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小饭馆(224)

作者:媚骨 时间:2019-04-10 18:51 标签:重生 随身空间

  后面为女士们解说了一些问题之后,“我把它们都带走吧,免得影响到您们用餐,祝你们用餐愉快。”林凛招了服务员过来,哄了小姑娘让她好好吃饭,带着他的几只小宠物走了。
  而后他带了几只小宠物到了后院那边去,让两只猫在院子外面玩,他就去忙别的事情了。
  


第274章 大尾巴狼
  每天都在忙,感觉时间过地特别地快。
  过年这段时间的位置都被预订地满满的,来的客人们品尝到了食源斋食物的美味,享受到这里不亚于五星级酒店的服务,这里的环境清净优雅,可能还有出自于其他种种的原因,来过一次的客人都会再次选择食源斋。
  考虑到过年的因素,年初一到年初三的这三天你接待的客人预约时间会尽可能地安排早一点,好提前点给员工们放假和朋友们去玩玩,或者是回去早点休息都好。
  晚上周世海和胡三他们出去喝酒,过来接他一块出去。
  坐在酒吧里听着爵士音乐,和三五个朋友一起喝杯小酒,下班后享受一下轻松惬意的放松时光,仿佛一下子回到了青年的那个时候,林凛端起面前的杯子喝了一口酒。
  “喝一点就行了,别喝这么多,小心一会要我杠你回去。”周世海凑过去跟林凛咬耳朵。
  “嗯哼……”林凜给了周世海一个眼神自己去体会,我才不会给你这个
  机会。
  两人相视的眼里带着笑,在一起的时间久了,一句话、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的心里在想什么了。
  他们在外的举止看起来和普通的朋友无异,只有知道他们关系的才知道他们是那样的关系。出来玩的几个都是周世海从小一起玩到大的,都是知道他和林凛的关系,周世海也没有打算瞒着他们,所以一开始就告诉了他们。
  胡三上台去弹了了一把吉他唱了首歌,他的几个小伙伴们在下面鼓掌,
  酒吧里的听众们也纷纷地为台上帅气的小伙子鼓掌叫好。
  当年几个小毛孩如今个个都长成了优秀的少年郎。
  “行啊你,还不知道原来咱们小三儿这么多才多艺啊,这都可以出张唱片了。”周世海一手搭在胡三的肩膀上,兄弟俩感情好着呢。
  小三儿是胡耀光的小名,他排行老三,还是老么,他妈就亲昵地喊他小三儿,到了这会儿都没有改过来。
  他们几家以前都同住一个大院里头,小的时候大家一起在外头玩,胡三他妈每天就在门口喊:小三儿,回家吃饭了啊。他妈一口软绵的南方口音,说话就特别地软,一句小三儿喊地可好听了。
  所以后来周世海这无良的有时候就爱用小三儿来调戏胡三,反正胡三也习惯了要好的朋友这么喊他,要是换了别的人不试试,不把人弄死了他就把名字倒过来写。
  “那必须是要有点才艺的,出唱片这事暂时就不考虑了。哥这手才艺泡妹子的可好用了,等回头要不要哥教教你啊。”胡三对周世海挤眉弄眼,他可是他们学校的校草级人物,后面老多妹子喜欢他了。
  不过人家可是有原则的,也不是随便的妹子都要了,起码得是校花级别的才配得上本才子吧。
  “嗯?你说谁是哥了?”周世海一把箱住了胡三小子的脖子,问道。
  “哥,你是哥,我错了,给哥敬杯酒,您是哥行了吧。”胡三立马地就
  恐了。
  “哈哈……小三子你就怂的你。”王小虎取笑道。
  “咱们哥俩感情好,你怎地妒忌啊。”胡三对着周世海一脸谄媚,他是被周世海揍大的,小时候的记忆太深刻了。
  小时候那会儿打架就连王小虎这个牛崽子都不是周世海对手,还不是被周世海揍地哇哇直哭。唯一能和他打个平手的是打小就斯文的李弼年,有时候周世海这小子都没有在李弼年的手下讨到好,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周世海的手搭在胡三的肩膀上,哈哈大笑,兄弟几个干杯喝酒。
  秦朗这个性格沉默,一个晚上下来都没几句话说,安静地坐在那里看着朋友们闹。这个人就坐在那里很容易就让人忽略了他。
  林凜看着周世海和胡三他们几个在闹,他知道秦朗和王宗恺往后都是跟在周世海身后的人。如果说李弼年是聪明的,那么秦朗这人就是冷静,有着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镇定。周世海这人胆子太大,见了老虎都得去摸一把屁股的人,就需要秦朗这样的一个人在他的身边。
  跟他们几个人认识地久了点,林凛也稍微地能了解到他们几个人是什么样性格的人。
  “走,咱们去吃烧烤去。”
  他们在酒吧里喝了两杯酒之后,胡三又提起去吃夜宵,几个人又是去吃夜宵。
  点了一大堆的烧烤,又是点了啤酒。
  这几人一个个都是打小偷家里酒喝的,三岁就开始练酒量了,一个人都能喝两打。
  林凍跟在周世海的身边,看着他们几个人在闹,听着他们说小时候的那些趣事,听地津津有味。他就知道周世海这性子打小就是个小恶霸,到了长大后这恶霸的性子都没有改多少,不过现在对他周世海是完全地改了性子。
  “别听他们胡说,我才不是他们说的那样。”周世海极力地为自己辩解
  胡三一脸鄙视地看着周世海,就要去拉林凍,“小林子我跟你说……”
  “林凜不听你说。”周世海把人拉了回来,拍开胡三的手。
  李弼年嘴角噙着笑,和秦朗碰了碰杯,喝了一口酒。
  “这东西味道真一般,不如咱们明晚自己来烤吧。”胡三自己要吃的烧烤,吃了两口后他又说不好吃。
  这外头的烧烤能有什么好吃的,肉是冰冻的,东西也不新鲜,都是各种香料抹到一起,食物是什么味道都吃不出来了,说真的还不如自己弄。
  以前上初中那会他们都喜欢跑来外面吃这些烧烤,这会儿再吃味道完全不一样了,不知道是他们尝过更好吃的东西,所以以前觉得好吃的东西现在吃起来也难以入口了。
  “行啊,自己烤也可以,那明晚来呗。”周世海跟林凛低语了一句,问在他们家烧烤怎么样。林凜就说道,“行啊,没问题的,我给大家准备好材料,到时候杀只鸡腌制好,烤地肉会鲜嫩点,那这样明晚大家就过来我们那里烤好了。”
  正好空间里的鸡崽子一批批地长大了,挑上两只嫩一点的杀了腌上来烤了吃,是比这外头吃的冰冻鸡翅香太多了。桌子上摆着的这些烧烤林凛也不
  怎么爱吃,尝了点味道就放下了。
  “再来点肥美的小羊肉,哇……想着就流口水。”胡三想到那口水就出
  来了。
  周世海又问了李弼年和秦朗几个的意见,就决定了明晚到他那里去烧烤
  所以这个味道不怎么样的烧烤他们也就不吃了,几个人喝了点啤酒就各自回家了,约了明晚烧烤。
  “要不要我来开车?”上车之前林凛问道。
  “你太小瞧我了,我这会儿开飞机都没问题,你要不要试试?”周世海开了驾驶室上的门请人上车,而后关上车门,上了驾驶座扣上了安全带。
  你就嘴上会开飞机吧!林凛笑瞅了周世海一眼。
  秦朗开车送胡三和王小虎回去,这两个人都喝了不少的酒。李弼年是开车和他们一起走的,周世海也知道李弼年搬到他们那边附近去住,还伸了头出去问他,“要不要去我那儿再喝一杯再回去?”
  “时间有点晚了,就不去打扰你们了,剩下的留着明晚再喝。”李弼年笑着拒绝了,对他们挥挥手。
  两辆车子到了分叉路□,往各自住的地方回去。
  “你不回家住没关系吗?”车子在停车场停好后,两个人一起下了车,
  林凛问周世海。
  “没关系,他们不管我。”周世海回来都没有在家里住过一晚,为此他妈还问过他这事,他找了个借口搪塞过去了。“我爸现在工作比较忙,他回来两天就走了,我妈啊……有那个心也没那个力管我,还不如多放点心思在周明礼那里。”
  他爸是除夕晚才回到家,年初二就走了,这些年他爸处在的那个位置上一直都是工作十分地繁忙,回来见了他也是叮嘱几句,连妻子都没个空陪就走了。
  他从小就是被父母放牛养大的,他爸妈本来就没怎么管束过他。更何况他都这么大了,到了这个时候才来管他就显得有点晚了,只要不是他在外头惹事让人找上家门去,一般的话他妈那边也不会怎么管他了。
  好在他有个弟弟分散他妈的注意力,周世海不能说他妈偏心,本来他弟弟在他妈的身边养大,多少都要偏爱小的多一点。小时候他还会吃周明礼的醋,到现在他还巴不得他妈别管他。
  两个人一起到楼上上去,本来林凜想着过完年去接林小浩回来的,现在因为周世海的回来,他想等再迟点开学之前去把人接过来就好了。这样他们也能过几天二人世界,不用老担心林小浩撞到了他们的事。
  “好了,你先去洗澡吧。”回到家时间都已经很晚了,林凜让周世海先去洗澡,他把屋子收拾一下再去洗,“我把东西整理一下再去洗。”
  “宝贝,一起洗吗?”周世海笑地一脸大尾巴狼似的。
  “谢谢,我决绝这个邀请。”林凜对进去那浴室里的大浴缸印象太深刻,他到现在腰都还疼,果然少年人纵欲太伤身,他觉得有必要未来的几天都吃素。
  不过这吃不吃素不是他说的算。
  两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在一张大床上盖着被子纯聊天的可能性太低了,周世海现在闻到他就跟闻到肉似的,专挑嫩的地方下口,气地林凛都要把这个人踹下床去。
  “周世海!”你给我走开!
  才挣脱的唇下一秒又被人堵住了。
  夜深了,屋子里的声音过了好久才慢慢地停歇了……
  

第275章 二更
  肉,猛咽口水。林凛回头笑看了他一眼,两只眼睛都笑地眯眯的,问道,“是吧,很香吧。”
  他也觉得好香。
  周灵儿爬着他假爹的腿要上去,周世海一把就把小短腿捞了起来。
  林凛特意留出来一块给小灵儿的是没有放任何东西去腌制过的,就是直接放锅里煎熟了,给装到碟子里给小灵儿吃,“好了,可以开吃了,试试吧,应该会很不错的。”他拿着刀给小灵儿把肉给切开了,切成一块块地,教他用叉子去叉来吃。
  “这个时候要有一杯红酒就好了。”周世海吃了一口,那个味道实在是太好了。
  “少爷,您的红酒。”林凜给周少爷倒了一杯红酒,他尝了一口,这羊肉的味道实在是太好了。
  在大家没有来之前,他们就先尝上味道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