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81)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当时世界各地依然不太平,国与国之间的联盟或破裂,朝夕之间便能变换。华国求的向来是稳重,能维持微妙的平衡,不受强敌侵入就很好。况且他们还有秘密武器,完美Alpha的基因。
  韩墨的存在是国家机密,是国家瑰宝,国家愿意动用一切武装力量来保护他。
  乔慕枫却提议,让韩墨来保护国家。
  领导人一开始是否决的,好不容易出了一个完美Alpha,万一出什么岔子,对于华国来说损失太大,韩墨可是几代人的心血啊。
  乔慕枫:"就因为他是完美Alpha,是天定之子,才不会那么容易死翘翘啊。"
  "……"
  总而言之,在乔慕枫死皮赖脸的三寸不烂之舌下,韩墨得到了"自由"。
  自由这种东西,被束缚太久就会忘记,韩墨也是在参军之后才恍然大悟:啊,原来我想要这个。
  军队的生活比科研院有趣多了,他最喜欢外出训练,翻山越岭,风吹雨打,在森林、在沙漠、在雪山,受冻挨饿,有时接不到指令,一天都不能动。
  于他而言,就像游戏。
  他一开始进的,就是特种兵队。
  乔慕枫有句话说的好:"吃最大的苦,当最大的官。"
  完成的任务越艰巨,晋级越快。
  韩墨出色地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任务,敌人与队友在他眼前死亡,他踏着他们的血,冷静地、机械地,以完成任务为最终目标。
  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他一度将自己磨练成了杀人兵器、嗜血修罗,就连队友,都开始怕他。
  韩墨在军队里没有朋友,只有上下级的服从,铁血军魂四个字,他刻进了骨子里。
  当他再次回到科研院,已是连长。
  乔慕枫问他:"军队怎么样?"
  韩墨:"不怎么样,每次杀完人都让我恶心。"
  "……"
  “除了这个,地球各处的风景还行,你应该去看看。”韩墨伸手拨弄乔慕枫办公桌上的地球仪。
  乔慕枫苦笑:"还是不了,世界虽大,却不太平,我可不想随随便便死掉。"
  韩墨回科研院,除了例行检查,也是来道贺的:"恭喜你生了个儿子。"
  "总要有个继承人嘛。"
  乔慕枫的妻子是个名门闺秀Omega,老院长弥留之际给儿子挑选的,乔慕枫自是遵从遗嘱,这两年倒是相敬如宾。
  这位Omega女士姓赵,韩墨称呼她为赵夫人。
  赵夫人会符合老院长的择儿媳标准,不是没有道理的,不光因为她的家世,亦因为这位赵夫人也是个不苟言笑的,性子严苛。
  "慈母多败儿,我爸真是为我着想,也不想想他当年为什么看上我妈。"乔慕枫说过世老父亲的坏话,"幸亏我随了我妈的性子,不然要闷死。"
  韩墨不置可否,送给乔慕枫一只相机,说:"里面有我拍的照片,可惜是黑白的,你将就着看。"
  “这敢情好啊。”乔慕枫爱不释手把玩相机,"真是太合我心意了。"
  韩墨参加了乔鹤年的满月宴,没什么可以特别铭记的,随后又回到了军队。
  五年后,韩墨顺利升任少校。他依然做着最艰苦的任务,别人完成不了的,他来;别人无法做到的,他可以;别人避之不及的,他求之不得。
  他习惯了战场,习惯了厮杀与流血,就算别人在他眼前死亡,他也不会产生多大的感受,他的心灵麻木了,理智亮起了红灯。
  他的本能告诉他,不能再这样下去,必须暂时回归正常人的生活,回到社会中,不然他将真的变成一只冷血无情的怪物。
  有什么在冥冥之中呼唤他回去。
  "你就没有喜欢的人吗?"无数次,有人这样问他。
  "没有。"他无数次这样回答。
  随即而来的,是他人失望的表情。
  他们不是想知道他有没有喜欢的人,而是想知道,他是不是一个正常人。
  他究竟,有没有"喜欢"这种感情。
  韩墨以为自己是有的,他想拥有,可是对于那时的他而言,真的很难。
  "如果天上掉下来一个我喜欢的人,就好了。"他甚至这样痴心妄想过。
  作者有话要说:韩墨:……真掉下来了。
  乔慕枫:那不是我孙子?!!(⊙o⊙)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W崖20瓶;自习大旗永不倒5瓶;阿郁小幼稚2瓶;紅茉1瓶;


第240章 韩墨X乔安3
  乔慕枫不到四十就长出了白发,韩墨对此十分惊讶:"你怎么老得这么快?"
  他只比乔慕枫小几岁而已,面貌仍然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说他二十岁都有人信。韩墨知道自己与常人不同,但在他看来,普通人四十岁并不老,一般情况下不应该长白头发。
  乔慕枫听完韩墨的话脸就黑了,他幽怨地打量韩墨姣好年轻的面容,羡慕嫉妒恨道:"我每天忙得要死,睡眠不到七小时,当然老得快了。"
  韩墨:"我每天睡眠也不到七小时,有时两天睡一次觉。"
  乔慕枫摆摆手,“谁能跟你比啊。”
  “因为我是怪物?”
  “怪物?”乔慕枫斜乜着眼前的完美Alpha,“是跟你说的?”
  “他们看我的眼神就是这样。”
  乔慕枫好笑道:“那你自己觉得呢?”
  韩墨说:“我不知道。我没有父母,没有配偶,没有朋友……”
  “没有朋友?当我是死的?”
  “……”
  乔慕枫拿出烟盒,磕出一支烟递过去,韩墨已经三十出头,抽过两回烟,实在无法get烟草的好处,道:“吸烟有害健康。”
  “你肯定比我活得久,怕个鬼?”乔慕枫嗤笑。
  “怕鬼。”韩墨说。他还是接过烟,用打火机点燃,奇妙地,混着薄荷气息的烟草居然抚平了他心中细微的焦躁感。
  两个Alpha站在办公室窗边,面对漫天泼洒的日落夕辉,烟雾在室内弥漫。
  乔慕枫问:“感觉怎么样?”
  “还行。”韩墨低头看了眼烟盒,记下了烟草牌子。
  “这玩意有害健康我当然知道。”乔慕枫说,“但人哪,有时就是喜欢作死,因为爽。”
  “……”
  “非要说你是怪物的话,我也是怪物,全科研院的人都是怪物,放心,你不是孤独一人。未来还有很多的大怪物、小怪物陪着你。”
  韩墨侧过脸,望着乔慕枫。
  乔慕枫不着调地笑笑:“别这样看着我,我会以为你喜欢我。”
  “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欢你。”韩墨诚实道。
  乔慕枫眼泪差点落下来,“这么多年了,你居然一点都没变。真想看看以后谁会让你发生改变。”
  “改变?改变什么?”
  “当你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自然而然就变了。”
  韩墨试图理解:“就像结过婚的男人,很快就会发福?”
  乔慕枫摸了摸自己微微有些凸出的啤酒肚:“……不是那种变化——也不排除啦。”
  韩墨拒绝:“我不要,丑。”
  被丑拒的乔慕枫捂住心口,“你这家伙没救了。就算将来遇到喜欢的人,恐怕都不会追求。”
  这点乔慕枫倒是猜错了,韩墨是个学习能力很强的人,他从内心拒绝融入普通人的社会,会一直高高在上,就像月亮中的桂树;而当他渴望与普通人一样拥有世俗的爱情,他就会从桂树变成嫦娥仙子,想方设法落入凡尘。
  而他落入凡尘的那一刻,乔慕枫是看不到了。
  乔慕枫五十九岁那年,回国时于飞机事故中罹难。
  韩墨拿走了他办公室的那只地球仪,漫不经心地往左拨弄一下,又往右拨弄一下,喃喃问:“地球这么小,乔慕枫你躲哪里去了?”
  人死后,是什么都没了,还是变成了幽灵到处游荡,韩墨一无所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