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小饭馆(345)

作者:媚骨 时间:2019-04-10 18:51 标签:重生 随身空间

  但是只要是人弄出来的东西,就一定有办法破解。
  突然地,他想起了他的教授最近有一个项目就是在做这方面的研究的,林凜猛地转身,说道,“我回去问问我的老师,他一定认识国外的什么专家。教官,你在这里等等我,我很快就回来。”
  说完他就跑了。
  站在后面的杨三哥看着林凛从他面前跑开了,挥了挥手让人跟着过去送他。
  当天林凜就去找了他的导师,带了人到医院来,他的导师为他打了电话去联系国外这方面的专家,很快地那边的人就回复了他们会尽快地赶过来。
  直到第三天,国外的专家就赶了过来。
  只是国外的专家到来,情况也不是很乐观。一旦被这种毒素侵略了人的血液和精神,那人就可能会一直昏迷不醒,也就是成为植物人。
  周世海出了这样的事,周二伯那里不可能瞒地住,周二伯亲自带了人过来,看到躺在病床上处于昏迷状态的侄子,周二伯一脸阴沉。在周二伯直到后,周家其他的人也知道了,但是大家都一致地瞒着正在崇明休养的老人。
  周儒光和赵丁宣接到消息,坐了当天的飞机从广城赶到了中京,连夜过来看他们的儿子。
  “阿海,阿海,怎么会这样……你告诉我,怎么会这样。”赵丁宣在病房外面哭地昏厥了过去。周儒光把人接住,拍着妻子的脸喊她的名字,“阿宣,阿宣,你怎么了,别吓我。”
  那边的护士连忙地扶着人到隔壁的病房去,医生赶了过来,没一会,又是推了人过去做一系列的检查。
  “一定会有办法的,不是要找什么专家吗?我给你去找。”胡三少爷过来,看到躺在里面的人,瞬间就红了眼。就连在国外的李弼年都赶回来了,他拍了拍林凜的肩膀,无言地安慰他,“相信阿海,他一定会没事的。”
  “嗯,我知道。”林凛挤出了一个微笑,笑起来有点难看。
  林凛从始至终是没有掉过一滴眼泪的,他不相信周世海会这么地一睡不起,这不是他认识的周世海,这个人一定不会舍得让他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他答应了这一生要和他一起走完的,他不能半路就撇下了他自己睡着了。
  他不允许!
  “你放心,我一定会想办法救你的。”在所有的人都走了,林凍还站在窗户外面看着里面的人,站在这里没有动。
  他从来了医院后,就一直都待在医院里面,只有昨晚回去简单地洗了一个澡换了一身衣服就过来了。
  “你去休息一会吧,你已经好多天没有睡过觉了,去吃点东西睡个觉吧。”杨三是知道周世海和林凛的关系的人,那个臭小子从来就不跟他隐瞒他找了一个男孩的事,两个小子还是同学,就是不知道他们家里人知不知道他们的事了。
  反正他是不管他们的这些事的,现在唯一的就是想办法把里面的人救醒过来。
  “教官,我有一个办法,你相信我吗?还有你要替我保密,可以吗?”林凜回过身,两个人面对面,他目光坚定地看着他的教官。他的心里起了一
  个念头,也许那个办法可行呢?总比人躺在里面一点办法都没有的好。
  也许那是唯一一个救回周世海的办法。
  似是被青年的目光感染了,杨三点了点头,说道,“可以。什么办法,你说吧,我保证除了我之外,不会有第二个人知道。”
  “那好。”林凛下定了决心,推开了门,往里面走了进去。
  他站在床前好一会都没有动,最后在杨教官都没有过来的时候,他把周世海身上插着的管子全部都拔掉了,全部,一根不剩,这些管子插在周世海的身上很碍眼,他早就想这么做了。
  “你……”杨三从外面推开门冲进来。
  面前的两个人抱在一起,消失在了他的面前。
  我,
  大半夜的不要跟他开玩笑行不行!杨三站在空无一人的病房里面,病床的两个人已经不见了,只有拔掉扔在床上的管子,还有嘟嘟跳动的机器声。“我■丨来人,快来人。”杨三愣愣地站在病房里面,喊道。
  有人从外面跑了进来。
  林凜把人带进了空间里面,他把周世海身上的衣服剥光,两个人一起泡在了灵泉里面,他把昏迷不醒的人紧紧地搂在怀里。变成人形的小人参靠在他的身上,问闭着眼睛睡着的大爹爹怎么了,他说道,“没事,他只是睡着了,很快就会醒过来的。”
  他带了人进去空间里面,不知道外面都差点翻天了。
  杨三反应过来,快速地下令锁了病房,对外宣称是周世海的病情起了变化,不许任何人探视。
  赵丁宣那一昏倒,在医院里被查出怀了身孕,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周儒光迅速地把人送回了家,在知道儿子这里有无数的医生和专家围绕的时候,他跟着妻子回家照顾妻子去了。
  反正儿子那边医生说不能见人,他去了也见不着。
  倒是赵丁宣醒来后情绪很不好,在知道自己怀了身孕之后,赵丁宣是又哭又笑,她不想要这个孩子,丈夫在她床边求她要留下这个孩子,这是他们的孩子。
  至于老爷子那里,大家都一致缄口不敢告诉老爷子,老人年纪大了,怕告诉他受不了刺激,万一出了什么事就不好了。
  医院那里一直都安安静静的,没有好消息,也没有坏消息。
  一天,两天,两天..
  直到一个月后的一个清晨,病房里出现了两个人,周世海把青年搂在怀里,两个人睡在同一张病床上。周世海低头亲了一下怀里的青年,他知道自己出事后青年一定是累坏了,都是他不好。
  “睡吧,等睡醒了你要怎么样都行。”他说道。
  没有人知道他们是怎么消失的,又怎么出现的。
  等到杨三接到消息,过来就见到了醒过来的小子,“臭小子,你什么时候醒过来的,你要吓死老子了!”
  周世海张开眼睛,看到站在外面的三哥,对他打了一个手势。他醒来了,跟个没事人一样,所有的人可能都想不到,在一个月前他被所有的医生和
  专家认为没有办法,做出了会成为植物人的可能,这个时候他完全看不出身体有任何的问题。
  你等着,等你们两个出来了我们再算账,杨三的手指着里面的小子,脸上却是带着笑。
  他就知道,这小子的命这么大,一定不会有事的。
  --正文完结--

  作者闲话:
  小饭馆写到这里正文就完结了。
  这几天一直在想结局要怎么写,在脑子里构思了很多遍,差一点写了另—个版本了,最后还是按照原定的思路去写的。这篇文写了好几个月的时间,今天终于是写完了,可喜可贺!
  后面会写一点小番外,交代一些没有交代完成的事情。
  在这里骨头要感谢这么久以来追文和一直支持骨头的亲们,虽然一些亲们从来都不在文下留言,但是骨头是知道你们一直都在看骨头的文的


第407章 番一
  M省的那一场缉毒行动,军方追踪了多年的毒枭老K被周世海一枪毙命,子弹穿透了头颅,当场就死了。军方的人把那一伙毒贩全部一锅端了,火拼中双方都有死伤,那伙毒贩死的死,活着的全部被抓获,军方也有好几个兄弟为此牺牲了。
  当时周世海在与毒枭老K的打斗中,子弹打破了一管毒素,周世海在杀死毒枭老K的同时也闻进了毒素,人在医院里昏迷不醒,国内外最好的医生来看了都找不出解决的办法。
  直到一个月后,他人奇迹般地醒了过来。
  医院里的专家知道了人醒了之后,纷纷地赶了过来,在经过一系列的检查之后,确定病人血液里的神经毒素已经完全排出,检查出的身体各项指标都正常,身体恢复地非常地良好,简直就是医学上的奇迹。
  看着护士在周世海手臂上抽走了好几管血,林凜木着一张脸面无表情。似乎是感觉到林凛在想什么,周世海伸手去握住青年的手,告诉他,“我没事,你不要担心。”
  “小子,我就知道你肯定没事的。”杨三哈哈大笑了三声,见到周世海这小子醒过来身体没事,他狠狠地拍了两巴掌给周世海。
  “哎呦~三哥你轻点力,我现在还是病人。”周世海假假地喊了一声,脸上有着笑。
  林凛坐在病床边上,手里拿着水果刀削苹果。
  周世海看向坐在身边的青年,青年整个人都瘦了一圈,周世海看在眼里是非常的心疼。等回去他一定要给媳妇儿多做一点好吃的,努力地把人补回来。
  病房里的水果都堆积如山,再不吃都要烂掉了,林凛把削好皮的苹果给杨教官,说道,“教官吃给苹果,辛苦你了。”
  “阿海你拿着吃,教官不用,不辛苦不辛苦,阿海人醒来就好。”杨三把苹果给了周世海,周世海推过去没拿,“三哥你吃你吃,这段时间都多亏
  
  这段时间他们都在空间里面,周世海在灵泉里面泡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其实在前几天他人就醒过来了,只是因为长时间的昏迷不醒,人醒来后身体非常地虚弱,他们在里面多待了几天,等周世海调理好了身体,他们才从里面出来。
  “好了,你们都别推来推去的了,那,这里还有一个,拿着吃吧。”林凛很快地又把一个削好皮的苹果递过去,让他们两人一人一个。
  杨三并没有主动地去问起他们两个人消失的这段时间去哪里了,到底是怎么回事,等他们再一次出现的时候,周世海人已经醒了过来,跟没事的人—样。
  杨三的眼睛扫向林凜,他一直都觉得林凜的身上带着他看不透的秘密,这个秘密到底是什么,连他都不知道。但是他知道肯定有什么是他所不知道的。
  大家知道周世海人醒过来了,一起作战过的兄弟们全都跑过来看周世海,一群汉子就跟围观病房里把一个小小的病房围堵地水泄不通,医院里的护
  士过来赶人才把他们赶走了,还让不让病人休息了?
  “所有的指标都正常,今天可以出院了。”直到主治医生带着几位医生过来,检查过后没什么问题,就宣布人可以出院了。
  胡三知道周世海人醒了,电话就打了过来,知道周世海今天就可以出院了,还说过去接他出院。周世海连忙地就让他别跑过来,“车子都等在楼下了,等你跑来我都回去了,你就不用跑来了,等回头我们有时间再约出来玩吧。”
  他们兄弟几个又不是谁跟谁,周世海知道他昏迷不醒的这段时间身边的亲人朋友们为他东奔西走,他身边的这些人都很担心他。
  李弼年人回来了几天,他在国外的课不能缺那么多,所以没有办法就只好赶回去了。知道周世海人醒过来,李弼年也第一时间打了电话给林凛,询问周世海的情况,在知道人没事后,才挂了电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