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小饭馆(148)

作者:媚骨 时间:2019-04-10 18:51 标签:重生 随身空间

  林凛跟对方说明了他要回家去一趟,让林小浩去他家里玩一会儿,得了允许他打开了车子的门,让林小浩上车去,跟对方说道,“麻烦赵先生了,我一会在去接浩浩回来。”
  “不客气的,你一会忙完了再过来。”赵千钧把他那里的楼层地址告诉对方,让他一会过去他那里,要是不认识路可以给他打电话,他过去接他。
  车子里的两个小孩一见面就吱吱喳喳地说起了话来。
  两个都没什么空陪伴小孩的家长顿时是无奈又心疼自己家的小孩。
  “赵先生你开车进去吧,我走进去就是了。”还有这么几步路的事情,林凜不想麻烦对方送他回去。
  “那行。”赵千钧也不勉强对方,知道他一会必定是会找过来。
  车子在他的前面进去,林凛跟在后面走了进去。
  回到家里喂了猫和鸟,他就进去浴室洗澡。
  花了五分钟的时间洗了头发和澡,出来外面的厨房给自己下了一碗面条,才煮起来都还烫着他就一边吹着一边往嘴里送,一碗面条吃完额头又出了—层薄汗。
  想着小孩在别人家里头他把吃了的碗筷放到水權里都没有洗,就赶着去接小孩回来了。第一次去对方的家里拜访,他也不好空着手去,就找了袋子装了一袋子的水果出来,过去的时候带过去。
  “喵——”
  大黄亦步跟在他的脚边,出到门口,林凛在门口换了鞋子,低头问道,
  “大黄你要跟我出去是吗?”
  小八扑腾着翅膀飞到他的肩膀上,两只爪子紧紧地抓着他的衣服。
  “喵。”大黄跟了出来,这意思都很明显了。
  “那好吧,一起出去玩玩吧。一会出去不要乱跑,去别人家里做客要礼貌客气一点知道吗?”也不管两只宠物到底有没有听懂,林凜叮嘱道。
  大黄给了主人一个眼神,四条长腿迈着优雅的猫步。
  于是出门就带着两个宠物一起出门溜达了。
  这段时间没什么时间,他都没什么空理会家里的猫和鸟,每天喂饱了它们的肚子他就出去忙他的事情,连家里的小孩都是扔着让他自己玩儿。
  他在心里反省自己。
  刚好他们住的楼就在小区的两边,林凛循着楼号找了过去,找到了赵先生住的那栋楼。下面的门是关着,他在门口的通话口处按下了对方住的房号,等着对方开门。
  电话接通,都不等他报上姓名,门就开了,那头的人让他上来就好。
  “铃——”
  门铃响了一声,门就从里面被人打开了。
  来开门的正是换了一身家居服的赵先生,脚上踩着拖鞋出来,换下了西装的赵先生看起来平易近人了许多。
  “来,快进来,小宝和小浩两个孩子都在里面玩。”赵千钧的脸上带着笑,看地出来他的心情挺好的。
  他见到少年带来的猫和鸟,知道是他家里养的宠物,不过他这里是没有养宠物的。
  林凜把手里提着的水果递了过去,他说道,“家里带过来的一点水果。
  赵千钧接过过来,见到里面是一袋子的水果,有些不赞同地说道,“叔
  叔这儿也有好多水果呢,你怎么地还带这么多水果过来?来叔叔家玩就来,哪里要跟叔叔这么地客气的啊。”
  两个小孩听到声音也跑了过来。
  “哥哥。”林小浩过去拉哥哥,赵小宝见状也过去拉了另一边,两个小孩把他往里面拉了进去。
  走进去里面就是宽敞的客厅,浅色系的色调,布置地很温馨,客厅很大,里面还有不少小孩子的玩具,留了空间出来给小孩在里面玩。可能他进门之前两个小孩就在玩车子,中间摆了一辆很大的玩具车,开到半路停在那里
  客厅的桌子上摆着水果果冻和小蛋糕,两个碟子里装着的蛋糕吃了一半没吃完就扔在那里,不用想也是两个孩子吃着剩下的。
  “林凜坐吧,来叔叔这儿不用这么拘束,就当是自己家一样就是了。来,喝杯茶。”赵千钧倒了一杯茶放到了少年的面前,他的眼里带着笑地望着少年。
  “谢谢。”林凍微微地笑了笑,心里还是有一点不自在。
  “哥哥你要吃蛋糕吗?”赵小宝问道。
  “谢谢。但是哥哥现在的肚子有点饱,暂时还不想吃呢。”林凛是挺喜欢赵小宝这个小孩的,长地很可爱,头发微微地有点小卷,萌萌软软的,这样的孩子很难不让人喜欢。
  林小浩跟在赵小宝的后面。两个孩子同岁,不过他家的小孩看得出来要养地壮实一点,比小宝要高半个头。
  “那等哥哥你肚子不饱了再吃。”赵小宝眨了眨眼睛,明白肚子饱了吃不进去。他见到大猫就想去抱,他问道,“哥哥,我可以抱抱它吗?”
  “你要问问大黄的意见,哥哥不能替它做主。”林凜说道。
  “大黄我可以抱抱你吗?”赵小宝问。大黄抬起头看着跟它说话的人,在对方要来抱它的时候就跳开了。赵千钧就说道,“大黄可能不喜欢人抱。小宝你刚才不是和小朋友在玩车子吗?你们现在还要继续去玩吗?”
  赵先生不是很放心小孩去抱猫,他怕猫不高兴挠了小孩。他小时候被猫抓过,他并不是很喜欢这种有脾气的动物。
  “要”
  说着两个小孩就去玩车子了。
  赵小宝上了驾驶座,林小浩坐在另一个位置上。车子可以开着走的,好在客厅够大,让小孩在这里面开车都可以。看地出来小孩平时经常在家里开着车子玩,开车的技术还是很不错的,去到了尽头就懂得调转车头过来。
  他们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就可以见到两个小孩在开着车子玩。
  “看地出来小宝很喜欢跟你们家小浩玩。”赵千钧坐在沙发的另一头,抬眼就能见到少年了,他说道,“小宝以前是一个很开朗很多话说的小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和我前妻离婚的原因,后面又换了新的环境,他渐渐地性格就有点内向,话也没那么地多了。”
  听着赵先生说他和他前妻的事,林凜也不好插嘴说什么,就听着也不说话。
  “林凛你现在是上几年级了啊?你们学校也放暑假了吧,暑假的时间这
  么长,有什么想去玩的地方吗?”赵千钧发现他对少年的了解甚少。
  “这个九月上高二了。”林凜说道,“没什么想去的地方,也没什么时间去玩。”
  “哦,你都上高中了啊?我一直还以为你是在上初中而已。”赵千钧还真的看不出来少年是上到高中了,因为少年的年纪看起来很小。听到他说没什么时间去,就问道,“高中的学习很忙了是吧?”
  “嗯,是有一点。”林凜说道。
  而且还因为他要忙其他很多的事情,所以说要去哪里旅游,没什么时间也没什么心思,这个放以后再说了。但是他也没有详细跟对方说这些事,他觉得这是他自己的生活,并不必要说给不是太熟悉的人知道。
  没见到照顾小宝的保姆阿莫在,他就多问了一句,才是知道对方请了假回去了,要等明天才过来。
  外面的天都黑了,时间也不早了,在对方家里留了一会林凛就起了身说要回去了。
  两个小孩玩地都还不想分开,他们走的时候赵小宝拉着他家小孩的手,泪眼汪汪地舍不得放开,就差捡着包裹跟着他们回家去了。
  “等明天有空了爸爸再去找小朋友玩可以吗?”赵千钧抱着儿子哄着,好不容易才哄地小孩点头。
  说了再见,林凜就带着小孩和他家的宠物们回去了。
  


第189章 拜托
  第二天赵先生就带着他家小宝上了他家的门,林凛过去开了门。
  听赵先生说明了情况,原来是本该今天一早就回来的保姆临时出了点事没能按时回来,碰巧这会儿他公司里出了有点事他赶着过去公司一趟,问他方不方便把小孩留在他这里,等回头他忙完了他就过来接小孩回去。
  “哦,可以的,那把小宝留在我这里好了,正好和浩浩两个人也有伴玩儿。”谁都有不方便的时候,林凛伸手让赵小宝过来他这里。
  正好新店那里装修完了,他可以在家里休息上两天,店里的话他有空过去看看就可以了。反正他家里就有一个小的了,再多一个顺便看着点儿也是没有问题的,他就让对方放心把小孩留在他这里。
  “那就谢谢了啊,小宝就在你们这儿麻烦你了。”赵千钧叮嘱小孩要听话,不要淘气。
  其实他可以把小孩带到公司去还是另外地安排个人过来带小孩,只是小孩记得他昨天答应了他带他来小朋友家里玩,就要闹着过来这里玩,所以他就只好把小孩送到少年这里来了。
  “嗯,爸爸你放心吧,我会乖乖听话的。”赵小宝对爸爸要去忙把他撇下早已经没有多大的感觉了,更何况今天还有他最要好的小朋友一起玩,让他老爸只管去忙他的就是了,一点都不留恋。
  赵千钧见到他儿子这样是一脸哭笑不得。
  “不麻烦的,赵先生您放心吧,小宝很乖。”林凛说道。
  “小宝,走,我带你去看我种的番茄。”哥哥给他的幼苗种下去成活了,长地鲜嫩鲜嫩的,林小浩这几天正稀罕着那盘子里的几颗苗儿,就盼着这苗儿赶紧长大开花结果,他好吃到自己种的番茄。
  两个小孩就手牵手地走了。
  “赵先生您要进来里面坐吗?”林凛才想起来人都还站在外面没有进来,忙地说道。
  “不了,我这就走了,小宝就麻烦你了^”
  “不麻烦,赵先生客气了。”
  站在门外的赵千钧赶着时间也没有进去里面坐,把小孩送到他就要走了
  送走了人,林凛就关上了门。
  阳台外面还有很宽的地方,总感觉太空旷了,他在那里放了两个花盆,
  往里面种了花草。现在又添加了两个花盆让小孩种番茄玩,免得小孩在家里无聊,多给他找点事做。
  这会儿两个小孩跑到了外面嘀嘀咕咕地也不知道在说什么,林凛就由着他们去玩他们的。
  小孩子的世界他表示不懂。
  外头的大太阳很适合洗被子,后面林凛花了半天的时间把床单被褥窗帘什么的都拆下来洗干净,把枕头拿出去外面晒太阳,再把家里里里外外都仔细地打扫干净。
  这么一通忙活下来就到中午了。
  家里来了小客人,中午也不好凑合着过,问了小客人喜欢吃什么,然后
  赵小宝说是要吃饺子,林凛也只好满足小孩了。饺子他们家里经常包,所以做起来也并不难,小擀子都有好几条,正好一人一条,两个小孩也来帮忙。
  “哥哥,我这样可以吗?”林小浩擀着面皮有模有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