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小饭馆(63)

作者:媚骨 时间:2019-04-10 18:51 标签:重生 随身空间

  所以一到放学了一大群的男生就约好了一起去周世海那里打火锅,跟着组织走了。女生们知道男生们去周世海那里大火锅,她们也不好意思去,这
  个时候的女生们很很纯情,不敢和男生们走地太近。郭雨菲是很想去的,只是没有一个女孩过去她自己也不好意思去。
  这个时候幼儿园早就放学了,林凛要去接林小浩他就不跟着大家去市场买菜了,他把他要的东西告诉周世海,让他们去买东西买回来,他就先去幼儿园接人。平常的这个时候他都去幼儿园接林小浩了,他怕林小浩这个时候等不到他去会心里焦急。
  “嗯,你接了人就先上去我那儿吧。”周世海直接地掏了钥匙给林凜,让他们先上去他那儿等他们回去,“我们很快会回去的。”他说道。
  林凍也没有拒绝,就接过了钥匙,“好,快一点把东西买回来。”不然还不知道要搞到多晚。
  一大群人分工合作,杀去了市场买东西,这些男生就跟许久没吃过肉的恶鬼一样,专门都是挑着肉买,就差把市场的东西都搬空了回去。
  后面还买了不少的东西大伙儿才往周世海住的地方回去。
  “我就想你们该回来了。”听到门铃声,林凛过去开门就见到一大帮的人。
  一进到周世海的家,一帮男生个个被这豪华公寓惊地都合不上嘴,能到崇明读高中的这帮人大多家里都小康,父母双职,家里过地去。要说家里富裕的也有那么几个,不过赵诚几个都是住在家里和父母一起住,哪里能像周世海这里一个人就住了这么大的房子,个个都是羡慕地不行。
  “哇靠,我都还不知道你这里这么大,你这里真不错。”赵诚一进来见到周世海这房子他就瞪大了眼睛,这也是他第一次到周世海这里来。他家里也是不错,不过在他没有十八岁之前想要出来外面住简直就是做梦,以他妈的个性,没等到他大学毕业都别想出来外面自个儿住。
  班长那没有节操的还直接跑去抱大腿求包养。
  “死开!要找我也找一个身材好模样地过去的……”那眼神从班长的头扫到尾,周少爷眼里的嫌弃是半点都不含蓄。
  班长掩面嚶嚶嚶。
  “少爷您看奴家怎么样?”副班长一脸含羞待放,掩面笑地有三分害羞,这动作给他这五花大粗的汉子做起来,是笑地一群人人仰马翻。
  节操呢!
  一群男生闹起来也没个下线,反正没大人在也没女生在,他们随意闹。
  “诶,这是林凛弟弟啊?还这么小?”见到小娃子的就跑去调戏人家小孩。
  林小浩见到吓人的怪蜀黍扭头就跑了。
  买回来的东西都被大家放进去了厨房,能干活的男生都进来帮忙干活。
  这打火锅最重要就是把汤底煲好,再把买回来的肉切好和菜洗好就行了,要准备的东西也不是特别地多。林凛翻看了买回来的东西,看到都是肉,这个时候外面的市场没什么菜卖,萝卜土豆菌菇豆芽之类还是有的,这群人估计是把市场里看到的东西都买回来了。
  在厨房里听到外面的笑闹声,他在里面都能听地清清楚楚说话的声音,
  林凜忍不住地也笑了。
  “浩浩你怎么跑来了啊,不去外头跟哥哥们玩?”见到林小浩跑回到他
  身边,林凜就问道。
  小还两手抱着他的腿,林凛哭笑不得,让小孩出去外头玩,这里面的油盐重,他一会还要下辣椒去炒底料,那味儿呛人。周世海走了进来,问道,
  “这里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吗?”
  “暂时没什么,你出去外面跟他们玩吧,还有把浩浩带出去,我要炒辣椒了。”林凜见周世海进来,让他把林小浩带到外头去玩。
  一群男生都跑到健身房去了,一个个都跑去玩健身器材,这里很多人哪里见过这些东西,运动最多就是去操场跑个步打个球,哪里会专门搞一个健身房来健身。
  见到阳台外面养的一只会说话的八哥,也有那跑去逗鸟的。八哥现在会说的话比以前多了,一双黑豆大的眼睛活灵活现的,说话的模样就跟个人似的。
  牛肉煲汤,味道好也不用熬太久,熬起的汤倒下去炒好了的底料里面,
  一锅汤锅就好了,香味扑鼻。林凛弄了一锅麻辣锅和一锅清锅,不喜欢吃了辣的可以放到清锅里面去刷,他自己的话可能会比较喜欢吃清锅。
  到外面的太阳下山,他们打火锅的汤底煲好了,肉都有人洗赶紧切成了薄片,买回来的菜大家也帮忙洗干净了。
  一大桌的东西摆上来,看到这一大盘一大盘的肉,看着都让人垂涎万分。里面的厨房在煲汤的时候,外面他们闻到香味的就一边流口水了,总算是等到可以吃了。
  “林状元,你这好手艺啊!”班长举了一个大拇指。
  “大家喜欢吃就好,我也没弄什么,就煮了一个汤,东西都是大家一起洗的。”林凛没有把功劳都揽在自己的身上,的确是大家的帮忙才会这么快,不然他一个人还不知道要忙到什么时候。
  “可以开吃了,都坐下来啊,拿碗拿筷子。”周世海看了一眼在厨房里忙了许久的少年,再看着这些兔崽子们一个个都一点都不客气,他都被气笑了。
  两个人对上的眼里都带上了笑。
  一张桌子都不够坐,没有位置坐的也不介意,端着一个碗在旁边夹了满满的一大碗的肉跑到客厅去吃。
  桌子上开了不少的啤酒,这些中二期的孩子们就喜欢充大人,这聚在一起打火锅没个酒怎么行是吧?赵诚就怂恿大家去买酒来回来喝,他就是个人来疯的,这里面他闹腾地最厉害。
  “锅里有米饭,要吃米饭的自个儿去舀啊。”林凜提醒道。
  今晚打火锅他就煮了白米饭,知道这些男生个个的食量大,他煮饭还特意地煮了满满一大锅,要大家一人装个两碗都怕不够吃。
  “我去装个饭吃,肚里没饭没点底儿。”就有人去舀饭了。
  林凜自个打了米饭,也给林小浩装了一碗,小孩不怎么能吃辣,他给小浩夹的都是清汤里的肉。林小浩吃地特别地满足,和这些哥哥们玩熟了他也不害羞了。
  周世海一口一筷子的肉,还不忘记给少年的碗里夹肉。今天准备的肉是不少,但是吃人的人也不少,不夹的话一会儿就没有了,“吃啊,别跟这些
  兔崽子们客气。”他说道。
  “我可以了。”林凛看着都要冒尖的碗,他都要吃不下了。
  “多吃一点。”周世海一边吃一边喝啤酒,他的酒量好。
  足足吃了一个多钟,准备的肉和菜都快见底了,旁边的空罐子也越来也多。
  


第92章 更新
  地方放满了空酒瓶子,买回来的啤酒都喝完了,就连冰箱里的啤酒都拿出来喝光了,所以这一个个酒量不行的都喝醉了,到最后客厅里横七竖八地睡地一地,餐桌上抱着酒瓶的那个都睡着了。
  “……”林凜,他才说怎么一下子就安静下来了,原来是一个个都喝大了!
  今晚周世海也喝了不少的酒,不过他的酒量好,一群人都喝不过他一个,这么一点酒还放不倒他。他走过去踹了一脚给肌在那里睡的赵诚,喊道,“喂,起来回家了。”
  被踹了一脚的人都没有醒过来,被打扰地手往后挥了挥,又睡死过去了
  他才一个不留神,也不知道是林小浩自个儿去偷了酒喝还是别人喂了酒给小孩,到他找到人的时候,小家伙都已经蜷缩在沙发上睡着了,满脸通红。林凜的额头的青筋直冒,喊了两声小孩,小孩打着呼噜睡地也没有醒。
  “你说现在要怎么办?”林凛问唯二还和他一样站着的这人。要说这人没醉,林凜觉得周世海喝地也差不多了,没好气地跟对他笑的人瞪眼。
  “这还不好办!”周世海两手把喝醉了的拖起来一个一个地扔到客房里去,一张床都扔满了,剩下的两个就留地睡在沙发上,他从柜子里搜出了两张备用的被子出来,往上面一盖,完事!
  屋子里开了暖气,还好他这里备着两个房间的被子才有多余的被子,这会儿有被子盖着也不怕冻着了这睡在外面的。
  睡在沙发上的同学拉了拉身上的被子往头上一盖,睡地跟猪似的,雷打不动。
  “你看,这不就得了。”周世海喝酒容易上面,脸从脖子往下都是红的
  亲眼地见着周世海像拖着垃圾一样把人拖进房间里的林凜竟无力反驳。
  “今晚你们也留在这儿过夜好了?时间晚了,你看浩浩都睡着了。”周世海站在少年的身边,伸手去捏了捏小孩的脸,问道。
  这个时候夜里外面的风大,小孩睡着了怕带回去的路上吹了风容易感冒,林凛伸手捏了捏鬓额,今晚唯一没沾酒的就他了,所以他也是所有人里面最清醒的。
  没等到回复就当做少年默许了,周世海弯腰把小孩打横打横抱了起来往他的房间抱了进去。好在这人没完全醉了,还知道对待小孩要温柔一点,轻轻地把人放到了床上去,拉过床尾的被子上来一盖。
  林凛跟在周世海的后面进去,就见到周世海把林小浩放到他的床上,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
  “今晚就委屈你和浩浩跟我一张床了。”周世海脸上是灿烂的笑,笑地跟朵花儿似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今晚这人喝了酒的缘故,这笑里总带着那么—点说不出的邪气。
  所以林凛就真的留了下来。
  他现在回去还来得及吗?
  浴室里的水声哗啦啦地响着,林凛坐在床上也没动,他怎么就留在了周
  世海这里过夜?他伸手捏了捏鼻梁。
  很快的浴室里的水声就停了,卧室里开了暖气,从浴室里出来的人下半身就只穿着一条三角内裤,只看了一眼林凛就赶紧地转过了眼。男孩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身体带着少年人的青涩,也有着他这个年纪的少年人所没有的成熟,不用林凍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脸红了。
  “你不是要去洗澡吗?去吧。”周世海手上拿着毛巾在擦头发,出来见到少年还坐在床上保持着他进去时候的姿势,他挑了挑眉,说道。
  进了澡后酒气也散了不少,这会儿脑子也清醒了些儿,只是出来见到灯光下少年白里透红的脸,他的喉咙不自觉地滚了滚。
  “这里给你放了干净的毛巾和内裤,你放心,内裤是没穿过的。我出去外头给赵诚几个家里打个电话。”周世海过去开了衣柜拿了一条裤子套上,扔着这么一句话就往外面出去了。
  听到门嘭的一声,人出去外面了。
  站在浴室里望着镜子里的自己,少年微拧着的眉宇间总是带着一股说不出的轻愁,似乎是从他的父母离世后,他就不曾真正地开心过了。不管是上一世还是这一世,生活的重担压在他的心头上总是让人透不过气来,尽管他的这个身体里装着的是一个成熟的灵魂,他同样要面对眼前的这艰难的一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