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小饭馆(196)

作者:媚骨 时间:2019-04-10 18:51 标签:重生 随身空间

  这座宅院看起来已经有一定的历史了,看地出来这里面长久没有住人,有一股霉味,他们还要请人来清理,还有破旧的东西都要重新换掉。林凜伸手拍了拍门板,这个屋子里用的建筑的木材都是极好的,经过了这么多年也没有腐朽,所以他们倒是不用换这些大件的东西。从门上的雕工来看,可以看地出来以前这座宅院的主人必定是一位有钱的商人。
  要是按照他们的意思来装修,这里面必然是要做一番调整的。这么清算下来,而且要达到他们想要的层次和效果的话,必然是要花费一大笔的装修
  费用。
  林凛在心里算了这个数,他们前期的投资就非常地大了,他的心里不免觉得很有压力。不过放在中京这个地方,随随便便想什么点什么的投资都不会少的,而且这里面还需要人脉跟资源,以及强大的资金作为后盾,要是让他一个人肯定是去做不起来。
  不过现在是他们三个人一起的话,倒是有了人分担这一些。
  林凛对自己的能力判断向来都是比较准确的,他知道自己做不了这么一件事,所以当初就想着拉胡三过来一起做。没想到李弼年也有兴趣,于是就成了他们现在三个人。
  林小浩手抓着哥哥的衣摆,跟在哥哥的后头,眼睛好奇地看着这个地方
  “行,我们回去再商量商量,随后再给电话黄先生你。”
  “好好好。”
  看了地方之后,后面他们找了一家酒楼一起吃了个午饭。
  饭桌上胡三说起刚才看的宅院,说到了老黄先生突然去世了,在去世之前没有分配好遗产,所以他下面的三个儿子在争夺遗产的事,这就可以解释地出刚才那位黄先生为什么那么热情了。
  “所以我们有很大的把握可以把那座宅院买下来,这样就不用担心以后饭馆的租用问题了。”租的毕竟不比能把房子买下来,租的合同总有到期的时候,买下来的话以后就是他们的了,随便他们怎么用都行。
  “这也是我们的幸运,要是那位老黄先生在世的话,另lj说是买,就是租的可能性都不太大。”
  所以胡三还得庆幸那个老头子走地好,把房子留了下来。
  前任给后世子孙留下来的东西,子孙后代要有本事的才能守地住,没有本事的都只是会拿去换成金钱享一时之乐,享受完就没有以后了。
  “他们的意思是想买了这座院子把钱分了?”李弼年的手指在桌子上无声地敲动着,问道。
  “是这么说的。”胡三点头。
  饭桌上他们都是在谈那座宅院的事,得到了两人的肯定之后,胡三说交给他去处理就行了。
  “行,我顺便送林凛和他弟回去。”回去的时候李弼年就送的林凜他们兄弟俩回去,后面他还有事要去忙,所以把人送到他也没有停留地就走了。
  他们上了楼回到家。
  屋子里养着的小奶猫已经能迈着四条小短腿颤颤巍巍地到处爬了。
  小奶猫的两只眼睛都睁开了,眼睛的颜色非常地漂亮,里面充满了天真好奇,已经开始去摸索这个世界了。大黄蹲坐在一旁看着小奶猫到处爬,爬地太远了就把小奶猫叼回来,让它重新开始再爬。
  最近八哥有点不开心,自从这只小喵来了之后,大黄都不再跟它同一个窝睡了,也不跟它玩了,每天都在专注地看着那只奶声奶气叫着的小东西。
  暴躁的八哥在高处,两只小爪子走来走去,走来走去……
  “哎呀,你怎么爬到这里来了啊?”林凛开门进去就见到爬到大厅中间的小奶猫,一只手把小奶猫捧了起来,小奶猫喵直叫,他问道,“你肚子饿
  了没有啊?”
  “喵——,,
  “看来是饿了。”林凜就笑了,说道,“得,我去给你热点奶喝,你在窝里待一会不要乱跑。”他把小奶猫放回了猫窝里,小奶猫在那里仰着头叫
  “哥哥,它在叫。”林小浩蹲在猫窝边上,手指着小猫说道。
  “嗯,它肚子饿了。”林凜才想起来他们一直小猫小猫地叫,都还没有给家里新来的成员取名字,他说道,“浩浩,咱们还没有给小猫取名字啊,你要不要给它想一个什么名字啊?咱们总不能小猫小猫地叫,等它长大了就是大猫了啊。”
  林凜往厨房进去给小猫泡牛奶,他给小猫弄了一只专用的小奶瓶。前几天他带小奶猫去宠物诊所里做了检查,顺便地打了针,奶瓶也就是在诊所里买到的。
  检查的结果还挺好的,活下来的小家伙很健康。
  他也从诊所的宠物医生那里知道这是一只布偶猫,性格非常非常温柔的一种猫,长大后也会非常地漂亮。
  林凜把热好的奶装进奶瓶里,外面的小猫一直在着急地叫,似乎是知道他们回来了它就有吃的那样。
  “想好名字了吗?”林凛拿着牛奶出来,问道。
  “叫林小小?”林小浩说着自己都嘻嘻地笑,自己都觉得这个名字很有趣,他跟他哥哥说道,“哥哥你看它还这么小个,咱们就叫它林小小吧。”
  “你这是说真的?”
  试了一下牛奶可以了,林凜就用毛巾裹住了小猫起来,给小猫喂牛奶。
  “那哥哥你说叫什么名字好?”林小浩跟在哥哥的后面,看着哥哥给小猫喂奶。
  “你想来试试吗?”林凜见小孩盯着他的手看,他问道。
  林小浩猛点头,意思是想试试的。
  “来,你拿着奶瓶,小心一点。”林凛让小孩接过他手上的奶瓶,吸吮乳汁是所有小动物的本能,奶嘴在小猫的嘴里它自己就会吸吮了,他们只要负责把奶瓶拿着就好。林小浩握着奶瓶,看着小猫在吃着奶,奶瓶里的奶在不断地减少,他的眼睛瞪地大大的。
  到小猫把奶瓶里的奶吃完了,最后林凛把奶瓶从小猫的嘴里拔出来。
  “好了,小家伙已经吃完了。”林凛看着小猫的肚子都已经圆鼓鼓的了,“行,咱们就叫它小小吧,也挺好的。”
  于是他们就很随意地给小猫取了新名字了0
  “喵——喵——”
  小猫一直在叫,它每次吃完奶都要叫上一会儿,他们都已经习惯了,等叫一会它累了就会睡觉了。
  午饭他们都已经在外面吃过了,所以回来也不用再处理午饭的问题了。
  睡了一个午觉起来,他还要送林小浩去上算术课,有助于对小孩的大脑进行开发。剩下的时间林凛就回去学校的图书馆里宅着,一待就是一下午。
  周末的两天时间很快地就过去了。


第243章 一更
  饭馆的地方最终确定了下来,胡三从那位黄先生的手里买下了那座宅院。黄家三兄弟拿了钱去分,也不再用因为一座宅子几兄弟打地不可开交了,回头把撕破的脸皮贴回去还能当亲兄弟。不过这也是别人家的事了,与他们无关。
  拿到宅子之后,后面就是请人来做装修了。
  “我觉得咱们可以在这个宅子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修整,尽量地保持这座宅子的风格和特色,再融入一些其他的东西,你们说怎么样?”在正事上胡三一改平时嬉笑的样子,一脸认真。
  他把这个当成他目前的一个挑战,平时他都是玩儿玩儿,还没有像这一次这么认真地干过一番什么事。家里人觉得他都是在胡闹,胡三这一次是要告诉他家人,他这一次不是在玩儿,而是玩真的。
  每个十几岁的少年都急切地想象家人证明他们长大了,此刻的他们也是这么一种想法。
  这样他们保持了原有的风格,也能大大地节约成本。主要是没钱了,不然财大气粗的胡三少还巴不得把那院子拆下来重新盖。不过做事情胡三也不是凭着喜好去做,也会从实际出发。
  “我们可以在这个地方摆上屏风,这样可以不仅是好看,也更大程度上地保护客人的隐私性。”往后的人会越来越注意这方面,特别是一些有身份的人,就怕出个门和谁吃了饭第二天就上报了,所以他们必须把这个问题考虑在内,后面也要增强这些方面的措施。
  “嗯,你的这个想法不错。”李弼年也同意,想到他家里人去吃饭肯定也会喜欢隐秘性好点。
  他们有不同意见的也会提出自己的意见,综合起来再提给设计师那里。
  在和设计师商量过后,确定的方案是在现有的基础上保持现有的特色,再融入现代的和西方的一些元素进去里面。这中间还有预算的考虑,在有限的资金内要达到他们想要的效果有点难,所以这也是一大难题。
  他们前期的投入已经太大了,所以在考虑到后面花钱的地方还有很多,所以他们现在都是能省就省。这一座宅子就几乎掏空了胡三的小金库,一下子就见底了。
  对于这些土豪们一出手就是买地买宅子林凜只有羡慕的份儿,如果他有这个资本的话他也想在中京这个地方买地买房。不过这个事他只能想一想,等过几年有钱了倒是可以考虑在这里买几套房子,就是不住等着升值都爽。
  要知道再往后,中京城的房子那是涨到天价,就胡三少拿下的这套宅子以后都是上亿起价了。
  所以说人比人气死人啊,别跟这些土豪们比,他比不过。
  房子的装修上没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所以多少钱放在这里都填不满,他们现在是要最适合他们的方案。
  最后设计师做出来的效果图他们都觉得可以,都还挺满意的。
  以后这种四合院是越来越少的了,他们饭馆能做成中西合璧的风格以后肯定就是他们的一大特色。
  “行了,后面咱们就是让专业的团队来做了。”
  在确定了设计的方案之后,之后就是请专业的人员来做装修了,设计师会带着他的团队进行后面的装修。
  胡三把这个任务交给了设计师。
  “一定一定,不辜负三少和李少所望。”设计师笑道。
  在中京城这个地方,有的时候看人不一定是看年龄,而是看这几位少爷背后的人物。这一位设计师也是个眼睛亮的,知道请他来的几位少爷都是他得罪不起的人,所以往后肯定会用心去做好这个项目。
  后期还有一些人员的安排,都需要他们花不少的心思在这上面。好在现在他们有三个人,可以相互分担,有问题可以一起讨论决定,不然一个人还真的是要忙地团团转。
  如今他们三个人都还是在校的学生,不能完全地把时间放在这上面。他们平时还要去学校上课,大一的课程安排地比较满,基本上除了周六日之外,其余的时候也没有太多闲暇的时间。
  林凜和李弼年同在一个学校还同在学生会里,所以他们是能经常见面的,有个什么事情他们也能商量。只有是周六日的时候他们才会三个人约在一起,也因此在短短的时间内,林凛和胡三以及李弼年从最初陌生的朋友变成了彼此熟悉的合作伙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