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小饭馆(346)

作者:媚骨 时间:2019-04-10 18:51 标签:重生 随身空间

  “好吧,等有空了你就给我电话,我等你电话。”胡三就只好打消了跑过去接兄弟出院的想法。
  当天他们就收拾了简单的行礼,从医院里出去了。
  从医院出去,周世海是要先回去周家一趟的,他知道他父母为了他的事从还广城回到了中京,他妈人暂时就住在了中京的老宅,他爸因为工作的原因是两地跑。
  “我就不去了,你先回家去吧。”林凛就没有跟周世海一起回去周家,他这么长时间没有回过家,也不知道家里的小孩怎么样了,这么长时间没有人管是不是有好好地学习,他心里不放心,得过去学校看看小孩。
  姥爷回了老家,林小浩都是他这个哥哥在管,好在小子从小到大都听他这个哥哥的话,没有出现过太大的问题。
  “那好,你等我,我晚点去找你。”周世海没有勉强林凛跟他回去,知道林凜要跟着他回去会不自在,他就不勉强他了。
  楼下是等着的两辆车子,一人上了一辆,周世海往周家老宅回去,林禀则是要先回去学校那边的房子一趟。两辆车子在岔道口分开,去往不同的方向。
  得到儿子醒来的消息,周儒光当天就搭乘了飞机往中京回来。
  “小海你终于醒来了,还好你没事。你怎么不跟妈妈说一声啊,妈妈好去医院接你回来。”赵丁宣看到儿子回了家,拉着儿子的手,欢喜地看着回来的儿子。
  她的脸色看起来不大好,因为儿子出事的原因,再加上她怀了身子,赵丁宣今年都已经是四十多岁了,她现在算是高龄产妇,在双重压力之下,她整个人的精神不太好,一度还有流产的预兆。
  赵丁宣自己都没有想过,她这个年纪了还会怀孕。在知道自己怀孕之后,她是不想要这个孩子的,只不过因为丈夫的恳求,还有这个也是她自己的孩子,到底是舍不得拿掉。月前她人还在医院里保胎,到上个星期才从医院回家里休养。
  只不过心里担心儿子的情况,她的情绪一度都不是很好,所以人看起来的状态也不是很好。
  “妈,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有车子送我回来,你就不用跑来跑去了,
  我这不是回来了吗。妈,你身体不好吗?怎么气色看起来这么差。”周世海看他妈整个人都瘦了很多,气色看起来也不好大,关心地问道。
  大伯娘就在旁边,捂着嘴笑了,说道,“小海,你要有小弟弟或者是小妹妹了。”
  周世海没有听明白,大伯娘直接地道,“你妈这是有喜了。”
  周世海一脸惊呆了,看着他妈都没个反应。他完全没想到一回到家里就接到了这么大的一个炸弹,炸地他脑子开花,心花怒放。
  他妈有喜了了了了了了!
  赵丁宣的脸浮起了一抹红晕,她都这把年纪了还怀上小孩,她自己都不好意思。大伯娘见到这孩子傻站在这里没个反应,笑着说道,“你这傻孩子,怎么能让你妈一直站着,还不快扶你妈过去那边坐。”
  “哦哦,是。”周世海心想他老子还真的是宝刀未老,他们都这个年纪了还给他搞出一个小弟弟来,他嘴角的弧度怎么都忍不住地翘了起来,忙地伸手去扶他妈,“妈,咱们到那边去坐一坐吧,有什么话我们坐下来说就好
  这有了小弟弟好啊,以前他嫌弃周明礼嫌弃地很,觉得那小子把他爸妈抢走了,现在他恨不得他爸妈给他生出一打的弟弟妹妹来,这样等以后家里知道他和林凛的关系阻力才会更小些。
  经过了这一次的事,周世海是知道他这一生都不可能再和林凛分开的了
  两个人才一分开,这会儿周世海的心里又在想他的媳妇儿了。
  到了晚上,周二伯和二伯娘,还有周世海的堂哥堂姐们,在中京这边能赶回来的全部都回了家吃饭。周世海他老子也从广成那边搭乘了飞机回到中京,周儒光见到儿子,拍了拍儿子的肩膀,说道,“你没事就好,你妈这段时间一直都很担心你,吃不好睡不着的。你妈这段时间身子不便,不能陪在你身边照顾你,你不要怪你妈。”
  “爸,我知道。辛苦爸还有妈了。”周世海见到他爸风尘仆仆地从那么远的地方赶回来,连热水都没有喝一杯,忙地去给他爸倒了一杯热茶。
  大家一回来,家里就是很多人,晚饭一张大长桌子都坐满了。
  不过如果是过年大家都回来,起码得摆上两大桌才能坐地下来。
  “爸,你们都回来了,明礼一个在广城那边可以吗?”周世海想到了他亲弟周明礼,问道。
  “没事,明礼才不像你小时候,你弟听话地很。”周儒光说道。
  周世海摸摸鼻子,赶紧地转移话题,不敢在这个话题上继续打转了。提起他妈肚子里的那一个,他跟他爸咬耳朵,让他爸要把人照顾好,说道,“爸,我身体没什么问题了,爸你带妈回去广成吧,妈在那边养身体也是一样的,省得你还跑来跑去的。”
  “嗯,我也打算过两天带你妈回去那边,明礼一个人在那边也不好,等你有空就过去看看你妈,还有你弟。”周儒光是有这个打算,他们在这边了小儿子一个人扔在那边也不好。
  小儿子打小就比别的孩子都聪明,读书是连跳了几级,年年作为学校的代表出去参加了好多比赛,家里的奖杯都放满了桌子,周儒光对小儿子到底
  是有点不一样的。
  当然大儿子也不差,这一次的事周儒光也听说了。
  “你以后不论做什么,自己也要注意点儿,爸妈都是关心你的,这一次的事爸和你妈都没有告诉你弟,不过你弟聪明,我和你妈没说什么,你弟自己心里可能也会有点怀疑是不是这边出了什么事。”周儒光对这个大儿子也不是不爱,只是父子间的爱不是挂在嘴边的,父子两个这么多年在一起的时间满打满算下来都没有一百天。
  周儒光这么多年来都在忙于他的仕途,他知道对这个大儿子是有所亏欠的。但是现在儿子长大了,他这个当父亲的也没有什么办法去弥补曾经缺失的父爱。
  “我会的,爸,你和妈也注意身体,我有时间就去看你们。”周世海和他父亲进行了一次谈话。
  说到他妈又怀了一个小弟弟或者小妹妹的事,周世海对他老子竖起了大拇指,挤眉弄眼。
  “臭小子!”周儒光都想揍这个小子了,连老子都敢调侃。
  不过对于妻子怀孕了的事,周儒光的心里还是非常高兴的,最近这段时间走路都脚下生风似的,脸上总洋溢着笑容。
  晚上一家人吃过饭后,大家回来见到周世海没事,周二伯还有公务要忙,第一个就先走了。后面的几个堂哥们有事的,吃过饭后也要走了,门外面的车子一辆一辆的离开,很快的一屋子的人走地就没剩下几个了。
  周儒光和赵丁宣平时是住在广城的多,他们回来就住在本宅这里。
  见到他爸扶着他妈上了楼,周世海跟家里的管家说了一声,也开着车子跑了。
  


第408章 番二
  中午去了一趟学校那边看他家小子,带林小浩出去外面吃了一顿饭。吃过饭后就送了林小浩回去学校午休,林凛就驱车往家里回来,回到家把屋子里里外外都打扫了一遍。
  他不家的这段时间,家里的都是保姆在打扫卫生,一楼的卫生是保姆打扫,二楼的卫生向来是他自己弄。好在卧室里的窗户平时出门他都是关着的,所以屋里也没有太大的灰尘,但是因为太久没有住人,屋子里面就有股不太好闻的味道,床上的枕头被单都拆洗了换上干净的。
  他还是在医院那一天想起来家里的小孩,才给小孩打了一个电话告诉他,说哥哥最近有点事要忙,让他在学校好好学习,回家了就吃饭睡觉。他从学校放假回来的时候,家里有阿姨会去给他做饭吃,还有家里的猫猫狗狗也要人喂养。
  今天一见面,林凜就发现他家的小孩是真的长大了,就算是没有他这个哥哥,小孩吃饭睡觉都不成问题,也能自己在学校好好地读书学习。
  一个下午的时间过地很快,晚饭只有他自己一个人,林凛也没什么心思做饭,简单地弄了一点东西吃,喂了猫猫狗狗,就带着家里的宠物下楼去溜达了一圈,回来天就黑了。
  洗过澡林凛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两只猫一左一右地蹲坐在沙发上陪他一起看电视,大黑狗趴在他的脚边睡觉。
  桌子上放着的手机响起,是周世海来的电话,问他在哪里,林凛说道,“我在家里。”
  那人说现在过来,让他在家里等他。
  就说了两句话,两个人就挂了电话。
  时间过去没有多久,趴在他脚边的大黑狗竖起了耳朵,站了起来对着他呜咽地叫了一声,大黑狗往门口走了过去,在门后面摇着尾巴,林凜就知道是周世海来了。
  “咔——’,
  门外的周世海输入指纹,推开门就见到在门口欢迎他的大黑狗,一眼看进去就见到客厅里面坐在那里看着电视的青年。林凛转头看向开了门进来的人,问道,“你怎么这么快就过来了,自己开车来的吗,怎么不在家里待久—点?”
  “嗯,是自己开车来的。想你就想快点过来见你啊,可想死我了。”周世海在玄关处换了鞋子,往青年走了过去,搂着人亲了一口,眼里带着笑意地问道,“你吃饭了吗?”
  这人又不正经了。
  “嗯,我吃过了。你呢?”林凛的眼睛盯着周世海的脸,问道。
  “我也吃过了。今天大家都回来了,在家里和我爸妈他们一起吃的。”周世海坐在林凜的身边,电视上在播放新闻联播,两个人坐在一起看着电视新闻。
  他们的眼睛盯着电视,注意力都不在电视上。
  周世海说到他家里的事,自然地就和青年说起了了他妈又怀了的事,还调侃他爸宝刀未老,“这会我妈要有了还真的是好事,这样他们起码有好几
  年都没空管我。我们俩的事,往后在他们那里也容易过一点儿,你说是吧?
  他妈肚子里这一个不管是儿子还是女儿都无所谓,他上头已经有一个周明礼了。他家的兄弟多,以后他自己有没有孩子都无所谓,反正周家的香火不会在他这里断了。
  所以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他妈怀了都绝对地是好事。
  林凛还以为自己听错了,眼睛看着周世海。
  “你没有听错,是真的,我可能要有个弟弟或者妹妹了。”一对上林凜看着他的眼睛,周世海就在知道青年在想什么了,第一次听到这个事他也以为自己听错了,不过他还真的没听错,这事就是真的。
  “哦,你妈妈、她的身体好吗?”林凜一下子都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了。他以前是见过周世海他妈的,那个时候他妈妈看起来还很年轻,这么多年没见,他妈妈可能也没太大变化才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