸多少岁?”
  韩墨沉默片刻,“今年五十二。”
  细细算来,是二十九岁那年生的乔逆。
  韩墨身为世界唯一的完美Alpha,面貌至今保留三十出头的模样,各项身体机能也都处于顶尖水平,严格来说他并不老。乔逆却还保留着一个普通人的思维,两个爸爸接近一百五十岁的年龄差,韩墨分明就是老牛吃嫩草啊。
  乔逆把想法都写在脸上,韩墨忍不住倾身上前,揪他腮帮子。
  “疼。”
  韩墨松手,在儿子脸上留下两片花瓣似的红印。
  严禛揉了揉自己Omega的脸蛋。俄而,乔逆却道:“不对啊,乔爸爸五十二的话,院长今年一百七十岁,那岂不是将近一百二十岁才生儿子?”
  韩墨不是普通人,高龄有子可以理解。而普通人过了八十岁,身体各项机能就会下降,Alpha无限进入绝精期,Beta与Omega则是生育囊老化。
  韩墨道:“在科研院,院长想要一个孩子还不简单?”
  借助工具,人工培育,其他实验品孩子是怎么来的,乔安就是这么来的——某种意义上,乔安也是实验品。
  乔鹤年继承父亲遗志,将毕生奉献给科研,当时的科研院普遍认为,Alpha保持独身可以活得更久。乔鹤年便一生没有娶妻,在一百二十岁的高龄时,他亲自从卵子库选了一枚卵子,取出自己早年的冷冻精子,他需要一个后代继承衣钵。
  乔逆还想听更多两个爸爸的故事,韩墨却不欲说更多。乔逆可以想象得到,两个Alpha相恋,还是身份如此特殊的两个Alpha,他们想要在一起,恐怕比登天还难,他们却做到了,还有了一个孩子。
  而这个孩子,居然就是他们苦寻多年、求而不得的完美Omega。
  “到底是什么完美?”乔逆半知半解,“因为长寿吗?”
  “这是其一。”韩墨道,“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基因,会给人类带来什么。”
  “带来什么?”
  韩墨思忖道:“其实这个问题我想了很多年,还是不太明白,人类到底想要什么。但无可否认,我的基因给一部分人带来改变,他们从出生到成长,身体素质、智商、寿命,相较于上一代,有着质的飞跃。”
  周允插嘴道:“如果我不是出生在实验室,而是在寻常人家,现在肯定也只是一个普通的Omega罢了——唉,这样我就能当明星,进娱乐圈了吧。小乔少爷,我真羡慕你。”
  乔逆还羡慕周允呢,身为一个 Omega,居然那么能干架,他也想要强健的体魄。
  “……不对啊。”乔逆忽然反应过来,“如果我是完美Omega,为什么我的武力值那么低?”
  “不低了。”严禛说。
  相比于普通Omega与Beta,乔逆的武力值甚至能打得过一个没有精神力的Alpha,然而对标周允,他简直就是弱鸡。
  他可亲眼看过周允将两个凶悍的匪徒耍得团团转,还干翻了那个黑人顶级Alpha。
  而周允,只是拥有韩墨的部分基因而已,乔逆可是韩墨亲生的,两个优秀Alpha的爱的结晶!
  这么弱的自己,他无法接受。
  他也想要八块腹肌,想要一拳干翻Alpha,还想要……
  严禛揪他另一边腮帮子。
  “唔!”乔逆再也不敢想,推翻严禛什么的,还是梦里想想好了,“放手放手。”
  “小乔少爷,你那不是弱,是没有经过系统训练,就像一个天生拥有神力的人,如果每天只知吃喝拉撒睡,也会变成猪。”周允开解道。
  乔逆完全没有被开解到,“你才猪。”
  他满心期待地问:“爸爸,我怎样才能变得跟你一样厉害?”
  韩墨:“重新投胎一次。”
  乔逆:“……”
  韩墨看着他有点懵,又有点怒的小表情,乐了:“你是Omega,况且已经过了最佳训练的年纪,周允五岁就拿着口口打鸟了,十六岁我上战场。你现在最多练一些防身术。”
  乔逆噘嘴:“真的没办法?我不是完美Omega吗?”
  “你现在已经不完美了。”
  “??为什么?你刚才还说我是完美Omega。我这么完美,应该什么都一学就会。”
  韩墨:“你破处了。”
  乔逆:“…………”
  严禛:“…………”
  周允哈哈大笑,差点把飞机开层积云里去,周峰及时稳住飞机,才没让乔逆的心脏从胸腔跳出来。
  乔逆又羞又怒:“我不完美,那你也不完美!”
  韩墨:“我何时说过我是完美的,无论完美Alpha还是完美Omega,都是他们对我们的定义。我并不认为我是完美的,如果我是完美的,全世界都该听我的才对,我应该统治世界。”
  乔逆:“……爸爸你没疯吧?”
  “开个玩笑而已。”韩墨说,“没有人是完美的,至多接近完美。”
  “你刚还把自己比喻成神。”
  “在很多人眼里,我长生不老,难道不是神吗?”
  周允:“我可是听说,我们被称为怪物。”
  是完美的人,还是怪物,全在旁人的主观意识里,韩墨不置可否,只道:“存在即合理。”
  乔逆只关心一点,别别扭扭问:“我真的……不完美了吗?”
  韩墨微笑:“父不嫌子丑,在我眼里,你永远都是完美的。”
  “我丑?”乔逆更气了,“我哪里丑了?乔爸爸就是大美人,我也是美人。”
  “乔安可不像你这么自恋。”
  “还说我呢,最自恋的就是你,都是你遗传给我的。”
  “怎么跟你爸爸说话呢?”
  “哼!”
  其他人:“……”果然是父子。
  其实乔逆还有许许多多的问题想问,然而时间根本不够,短短四五十分钟的飞行,飞机降落在严家庄园的小停机坪。
  严家的私人飞机早就回来了,但载回来的只有花恋蝶、机长、ivan,以及两个保镖,以及一大堆乔逆买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最重要的夫夫二人,却没回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