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95)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早餐桌上,乔逆越发欣慰地发现,小元宝完全继承了自己的优点,不但独立自主,还不挑食,跟他一样吃嘛嘛香。
  反观严扬楚澜的两个娃,比小元宝大一岁,却这个不吃那个不吃,要人哄着才吃一两口。楚澜直接撂了筷子,教训儿女:“你看人家小元宝,都比你们懂事。”
  严扬两头哄,林琬习以为常。
  俩娃娃毕竟五岁多,纷纷气鼓了腮帮子,小元宝说:“哥哥姐姐,胡萝卜甜甜的有营养,很好吃的,你们吃吃看。”
  “墨墨说了,吃胡萝卜对眼睛好,多吃胡萝卜,能练成千里目!”
  “千里目是什么?”
  “就是能看到千里之外的东西,比望远镜还厉害。”
  “哇~”
  于是为了练成千里目,龙凤胎试着吃起了胡萝卜。
  大人们面面相觑,皆哭笑不得。
  夫夫俩送儿子去上学,小元宝第一次享受爸爸送上学的待遇,一路哼着学校教的儿歌,乔逆夸道:“可以啊宝宝,继承了我的好嗓子。”
  小元宝问:“papa也会唱歌吗?
  “那是,当年嗨翻全场。”
  “我要听你唱歌~”
  “等你放学给你唱。”幼儿园到了。
  他们们刚下车,就被蜂拥而上的记者包围,闪光灯闪烁不停,严禛面色微变,伸手去挡记者镜头,乔逆则弯腰护住儿子头脸。
  “严先生,乔逆,这是你们的儿子吗?”
  “你们什么时候回国的?”
  “乔逆你有复出的打算吗?”
  “小元宝以后会进娛乐圈吗?”
  夫夫二人面沉如水,因为记者靠得太近,竟想拍摄小元宝的脸,严禛伸手打掉了那个记者的摄像机。那记者愤怒控诉:“严禛,你这就是拿了四个影帝的素质?我要曝光你们!”
  “你们的行为已经构成严重骚扰,今天在场的诸位希望你们好好想清楚,到底要不要报导。”严禛护着乔逆与小元宝重新回到车上,启动车子离开幼儿园。
  小元宝从乔逆怀里抬起脑袋,“papa,他们是谁呀?我不上学了吗?”
  乔逆糟心得很,没想到记者这么快就像闻到肉味的狗寻来,他摸了摸儿子的后脑勺,安抚道:“没事,今天咱们休息一天好不好?”
  “好呀。”小元宝埋在乔逆怀里,“我们去郊游吗?”
  “对,去郊游。”
  这时候回家也没事干,正好兑现对小元宝的承诺,去天上有小鸟,水里有鱼,还有很多好吃的地方——游乐园。
  顺便邀请了花恋蝶,有这只花蝴蝶在,游乐园就不用花钱了。
  乔逆对自己的经济头脑相当满意。
  小元宝见过几回这位花叔叔,开心地挥舞小手:“花叔叔每次来都会给我带好吃的,都是我没吃过的,他可好啦。”
  乔逆问:“他有说过想认你做干儿子吗?”
  花恋蝶至今没有一子半女,花夫人都快愁白了头发,已经开始给儿子物色养子了。小元宝摇了摇小脑袋,“花叔叔说,等我长大了,要给他第一次。”
  乔逆:“……什么?”
  小元宝重复了一遍。
  乔逆&严禛:“…………”
  小元宝问:“第一次是什么呀?”
  乔逆怒不可遏:“花恋蝶你死定了!!!”
  于是见到花恋蝶的第一时间,在花恋蝶扭臀摆腰叫着“乔乔”妖妖娆娆扑上来时,乔逆一个旋风腿将他撂倒,按在地上掐脖子。
  花恋蝶泪洒大理石地砖,一脸受虐快乐的模样:“乔乔,我好感动,你还跟以前一样,喜欢对我动手动脚~”
  乔逆恶狠狠威胁:“你敢肖想我儿子,我废了你手脚。”
  “呜呜呜~”
  小元宝连忙去摇严禛的手,“papa跟别人打情骂俏啦,快去阻止他。”
  严禛:“那不叫打情骂俏,叫打架。”
  “他们为什么要打架?”
  “以后花叔叔对你都说了什么,做了什么,都要告诉我们。”
  小元宝满口答应:“好的爸爸。”
  一起去了游乐园,三个大人自是要将就小元宝,玩的大多是儿童可玩的项目,比如旋转木马、碰碰车、太空漫步、海盗船。然后去了主题餐厅。
  花恋蝶感叹道:“我也好久没来了,真怀念以前,那时乔乔你跟严禛就是在这里直播约会,我在一旁给你们锦上添花。”
  乔逆:“还锦上添花呢,你尽捣乱了好不好。”
  严禛问:“溜冰场还在吗?”
  “在啊,不过只在冬天开放,现在没得玩。”
  小元宝问:“冬天的时候我们可以溜冰吗?”
  花恋蝶立即热情道:“当然了,到时候我手把手教你好不好?”
  乔逆代为拒绝:“有严禛,用不着你。你自己别摔一个大马趴就阿弥陀佛了。”
  花恋蝶贼心不死:“乔乔,我跟你商量个事,等小元宝长大,让他跟我结婚好不好?得不到你,我就得到你儿子!啊,多么凄美的爱情!”
  乔逆当场就想把意面挂他一脸,让这只花蝴蝶更美,皮笑肉不笑道:“那你能保证,在我儿子成年之前,不跟别人做,守身如玉吗?”
  花恋蝶当场反口:“乔乔你就当我放了一个屁,啊这个儿童餐真好吃。”
  乔逆就奇怪了:“你跟ivan又分了?”
  “是啊,上个月刚分,大概没有以后了。”
  “信你的鬼话。”
  这两人也是挺能折腾的,异国恋,分分合合将近五年,还没彻底分手。
  乔逆说:“如果你怀了他的孩子,他肯定会长住华国,再也不走。”
  花恋蝶:“生孩子耽误我泡大雕。”
  “……”乔逆很想说,其实不太耽误的,他跟严禛就是。
  夫夫俩对视一眼,严禛弯唇一笑,像是看穿了他的想法。乔逆若无其事地移开视线,用叉子卷了意面塞嘴里。
  玩了大半天,小元宝累得不行,一到车上就窝在乔逆怀里呼呼大睡。
  一家三口回了庄园,在午间严禛已经简单说明过情况,林琬叹道:“千防万防,还是被这些记者发现了。”
  乔逆将小元宝送去房间睡觉,下来说:“这个幼儿园本来就念不久,没事。”
  林琬怔道:“什么意思?”
  严禛说:“他不是普通的孩子,体验一年普通孩子的生活,是为了让他学会融入集体。之后他会转去军校附属的幼儿园。”
  林琬哑然半晌,问:“他能适应吗?”
  “这也是为了将来,他能保护自己。况且在普通环境里,只会埋没他。”
  小元宝身上的才能,特质,已经隐约显现,接受更好的教育,也是为了他好。
  乔逆说:“在此之前,我想带他出一次国。”


第250章 小元宝4
  飞机穿过平流层,正是夕阳斜落时,舷窗外云蒸霞蔚,绮丽壮阔。
  小元宝眼睛亮晶晶地望着外面,奶声叫道:“爸爸你看,云!好漂亮的云!就像彩色的大鲸鱼。”
  乔逆往外看去,有一朵云果然像橙红黄蓝的大鲸鱼形状。他摸摸儿子脑袋,“第一次坐飞机,开心吗?”
  “开心~”小元宝对飞机充满了新奇感,“我们在天上飞,就像小鸟一样。”
  “对。”
  小元宝小嘴叭叭说个不住,幸而是头等舱,只有他们一家三口。
  空姐送上果汁饮料与儿童餐,乔逆问有没有牛奶,空姐给他倒了一杯牛奶,乔逆喂小元宝喝了。小元宝喝完奶便打了个哈欠,习惯使然,喝完奶就想睡觉。
  乔逆给他调整座位,盖上小毛毯,一边轻声哼唱,一边轻轻拍打:“宝宝睡吧。”
  在轻柔的歌声中,小元宝闭上长而卷翘的睫毛,粉雕玉琢的小脸醉奶似的浮出薄薄的两团酡红,呼吸很快变得均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