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82)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他看了很多志怪小说杂志,结果还是没有得到答案,他愿意相信人死后是有灵魂的,这样乔慕枫就能实现他的愿望,周游世界。
  他一厢情愿地相信。
  韩墨原以为,乔慕枫起码能活个一百年。不管他再老、再丑,也能活个一百年的。
  乔慕枫研究生命、创造生命,提出了很多为人类延年益寿的理论,结果他自己死得最快。
  韩墨蓦然意识到,无论是他队友,还是朋友,每个人,都只能陪伴他一段旅程而已。区别只在于陪伴的长短。
  他被创造出来的伊始,就是孤独的。
  这种巨大的孤独感,曾让韩墨放弃自己。
  他本可以躲开敌人的枪弹,但他没有。一百一十八发子弹,几乎将他打成蜂窝,其中一枪射穿他脑门。
  战场上不败之神,倒下了。
  血在流失,体温在冷却,他躺在自己的血泊中,闻到了花香,天空很蓝,有大雁向南飞去,它们回家了。
  他呢?他又可以回哪里去呢?
  科研院,是他的家吗?
  祖国,是他的家吗?
  他降生于世,究竟是为了什么?
  若是普通人,这样的情况早就死透,韩墨却还吊着一口气,他的生命力,他的基因,他强大的不受自己控制的愈合能力,比他想象的还要恐怖。
  纵然如此,他依然受了很重的伤。
  最高领导人亲自下达指令,不惜一切代价救活他。
  科研院专门为他造了一个治疗舱,就像他刚出生时那样,将他投入羊水与营养液中,完美Alpha的基因会自动修复他。
  韩墨回到了“娘胎”里,这里是最安全的。
  他闭上了眼睛,停止思考。
  再次醒来已是一年后,韩墨全身的伤已经看不出半点痕迹,皮肤细腻如新生婴儿,如果不是掌心没有蜕化完全的茧子,他会以为自己真的新生了。
  他身体素质如常,外表面貌一如从前,他就像从未受过伤般站在众人眼前。
  科研院的的院长,已是将近三十岁的乔鹤年。
  看到乔鹤年的时候,韩墨着实愣了一下,他还以为看到了乔慕枫。
  乔家人的长相遗传强大,那眉眼,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然而定睛再看,韩墨便知自己认错了人。
  乔鹤年完完全全被他的母亲赵夫人,教育成了一个同样不苟言笑的人。
  事实上,乔鹤年小的时候,赵夫人就不止一次告诫自己儿子:“你是国家科学研究院院长的嫡子,是乔家的嫡子,将来科研院由你来继承,你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与在你肩上的担子,不能有一刻松懈。”
  年幼的乔鹤年垂着眼睛点了点头。
  这一点头,到抬起来时,科研院果然落在了他的肩上。
  赵夫人又教导道:“你父亲也是在你这个年龄接掌科研院的,所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你只有比你父亲做得还好,才能让人信服。”
  乔鹤年依然点头,只是神色间疏离冰冷:“是,母亲。”
  韩墨曾经让乔慕枫管管自己儿子,乔慕枫却是个惧内的,打哈哈道:“我夫人就那性格,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
  在乔鹤年少年时期,韩墨看他大约就像看曾经的自己——一只被束缚在鸟笼中的金丝雀。
  韩墨问:“你想飞出去看看吗?”
  少年的乔鹤年心智已经比一般少年成熟很多,冷静反问:“飞去哪儿?科研院是我家。”
  “当兵。”韩墨说,“同样可以建功立业。”
  乔鹤年却道:“如果没有科学,战场的伤亡会更多。我现在学的,做的,就是为了减少战争,避免更多的伤亡。”
  “……”韩墨无话可说了,他当时只有一个想法,乔慕枫的儿子一点也不可爱。
  这种想法至乔鹤年当上院长也没有变。韩墨很失望,乔鹤年居然这么无趣,就像老院长一样醉心科研,除此之外好像什么都不关心。
  因为韩墨的“自杀”行为,沉睡一年之后,他被革除官职,无法再上战场。
  韩墨就这么悠闲了好些年,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的,没有亲朋好友,科研院与军区实验基地再次成了他“家”,为了不让自己太无聊,他学了很多东西,天文地理、诗词歌赋、琴棋书画。
  回过神来,大家都说他什么都会,果然是完美Alpha。无论他是学习也好,建功立业也罢,都可以归功于他的身份。
  韩墨开始厌弃自己的身份。
  那段时间,他给大家制造了不少麻烦,比如不配合实验,故意满世界跑,国家跟他玩捉迷藏玩了好几年,终于妥协。
  适时最高领导人也换了,韩墨再次回到了他应该在的地方:战场。
  重新“打怪升级”,韩墨这次没有故意给敌方送人头,他很快又成了战场不败之神。彼时国家开放外交,他的身份是一项秘密武器,没有国家拒绝得了完美Alpha的基因。各国与华国建立了良好的外交关系。
  和平意味着,韩墨的战场大大缩减了。
  他很不开心,他承认自己有点反社会人格,但他没办法,他活了这么多年,就想来点刺激好玩的。
  至于世界和平,他并不希求这种东西。
  好在只是表面上战争减少,暗处的战争比明处的战争多得多,韩墨又有了自己的用武之地。同时,他学会了在各国暗处集结力量,与各国皇室财阀打交道,他的身份成了他的通行证,无往不利。
  岁月就这么溜走,除了每年一次到科研院例行检查身体,韩墨更喜欢外面的天空。无论那是晴空万里,还是风雨欲来。
  蓦然回首,韩墨惊愕地发现,乔鹤年长白头发了。
  仔细一算,乔鹤年竟然已经八十岁。
  八十岁,比他父亲乔慕枫活得久。韩墨心想。
  赵夫人也没有死,想来是快了,她身形佝偻,白发苍苍,坐在轮椅上第n次催促自己儿子:“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让我抱上孙子?”
  乔鹤年一如既往严肃冰冷:“我说过,我的一生都是科研院的,儿女私情这种东西,我不想,母亲您也不要想了。”
  赵夫人至死没能看到儿子成家。
  韩墨觉得,她大约是被气死的。
  乔鹤年从小顺从自己的母亲,将她的谆谆教诲听进了骨子里,担起整个科研院,将私情全然抛弃。
  韩墨蓦地乐了,原来乔慕枫说的不错,怪物不止他一个,整个科研院都是怪物。
  乔鹤年如他所说的那样,一生奉献给科研,直到一百三十岁,才拿出自己的冷冻精子,挑选一个Omega卵子,将其投入生育舱培育。
  韩墨已经接受,自己只要活着,大约就会一直这么孤独,居无定所,如同浮萍。他在听说乔鹤年的培育后代的做法时,心中毫无波动。
  哦,这样啊。他当时只掠过这样一个短暂的、一闪而逝的想法。
  平安夜,大雪纷飞,那个孩子出生了。
  韩墨梦中惊醒,梦的内容他记得清清楚楚,乔慕枫回来了,朗声大笑,左手一瓶酒,右手一只地球仪。
  “韩墨,我来找你喝酒啦!”
  韩墨在梦里与他碰杯,问:“什么事?”
  乔慕枫拨弄地球仪,“我没法去周游世界了,你要带我孙子去。”
  韩墨:“?”
  作者有话要说:小乔安来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Amanda、W崖10瓶;阿郁小幼稚、肆久2瓶;醉酒倾人1瓶;


第241章 韩墨X乔安4
  水流如注,冰冷刺骨。
  韩墨洗了一把脸,抬头望着镜中的自己,锋利如剑的眉峰,深邃的眼窝,挺直的鼻梁,不薄不厚的唇,下颌流畅紧致的线条,被风吹日晒呈现蜜色的皮肤。
  岁月待他格外温柔,他身边的人老去、死去,他的面貌与体魄一如往昔。
  韩墨有时会怀疑这是上天的惩罚。完美Alpha说得好听,不过是比普通Alpha体质强悍一些,活得久一点——他不明白为什么要活这么久,看着身边的人像草木一样凋零,时代变迁,而他始终孑然一身,这种感觉并不好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