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39)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打住!”
  乔逆拽掉王苏伦的耳麦,禁止跟拍靠近,确定没人听见他们说话,这才干咳一声:“就是你看到的那样,你能帮我保密吗?”
  王苏伦点点头,这种事他怎么好到处宣传,他忍不住好奇:“那是严禛欸,你怎么搞到的?”
  “……”说起来,还真是“搞”到的。
  乔逆板起脸:“我跟他是正经谈恋爱,然后结婚的。”
  王苏伦大吃一惊:“你们都结婚了?!”
  说漏嘴的乔逆:“你看我像一个乱搞的人吗?那肯定是要结婚的。”
  王苏伦问:“你们什么时候结婚的?”
  “去年。”
  “选秀之后还是之前。”
  “之后。”
  “你结婚都没有邀请我。”
  “……”乔逆说,“婚礼在国外举办,也没有邀请涂莓,你去问他,当时你们都在录制团综。”
  王苏伦勉强接受了这个解释,“我们是朋友,对吗?”
  “当然。”
  一小时六十分钟,眼一眨就过去了。乔逆与王苏伦正往回走,只见跟拍迎上来,让他们戴上耳麦,继续录制。
  各自归位,四位嘉宾齐聚客厅,继续整理各自得到的线索,作出种种猜测。
  为了让他们再次入戏,有充足的时间。
  随着暮色降临,昏暗的灯光,诡异的剧情,隐藏在别墅各处的鬼魅幽灵,山间呼啸的寒风,很难不让人神经受到压迫。
  胆小的两只弱鸡又开始哆嗦,何田田分配任务:“我跟王苏伦去挖坟,申星染给我们把风,乔逆,你就按照原计划,用美人计勾住严先生。”
  乔逆拍胸脯保证:“交给我吧。”
  王苏伦幽怨艳羡地盯乔逆一眼,“也只能交给你了。”
  申星染讥笑道:“看你这样子,很想代替乔逆?”
  王苏伦:“……我宁愿去挖坟。”
  严禛从楼上下来,“天黑了,你们还不去休息吗?”
  谁知道这一休息是不是就game  over了,但表面功夫还是要做的,大家假装去休息,与严禛道晚安,边朝乔逆使眼色:乔叛逆,靠你了。
  乔逆上来就打了一个直球:“严先生,我一个人睡太冷了,可以跟你一起睡吗?”
  三人全都一个趔趄。
  导演组:“……”
  严禛居然说:“可以。”
  乔逆跟着严禛上三楼卧室。
  跟拍还在,乔逆有点出戏,在综艺里假装勾引自己的老公,难度不大,有点尴尬。
  严禛不愧是影帝,居然半分戏外的表情,完美演艺这个故事剧情中的神秘严先生,对乔逆说:“你先去洗,还是我先去洗?”
  乔逆:“……”真洗还是假洗,这是个问题。
  “严先生先去吧。”乔逆说,他怕自己洗澡的时候,这位高级NPC就不见了。
  严禛进了主卧自带的洗浴室。十分钟过去,二十分钟过去,乔逆没有听到水声,奇怪地敲了敲门:“严先生,你在里面吗?”
  没有回答。
  乔逆拧开门把,没有反锁,他进去一看,没人。
  “……”
  乔逆噔噔后退,他明明看严禛进去的,浴室的窗户很小,根本不足以让一个成年人进出,严禛是怎么消失的?
  除非变成非常小的物品,比如一盆兰花。
  乔逆颤声道:“严先生,你在哪里?”
  寂静的卧室,仿佛只剩下他一人。乔逆跑了出去,他根本不敢看身旁是不是有什么,脚步声一路流连到楼下,“王苏伦?何田田?!”
  两人皆无回应。
  “申星染?”
  “你在叫我吗?”一道明显属于女人的声音在幽暗中响起。
  乔逆四肢僵硬,根本不敢扭头看,在感觉女鬼渐渐靠近时,终于能够控制自己身体,拔腿就往外跑。他知道,他们三人肯定在小树林里挖坟。
  他庆幸自己带了手电筒,一路跑去,还算顺利。他低声叫着三人的名字,看见了小树林里的一点微弱亮光。
  何田田问:“乔逆,你怎么来了?严先生呢?”
  乔逆吓得脸色煞白,“不知道,我让他先去洗澡,然后他就不见了。”
  王苏伦跺脚道:“你应该跟他一起洗的!好好的人,在你眼皮子底下没了!”
  乔逆:“……”
  何田田严肃道:“既然这样,我们得加紧挖了。”说着,她大刀阔斧地挖起来,动作利索得不像女流之辈。
  王苏伦也吭哧吭哧地挖起来。
  乔逆捡起一旁的工具,合伙挖坟。
  王苏伦:“……乔逆,你能不能不要把土掀我脚上?”
  乔逆:“??我没有啊。”
  一拨一拨的土,砸向王苏伦脚面,从方向上来看,不可能是乔逆,因为乔逆站在王苏伦右边,而土是从左边拨过来的。
  两人缓缓看向左边。
  一个只露出一只血红眼睛的女鬼正笑嘻嘻地看着他们,“我帮你们啊。”
  “…………”
  王苏伦啊啊叫着一个铁锨抡过去,打空了,女鬼蹲下来,抓住王苏伦脚踝,用力一拽,王苏伦扑通倒地,差点砸到乔逆。
  女鬼恶作剧完,哈哈笑着跑远。
  乔逆一屁股坐在地上。
  何田田还在眼冒精光奋力挖坟,而在她身后,站着一个只有眼睛,没有鼻子嘴巴的大叔鬼。大叔拍了拍她肩膀。
  何田田停下动作,回头一看,眨巴眼睛问:“你就是孙大叔吧?”
  乔逆:“……他姓钱。”
  “哦,钱大叔,你要帮我吗?”
  那大叔居然点点头。
  何田田一指软倒在地的王苏伦,“你一边去,让大叔来。”
  王苏伦屁滚尿流爬到一边,钱大叔捡起铁锨,吭哧吭哧帮他们挖坟。何田田夸道:“你真是个好鬼啊,一定能早登极乐。”
  申星染走过来,何田田指着他问:“认识这个漂亮鬼吗?”
  钱大叔点头。
  “他也是好鬼,对吧?”
  钱大叔点头。
  王苏伦悄声问乔逆:“他是不是个傻子,就会点头?”
  钱大叔冷嗖嗖看着王苏伦,没有鼻子嘴巴的脸在夜幕中越发诡异。王苏伦肩头一抖,闭上了嘴巴。
  乔逆坚决不去看这钱大叔的脸,是个好鬼也不看,扭开脑袋默默挖坟——为什么要跟鬼一起挖坟啊操!
  十几分钟后,何田田的铁锨碰到了木头,她大喜过望:“是棺材,总算挖到了。”
  棺材板颇重,如果不是有钱大叔帮忙,就凭他们几人的细胳膊细腿还真不一定能搬动。申星染说:“这个钱大叔就是节目组派来的苦力啊。”
  钱大叔:“……”
  苦力干完活,默不作声退场。
  掀开棺材板,里面如众人所料,没有尸体——当然了,因为申星染就在他们身边,要是节目组真的搞一个尸体在里面,隔夜饭都能吐出来。
  这是恐怖逃生综艺,又不是真的恐怖片。
  申星染蹲在节目组为自己准备的棺材边,“我来看看,都有什么陪葬品?”
  棺材里的东西很简单,几张证件,一封信,还有一包植物根茎。
  乔逆用手电筒照明,查看证件。
  “都是房产证。”何田田说,“从时间来看,第一任房主姓赵,第二任房主姓钱,第三任房主姓孙,第四任房主,也就是这一家五口,姓李。”
  说完,所有人陷入了沉默。
  “赵钱孙李?”乔逆说,“这是在收集百家姓吗?”
  导演组:姓氏设定是谁想出来的?出来挨打!
  恐怖气氛被冲淡不少,申星染说:“那下一任房主应该姓周。”
  “就是周淼淼一家?”王苏伦脑瓜难得灵光了一回,“那严先生是怎么回事?他说他的上一任房主姓李,难道其实他姓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