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小饭馆(124)

作者:媚骨 时间:2019-04-10 18:51 标签:重生 随身空间

  林凛把昨晚小孩跟他的对话告诉周世海。
  “嗯,是长大了,长大是该自己睡了,不能老和你睡了。”周世海幽幽地看着少年,脸上写满“你应该和我睡,不应该再和林小浩睡了”,林小浩
  都长大了。
  “那以后你来我房间跟我住吧,让浩浩自己住一个房间,你看这个提议怎么样?”周世海问。
  “不怎么样。”林凛把这人推开,让他别妨碍他,他要去做淘米煮饭,让周世海去把林小浩弄起来,“浩浩的衣服就挂在床边的椅子上,你让他自己穿衣服,等他穿完了让他去刷牙洗脸,他没喊你帮忙的话就不用理他。”“嗯嗯,好。”走之前这人还不问索要一个吻当劳务费。
  后面的林凛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


第161章 安慰
  一场雪来地很会挑时间,刚好是在周末的两天,也不占用上课上班的时间,雪停了刚好回去上学。
  过了正月十五后,幼儿园也开学了。
  一早他们就送林小浩去幼儿园上学,林凜把小孩交到了老师的手中,让小孩要听老师的话。
  不同于别的小孩被家长送来幼儿园要哭闹上一番,林小浩小朋友喜欢来幼儿园,因为家里哥哥们去读书了只剩下他一个人在家也没个人陪他玩,来了幼儿园有老师和朋友们跟他玩,小孩自然是喜欢来幼儿园多一点。
  见林小浩牵着老师的手乖乖地进去,把小孩送到幼儿园来林凛也放心一点。
  把林小浩交给老师,他们就赶着往学校过去了。
  冷空气过后,天气渐渐地回暖,天气一天比一天的好,太阳也出来了。
  二月的尾声走过,转眼三月就到了。
  学校安排的考试的时间下来,上个学期的期末考试延迟到了现在才考,又是连着考了好几天的试。他们高一是还没有分文理科的,语数英历史地理政治化学生物物理所有的科目都要考。
  高一的第二个学期他们也要选文理科了,等到升到高二是要再分一次班的。
  这个星期都是在考试,也没上几天课就周末了。
  三月九日是他父母的忌日,上一年的这一天他父母在一场意外中过失了,留下他们兄弟俩个还在这个人世间。一晃眼他回来也快一年了,这一世不管多难,他都把弟弟带在了身边养。他顺利地考上了高中,林小浩也上了幼儿园读书,这一世他们走上了一条和上一世完全不一样的道路,林凜希望往后的这一切都会往着好的方向发展的。
  从前他是一个不信这个世界上有鬼神的人,但是现在对于鬼神他保持着敬畏的心,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父母的忌日他们兄弟俩个都没能回去祭拜他们,所以林凜想明天去寺里给他们烧上一炷香。崇明有一座白岩寺,听说那寺庙里的神明很灵验,晚上回来他跟周世海说明天想去白岩寺的事,正好明天周六不用上课可以过去一趟拜神。
  “好啊,我明天跟你们一起。”周世海听林凜说明天想去寺里给他父母烧香,他自然是没有意见的。
  林凛现在有话也会跟周世海说,他父母的事他也没有瞒着周世海,但是他并没有跟周世海说过撞死他父母的凶手是谁这件事。上一世他是到后来才通过赵铖锋的手去找到杀了他父母的凶手,说来那人和赵铖锋还是关系很亲的表兄弟,王其恺的亲老子和赵铖锋的妈是亲兄妹,所以上一世他就是找到了凶手也因为赵铖锋的原因没有追究下去。
  当初王其恺开车撞死他父母瞀方出的证明说是这起事故他父母的过失,责任是在他父母的这一方。王家财大气粗,他大伯他们见钱眼开,拿了几万块就将这件事私了了,现在那些钱还在他亲奶奶的手里攥着一份都没有到他们兄弟俩的手上,区区几万块就买了他父母的命。
  按照上一世的轨迹,这一世的王其恺开车撞死了他父母后必定也是被王家送出国了,名义上是出去留学,实际上是出国避难去了。一直到好几年再国外留学毕业后王其恺才回国,他那个时候找到王其恺的时候,王其恺都已经在圈子里混地很开了。
  重活一世,他明明知道那杀死了自己父母的凶手是谁,他却是抓不到那个凶手,将那个杀死他父母的凶手绳之以法,林凛觉得自己很没有用。这个时候的他绝对不是王家的对手,王家想捏死他们兄弟俩个就像是捏死两只蚂蚁一样地容易,所以这个时候他就算是对上了王家也没有半点好处,完全是把他自己和他弟弟暴露在王家的眼皮底下让人蹂躏。
  “明天我让赵叔开车过来接我们去吧,开车过去会方便一些。”这个天气还冷着,出门需要注意的还是要注意,周世海就想干脆让他阿爷那里的司机来接他们,完了他们还能去他阿爷那里蹭个饭,好不容易考完了试他现在轻松了不少。
  对自己这一次的考试他是有信心的,要是他所有的科目都考及格了可是有奖励的。
  “现在的时间有点晚了,等明早我再打电话让赵叔过来接我们好了。”
  周世海计划了半天才发现身边的少年没个回应给他,他连着喊了两声他的名字,林凜才回过神来。他看少年的脸色不太好,有些心疼地问道,“怎么了啊,你又在想起你父母他们了是吗?”
  “嗯,想起了一些事。”林凜的脸色不太好,应道。
  他看了一眼时间差不多了,到点上带林小浩回去睡觉了。
  听到哥哥喊他,林小浩跑了过来趴在哥哥怀里,一双明亮的眼睛望着哥
  •ST
  司"。
  “我先带浩浩回去房里睡觉了,明天就按你说的吧。哦,是了,我们在你这里住了这么久,等后天收拾了东西我带浩浩回店里去住吧。”他们也不能老住在周世海这里,毕竟这里不是他们的家,林凜就想带他弟回去店里那边住,这样顺便他每天也能回去开店卖点东西。
  钱没人会嫌多的,能存一点是一点,往后的路还有这么长,要花钱的地方还很多,他总要为他们的将来打算。
  一听到林凛又提要回去的事周世海就头大。
  “你先带浩浩回房去睡觉吧,这个问题等一会我们再说可以吗?”周世海的心里自然是不想让林凛带着他弟回去,他们能住在他这里是最好不过的
  两个人看着彼此,都明白对方的心里在想什么,林凜就只好先带林小浩回房去睡觉。
  睡觉前例行的刷牙洗脸,他带了小孩回房间,也不用他督促林小浩就自爬上了床,掀开了被子躺了进去。只是今天小孩的一只手还抓着他的手不放,“浩浩这是怎么了啊?”林凛见小孩的眼里有话要说,就问道。
  “哥哥,我们要回去了吗?”林小浩问道。
  “是啊,还是你想住在世海这里?不过这里不是我们自己的房子,是借住在别人家的家哦。”林凛告诉小孩借住在别人家不能一直借住下去的,自己家才能一直住下去。
  说来他和周世海最多也就是出于恋爱阶段,哪里有人谈恋爱就带了一个小拖油瓶去住到对象家里去的?还有他也希望在和周世海的这一场爱情当中他们都是平等的,他站在周世海的面前也能平视他,和要求他。
  小孩似乎也明白这个道理,他的嘴上应着好,但是他的小脸上写着的是想留在周世海这里不想回去。
  “睡吧,等明天咱们要去寺里烧香,哥哥带你出去玩。”林凜摸着小孩的头说道。
  人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这里的房子又大又漂亮,还有许多好玩的东西,最重要的是每天周世海有空都会陪小孩打打拳打打游戏,都是男孩子最喜欢的游戏。
  他和周世海的性格不同,喜欢的东西不一样,教给小孩的东西自然也不同了。相比而言周世海更宠小孩一些,他则是对小孩要严厉地多,所以也难免小孩对他和周世海之间,渐渐地更倾向于周世海一些,林凛在心里反省自己有什么地方做地不够好。
  他坐在床边守着小孩,一直到小孩睡着了,撅着的小嘴都能挂上三斤猪肉了,他伸手抚平小孩眉心的忧愁,在心里叹了一声。
  出去外面周世海还坐在客厅里等他,开着的电视在看球赛。
  “过来。”周世海见到林凛出来,对他招手,让他坐到他身边的位置来
  林凜就只好走了过去。
  “小浩睡了?”
  ‘‘嗯〇,,
  “刚才是想起你爸妈的事难过是吗?”在人坐到的身边,周世海就伸手把人揽在了他的怀里。他的父母健在,虽然他从小和父母并不是太亲近,但是若是哪天他们不在了他肯定也是会十分地难过的,所以在这个事上他是能十分地理解少年。
  林凛缩在周世海的怀里找了一个舒适的位置,这个怀抱宽大而温暖,有着他熟悉的气息。别说林小浩喜欢周世海,他也一样喜欢周世海,只是他们的喜欢不一样罢了。
  听到周世海的话,他轻轻地嗯了一声,他的确因为父母的事在责备自己的无能,不能为他们报仇,为他们讨回一个公道。
  “有我在呢,你以后要是难过就抱紧我,我的胸膛随时都给你靠。”周世海两手紧紧地搂着他怀里的少年,就像是用这样的方式能给他安慰和温暖似的。
  他没有安慰过人,只能选择了这样笨拙的方式。但是往往是最笨拙的方式才更是深入人心。
  “周世海,我要以后离不开你了怎么办?”林凜从这人的怀里抬起头来,眼里带着委屈和不舍地望着他。
  “什么怎么办,离不开就不要离开啊,小脑袋瓜子整日里在想什么呢?我没有要你离开的是不,是你自己整日里老想离开我,还老想着和我划清界限。”周世海说的是林凜每次来他这里住上个两天就想走,他想留都留不住
  和少年相处的时间久了,他也知道这人看似性子软和,实则就跟一头牛似的倔地很,说了要做什么就什么,完全不给人商量的余地。每次好不容易把人拐过来了,没个两天他又卷着东西带着他弟弟走了,任由他一个人对着空荡荡的房子,夜里都睡不着觉。
  “嗯哼。”好像是这么的?林凛仰头看了周世海一眼,气不过地在他的下巴上咬了一口,留下一个牙印。
  夜里的灯光从头顶上倾泻下来,笼罩着他们。
  两个人的眼睛看着彼此,到轻柔的吻落到他的唇上,林凜也没有拒绝,闭上了眼睛,两条纤长的手臂勾住了周世海的脖子,两个人吻地难舍难分。
  少年的身材拉长了不少,过了年后也长个子了,只是没长二两肉,周世海把人搂在怀里亲着他的少年,大手顺着他的衣摆往里面摸进去,感受到了那衣服下的皮肤的滑腻,让人爱不释手。
  这么美好的人儿他怎么舍得放手?真真是恨不得把这人连着皮带着骨头一块吃进肚子里。
  “宝宝,别走,留在我这里好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