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小饭馆(135)

作者:媚骨 时间:2019-04-10 18:51 标签:重生 随身空间

  小身子缩在他的怀里里睡觉,一只小手还揪着他的衣服不放,还怕他跑了。
  两个人盯着在他怀里睡着了的小孩,相对无言。
  “不如咱们把他带出去吧,对外就说是咱们的儿子?”趁着小人参睡着了不排斥他,周世海凑了过来盯着小人参的睡颜,喜欢这个小人参喜欢地不得了,他伸手摸了小孩的脸一把,滑嫩滑嫩的,小时候的林凜长的就是这个
  样子吧?
  他的心里无比地后悔他没有遇到小时候的林凛,肯定也是十分地可爱。
  “啪!”
  睡着了的小孩发现对它图谋不轨的爪子,伸手拍了一巴掌。
  周世海讪讪地把手缩回去,心里嘀咕,怎么说我也是你爹啊,小心我打你屁股哦!
  “不行,现在还不能把大白带出去。”林凛想了想又摇了摇头,他们现在没有本事保护大白,他们不会对大白起歹心不代表别的人不会?万一这个世上也有些身份并不普通的人一眼就看出了大白的不凡,那大白极有可能就是被人抓去吃了。
  还有小浩还小不懂事,万一小浩出去外面说漏了嘴他们怎么解释他们家里多了一个小孩的事?
  他不能接受会发生任何意外的可能。
  以前大白在空间里自个儿玩儿林凜都没担心过什么,现在大白变成了小孩他要把大白留在空间里他还真的是有些不放心了。两个人商议了一下,“我们把大白留在这里面吧,每天有空再进来陪陪他玩儿,等以后找到了合适的机会再把大白带出去外面。”林凜说道。
  还得等到他们有能力保护大白的时候。
  “行,都听你的。”周世海是随林凜喜欢。
  林凛抱了小孩进了屋子里,想把小孩放到屋子里的软塌上去睡觉,哄着小孩放开了抓着他的手。中途小孩睁开眼睛朦朦胧腿地看了他一眼,小手慢慢地松开了。
  到见到小孩乖巧地睡在软塌上,林凛有一种他当娘了的感觉。
  这可不是天天又当爹又当妈的,外面还有一个林小浩呢!这里又加了一个嗷嗷待哺的大白。
  让周世海在这里看着,林凛出去拿了林小浩小了不能穿的衣服快速地进来,就是小浩不合适穿的衣服穿在大白的身上都显得过大了,干脆就给小孩穿了一件上衣裤子就没穿了。
  看到大白腿间光溜溜的地方,两个人满眼惊讶,这里没有小花也没有小雀雀。
  “以后会长出来的。”林凛想起在古书上看过的故事,说是小妖精刚出生的时候是没有性别的,到了后面长大之后喜欢当男人的就变成男人,喜欢当女人就变成女人,所以他们家大白也是这样的?
  他也没想到有一天他也会遇到这种事,看来古书上写的神仙妖精的故事也不尽是胡乱编的。
  周世海一脸“媳妇儿说什么都是对的”,现在他们连儿子都有了。
  呵呵呵..
  某人就坚定地认为他们的是儿子。
  这一个晚上的惊讶比过去十几年遇到的都还要多。
  夜里两个人躺在床上都有点睡不着,周世海把少年搂在怀里,心情也慢慢地平复了。林凜的脑子里还在想着他一直以为是萝卜的大白原来是人参,
  现在还变成了一个一岁大点的小孩。
  脑子里纷纷扰扰地,到后来睡着了还做了一个梦1


第174章 选文理科
  夜里留在了周世海的房里过夜,林凛也不用再隐瞒周世海空间的事,他可以光明正大地从里面拿东西出来,他们现在吃的东西大多是从空间里拿出来的食物。空间的存在林凜暂时还不能告诉林小浩,有周世海给他打掩护,
  在家里他随时都可以进去空间里面。
  自从发现大白变成了人之后,他白天有空也要抽时间进去空间里看看大白在里面怎么样了。
  开始他还担心大白一个小孩放在空间里不放心,后面见到这个孩子光着屁股到处跑,生存能力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强。不过说来也是,他发现这个空间的时候大白都已经在这里了,这里就是大白长大的地方,空间就是跟大白的家一样,所以也没什么需要他担心的。
  林凜现在教会了大白肚子饿了就自己去找吃的,树上的果子熟了会自己掉下来,在地上可以捡来吃的,他禁止大白上树。
  地里的瓜果熟了也是可以摘来吃的,大白最喜欢吃又甜又好吃的大番茄,吃地汁水流地到处都是。还整日里还在地里钻来钻去,有时候也会变回萝卜的样子把自己埋进地里,以为他就找不到了,殊不知自己竖在头顶上的杆子一眼就被看出来了。
  “别跑,把脸擦一擦,你个小花猫。”林凜逮住了大白就是抓着他来擦脸,每次进来见到都是脏兮兮的,整一个小花猫似的,“大黄都比你爱干净
  那只猫每天都不知道要舔多少次毛洗多少遍脸。
  “不擦,不……”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用的毛巾太粗了擦地这孩子疼是不是,要给擦脸也是跑都来不及。不过见到这被他擦过的皮肤红红的,林凜还真的不敢拿毛巾擦这孩子的脸了。
  这皮是得多嫩啊,最多他就是用手打湿了水给小家伙擦一擦小脸。
  大黄猫进来空间见到大白嗅了嗅,不知道是不是认为了大白身上的味道,大白也认得大黄猫,一小孩一猫玩地还挺好的。林凜有时候会把大黄放进来给他看着点大白,俨然把大黄当保姆用了。
  还有的问题就是,他给大白穿上的衣服没一会儿大白就自个儿给脱了,就是不喜欢穿衣服,林凜拿他也没办法,“你怎么不爱穿衣服?这个衣服穿着不舒服是吗?”
  想来也是布料太粗了!
  “不要。”大白扭着小身子就要跑,它不喜欢穿衣服。
  林凛抓着大白没放,“好好好,不穿就不穿,咱们不穿就是了。”他只好投降了,放弃再让大白穿上衣服,就算是给他穿上转眼他也自己脱了。
  想到这娃子不是一颗大萝卜了,这大白大白的好像不太好听,是不是该改个名字了?想了想,又想不才出来什么好名字,就只好算了,等以后想到了什么好名字再说吧。
  一听到不用穿衣服了,大白才老实了,一把把林凜手里拿着的衣服扔了,笑地甜甜的,模样是可爱极了。
  惹地林凛忍不住地往小脸上亲了一口。
  大白捂着脸,眼睛瞪地大大的。
  他这是要被吃掉了吗?不过最后大白发现自己没有被吃掉,他也喜欢林凜亲他,所以大白也学会了去亲林凛。
  当然只限于林凜。
  大白还是不亲近那个讨好他的大个子。
  现在要是没事的话周世海也很喜欢进去空间里面,一是地里的活要干,二是这人找着了机会就去逗大白。他拿外面的糖果进来哄骗大白,没想到大白是一点都不喜欢,闻了闻就扔了。
  “这是不喜欢吃?”周世海都惊讶了,还有小孩不喜欢吃糖的。
  “可能是吧,大白好像就只吃这里面种出来的东西,你别乱拿东西给大白吃,万一吃坏了肚子就不好了。”林凛也尝试过在外面煮了东西拿进来给大白吃,什么东西都不放,原汁原味的话大白也会吃上一点,所以他也会煮上一点东西进来给大白吃,连盐都不放。
  教会了大白自己肚子饿了会去觅食之后,他也不用担心这个孩子放在满是食物的空间里会饿了自己了。
  他们的学习也渐渐地越来越紧张,所以也没有什么时间进去空间里面。
  小孩就放到空间里放养,每天林凛还是空出那么一点时间进去空间里看看大白,教教小孩说话。大白还有很多话不会说,但是这个小孩很聪明,给他讲过一遍的事他就记住了,学习的能力也非常地强,这也省了他不少的时间。
  一转眼半个学期就过去了。
  期中考试后他们要预选文理科,也有体育和文艺类。高考体育和文艺类的学校分数不用太高,学校里自然也是有人选体育还是文艺类。
  这个学期结束后,他们高二要分班,到时候参考上个学期考试的成绩,最终将会由这个学期考试的成绩排名来决定学生是在尖子班还是普通班级。
  他们在尖子班的也就不一定下个学期还是在尖子班,普通班的学生也是拼了命的想要跻身到尖子班。学校对尖子班也是比较优待的,好的老师和资源都是给了尖子班,所以自然是大家都想上到尖子班去。一个年级怎么多的人,尖子班的名额有限,这个竞争是非常地激烈的。
  上个学期大家都还觉得学习轻松,到了这个学期大家都感觉到了竞争的激烈。这个世界上的规则就是“不进则退”,你不进去别人进步了,那你就是退步了。这个四个字用在高中的学习上最是明显,要想不落后于人,就得努力。
  说到选文理科,林凜的心里也在犹豫是选文科还是理科,体育和文艺类他是不用考虑的。他跟周世海谈论起这个问题,周世海问他是选文科还是理科。
  高二分班他们不一定还能继续同班。
  以林凜的成绩是肯定是在尖子班的了。周世海的成绩就不好说,不过他后面有后台,只要他想,他可以去任何一个他想去的班级,不过他现在也不喜欢靠别人来走后门,所以在学习这个事上他自己也挺上心的,成绩也是稳步地在进步着。
  “我选文科或者理科都可以吧。你呢?是要选理科还是想选体育类?”
  林凜的心里大概地也知道周世海可能会选什么科目,他自己的心里有点把握不准,他喜欢文科心里又有点想选理科,他的成绩平衡,没有偏文还是偏理
  但是要考虑到高考的话,肯定是理科容易取得高分,理科的卷子对就是对,有标准的答案。文科这种东西有些概念模糊的东西,打分就看评分员的心情了,高考这种东西差一分就差了好几百名,所以考虑到这个问题,林凜的心里也有点偏重了。
  所以他最终是选了理科。
  周世海同他选的一样,两个人都选了理科。
  反正他们现在是先预选,到学期末结束之前还可以更改一次。
  期中考试的成绩没几天也陆续地出来了,林凜的成绩一直都保持地很好,总分排在全班的第一名,也继续保持着全年级的第一。他们班班长的成绩也在不断地进步,稳稳地落在他的后面。
  两个人的关系也是不错,班里再一次排座位的时候,老师把他们编到了前后座,他们也经常会一起讨论学习上的问题。
  “嗯,行,你选理科也好。”班主任也关心林凜选文理科的事情,见到他选了理科,她觉得理科也可以。她自己读的是文科出来的,大学出来当了语文老师。
  杨兰找了林凍去了办公室谈话,她也知道这个学生家里的事,除了关心她这个学生的学习,她这个班主任也关心起学生在生活上的问题。
  被问及生活上的事,林凜只说挺好的,事实上是还可以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