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小饭馆(108)

作者:媚骨 时间:2019-04-10 18:51 标签:重生 随身空间

  小孩嘴里塞满了东西,两腮帮子圆鼓鼓的像只嘴里塞了太多松子的小松鼠似的,抬起的眼瞅着问他话的大哥,嗡声嗡气地说道,“浩浩也很好看。
  哎呦,小子还挺自恋的嘛!周世海挑眉。
  “噗嗤……”林凜忍不住地就喷笑了,还好嘴里没有东西,不然都得喷
  出来。
  明天他就要带林小浩回家去了,所以今晚也要捡两身换洗的衣服,家里的衣服都可能小了不合身了。他们的东西有不少都在周世海这儿,先把一些简单的东西收拾了,明早再回小店那边收拾一下屋子就关了门回去,等过完年了再来。
  吃过饭后林凜就在房间里收拾东西,周世海就站在一旁看着他收东西也不说话了。就收拾个东西的有什么好看了?林凛扭着头看向周世海,他怎么觉得周世海又长个了。
  “站着别动,让我比一比。”林凜走过去跟周世海比了比,发现他还是周世海的下巴。
  两个人的差距和上次一样!
  不是应该缩短一点这个距离的?
  “干什么呢?”周世海下意识地伸手扣住少年的腰,想不人往怀里带,
  送到嘴边的肉没有拒绝的道理。他低下头就想去亲少年,这看了一天都没有吃过肉,能不馋吗?
  “别闹,你撒手!周世海你最近又长个了是吗?”林凛伸手去抵住这人,仰着脸问道。
  “不知道,我也没有量过。”周世海也没量过身高,谁有空整天去注意自己长多少了,有这个空不如多看他的少年两眼,最好能多亲两口。
  他可以肯定这人又长高了,“周世海你是吃激素长大的吗?都已经长这么高了还继续长,留点机会给别人不行吗?”林凛瞪眼,最可恨的就是他在拼命想办法让自己长个子,那本来就比他高出一个头的这人也在悄悄地在长个儿。
  “不是说二十二还能长个,二十五还能往上窜一窜吗?我这十八都没到的,还能再长长不是很正常的吗?”周世海笑地露出一口白牙,他对自己这个身高还是蛮喜欢的,可以轻松地把他的少年揽在怀里。一手扣住少年的腰,他弯下腰用唇堵住了少年的嘴。
  他早就想这么做了!
  可问题是你现在都一米八了,你还要继续长你是要长到多高!你让身高刚好怕过一米七的情何以堪啊?林凜话都没说完嘴巴就被堵住了。
  “唔唔唔……”你放开!
  林凛推了一把没把人推开,这人最近是越来越喜欢吻他,越来越放肆了都!林小浩在外头玩随时都会跑进来,等一会小孩碰见了问:哥哥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难道他要告诉小孩他们两个在深层次地交流感情吗?
  不过到了后面他也渐渐地迷失在这个吻里,两条纤长的手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挂在了周世海的脖子上。
  一吻结束,两个人的气息都有点不稳,林凛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的手伸过去楼上了周世海的脖子,赶紧地把手放了下来,想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喜欢吗?”周世海一双狭长的眼眸里带着笑。
  林凛的脸一阵绯红,自然是喜欢的。
  周世海望着怀里的面若桃花少年,怎么看是怎么喜欢这个少年,恨不得再亲亲搂搂抱抱他。只他现在是越来越不满足只是亲亲碰碰他他的少年,他想要更多,但是他的少年还这么的小怎么办?
  伸出手用指腹摩擦着少年微微有点儿红肿的唇,他问道,“凜凜,你什么时候才可以长大?”
  林凛望着周世海,心想我要比你大多了!不过谁让他这个身体的实际年龄有点小,这短小的身材也没有完全发育完整呢,再加上他的脸嫩,看起来就跟个小初中生似的$
  他一点都不想回答周世海的这个问题。
  个月有点久了,我不想跟你分开这么久,怎么办?”周世海终于说出了他在这里看了少年半天的原因。
  他还是第一次体会到这样的心情,从前是从来没有过的,小的时候就是
  他爸妈又走了,他从来都没有为此而哭过,一样地在院子里和小伙伴们玩他的。只是现在已想到他们要分开这么长时间才能见面,他就恨不得把捏小了装进他的口袋里带回家。
  只是现在摆在他们面前的事很现实,最起码要在他的羽翼丰满的时候,
  他才能有资格站在少年的面前为他抵挡风雨,他希望自己能成为那样的一个人,把他的少年保护在他的羽翼下,不让任何人碰到他一丁点儿。
  两个人静静地望着彼此,林凜被周世海这么一副可怜巴巴的眼神给瞅地忍不住的就笑了,问道,“什么怎么办?凉拌儿呗。”
  “好了,周世海你别撒娇了,林小浩都没你会撒娇。周世海你过来,咱们找个地方来量个身高画个线做标记,等下次再量就知道我们都长高多少了。”林凜一把把搂着他的人推开,要再这么继续抱在一起难免不会让小孩看见,再这么搂下去都不知道下面会发生点什么事了。
  周世海是无奈,他都还没抱够,你最起码要让我亲多两口吧。
  “哪里要去什么地方找,就在这儿画就行了啊。”这里就有一整面空白的墙,还要到哪里去找?周世海把要去找地方画标记的少年拉住,这个房子随便哪个空白的地方都可以画。
  “哥哥你们在做什么?”林小浩看到哥哥不知道在忙活什么,好奇地跑了过去问道。
  “也行,那就这里了。”林凛手上拿了一支笔,既然周世海这面墙就这面墙吧,他说道,“哥哥在找个地方画个身高标、记,看看等过完年后大家伙个子能长多少。”
  “浩浩也要,浩浩也要。”林小浩跳着举手他也要玩儿。
  都还不知道人家要干嘛你就也要!林凜刮了一下小孩的鼻子,让小孩靠着墙根站好,说道,“站好了,抬头挺胸,下巴不要仰这么高。”他伸手去摆正小孩的头,让一旁站着的人帮忙按着小孩,他手上拿着尺子在墙壁上用铅笔画了一条线。
  铅笔才好擦干净,用橡皮擦直接地就能擦掉了。
  标上X年X月X日,X人,身高多少。
  从矮到高,然后是他自己的,最后再是周世海的。给这人量身高他还去找了一把養子来站上去才能看到他的头顶,这就是海拔高低的差距啊!说多了伤人。
  “小心别摔着了。”周世海伸手扣住少年的腰,让人站稳了。
  画了最后最高的一天线,可以看地出来三条线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人家林小浩才是四岁啊,怎们说他和周世海才差个两岁吧?这恶身高也差地腻让人伤心了一点。似乎是看出了少年的伤心,周世海还安慰道,“别丧气,你一顿吃三碗饭也能长到我这么高了。”
  “……”一顿勉强才吃一碗饭的人的心好痛,被扎心了,林凜终于是找到了原因所在,原来是他吃地不够别人多。
  这饭桶也不是没有一点好处的!
  周世海看到自己在最高的记录,咧嘴笑。
  他们家的基因好,没见他阿爷个子都快要到一米八阿,他几个堂哥个个都是高个子,家里就没一个矮人种。他爸是几兄弟里垫底的,按着他个子长
  的这个趋势,起码他是可以争取成为家里几个兄弟里最高的。


第144章 回家过年
  腊月二十三是小年,林凜是在小年这一天带着林小浩回到赵家沟子他姥爷这儿的。
  走的时候周世海还想叫个司机开车直接送他们回到家,被他给拒绝了。要是等哪一天周世海拿了证开车开车送他回来,他倒是不介意让周世海当他的专属司机。带着林小浩回去也不过一趟车的事,大黄也被他带着回去了,不然留在家里没人喂饭。
  大黄一路上都老实乖觉地很,趁小孩不注意他就把猫扔进空间里面。
  他们在镇上住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就回到的他姥爷家。
  年前的这几天天气好,外头还出了太阳,林凛帮着他姥爷打扫屋子,要洗的被子脏了的衣服也收拾出来洗干净,这么的就搞了好几天才做完。
  林小浩也能跟在他的后面帮着干活,就连大黄猫都把屋子里藏着的老鼠一只一只地找出来,每天起来门口外面都有好几只死老鼠。大黄还捣毁了一个老鼠窝,找出了一窝半大的小老鼠,他姥爷拿着铲子把那一窝的小老鼠给拍死了。
  “就是这些东西老偷我的东西吃,收拾好的药材弄地到处都是,早就想打死了。”终于把这屋子里这些偷东西的万恶的老鼠抓着了,姥爷都恨恨地出了一口恶气。
  “姥爷你要不想老鼠来家里还是养上一只猫的好,这样家里就没有老鼠了。”林凜听到这话就笑了,去拿着铲子把老鼠的尸体铲除去外头,挖了一个坑把死老鼠埋进去地里当肥料。
  谁让你们不好运遇到了他家大黄,要知道他们家大黄抓老鼠屎一把好手,以前都把抓了老鼠当加餐的,他那小店里养老一只猫是一只老鼠的印子都没见过。只不过现在有了更好吃的大黄就看不上这些东西了,抓了老鼠也不吃罢了。
  “这只猫好,是只好猫。”还狠狠地夸奖了一把大黄,煮了一条大鱼奖励大黄猫。大黄在老爷那儿可受宠了,收了爪子进肉垫子里,躺着翻着肚皮儿给老爷摸,舒服地眯着猫眼儿。
  林凛见着他姥爷迅速地成了一只猫奴。
  孙儿让养只猫这事儿也可以考虑考虑,姥爷摸了一把这只被孙儿养地又大又胖的黄猫,撩起这猫的尾巴看了一眼,一脸惋惜地说道,“可惜是一只公猫,真可惜了,不然还能等大黄生了崽抱一只来养了。”
  被人撩了尾巴看唧唧的大黄夹着尾巴害羞地跑了。
  姥爷是看上了大黄,还打起了给大黄找一只母猫来配种的事,大黄是公的那可以找一只母的配种不是?林凛听着在心里笑,似乎是从从他拿空间里的水和食物来养大黄,这只猫变得聪明之后晚上也不出去找小母猫了,老老实实地。平常就和周世海养的那只八哥厮混,那只八哥还老冒着被他减粮的风险跑去给大黄偷东西吃,被他抓住罚了好几次。
  哥们儿,这跨越物种的恋爱是没有前途可言的啊。
  在姥爷这儿住了几天,把姥爷这儿的卫生打扫完了林凛就打算是带林小浩回家一趟,跟他姥爷说回家的事。
  “姥爷我想带浩浩回家去一趟,家里许久没回去了,家里也要回去收拾收拾,等大年初一要上山去祭拜父母亲。过完年开学去了崇明上学,到时候也不知道能不能回来,所以是我想提前了上山去一趟,拜拜他们。”这父母的坟是要去上的,逝者已矣,他们活着的人也只能清明去祭拜一下,别的时候也没个空回来。
  家里也是许久没回去了,回去把房子打扫打扫好过年。上一世那个房子被人占了去了,他们兄弟俩连一个归处都没有。那是父母留给他们兄弟俩的房子,对他们兄弟俩来说那里就是他们的家,是他们的一个归处,就是不常住在那里都好,有空的时候也可以回去看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