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33)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在床头。”
  “你一定要戴着,我觉得这房子有点邪门。”
  严禛但笑不语。
  导演组:……你还记得这是严禛的“家”吗?让人家主人在家里戴辟邪物品,还说人家房子邪门,没把你轰出去是人家涵养好。
  乔逆下了楼,只见大家正在商量什么。原来是冰箱里的食材都没有了,没有食材,就没法吃饭。
  民以食为天,没有饭吃可不得了。
  节目组留下提示卡片:在这房子的某处,藏着美味的大餐,去找到它吧。
  乔逆:“……”真的是藏着美味的大餐,而不是让他们成为美味的大餐吗?
  怎么看,都透着一股古怪。
  乔逆说:“你们去找,我不饿。”
  王苏伦一脸清冷地说:“我也不饿。”
  何田田与申星染并不勉强他们,不多时,两人就在房子的某处找到了披萨与面包。王苏伦的口水差点流下来,问何田田:“这个披萨,你吃得完吗?”
  何田田:“吃得完啊。”
  王苏伦喉结上下一滚,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又问申星染:“你这个面包,吃得完吗?”
  申星染找到的是巴掌大的红豆面包,“你觉得我是蚂蚁的胃,才吃不完这么一小块面包?”
  王苏伦没话了。
  何田田对乔逆说:“昨晚你给大家做了饭,作为回报,披萨分一点给你。”
  乔逆:“谢谢何小姐。”
  三人都吃上了东西,只有王苏伦眼巴巴地看着,像一条被遗弃的大狗。他的肚子在咕噜噜响,终于无法忍受,自己去找食物。
  首先要翻找的,就是厨房,自是一无所获。其次是客厅,可惜除了茶几上的红茶叶,就没有可以入口的。
  王苏伦将目光投向楼梯下面,那里藏着一个小门,似乎是个杂物间。而且距离客厅最近,其他三人都在。
  他走向楼梯,拧开小门,里面黑洞洞的,霉味扑面而来,就算里面藏着烤鸡腿堡,他都不想吃了。刚要关上门,忽然,他僵住了——
  杂物间乱七八糟的杂物上,似乎站着一个披头散发的红色人影。
  王苏伦再也绷不住清冷人设,尖叫一声:“操?!”往三人那边逃窜。
  乔逆被他这身尖叫吓得肩头一抖,立马跳起来,一手桃木剑,一手披萨,问:“怎么了?!”
  王苏伦脸都白了,“有鬼……就在楼梯下面。”
  乔逆头皮都快炸开,“你看见了?”
  “看见了,穿着红衣服的女鬼!”
  何田田报以怀疑:“现在是白天。”申星染直接站起来朝楼梯走下,杂物间的门还开着,他探头朝里面看了看。
  王苏伦:“申星染你别作死!”
  申星染随手从里面揪出一件挂在衣架上的红裙子,“一件衣服就把你吓成这样。”
  王苏伦:“……”
  申星染将裙子丢给王苏伦,这大傻子都快吓死了,立马跳开一步,绝不碰这裙子一下。乔逆忽然说:“这裙子我好像看过。”
  何田田以为得到新的线索,立即问:“在哪儿?”
  乔逆拿出手机,打开某宝,搜索裙子,展示给他们,“就这件吧?销量挺高的。”
  大家:“……”
  导演组:“……”
  大意了,这件道具谁准备的?也太不走心了!
  道具组缩着肩讷讷无语,这件裙子不到一百块,谁知道居然会有明星注意到啊,还是一个男Beta。
  申星染问:“你为什么会上网搜索裙子?”
  乔逆:“……”
  这可问到点子上了,乔逆自然不能说,自从上次他跟严禛婚纱play后,他就有点打开新世界的大门,顺手搜了女装……
  “我朋友生日快到了,我打算送她礼物。”乔逆胡诌。
  王苏伦:“这礼物也太便宜了吧?”
  乔逆:“我穷嘛。”
  王苏伦:“……好吧。”
  这一打岔,什么恐怖的气氛都没有了。大家面面相觑,该干嘛干嘛。王苏伦不敢随便乱翻了,何田田分了一点披萨给他,大家勉强都吃了点。
  吃喝拉撒睡,缺一不可。乔逆尿意袭来,他对申星染说:“我们一起上厕所吧。”
  申星染:“不要。”
  王苏伦主动道:“我陪你吧。”
  乔逆鄙夷地看着他,“你顾好你自己就阿弥陀佛了。”
  王苏伦:“……”
  乔逆站起来,一本正经道:“那我只好去找严先生陪我上厕所了。”
  大家:“??”上个厕所看把你矫情的。
  乔逆噔噔噔上楼,完全忘了他才刚下楼没半小时,人家“主人”补觉怎么可能这么快醒。果不其然,上了三楼后,他敲主卧的门,里面毫无动静。
  “严先生?……严先生?”
  乔逆拧开门把,门没有反锁,他朝里面看去,被褥枕头整整齐齐,空无一人。但在床头柜上,摆着一盆兰花。
  乔逆瞳孔一缩,砰的关上门。
  他握紧桃木剑退后,转身就走。
  急促的脚步声回荡整个三楼,忽然,路过一间客房,从里面传来了同样急促的脚步。乔逆猛然停下,客房内的脚步声还在持续——噔噔,噔噔,噔噔!
  毛骨悚然的阴寒于每个毛孔炸开,乔逆头皮发麻,根本没有勇气去打开客房,抿紧唇,几乎是飘着,走到了楼梯口。
  下楼,下楼,脚下一软,踩空——
  轰隆,骨碌碌摔下去。
  跟拍大吃一惊:“乔逆?!”
  导演组房间内,导演刚要下达指示,一阵强大的威压袭来,转头看去,椅子上已经没了某位Alpha的身影。
  楼上的响动让楼下的三人也上了楼,幸而楼梯上铺了地毯,否则乔逆不止简单的胳膊腿疼。
  “乔逆,你没事吧?”
  这一摔,倒是让乔逆的脑子清醒了一点,他们还在录制当中,但受到惊吓与身体的疼痛依然让他委屈,勉强笑了一下:“没事。”
  导演组在犹豫,要不要将录制暂停。
  一道沉稳而急促的脚步声接近,乔逆再次神经紧绷,但他听到的却是自己最想听的声音:“怎么回事?”
  乔逆抬头看去,他的Alpha正蹙眉望他,眼底深处有波澜。
  无需言语,乔逆便知道,严禛是因为担心他,才现身的。而录制,还在继续。
  乔逆眼睛亮晶晶的,笑道:“没事。不小心摔了一下。”
  严禛捏紧手指,才控制住自己没有过分接近乔逆,“真没事?”
  乔逆扶着楼梯扶手站起来,展示自己的胳膊腿,“我又不是瓷娃娃,摔一跤不会散架。”
  严禛“嗯”了一声,没再多言,上了三楼。
  王苏伦凑过来悄声问:“乔逆,真的是你自己摔下来,不是别人推你下来的?”
  乔逆:“没有人推我,可能是被鬼推了。”
  王苏伦腿肚子打颤,差点也摔下去。
  何田田忽然说:“你们看地毯。”
  “怎么了?”
  “这里像不像血迹?”
  深褐色的欧式花纹地毯上,在楼梯转角处,有一片斑驳的痕迹,因为也是褐色,昨天傍晚到这里,光线昏暗,大家没发现异常,如今仔细一看,确实很像干涸的血迹。
  而乔逆,刚才就摔在这里。
  乔逆整个人都不好了,立即大喊一声:“严先生,你先别睡!”
  严禛脚步一顿。
  乔逆胳膊腿都不疼了,噔噔上楼追严禛,还真给他追到了,不然又要被导演组安排的剧情“隐藏”起来。
  严禛问:“怎么了?”
  何田田等人也追上来,她说:“楼梯地毯上有血迹,可以请您解释一下吗?”
  严禛:“我为什么要给你们解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