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小饭馆(343)

作者:媚骨 时间:2019-04-10 18:51 标签:重生 随身空间

  “小师弟你要不喜欢路师姐那样,你看甜甜师姐怎么样?”小甜甜师姐人如其名,长相可爱,一双大眼睛眨巴眨巴的,就像是芭比娃娃似的。
  一个个师姐们对这个新进门的小师弟表示了她们的友好和爱护,一群师兄们一脸看戏的表情,不知道他们进门的时候是不是也受到过这样的热情接待。
  就是林凛一个不喜欢女人的,看到眼前的这些师姐们都不得不承认这一个个都是大美女,可惜他是喜欢男人的。林凛木着一张脸,被师姐们拉着的手臂也不敢乱动,怕碰到不该碰的地方,“承蒙各位师姐关爱,不好意思,我喜欢男的。”
  果然他的话一出,师姐们有一阵的惊愕,林凛趁机就跑了出去。
  “哈哈哈……”师兄们哈哈大笑。
  一个看起来吊儿郎当的师兄一手拉过了林凛,手搭在他的肩膀上,问道,“巧了,师兄也喜欢男的。”
  林凜一脸木,一转头就对上了一张笑起来阳光灿烂的脸,林凛知道这个人说的是真的,而对方也知道他说的是真的。只有师姐们还当他刚才的话是在开玩笑,是为了避开她们的借口。
  第一天进去实验室,林凜就迅速地把所有人的名字都记住了,在之后的相处里和大家慢慢地熟悉起来。
  中二青年男女欢乐多,比起别的实验室每天上演无数的勾心斗角,他们实验室的画风完全不一样。师姐们最爱做的是就是调戏这个帅气的小师弟,小师弟脸皮薄,一被调戏就面红耳赤,到后来林凛也渐渐地习惯了师姐们动不动就爱占他点便宜,师兄们大多是见死不救的,他也不指望他们帮他。
  中二青年男女欢乐多,除了醉心于试验,这些人还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吃,一个个都是吃货体质无疑。一发现了师兄师姐们的这个爱好,林小师弟迅速地用美食俘获了一群师兄师姐们的胃,所谓吃人嘴软,拿人手短,一群师兄师姐们都被他收地服服帖帖的。
  陈教授看在眼里,是笑着摇了摇头。
  从研一上到研二,林凛在实验室里呆了两年,习惯了实验室里的瓶瓶罐罐,他不会觉得做实验枯燥无味,反而觉得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他还参与到了陈教授主持的几个重大的药物研究项目里去,几个项目都得到了突破性的成果。
  陈教授是很喜欢这个后收进来的学生的,不仅是专业能力强,脑子也是个灵活的,懂得变通。师生的感情相当地不错,林凛也是把这个亲传教授当师傅一样来尊敬,有好东西都不忘记给教授和师娘送一份,迅速地得到了师娘的喜欢。
  这一年陈教授去开几个重要的国际研讨会都带上他这个得意学生,恨不得向全世界的人炫耀似的,就他学生的这个长相放在一众的老学究里面,都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年轻人。
  当然,林凜从来都不是一个纯粹的学者,就像是他从前不是一个单纯的学生一样,搞研究从来不是他的目的。他之所以到陈教授的实验室来,是因为跟着陈教授可以学到他想学的知识,更多的林凛还是一半的时间在实验室里面,一半的时间放在实验室之外的事情上。
  前年他弟才读完了小学,顺利地升到了初中,小孩送到学校去进行封闭式教育,只有周六日放假回家的。小孩都这么大了,也不用他去怎么管。
  小孙子大了一点后,姥爷就回老家长住了,比较少到这边来,所以就是他们有时间的话回去老家看望老人,林小浩寒暑假要有时间都会回去老家陪姥爷养鸡种菜,体验乡下的生活。
  “浩浩,你在哪里,我快到你们学校了
  “哥,我在学校门口了。”
  “嗯,我快到了,你等我五分钟。”挂了电话,五分钟后,一辆黑色的大众准时地出现在二中的门口,坐在驾驶座上的正是林凛,他降下了车窗。
  不等他哥喊他,林小浩看到他哥就跑了过去,“哥,哥,你今天怎么这么有空啊,还专程来接我。”拉开车门,一条大长腿跨上去,林小浩坐到了副驾驶座的位置,看着他哥笑的样子有点傻,一双内双的眼睛笑起来见牙不见眼。
  小孩如今都长地快有他这个哥哥高了,才上到初中林小浩就有一米七几的个子,在高中毕业之前他起码都还能继续长,所以到时候肯定是比他这个哥哥还要高。
  “把安全带扣上。”驾驶座上开车的林凛瞥了一眼上车的小子,说道,“我刚好来这边开会,想起今天周五你放假会回家,正好我开完会了就顺便来接你一起回去。”
  “哦哦,我还以为哥你是专程来接我的。不过你不来接我也行的,我可以自己搭车回去,省得你还要来接我。”林小浩刚去和同学们打球了,身上的衣服都被汗打湿了,他随意地拉起身上的衣服擦了擦汗,把衣服脱了下来,对着空调抠吹风,舒叹道,“这风吹地真爽啊。”
  “臭小子,把衣服穿上。”林凜被气笑了。
  “就吹一吹,等会就穿上。”林小浩甩着手上的衣服,看着外头,说道,“车子真多。”
  “嗯,这个时候放学,家长们过来接小孩回家,车子会多一点。”车速很慢,开车要更注意一点,林凜问道,“我们晚饭出去外面吃,你想吃什么
  相一相”
  |IUAIUA〇
  “都行,想吃肉。”这个年纪的小孩都是喜欢吃肉,学校的伙食肯定没有家里好,家里阿姨做饭,知道他喜欢吃肉都是给他做一桌子的肉,林小浩舌头舔了舔嘴唇,砸吧了一声,想吃肉。
  “行,那就去吃肉吧。”林凛笑道。
  “你钱还够用吗?在学校里想吃什么菜就自己买点,不要饿了自己。”和所有家长一样,一见面就关心小孩钱够不够用,在学校里有没有吃饱肚子,林凜也会关心小孩的这些问题。
  “放心吧,够用的,哥你上次给我的钱都还在那里没用完。”林小浩不跟别的同学抽烟喝酒,伙食费每月他哥给他交了,他拿着零用钱就是用来买瓶矿泉水,在学校的饭堂买个夜宵吃,一个月下来都用不了多少钱。
  出了校门口的那条路,车子拐了一个弯,道路就顺畅了很多。
  晚饭他们是在外面吃的,桌子上摆了三五个菜都是肉,林凜极大地满足了林小浩想吃肉的愿望,他自己吃地倒不多,喝了一个汤,吃一碗白饭和夹了一点菜吃。
  林小浩一个人干掉了一桌子的菜,吃完后瘫在椅子上动不了了。


第405章 二更
  M省
  热闹的酒吧里面,周世海和杨三坐在吧台的位置,两个人稍微地做了伪装,变了一个样子,不是熟悉他们的人不会一眼就认出他们来。他们在M省追踪一伙毒贩,那边的沙发坐着的几个人是他们这一次的目标。
  眼角扫到沙发那边坐着的一伙人,这伙人正是的那个刀疤男就是他们多次想抓却没有抓到手的毒枭头子老K,他们军方的人曾多次与老K交手都全军覆没,放过去的卧底几乎都被他们以极度残忍的手段杀死了。
  他们这一次到来的目的就是抓到毒枭老K,以及摧毁他们的制毒窝点和破坏他们这一次的重大交易,这个任务听起来非常地重大,还有点不可能完成。
  但是他们这些人就是要不可能为可能,这是他们的任务还有使命。如果这一批毒品流入市场,还不知道多少的人沾上毒品,多少家庭因为丈夫吸毒而妻离子散,多少的人被毒品所害,失去性命。
  这一次杨三带队过来,周世海跟着他三哥一起过来的,出任务之前他跟林凜说过一声,距离此刻他已经有整整三个月没有跟媳妇儿发过任何一个短信或者打过任何一个电话了。心里无比地想念他的媳妇儿,周世海只想赶紧地把这伙人干掉了好回家抱媳妇睡个觉。
  “这个人看起来有点面熟,我好像在哪里见过。”周世海注意到的是老K身边坐着的一个青年,那张脸看起来有一种说不出的熟悉感。
  “他是我们的人。”杨三端起酒,喝了一口,低声说道。
  他们的人?那就是他们派过去的卧底了,周世海的心里明白他三哥说的是什么意思。在来的时候他从三哥那里知道,这一次任务有他们的一个卧底早就潜伏到了敌方的内部,他们要寻找机会和对方取得联系。
  卧底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工作,更别说混到这活毒贩的内部去,是非常困难和艰巨的任务。若是一旦被发现了身份,那绝对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被折磨而死。
  脑子里闪过一张脸,那不是长地和他家媳妇儿有点像吗?周世海突然地想到了还是几年前他在姥爷那里看到一张全家福,相片里的那个少年,那模样,不就是坐在老K身边的青年?
  我,
  “他的名字是不是叫孙、孙长生?”周世海记得林凜说过他有一个小舅,只是这么多年他小舅都几乎没有回去过,他就更是连人都没有见过了。
  如果这个人就是孙长生,那就可以解释说他为什么这么多年都没有回过家了。
  他不是不能回,而是不敢回。
  干卧底不仅是把自己的头拴在脑袋上,更是把全家的头都拴在脑袋上,
  一想到孙长生是干这么一份活计的,周世海的内心一群草泥马狂奔而过,小舅子都干了些什么事!
  “嗯,是,你怎么知道的?我跟你说过吗?”杨三记得他没有跟周世海说过才是,卧底的身份是内部的双S级保密资料,他也是在过来之前才从他上司那里知道了这么一个人的身份。
  “你再仔细看看那张脸,没有觉得看起来有点眼熟吗?”人说外甥像舅,林凛长地就有点像他小舅孙长生,周世海问道。杨三摸了摸自己贴上去的两撇胡子,说道,“听你这么一说,还真的看起来有点像的。”
  “嗤——”
  “你自己坐回,我下去找人跳个舞再上来
  周世海从椅子上下来,进去舞池里面和人跳舞去,顺便地问打听点消息。坐在吧台那里的杨三看到下面在和女人跳贴身舞的臭小子,真不怕家里那—位知道了?
  杨三坐在那里没有动,余光注意着沙发上的几个男人,他们还有一些人都隐藏在了暗处。这一次拿下老K他是势在必得,是时候给他们那些死去无数的兄弟们一个交代了。
  这个夜晚夜黑风高,月亮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天上只有几颗星星在闪烁。
  “不要着急,我们再看看。”杨三总觉得有鬼,他制止了身边蠢蠢欲动的人,以他多年来对危险的直觉和判断,他觉得今晚可能是一个陷阱。
  此时他们在暗处,对方在明处,一旦他们的身份暴露了就有危险了,杨三有责任为他带来的这人的生命负责。
  “我过去瞧瞧?”等了一会儿,周世海问道。
  如杨三所判断的那样,今晚的确是一个陷阱,他们找到了对方制毒的窝点,但是在这里只找到了少量的毒品,大部分的毒品都已经被运走了,他们到的时候这里已经人去楼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