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小饭馆(104)

作者:媚骨 时间:2019-04-10 18:51 标签:重生 随身空间

  “孙领导今天真的是太感谢您了。”赵瑾玉感谢道。
  “您客气了,能陪伴您们参观我们学校是我的荣幸。”校领导也是明白人,知道他今天陪行的任务就到此为止了。下面只派了一位下面的工作人员陪行,送人到上面的班级去找人。
  走廊上空空地没有一个人在外面,所有的学生都在教室里上课,站在外面都能听到老师上课的声音。
  女人站在教室外面往里面看进去,一眼就见到了坐在位置上上课的孩子
  一直到上完了课,老师点了周世海的名字,只说让他到办公室去一趟,有人在那里等他。
  周世海还不明所以,谁会来找他?不过到去了办公室他就见到了人了,就知道是谁来了。目光落在女人的身上,他没想到他妈人会出现在这里。
  赵丁宣这会儿正好从她儿子的班主任那里知道了儿子在学校的情况,没想到连班主任都夸她孩子的读书成绩有进步,这无疑是一个母亲听到的最高兴的话了。
  “老师好。”周世海进来问了一声老师好,才是喊道“妈,小舅,你们怎么来了?”
  “欸。妈妈来看看你在学校里过地好不好,见到妈妈来高兴吗?”赵丁宣站了起来,伸手去拉儿子的手,千万的想念都不如见儿子一面来地好。
  她的儿子好像又长高了一点?长地又俊了,怎么看在她眼里都觉得儿子长地好看。
  周世海的面上没有见到他妈的欣喜,见到他妈到来也没有不高兴,淡淡地“嗯”了一声,说道,“我在这里挺好的
  “我们刚还在跟杨老师说起你,杨老师说你的成绩进步了很多,妈妈很为你高兴。”赵丁宣在她这个大儿子的面前总带着点小心翼翼的讨好,生怕一个弄地不好她这个儿子就不高兴了。
  “是啊,老师正和你妈妈说起你在学校的表现。你的成绩进步很大,以后要继续保持和努力啊。”杨兰是了解班级里的每一位孩子的成绩状况,她对这个高个子男生的印象也很深刻,原来他的成绩在班级里是排在倒数的,没想到后面成绩是一直到进步,超越了原来一些成绩很好的同学。
  当老师的最高兴的莫过于看到学生有上进心,肯于去努力。
  “还是要谢谢老师的教导,小海的成绩才能进步这么大。”赵丁宣真诚地说道。
  她以前不是没有去过儿子的学校见过老师,自己生的儿子是个什么样的赵丁宣自己的心里也明白,所以别的人夸赞他她的儿子,赵丁宣自己的心里也能从中去辨别什么是真话什么是假话。
  但是在刚才和老师的谈话里,赵丁宣是可以判断地出这一位杨老师说的话是真的,这还是她第一次从一位老师的嘴里听到对她的儿子真心的赞扬,这怎么能不让她为此感到高兴。
  “不客气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是世海自己努力成绩才有这么大的进步。”杨兰见到这一位美丽的女士没想到会是周世海的母亲,看起来十分的年轻漂亮。如果她不说周世海是她的孩子,她都难以想象她有一个这么大的儿子了。
  赵瑾玉见到这小子倒是和以前沉稳了不少,他好像也没多久没见到这个小子吧?
  “杨老师,我们想着出去吃个饭,您一会有空吗?我们请您一起吃个饭。”等到孩子下课了,赵丁宣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就没想继续在老师的办公室耽误别人的时间。
  “不了不了,我一会还有点事,你们去吧。”杨兰忙地说道。她对自己
  的学生说道,“世海好好地跟你妈妈去吃饭吧,你妈妈好不容易来看你一趟,好好地陪陪妈妈。”
  “好的老师。”周世海见到他妈的心里也没有表面看起来难么地无动于衷,起码心里也是因为他妈的出现而有波动的。
  “那我们就走了,老师再见。”
  杨兰笑着点点头。
  等人离去了,办公室里的老师们小声地议论起了起来,无外乎说的都是那一位漂亮的女士。
  
  生活最后回归的无非就是平淡,每日的柴米油盐,平淡地过日子。
  骨头这几年写文的文风一直都在变化,其实是心境的不一样了,所以对生活的体验和感悟都不同了。
  还有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看着骨头的文的读者们,也看着骨头长大和成熟的亲们,谢谢你们。希望往后骨头能给亲们带来更多各种不同风格的作品,用文字去描写和展现更多的东西给亲们看,希望你们能一直爱骨头哦。
  爱你们~~


第139章 更新
  在教室里的林凛也是听到老师让周世海到办公室去,说是有人在办公室等他,见周世海的人往外面出去了。会是什么人来找周世海?他的心里想了想,猜测可能是他家里什么人来看他了。
  林小浩还在幼儿园里等他去接,他便是不等周世海就先走了。
  这个时候幼儿园的小朋友都差不多被家长接回去了。去幼儿园接林小浩,跟老师说了再见,他们就从幼儿园出来了。
  “哥哥,就你一个人来接浩浩吗?”小孩还左右看了一眼,问他怎么就他一人来。因为这段时间以来都是他和周世海两个人一起来接小孩的多,今天只见到他来周世海没有来,习惯了的小孩就找那个没来的人。
  “就哥哥一个人来啊,那你还想要谁来接你吗?”林凛牵着小孩的手,是明知故问,问道,“浩浩你不喜欢哥哥来接你下学吗?”
  林小浩诺诺应了一句“喜欢”,可他也喜欢大海哥哥啊。
  小孩什么都写在小脸上,林凜在心里反思他是不是对小孩不够好,他怎么觉得林小浩更喜欢周世海多一点呢?才一会没见到人就心心念念的了。林凛才不会承认他吃醋了,为了转移小孩的注意力,他问道,“浩浩肚子饿了吗?晚饭想吃什么,回去哥哥给浩浩做浩浩爱吃的菜。”
  我可以给你做好吃的,你大海哥哥有这个本事吗?林凛在心里哼哼。
  “要吃肉肉。”一听到回去有好吃的,林小浩的小脸上顿时有了笑。
  小孩的脸三月的天,说苦脸就苦脸,说笑就笑。
  “哦,想吃什么肉肉,是猪肉啊羊肉啊还是牛肉啊,还是鸡肉啊。冰箱里还有半只鸡在,我们用鸡炒蘑菇怎么样?浩浩不是最喜欢吃香菇吗?”冰箱里还有半只鸡放着,鸡都是空间了自己养的,平时林凜都是拿菜叶子谷子来喂养,鸡的肉质又香又韧。
  有时候他会拿鸡来煲汤,赁汤有口汤水喝,营养又健康,不过炒蘑菇炒干笋小孩很爱吃。
  “好,要吃大香菇,这么大这么大的香菇。”小孩用手比划一个那么大那么大的香菇。
  “……这个没有,没有这么大的。”林凜看了一眼就笑了,倒是可以试试在空间里种种试试看,种不种地出来这么大个就真的不知道了。
  这个时候放学的时间外面的路上人和车子都很多,红灯亮了,他们站在马路边等车子走过。
  从学校出来,周世海见到了充当司机的男人,看他小舅神色一脸如常。
  他跟着上了他妈妈的那辆车子,和他妈妈同一辆车。坐在车子里的周世海刚好转头就见到了牵着小孩站在路边的少年。车子驶过,他的视线一扫而过,少年就落在了后面,车子就走了。
  “小海,你在看什么吗?”赵丁宣见到儿子的眼睛望着窗外,便是问道
  “没什么。”周世海把视线收了回来,转头看了他妈一眼,说道。
  “哦,是了,刚才妈妈说本来是想带弟弟一起过来的,只是弟弟还有课要上,最近还要准备考试的事,就没带弟弟来了。”母子两个人坐在一辆车上,赵瑾玉上了前面的车子没有跟他们同一辆车子,赵丁宣也抓紧这个时间
  跟儿子培养培养感情,多说说话。
  小儿子从小是个话不多的小孩,沉默地玩着他自个儿的。有好几次她是见到小儿子拿着相册在看,赵丁宣是知道小儿子是想哥哥的,只是她也知道大儿子并不是那么地喜欢弟弟。不过总归都是兄弟俩不是?血浓于水,她还是希望能见到兄弟俩好好地相处的。
  “等下个月学校也是要放寒假了吧,也快要过年了,到时候回家也能见着面了。”现在都是十一月底了,再等下个月就过年了,也不用多久学校就放假了,所以想到不久之后兄弟俩就能回家见面了,所以赵丁宣才没有把小儿子一起带过来,耽误了小孩的考试。
  听到了他妈说起他弟,周世海没有多大的想法。
  赵丁宣又是问起了儿子,“你爷爷的身体近来可好?我和你爸也没有个空来看过你爷爷。”她的心里也怕老爷子怪罪她和丈夫没有时间能来陪过他,先在儿子这里探探底。
  她入了周家的门这么多年,心里对老爷子是又敬又怕。大儿子在老爷子的身边陪着,他们这些做儿子媳妇的反倒是没个时间多陪在老人的身边。
  “还好吧,就那样,精神还可以。”周世海说道。
  “哦哦。那等会吃过饭我们去看看老爷子吧,还是等明早再过去的好?”赵丁宣又想一会要是时间晚了怕去了老爷子也睡下了,免得去吵到老爷子就等明天再去的好。
  “明天再去吧,爷爷睡地早。”周世海看着他妈叨叨絮絮地说了这么久,也不知道累不累,听地他的耳朵都有点厌烦了。
  不过想起林凛对他说过的话,他又忍了下来,也没把不高兴写在脸上。
  其实慢慢地用心去体会,也能发现他妈对他只是紧张,才是热情地过头了,
  所以有点东西也不是那么地让人难以接受。
  “嗯嗯,说的也是。”赵丁宣挺高兴儿子主动跟她说话。
  他们去了市里的饭店,赵瑾玉带着他姐和外甥往里面走进去,给他姐介绍这是他们崇明市里有特色的饭馆,在这儿能吃到吃到地道的崇明菜。
  “先生、小姐们,您们里面请。”领路的服务员带着客人去到了里面的包厢,打开了门让人进去。
  走在外面的赵丁宣让人误以为她是未婚的小姐,而别人绝对地想不到她旁边那个一米八的大个子的会是她的儿子,已经是当妈妈的人了。
  说到崇明的菜,崇明菜偏甜口,中京那边的菜是有点偏咸偏辣都是重口
  “嗯,广城那里的菜也是偏甜口,去到广城我还是挺能适应那里的口味。”赵丁宣嫁去中京这么多年也是吃不惯中京的菜,不过也只有每年大多是过年的时候才回去一趟。
  这么多年来她都是跟在丈夫的身边到处去,这一年去了广城才稳定了下来,想来后面几年他们都会留在广城那边,她也在那边发展自己的事业。赵丁宣的心里倒是希望大儿子能跟她一起到广城去,也好给她一个机会照顾照顾这个儿子,不过既然孩子不愿意去她也不好强迫孩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