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下(106)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51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好吧,你失去我的爱了。”乔逆扭头就走。
  于是第二天,严禛出现在《天黑》节目组专门租来的游轮上,导演迟疑道:“严先生,难道您没有接到通知吗?”
  严禛:“嘘,我是来追爱的。”
  导演:“……”


第187章 游轮
  情爱都是虚幻的,赚钱才是真的。乔逆带着这样悲壮的大彻大悟,踏上了《天黑》节目组的游轮。
  在游轮上会发生爱情故事,也会发生恐怖故事,乔逆脑中掠过原本世界中在游轮上发生的经典爱情镜头,与恐怖镜头,两相交割分裂他的维与情感。
  《天黑》无疑只会发生恐怖镜头,但如果严禛来,乔逆还有可能将恐怖故事变成爱情故事,但现在,一切都不可能了。
  游轮不是很大,但也不小,乘坐千余人的游客是绰绰有余。乔逆上来之后,也没人接待他,群演的游客们到处溜达,他也没心去走剧情,低迷且忧郁地沐浴江风。
  大江滚滚到天际,两岸高楼大厦,待到晚上,这江景定然很美。
  就是风急,刀子似的刮在脸上,乔逆“啊啾~”打了一个喷嚏。
  他手边是节目组给他准备的行李箱,手心里攥着游轮客舱的房卡。他吸了吸鼻子,认命地去找房间。
  导演组:乔叛逆怎么了?没精神啊。
  乔逆:唉,严禛不在,鬼来的时候我只能跳江逃生了。
  节目组还算有良心,给他准备的客舱是单人大床房,有窗户,可以看江景。乔逆呆呆地坐在床上,不开行李箱,不去找其他嘉宾,宛如一条咸鱼等待夜晚的降临。
  导演组:“……”
  这样不行啊,于是何田田上了游轮,导演立即让她去找乔逆。
  敲门声响起,乔逆想起自己还在录制当中,警惕地问:“哪位?”
  “我。”何田田说。
  乔逆给何田田开了门,勉强投入剧情之中。待到王苏伦与申星染都来了,四人一起交换行李箱中的节目组给他们的信件。
  乔逆:“我是一名诗人,来参加本市首富女儿的二十岁生日宴会。”
  王苏伦:“我是一名富家公子,来参加本市首富女儿的生日宴会。”
  何田田:“我是一名本市首富女儿的家庭教师之一,来参加自家小姐的生日宴会。”
  申星染:“我是本市首富女儿的未婚夫,来参加未婚妻的生日宴会。”
  乔逆:“……诗人什么鬼?为什么只有我跟你们格格不入??”
  富家公子、家庭教师、未婚夫,都是首富女儿身边最有可能出现的人,但诗人,不就是穷逼文艺青年吗?
  乔逆不服,但也无所谓了,身份只是一个设定,剧情是活的,关键看他们怎么走。
  忽见王苏伦遮遮掩掩地藏起自己的信,乔逆一言道出:“你是不是还瞒着我们什么信息?”
  “没有啊。”王苏伦把头摇成拨浪鼓。
  他这样子一看就有鬼,乔逆一个掏心爪就把他的信夺过来,可算是寻到了猫腻,原来王苏伦的“身份简介”后面还跟着一句:你对首富女儿的未婚夫情有独钟!
  乔逆:“哇!”
  王苏伦:“……”
  申星染:“……”导演这是要将他们绑在一起了是吧?
  乔逆忽然问:“首富女儿是个Beta还是Alpha?”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申星染表面上是个Omega,不可能在上面,所以导演组一定会给他安排一个Beta或Alpha。
  申星染不以为意:“去看看不就知道。”
  不用他去看,首富女儿就欢欢喜喜地找来了,目测一米八,比是申星染还要高五厘米,长得相当壮实,短发,浓眉大眼。
  大家同时产生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感觉。
  不是说首富女儿不好,而是对比太过明显,申星染处于弱势的那一方。
  首富女儿:“原来星星你在这里,害我好找。”伸出粗壮的小臂,“来,宴会马上开始了,我们去准备一下。”
  申星染眉眼冷艳:“是吗?”径直随未婚妻走向宴会厅。
  首富女儿笑吟吟地哄了两句,申星染才矜持地揽住了她手臂。
  王苏伦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也不知是演的,还是真情实意。
  乔逆风中凌乱,对王苏伦说:“节哀,不是你的,强求不来。”
  暮色降临,宴会厅已然灯火通明、宾客云集。乔逆强打起精神,准备迎接事件的发生。
  何田田说:“这场宴会当中,要么现在就死人,要么过后才死人,要么一个一个死人。”
  乔逆:“……别死了好吗?”
  “死人不可怕,变成鬼才可怕。”
  乔逆想回家。
  何田田与王苏伦去走剧情,接近首富女儿,乔逆嘴上说着去套其他人的话,其实只会说“晚上好”,回他“晚上好”的,就是普通NPC,跟他多说其他话的,就是跟剧情有关。
  偷懒的人不一定聪明,但乔逆却是在聪明地偷懒。
  “晚上好。”乔逆向第十四个客人打招呼。
  那人一身深灰礼服,背影挺拔、颀长,如松如竹,缓缓转过脸来,弯起优美如弓的唇,嗓音低沉磁性:“晚上好。”
  乔逆:“……”
  噌的一下,乔逆心中的小火苗点燃了,跳动雀跃的光芒——他就知道,他的Alpha舍不得他,还是来当特邀嘉宾了!
  导演组:不,他是免费的,客串的,剧情跟他没关系。
  乔逆却认定了严禛与这个故事的剧情息息相关,将其他人忘到九霄云外,专心在严禛身上挖信息。
  “鄙人姓严,不过是个商人。”严禛道。
  乔逆:“严先生是赚大钱的,我知道。你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宴会?”
  “商业往来罢了。”
  乔逆:我才不信,这次游轮上不管发生什么事,肯定是你干的!
  严禛莞尔,青年的想法几乎写在脸上,他啜一口香槟,悠闲地被“刺探”。
  不光乔逆觉得如此,其他三位嘉宾一见严禛出现,那劲头就来上来了,王苏伦说:“是他是他就是他!肯定是他!”
  何田田深以为然:“待会儿死人,肯定跟这个严先生有关系。”
  导演组:…………真不是。
  果不其然,不到十分钟,就有人发现,在卫生间死了一个宾客。
  而在此过程中,严禛一直与乔逆攀谈,根本没有时间作案。
  乔逆的脑子宕机了,怎么会跟严禛没有关系?
  游轮上有医生,他判断此宾客死亡的时间在半小时前,是被人活活勒死的,脖子上有红痕。王苏伦说:“也许不是被人勒死的,是被鬼掐死的。”
  何田田:“这个人有人认识吗?”
  首富女儿变了脸色,“阿广……”
  “小姐,他是你朋友?”
  “我同学。”
  “是个挺漂亮的Beta呢。”
  首富女儿咬了咬唇,看向乔逆,“没他漂亮。”
  乔逆:“……”关我啥事?
  凶手没找到,更不确定是人是鬼,这阿广又会不会变成鬼,宴会散去,乔逆满腹心事地回了客舱。严禛不知所向。
  乔逆来想去,贼心不死,严禛就在游轮上,他怎么能忍住不去找?
  开打开客舱的门,乔逆迎面就是一个与自己差不多高,但比自己壮一圈的女子身形,惊魂不定道:“首富小姐,有什么事吗?”
  首富女儿开门见山道:“你是诗人吧?只要你跟了我,我就帮你出诗集,红遍海内外。”
  乔逆:“……”
  乔逆:“小姐,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首富女儿:“我没有误会,我给你发了邀请函,你来了,不就证明对我有意?”
  乔逆:“姑娘,你才二十岁,就这么会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