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小饭馆(150)

作者:媚骨 时间:2019-04-10 18:51 标签:重生 随身空间

  到了八月二号这一天,新开的第一家分店开张了。
  店里新开张的这一天赵先生让人送了两个花圈过来,他本人倒是没有空过来。
  “新店开张,冷饮一律都第二杯半价。”
  “小店每天都有一款特价小吃,买一送一,走过路过的不要错过啊。”
  新店开张是免不了搞活动的,以前店里的几个员工都先到新店这里来上班。这个时候快餐式餐饮还没有那么泛滥,开地街头街尾都是,所以他们小店新开张还是吸引了不少的人过来。
  这个时候很多人都知道肯爷爷和麦叔叔,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去过里面吃东西,只有口袋里不缺钱的才会舍得进去里面吃一餐。但是这街边的小吃就不一样了,价格便宜味道也不错,最主要是新鲜,年轻人都喜欢。
  小店门前的工作人员在派发传单,路过的人都会好奇地拿过看一眼。
  “小哥,来一份炸薯条还有一份炸鸡块。”
  “我要一杯草莓味和一杯巧克力味的奶茶。”
  “一杯布丁。”
  店里除了各种口味的饮料,还有他们一直在卖的薯条和手抓饼,现在还有炸鸡块鸡翅鸡腿这些,再添加了几样小吃。这个天气炎热,所以冷饮是很受欢迎的,再加上店里在搞活动,小店的门前不一会就排起了队伍。
  一时间他们新开张的小店门前就很热闹了。
  新店开张的第一天好在材料准备地充分,不然店里的东西都得卖到脱销关门了。
  店里的人手不足,林凜也换上了员工的衣服在帮忙。别人看到林凜这么小都还以为他也是店里请来工作的人,没有顾客会想到这个年纪不大的少年会是这家新开张的小店的老板。
  第一天开张的生意好,店里一天人入账也是非常地可观的,如果往后能持续好下去的话,那就是非常的不错的了。
  因为老店那里也开始了装修,所以两边林凛都要跑,一时间还真的有点忙不过来。
  好在这会儿学校放暑假了,他可以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店里这边,等到
  开学之后可能就没那么多的时间了。不过到那个时候王兴和王伟两个人也能帮地上手了,两人和他签订了协议,在合同的有效期内这两个人都是为他工作。
  林凛知道再过三五年后这个社会又是另外的一个样子了,现在他是要抓紧这三五年的时间,在别人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要把店开到崇明市的各大街小巷,到时候他们就先占领了崇明这个市场了,别人再做这一个模式的时候也没有他现在做的这个优势了。
  社会都是在不断地变化的,他要做的就是紧紧地跟上社会的步伐,迎风而上。
  老店里的小阁楼拆了下来,林凛站在外面看着,想起了他们第一天到崇明的时候,他们第一次走进这个小店。后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都是带着他弟弟林小浩住在店里的阁楼上,夏天的时候特别地热,冬天的时候店里也很冷,小孩就一直都跟在他的身边,从来也不会因为生活没那么地舒适而哭闹发脾气。
  再往前,他爸妈还在的时候也是带着弟弟住在这个小阁楼上面。
  对他来说,这个小阁楼的拆除象征着一段时间的过去。
  才不过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他们的生活就已经是大变样了。而林凛也相信再过不久的将来,他们的日子只会过地更好。
  等店里装修完毕,里面扩建的小厨房也建好了。
  因为后面的小阁楼那一部分都拆除了,所有里面显得空间也更宽敞了。
  其实他爸妈留给他们所有的东西里面最值钱的还是这一块地皮,等曰后崇明的地价升上来了,这地皮就很值钱了。在往后如果他手头上有钱的话,最好就是在这条街上多买几家店,到时候凭着这些地皮他们兄弟俩日子都能过地无忧了。
  林凛总得为他们日后做打算,他不想重来一世到最后什么都没有。
  “这些老旧的东西就不要了,看看有谁需要的就让人搬走得了。”店里装修好之后,以前留下来太旧的东西了也用不上了,正好来搬东西的汉子说他要林凛就让对方把那些不要的东西搬走。
  他并没有觉得这店里所有的东西都是他父母留下来的就要自己留着,不需要的东西他们自己留着也没用,不如送给需要的人拿去用。
  店里再购置了一批新的东西,这么一布置下来店里就焕然一新。
  两家店这么一折腾下来他口袋里好不容易存的那点钱又迅速地瘪下来了,他存的钱里面有一部分是他卖东西攒下来的钱,还有去年卖方子的几千块,还有一部分就是从学校里比赛拿的奖金和奖学金。不仔细去算不知道,一算下来林凛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地存下了这么多的钱。
  不过这一眨眼的他就花没了。
  好在他们下个学期的学费都已经留出来了。以前林凛还不知道自己的胆子这么大,敢把所有的身价都放到做生意上,但是现在他觉得放手博一把,没准日后他也会成为百万富翁呢?
  老店装修完毕后,王兴也带着店员回到这边上班了,那边再请了两个新人跟着王伟在做。
  这么一忙碌下来八月就过去一半了,再过半个月就到九月学校要开学了
  八月的太阳是最热最猛烈的一个月份,林凛每天都在外面跑,晒地太阳把皮都晒黑了一层,人也跟着瘦了下去,但是个头是跟着拔高了。
  现在的付出以后总会有收获的……
  


第191章 两人安静地待一会
  八月底学校就要提前要缴学费了,林凛回学校去给自己注册了,还要到幼儿园那里去给小孩交下个学期的学费。小孩入学的时候上的是中班,这个学期也上到大班了,等上完了这一年大班就能上小学了。
  他考虑到的一个问题是他们的户口是老家那边的还不是这边的户口,可能到时候小孩子在这里读书有点不太方便,他在想要不要把户口迁到这边来。只是他也不确定自己到时候上大学是在这边上海市考到了别的城市去,小孩自然是要跟着他走的,所以小孩读书又是一个问题了。
  这个事情暂时他也不能确定,只能等迟一点再说,等回去跟姥爷商量一下。
  两边的店现在都慢慢地稳定了下来,很多事情王兴和王伟两个人都上手了,所以他现在也不用那么地忙了。
  学校还有两三天就要开学了,所以林凜要把心思放回到学校这边来,毕竟对现在的他来说读书才是他的本职。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做,感觉时间过地特别地匆忙,一个暑假就要过去了。
  早上带林小浩去了幼儿园缴学费,想起整个暑假他都没什么时间陪林小浩,趁着今天有时间林凛就带着小孩到动物园里去走了一趟。阿莫也带着小宝跟着他们一起去的。他们在外面是玩了一整天,在外面吃过了晚饭才回来的,也懒得自己再动手煮了。
  回到家给小孩洗了澡,玩了一天也累了的小孩一躺到床上就睡着了。
  时间不知不觉地就晚了。
  从浴室里洗完澡出来,手上拿着毛巾在擦着头发,林凜听到开门的声音,他就想到可能是那人回来了,脚下往门口走了过去。
  玄关处的灯亮了起来。
  “咔!”
  门从外面被人推开,周世海一进门就见到了他的少年,似乎人还是刚洗完澡出来的,身上穿着棉质的睡衣,洗过的头发软软地趴在头上,少年漂亮而乖巧,人就站在那里顿时就让他的眼睛一亮。
  “回来了?”林凜见到真的是这人回来了,发现他一回来就瞧着他不说话,他挑了挑眉,问道,“怎么这么看着我?”
  “你吃过晚饭了吗?”
  周世海一扔了背上背着的大包裹,上前一步大手一伸就把他的少年搂住了。林凛下意识地就抬起手想推这人,不过没有推开,他拍了一把搂在他腰上的手,问道,“一回来就想做什么?耍流氓是不是?”
  “宝贝。”周世海嘿嘿一笑,“耍流氓也是对你耍。”
  唇被这人吻住的时候林凛就只觉得好笑,这人去了一个多月一回来就对着他耍流氓,还要脸不要脸了。
  唔!
  唇上传来痛感,林凛瞪大了眼睛,脸上写满了“你怎么可以晈我?”的表情。
  ‘‘凛凛,你不专心。”周世海惩罚完了他的少年就继续刚才没做完的事
  情,低下头用他的唇覆上了少年的唇,慢慢地加深这个吻,从温柔到狂热。
  林凍也被带入了这个吻里面,不由自主地去回应周世海。
  两个人分别了这么长时间,中间只通过了两通的电话,后面周世海都没再有机会打过电话回去,所以一直是到周世海回来他们才见上了面。
  “想我了吗?”一吻结束,周世海望着少年艳红的唇,他伸出手用指腹去摩擦着少年的唇,眼眸深了深。
  眼睛微红的少年抬起眼看着周世海,眼里的答案不言而喻。
  但是偏偏这人就想听到他想听的答案。
  林凜也没有说话,把所有的话语都化成了行动告诉这个性格恶劣的人,两手拉下他的脖子,主动地吻上了这人的唇。
  这个吻就像是点火线一样,一下子就点起了两个人之间的火。
  偏偏这个时候少年的理智又理智地让人想挠墙。
  “停一停!”林凜抓住了摸进他衣摆里面的大手,上面的粗茧子摸地他不由地打了一个颤,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再这么下去两个人就在这里搞地—发不可收拾了。
  嗯?周世海不解,一双眼睛望着他的少年,是恨不得把人吃进肚子里面才能解他这一个多月没见到他是天天都在想他。
  “你得先去洗个澡,肚子饿了饿?我去给你煮点吃的。”林凛轻咳了一声,转开了头不去看周世海的眼睛。这人一进门两个人在这门口搞上了都像是什么样子了,就显得他很饥渴似的。
  周世海想说他一点都不饿,他比较想吃面前的人儿。
  “好了,你去洗澡吧。我去给你煮点吃的,下一碗面条可以吗?”林凜的手放在这人的腹部上,他能感觉到手下的肌肉是硬硬的,这种手感让人忍不住地想摸上一把。
  但是他知道现在不是做这个事的时候,他们两个最好都克制一点。
  “嗯。”好吧,周世海是一点都不想逆少年的好意,事实上他是有点想念林凛给他做的吃的,尽管是一碗面条,许久没吃过林凜给他做的饭,他是非常地怀念。
  他在外面是吃过东西才回来的,不过肚子里的那点东西对他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
  “那好,你去洗澡,我去给你下面,脏的衣服都拿出来放到浴室外面的筐子里,等明天了我再洗。”林凜见到扔在地上的包裹,对上周世海望着他的眼睛,他给了一个安抚的眼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