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89)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何田田说:“同是天涯做鬼人,相逢何必曾相识。申星染,现在只有你能帮我们完成这个任务了。”
  申星染不为所动:“我考虑考虑。”
  乔逆灵光一闪:“就算申星染愿意去,何田田你的作祟卡片他也不能用,别忘了,这是‘特定’卡片,只能你来用。”
  何田田叹气:“我就这么一说,不行我们再想别的办法。总而言之,天师是一定要除掉的,不然被除掉的就是我们。”
  乔逆自告奋勇:“看来这个任务只能交给我了。”
  何田田表示怀疑,毕竟在前两个单元故事中,乔逆对严禛的“偏爱”不要太明显,“你不给我们添乱就帮大忙了。”
  “……”
  王苏伦忽然说:“你们是不是忽略了一件事?”
  “什么事?”
  “谁说天师要收了乔逆,让他魂飞魄散了?”
  三人闻言,顿时明白王苏伦话中的意思,王邢与蔡霞说那个东西没有“镇住”,而非“除去”,说明他们并不想除去厉鬼,只是想镇压。
  为什么不想除去,做生意的人其实相当迷信,乔逆身上一定有着他们需要的东西。
  “升官发财死老婆。”何田田喃喃道。
  “什么?”乔逆问。
  “很多男人的梦想啊,升官发财死老婆,为此他们什么都干得出来。”
  “死老婆??”王苏伦问,“为什么要死老婆?”
  申星染垂下眼睛,弹了弹手指,“死了可以再娶年轻漂亮的。”
  “……哦。”
  回归正题,何田田道:“他们能拥有如今的万贯家财,恐怕与镇压乔逆有关,所以他们绝不会让乔逆魂飞魄散,但又要必须镇压他。至于其他人,恐怕就没那么重要了。”
  乔逆微微一笑:“我果然是特别的。”
  何田田:“当然,这是建立在王邢与蔡霞一家人还有命享福的基础上,如果命都快没了,他们必将不择手段也要除去你。”
  乔逆:“……”笑不出来了。
  “那现在怎么办?”王苏伦问。
  “先探探这家人的口风,到底要怎么处置我们。”
  觥筹交错的生日晚宴已经结束,除了天师,客人们相继离开。王家人紧张地看着眼前通身威严的男人,看他拄着手杖,在客厅里慢悠悠走了一圈。
  王善对自己的父亲说:“他真的是天师吗?不就是一瞎子?”
  王邢斥责儿子:“不许胡说。”
  严禛不动声色道:“这房子有些年头了吧。”
  “哎,是。”
  “风水不错,典型的土形屋,大厅整齐,四方屋檐不偏斜,朝向西,主居住人富贵。”
  “是是是。”王邢笑道,“当年专门找人改建的,华国的房屋讲究坐北朝南,但自从住了这朝西的房子,我们家就财运亨通,逐渐发达起来。”
  严禛仰头看向二楼,“既然如此,为什么还不知足,要用那种手段伤害无辜呢?”
  蔡霞颤抖不止,“大、大师,你一定要帮帮我们啊,多少钱都可以,只要能将他重新镇住。”
  二楼的拐角处,冒出一颗脑袋、两颗脑袋、三颗脑袋,四颗脑袋,一起聆听楼下的说话声。他们是坐小电梯上来的。
  这个距离,恰巧可以听到他们的说话声,又不至于太近而引发警报。
  “我来正是为此。”严禛淡声道,“不过你们可要想清楚,真的只是镇住他就可以?”
  王邢咬牙道:“没错,镇住他就行。”
  王美叫道:“爸,家里有这么个东西,这么能镇住就行?必须除去,刚才吓死我了,以后还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
  “你懂什么,没有他……”王邢的话戛然而止。
  “就没有你家今天,对吧?”严禛道。
  蔡霞惨白了脸,道:“走到这一步,我们也没办法啊。”
  不用旁人问,他们自动讲述当年的发生的事。
  虽然这房子风水不错,让王家逐渐发达起来,但人的气运并非能轻易改变,从云端跌入泥潭,不过一夕之间的事。
  十九年前,王邢因为一个错误的决策,而让公司陷入将要破产的危机。在富贵的时候,他们家有多门庭若市,在落魄时就有多冷落。他们朝亲戚借钱,寻求出路与关系,无一不是失望而归。
  他与妻子愁得头发大把掉,正当走投无路之时,他们遇到一个要饭的道士,用一顿饱饭加两千块钱,换来逆天改运的机会。
  那道士传授了他们一个邪门的办法,正适合他们家的土形屋,将一个极阴命格的人,镇在房子底下,所谓否极泰来,阴阳相生,此招极为凶险,但成功率很大。
  王邢与蔡霞商量了将近半个月,实在熬不住了,决定用这个方法,并找到那个道士,请他帮忙找出极阴之人。
  最后他们将目光锁定在公司的实习生,乔逆身上。
  一个月黑风高杀人夜,王邢将乔逆骗到家中,亲手用菜刀将这可怜的实习生砍倒,但当时乔逆并没有死,如果送往医院,也许还能抢救过来。
  然而他们没有这么做,而是将乔逆抬进早就准备好的棺材里,贴上符纸,就地埋在客厅。
  此后,房子重新装修,王家果然再次发达起来,甚至比之前还要富贵荣华,夫妻二人大喜,这桩亏心事在给了道士五十万后,他们居然逐渐遗忘。
  道士拿钱远走高飞,走之前好意提醒,他的阵法与符箓恐怕无法镇压这极阴命格的人一辈子。
  夫妻二人已经被突如其来的泼天富贵冲昏了头脑,浑不在意道:“到时再镇压就是。”
  就这样,过了十年,地底下厉鬼横出,第一个死的就是保姆,王邢与蔡霞当时正值出差,回来听闻此时吓青了脸。他们知道,就算警察调查,也查不出保姆究竟为什么会自己用勺子捅穿喉咙。
  他们不敢回家,四处找那个道士,没找到,只能请法师、道士、和尚,甚至神父,都到家里溜一圈,然而没用,家中的怨气日益增长,有几次,蔡霞莫名想去上吊,王邢则对着厨房里的菜刀癫狂,如果不是蔡霞发现,王邢可能就将自己的头剁下来了。
  在他们孜孜不倦的寻找下,终于找到真正的大师,将厉鬼镇压。
  那大师摇头叹道:“这厉鬼怨气太深,恐怕下次,我就无能为力了。你们还是趁早搬家吧。”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他们怎么可能舍得搬家?如果搬出这里,泼天富贵的风水财运就落不到他们身上了。
  他们想,不就是十年一次的镇压,只要到时候再找一个更加厉害的天师就好了。
  然而这次,没过十年,过了九年,这厉鬼就再次横空出世。他们如常找了天师,那天师嘴上说得溜,一收就是一百万,却屁用没有,是个响当当的骗子,这还是他们这两天重新调查才知道的事。
  还能怎么办,没空管那骗子,只能重新请了业内最有名的天师家族的继承人。
  “大师,你一定要帮帮我们,除了你,我们再也找不到别人了。”王邢哭丧着脸道。
  严禛默然。
  楼上,何田田、王苏伦、申星染纷纷为乔逆掬了一把泪:“你太惨了,怪不得会变成厉鬼。”
  乔逆磨着后槽牙:“我要作祟!”
  良久,严禛道:“我可以为你们镇压他,分文不收。”
  “分文不收?”王家人全都愣住了,天师这行向来是看实际情况收钱,譬如厉鬼的凶恶程度。但不收钱的,少之又少,何况是业内最有名的天师家族。
  果然是家大业大,这点钱不放在眼里?还是他们言辞恳切,打动了这位看似高贵冷漠的天师?
  这在剧本里没有啊。
  蔡霞说:“天师,你真是好人哪!”
  严禛不置可否,稍稍仰起脸,似乎能透过墨镜看见二楼的几个小鬼,他淡声道:“但与此相对,你们要去警局自首。”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