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77)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怎么歪到严禛身上了?虽然都是Alpha,但在我眼里,他跟这个渣男完全是两个物种,一个是人,一个披着人皮的动物]
  [烂锅配烂盖,渣男的妻妾能看上渣男,还不是因为贪图他的身体,他的性别?]
  [受害者有罪论来了……谁知道一个相貌堂堂的Alpha,里面藏着怎样一个人渣?现在看清了也好,赶紧离婚逃吧]
  [就很气,凭什么这样的渣男能娶四个妻妾??]
  [因为一A多配偶制啊,想到这个就心梗,这就是我不粉Alpha的原因,我只是来看乔叛逆的]
  被乔逆怼的渣男脸色一阵红一阵青,咬紧后槽牙道:“你根本不懂什么叫爱情。”
  乔逆翻白眼,“这跟爱情无关,跟法律道德有关,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赶紧给你妻妾与小花道歉。”
  “你算个什么东西,凭什么——!”紧接着,渣男在一拳重击下一头栽在餐桌上,满头满脸汤汤水水,狼藉一片。
  严禛活动手腕,淡声道:“他今天是我的人,你最好主意说话分寸。”
  [!!!严禛A爆了!]


第169章 道歉
  [啊啊啊严禛太帅了!]
  [揍死他丫的渣男!同样是Alpha,差别怎么那么大]
  [今天他是我的人!妈呀太苏了,我不行了]
  [真心有你是真的!!严禛心里有乔逆!]
  [这才是Alpha好吧,那货只是一个渣]
  餐厅内陷入短暂的混乱,渣男从满桌狼藉中抬起头,汤水从脸颊流淌下来,他狠狠抹一把脸,目眦欲裂,咒骂一声,向严禛挥出拳头。
  啪的一声,严禛轻而易举接住他的拳头,一个小擒拿,就将对方再次掼在桌上,双臂绞在背后,渣男奋力挣扎,怒吼道:“你他妈有病?!关你屁事?”
  严禛道:“向这里的所有人道歉。”
  渣男如同一只被蛛网粘住的昆虫,使劲扭动,可惜收效甚微,严禛的双臂就像铁做的,压制得他动弹不得,同时,他感到了一股隐隐的精神威压,让他倍感屈辱恐惧。
  “道歉。”严禛重复道。
  渣男咬紧后槽牙,眼中爬满血丝,“你他妈是谁,凭什么要我道歉?”
  “你给你妻妾造成了伤害,欺骗他人,破坏了这里所有用餐客人的好心情,难道不应该道歉?”
  “……”渣男还是那句,“关你屁事。”
  严禛不动声色加大掐住渣男后劲的手劲。
  渣男瞳孔一缩,但觉几近窒息的压迫感排山倒海而来,他也是Alpha,所以他很明白,与身后这个Alpha的实力差距,是天壤之别。好汉不吃眼前亏,他只得恨声道:“我道歉!我道歉还不行吗?”
  严禛放开了他,并用餐巾纸擦了擦手。
  渣男满身脏污,周围的人无不用嫌恶的目光打量他,更让他气不打一处来,很没诚意地说:“给大家添麻烦了,我现在就走。”
  乔逆却道:“就这样?道歉呢?”
  渣男:“我已经道歉了,还要我怎样?”
  乔逆嗤笑:“这叫道歉?你们谁听到了?”
  周围的人不发一言。
  “你看,谁都没听到。”乔逆对渣男说,“还有你妻子与小花,向他们道歉。”
  [道歉道歉道歉道歉!!!]
  [呕吐,就算他道歉也恶心]
  [真想去现场把他打一顿(可能打不过,严禛老公保护我~]
  [今天他是乔叛逆的]
  [给跟拍加鸡腿,镜头很稳,给渣男来个怼脸镜头就好了,让大家记住这人渣,遇到赶紧上去打一顿]
  [毕竟是所有性别中武力值最高的Alpha,别信某些人的话,遇到这样的人渣赶紧跑]
  渣男眼见无法避重就轻揭过,心不甘情不愿地给自己妻子与花恋蝶道歉,他妻子眼眶通红不吭声,花恋蝶则撇撇嘴:“真晦气。”
  渣男:“……小花,我对你的感情是真的。”
  花恋蝶:“我对你的感情是假的。”
  “……”
  把不到白富美Omega,渣男回头看看自己的妻子,依然无比嫌弃。他这副样子深深刺痛妻子的心,她说:“回去我们就离婚吧。”
  渣男冷哼:“我是Alpha,你只是一个Beta,当初你上赶着追我,要跟我结婚,现在说得好像我占你便宜一样,被占便宜的应该是我吧。”
  妻子气得嘴唇哆嗦:“我当初真是瞎了眼,才会看上你。”
  一对夫妻,居然走到今天这地步,很难让人不唏嘘。妻子看向花恋蝶,咬着唇颤声说:“抱歉,原先是我太激动了。”
  花恋蝶安慰道:“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个Alpha,姐姐你人美心善,将来能遇到更多的Alpha,一个一个尝试过去,总有一个适合你。”
  “……”
  [原谅我笑喷了]
  [说得真棒,那么多Alpha,有颜有钱的大把抓,这个不行,还可以换下一个嘛]
  [把Alpha当成商品来使用就好~]
  [就是,凭什么只有Alpha能娶那么多妻妾,根本不公平,什么时候开放一B多配偶制?我立马娶十个八个AO]
  [这家伙算什么Alpha,送去阉了吧]
  渣男听闻花恋蝶的话,怒不可遏,在追花恋蝶时,他以为花恋蝶就是一个人傻钱多的富家少爷——其实这观感并没有错——却没想到从头到尾,最恣意洒脱的都是花恋蝶。
  本来嘛,花恋蝶就是玩玩,淘汰这一个,还有更好的。
  渣男无法接受:“小花,难道你从未爱过我吗?”
  八点档狗血剧又开始了,花恋蝶鼓足了精神,决然摇头,吟诗般说:“如果你的爱是裹着糖的屎,那我的爱就是天边的云彩,你可以仰望我,但永远不能得到我!”
  渣男:“……”
  [还挺诗意?]
  [这个Omega我爱了,敢爱敢恨,浪漫又开放!]
  [不愧是乔叛逆的朋友,看上去身娇体软易推倒,但也很叛逆呢]
  得不到花恋蝶爱的渣男,放弃了最后一丝挣扎,谩骂道:“别把把自己抬举得那么高,你还不是一个骚货,看到更好的Alpha,就撅起了屁股,我呸。”
  花恋蝶:“??更好的Alpha,在哪儿在哪儿?快指给我看!”
  “……”
  [哈哈哈哈一拳打到了棉花上]
  [果然是人渣,素质感人/微笑]
  [吐/吐/吐]
  渣男看向严禛。
  花恋蝶随之看去,一秒变成木头脸:“他啊,确实是比你强一百亿倍的Alpha,但他是乔逆的……”
  “没错!”乔逆生怕花恋蝶吐出老公两个字,连忙打断,“严先生,今天是我的。”
  疯狂朝花恋蝶飞眼刀子,花恋蝶了然,眼珠子一转,扭腰娇笑:“比起严禛,我对我们乔乔更感兴趣~~~”
  渣男冷笑:“区区一个Beta,能满足你吗?”
  花恋蝶:“满不满足要试试才知道,乔乔你说对吧?”
  “滚。”乔逆看向渣男,“我不知道你对Beta有什么误解,但这个世界70%的人口是Beta,你平时吃的穿的用的住的,都是Beta造出来。你凭什么歧视Beta?”
  “我母亲也是Beta。”严禛道,“我身上留着一半Beta的血,难道你的祖上没有Beta?”
  渣男哑口无言。
  [原来世上真有这种以为自己是Alpha就无敌的物种?]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要看这种渣男?能不能快点结束?]
  [过一会儿再来看,我只想看甜甜的约会直播啊]
  直播间的人数没有减少,也没有增加太多,并不是没有人离去,而是新来的人与离开的人互相抵消了,说明有一大波观众不耐烦看这种八点档狗血家庭伦理剧。
  渣男无可狡辩,愤然离去。
  而直播间陷入了某种争论之中,有人趁机搅混水,说渣男的做法虽然是错的,但无比现实,现在的Alpha除了极少数,谁不是妻妾成群?难保严禛以后不会如此,他现在展现给观众不过是他的虚伪一面。而乔逆看上去大义凛然,实则只是为他朋友的浪荡行径开脱,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