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小饭馆(51)

作者:媚骨 时间:2019-04-10 18:51 标签:重生 随身空间

  至于店里那边,反正都去了这么久没开过门做生意了,也不差这几天,等国庆放假了他再好好地把钱赚回来就是了。
  也不知道小孩这么久没见到他会不会哭鼻子,阿姨照顾有没有乖乖吃饭,好好睡觉。林小浩肯定会想哥哥的吧,就像是他会想浩浩那样,浩浩也会想他的,林凜的脸上露出了笑,只因一会就能见到许久没见的弟弟了,心里满是期待等会能见到弟弟。
  两个人准备一起走,赵诚几个也和他们一起出去,他们家都住在崇明这里,并不住校。
  赵诚问周世海国庆放假回不回去中京,周世海只说不知道,又说道,“可能不回去吧。”他爷都在这边了,他回去家里也是伯伯伯娘还有堂哥们,就连他父母还有个亲弟弟都不在家,他父母就是年节都不一定回去过年。他对父母的感情也淡,他们倒是有让他放假过去广城,只是他不想去,去了也没意思。
  至于对在中京的小伙伴们就更没有半分怀念了,哪里没有玩伴,他们少了他周世海日子也一样过,他周世海没有他们也过地好好的。
  眼角瞥及身边跟着一起走的少年,周世海的心里有点舍不得,似乎是舍不得身边这少年?这个念头一起,就连他自己都为此感到诧异。
  “阿海你有空来我家呗,我妈一直在念叨你来。”赵诚说起他老妈让他带周世海到他家里去吃饭的事。
  “成,改天有空我再过去。”周世海应道。
  于是他们就约了国庆有空出来玩。
  “我走了啊,回头见。”
  “再见……”
  出了校门,赵诚就和其他的几个同学走了,林凜也和周世海往他那边走过去。
  路上周世海提起让他到他那儿去吃饭,今晚也和浩浩留在他那里吃晚饭好了。林凛也不好拒绝,毕竟周世海帮了他这么个大忙,不然他去军训了都不知道林小浩要怎么办,人家帮了他照顾林小浩这么久他也应该回报点什么,他就应道,“也好啊,我们去买个菜去你那里做饭好了,今晚我负责下厨,包君满意!”
  “你想吃什么?”他问道。
  “你说的啊?哈哈,我都可以。”周世海脸上是喜悦的笑,只是因为少年愿意去他那里,还答应了给他下厨,他的心里就甜地跟吃了蜜似的。
  于是路上两个人又去了一趟菜市场,挑拣买了一只母鸡,还买了菜,和其一些七七八八的东西。
  “我来提吧。”周少爷把所有的东西都抢了过去拎在手里,高兴都写在了脸上。
  林凛瞅了一眼脸上的笑就没减过的人,真的有那么开心吗?他忍不住地也笑了。知道周世海喜欢吃肉,一只小母鸡也够他们三个人吃了。至于菜的话,空间里最不缺的就是菜了,他想起空间里养的鸡也能吃了,到时候把这一只换进空间里,换一直空间里养的鸡出来吃,空间里养的那些鸡他都没吃
  过呢,想想就流口水,肯定很好吃!
  “够了,我们回去吧,买多了我们吃不完。”见这人都想把菜市场搬回去,他赶紧地阻止了他,“你放假不是出去玩?买这么多放着吃不完也是浪费。”他说道。
  才是阻止了这人还想继续买买买。
  


第79章 更新
  从幼儿园的门口走过,再走几百米就到周世海住的小区这里了。
  小区里的绿化很好,环境不错,进来也能看到这里面的管理也严格有序,林凛跟在周世海的后面进去,打量着这个小区,这个小区靠近他们学校,是新盖起来的商品房,现在崇明的房价还在合理的范围内,没有太多的人有炒房的意识。
  不过林凛知道,再过个十年八年往后,这里的房价就是天数了,有钱都不一定买地到。现在谁要是有钱在这里买上几套房子,等十年后就定是赚番了,什么升值都没有这房价升值地快,只不过可惜他现在没钱!
  路上周世海跟他说起他家住在中京,他是跟着他爷到这边来读书的,家里怕学校里的住宿条件不好才给他在这里买的房子,平常这儿就他一个人住
  至于他家里和他爷爷,林凜没有问,周世海也没有说。
  只是不问林凜也知道周家,上一世他就知道了周家这么一个存在,那个人家是他们这些普通的人一辈子都无法企及的人家。周世海出自周家,那个时候在中京谁不卖周少爷一个面子呢?只是没想到这一世他们会相识在年少,这个时候的周世海只是个少年,还不是后来的那个让所有人待他都带着三分尊敬和三分恭敬的青年。
  “林凛,你以后有空就带浩浩来我这儿玩吸,我一个人在家也是无聊。”周世海邀请道。
  “嗯,好啊。”林凜嘴上应着好,只是他知道自己若是没事的话肯定不会往周世海这里跑。
  他要是上辈子没喜欢过男人,也没跟周世海牵扯不清,也许他们还能当同学,保持着他们纯纯的朋友之情,只是现在一些东西对他来说,他还是注意一些的好,他不想把周世海带入歧路。
  两个人进了电梯,上了楼,周世海住在顶层,电梯上到顶楼,叮的一声门打开了。站在房门口,周世海一边掏出钥匙开门,一边转头对身后的少年说道,“就是这里了。”
  “救命,救命——”一打开门就听到里面的扑腾声。
  一只八哥飞了过来,一只大黄猫在后面扑,八哥飞到它家少爷的肩膀上。在后面追的大黄猫看到有人回来了,爪下一个紧急刹车,一双猫眼不老实地滴溜转着,而后喵了一声,叫地极尽谄媚,摇着尾巴往回来的主人走过去
  “少爷好,少爷好——”见到少爷回来兴奋的八哥。
  周世海挑眉,从他站着的玄关处可以看到里面的房子被搅地乱七八糟。
  “……”林凜,低着头看着来他小脚根蹭着的猫。
  “进去吧。”周世海无奈,回头让身后的少年先进去。
  等林凜进去见到里面的房子乱七八糟的样子,额头的青筋直抽,不用说都知道是这屋子里的两只宠物搞的鬼。
  在后面的周世海把房门关上。
  占地两百多平的房子,客厅非常地大,只是进去一眼就见到这被搞地乱七八糟的客厅,地上还掉了两根黑毛,不用想也知道是谁的。林凛就瞪了一
  眼他家的猫,走过去开了窗户,然后弯腰把掉到地上的东西拿起来。
  周世海把东西铃进去厨房里,而后走过去一屁股坐到沙发上,拿起旁边的座机打了个电话,吩咐电话那头的阿姨今晚不用去幼儿园接小孩也不用来他这里做晚饭了。
  电话那头的人连声应好。
  “随便扔着就好了,我平时回来东西也乱扔。”挂断了电话,周世海看着少年三两下就把东西归到原处了,他说道,“带你参观下这个房子吗?”不然也还有阿姨给他收拾打扫,他不在意这些东西。
  “喵一”大黄猫跟在主子的后面摇尾巴,一脸“主人我知道错了”的
  表情。
  死开!假猫!林凛怀疑他家的大黄自从喝了空间里的灵泉水之后是越来越不像猫了,那谄媚的表情哪里是一只正经的猫会做地出来的。
  还有别用你的尾巴撩我的小腿,走开一点,小心我踩你一脚。
  大黄就像是没见到他主人浓浓的嫌弃那样,还在那里蹭它主人。
  见周世海起身是要带他去参观他的房子,林凛就只好跟在他的后面。
  “呐,这里是厨房,一会你随便用^”厨房很大,里面的厨具碗柜样样俱全,平常他自己都没用过这里,每天阿姨会来这里给他做饭。周世海打开冰箱,里面塞了不少的东西,他拿出两支水,一支拧开给林凛,说道,“这冰箱里不少的东西,一会要什么你就拿。”他连自己的冰箱有什么都不知道,除了来拿水还是饮料喝之外。
  冰冻的水有点凉,林凜喝了一口就没喝了。
  “这一间是我睡觉的卧室。”打开的门,里面摆着一张大床之外,空空的什么也没有了。
  “这是客房。”看样子林小浩小朋友在这里住的几天应该是睡到这客房里,旁边还叠放着小孩的衣服,桌子上有小孩的小玩具。而后就是健身房,平常周世海会在这里健身运动,还有一个书房,里面看起来干干净净的,似乎主人很少用到这里。
  阳台外面挂着一个鸟笼,还吊着一个沙包。
  看地出来就算是主人不家的这段时间,这个房子都有人收拾地井井有条,就连阳台外面都是一点灰层都没有。
  “嘭!”周世海打了一拳过去,沙发在晃,他伸手过去就稳住了在动的
  沙包。
  午后的太阳西斜,地上的影子越拉越长。看了一眼时间都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要到四点半幼儿园放学才能去接人回来。
  两个人并肩坐在沙发上,中间隔了一个可以坐下一个人的位置。林凛望着眼前诺大的房子,放空了脑子什么都没想,军训不说辛苦,但是也绝对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轻松。他不是那么容易晒黑的人,不过班里的很多同学都黑了一层皮,就连周世海皮肤的颜色都深了一层。
  “好了,我去厨房准备准备了。”林凜转头看向旁边的周世海,说道。起了身,他就往厨房走过去了,后面是跟着他过来的人,问道,“我要做点什么吗?”
  “我先淘米煮饭吧,暂时没什么需要你做的,你可以到外面去坐一坐。
  ”林凜想把这买来的菜换上他在空间里种的菜,再把这只鸡换成空间里面养的鸡,他问道,“鸡你想吃炒的还是炖的?想吃肉质软一点的还是硬一点的
  “随便你,都可以。”一听到有鸡翅,周世海露出个大大的笑,还加了一句,“你做的我都喜欢。”
  “……”林凜,这话怎么听都怎么觉得不对劲?
  手上淘了米放到电饭锅里去煮,按了按键让电饭锅自己煮就行了。
  有周世海在这儿他什么都做不了,手上在翻开着台子上的调料,林凛的心里想着有什么法子把杵在这里的周世海支开,看到瓶子里的酱油不多了,他拿起来看了一眼,说道,“不如我做酱油鸡吧,这里没什么酱油,你下去买瓶酱油回来,回来的时候顺便地去把林小浩接回来。”
  算着时间也差不多可以去接人了。
  “哦,好。”周世海也不疑有他,就领了去打酱油和接孩子放学的任务
  见人转身出去,听到外面的关门声,确定人不会回头,林凜赶紧转身进了空间。
  等他从空间出来,手里拿着摘出来的菜,还有提着一只母鸡,咯咯地直扑腾,就像是知道自己要被宰了,还要垂死挣扎一番才甘心。
  刀起刀落,隔了脖子的鸡放了血,再也动弹不得了,扔到水盆里,把煮开的水倒进去就是拔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